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2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是不是只是稀土应用不是卖稀土的 美好的卢菲松 10-1710-18 01:29
- 134 5 [小米集团-W吧] 61*80%=48.8,目前超跌 W1ndy 10-1710-18 01:29
- 60 0 [COMEX黄金吧] 这市场真牛逼,周五干掉所有不买黄金的,周一干 冷若冰霜的赋锦2 10-1810-18 01:29
- 80 0 [COMEX白银吧] 好多人是做股票和ETF或LOF,近几周都别想好,短 基民7538151t1I 10-1810-18 01:29
- 682 6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mf的向上飞 10-1710-18 01:29
- 54 1 [纳斯达克吧] 上来下去的也不太稳了吗? jxyyyjk860900 10-1810-18 01:29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高位、天量! 个股与牛市无关 10-1810-18 01:28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幸亏今天卖了纸黄金 张小琪2662 10-1810-18 01:28
- 58 1 [COMEX黄金吧] 早晨跟媳妇打赌今天必然南下,哎 吾股好丰登2026 10-1810-18 01:28
- 82 1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在干嘛,一会上一会下的 股友19653v702A 10-1810-18 01:28
- 46 0 [片仔癀吧] 唉,22年就开始等好价格,我觉得100左右可以建 雨天游戏 10-1810-18 01:28
- 310 7 [索通发展吧] 开盘这波资金意欲何为?有多少小散跟进了 跑步能减肥 10-1710-18 01:28
- 56 0 [白银有色吧] 重大违法违规的消息成功清洗了一大批散户! 股友599211xx01 10-1810-18 01:28
- 47 0 [深科技吧] 深加工这些岗位送进厂里干加工的? 北美万手哥 10-1810-18 01:28
- 82 1 [连云港吧] 聪明的至少都切到南京港了吧。 专心的杨芝蔓 10-1710-18 01:28
- 238 3 [沪铜吧] 期货涨,期权基本不动 自性弥陀 10-1710-18 01:28
- 953 7 [COMEX黄金吧] 月线级别看,基本是加速冲顶阶段,目测冲到4300 玄学看盘 10-1510-18 01:28
- 71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10-1810-18 01:28
- 292 1 [天风证券吧] 天长地久该合并了 红龙年巴适小龙 10-1810-18 01:28
- 140 4 [大洋电机吧] 大股东认为15以下都是低估,15以下通通要,喜欢 jpgc 10-1710-18 01:28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"美股绝地反击!黄金暴跌3%,甲骨文重挫6%,市 题材雷达站 10-1810-18 01:28
- 163 0 [特变电工吧] 周线放巨量收绿,先看20日线吧15块上来这一波, 钞票伐识头 10-1810-18 01:28
- 59 0 [敦煌种业吧] 关注农业种子 股友q9D1725873 10-1810-18 01:28
- 738 6 [雅克科技吧] 既然美光退出中国市场,那么还会用雅克的材料吗 股友U93720252i 10-1710-18 01:28
- 30 0 [小米集团-WR吧] 50%能止住? 处子爱狡兔 10-1810-18 01:28
- 66 1 [COMEX白银吧] 很快又拉上去! 股友78Q572618d 10-1810-18 01:28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都去买铜吧,哈哈 抢到手抽筋 10-1810-18 01:28
- 1912 2 [中国中免吧] 说实话,今天一看到央妈发的重磅消息,就有种激 小牛向钱冲冲冲冲 10-1710-18 01:28
- 605 7 [长春燃气吧] 周一大跌立贴为证,这次是真的我很认真的说,如 红萝卜青蔬菜园 10-1710-18 01:28
- 65 0 [拓邦股份吧] 差生文具多 低吸交易员 10-1810-18 01:27
- 58 1 [沪金吧] 平早了,空单负1.4平了 每天学习一点9 10-1810-18 01:27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三个小时拉到4400 股友7939m93D37 10-1810-18 01:27
- 687 17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资金天天大幅流出,你们视而不见!股东人数 暮色回响野 10-1710-18 01:27
- 1280 4 [天府文旅吧] 这算利好吗 n32796 10-1710-18 01:27
- 135 0 [可立克吧] 虽然痛,不过我喜欢,碰到前期高点,庄家不硬上 灵活的魏子轩1 10-1810-18 01:27
- 119 0 [金风科技吧] imo法案推迟一年,哈哈 大家的好耶耶 10-1810-18 01:27
- 75 0 [英诺激光吧] 创业板块回调,英诺直府冲6均线,不心动?! 智者掏金 10-1810-18 01:27
- 66 0 [阿里巴巴吧] 内资到哪里都是倒数第一的存在。霍霍港股。 进击的棉花糖 10-1810-18 01:27
- 78 1 [蒙草生态吧] 蒙草准备退市了 股市漂亮虎 10-1710-18 01:27
- 99 0 [Ferguson Enterpris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erguson Enterpr资讯 10-1810-18 01:27
- 391 8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一直都没分红吗? 股友8C975I0003 10-1710-18 01:27
- 278 1 [至纯科技吧] 新凯来最迟27年盈利预期,上市预期,突破确定性 股友5m678022d8 10-1810-18 01:27
- 108 1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公司没有分红的,图什么,又不是国企,说倒闭 苏州大公子 10-1710-18 01:27
- 223 2 [伯克希尔哈撒韦-B吧] 有什么办法买吗?交易显示进不了 股友300W30x162 10-1210-18 01:27
- 437 7 [盛屯矿业吧] 还能不能回到11.5啊,老婆本都压进去了,回本就 看准下手 10-1710-18 01:27
- 124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这东西国际市场价格是国内的2到3倍,玩成这 直心道场 10-1810-18 01:27
- 224 2 [福华尚纬吧] 只要知道赖老板不是,就明白现在这个价位做什么 弥道人 10-1710-18 01:27
- 135 1 [COMEX白银吧] 这个点位金银比84.45了,空头应该止赢了吧 盈满则亏叫我小牛 10-1810-18 01:27
- 86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10-1810-18 01:27
- 347 3 [巨力索具吧] 周一只要大盘不再拉胯,应该会涨停,前面两天进 牛来娃 10-1710-18 01:27
- 143 0 [通富微电吧] 超级毛哥-合作最大龙哥:已经注意到-通富微电, 中国小宝88888 10-1810-18 01:26
- 1155 1 [ST棕榈吧] 媒体聚焦丨棕榈股份承建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项 棕榈股份 10-1710-18 01:26
- 86 0 [黄金ETF博时吧] 买了两天赚了四千,尾盘把黄金清仓了,暴跌四个 大仙专玩纳指 10-1810-18 01:26
- 56 0 [春秋航空吧] 分红在哪呢 股友H778210F16 10-1810-18 01:2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股沐曦都没有的杂毛,在嘤嘤狂吠?//@little_ little_lemon 10-1810-18 01:26
- 71 1 [公牛集团吧] 这家公司,大股东有些为所欲为。做事情不计后果 牛为何物不曾识 10-1710-18 01:26
- 63 0 [四会富仕吧] 哎亏了20个点,看来30打不住得跌破30 青儿会发财 10-1810-18 01:26
- 60 1 [新易盛吧] 科技股都在暴跌 画技的叶莘 10-1810-18 01:26
- 98 1 [新天药业吧] 今天可能是受大盘的引向,昨天呢下周一呢??再 股友d38191o109 10-1710-18 01:26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跌得真好看 楚楚可怜的章艳娥 10-1810-18 01:26
- 241 7 [中兴通讯吧] “小号”的山子高科顶! 点石成金手指 10-1710-18 01:26
- 99 5 [国新能源吧] 还好昨天没卖,礼拜一还能涨停 啦啦吃饭 10-1710-18 01:26
- 86 0 [天然气吧] 通源石油才牛 我爱炒股票123458 10-1810-18 01:26
- 106 3 [恒星科技吧] 十个点跑了,留下的发财 HNCAPITAL 10-1710-18 01:26
- 72 1 [每日互动吧] 正常回调而已,板块都在跌,顺势洗一波 热心肠的好人 10-1810-18 01:26
- 77 2 [COMEX黄金吧] 抄底的机会来了 我超爱吃面啊 10-1810-18 01:26
- 89 1 [标普500吧] 以后对全球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进入法定退休年纪 快准狠主升浪 10-1710-18 01:26
- 473 2 [沪锡吧] 早上九点就有的消息内盘这帮砸岁非要挺到收盘外 伍路八 10-1710-18 01:26
- 102 0 [Ferguson Enterpris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erguson Enterpr资讯 10-1810-18 01:26
- 93 0 [英伟达吧] 达子链已经被某某时报武断断言股价虚高,该板块 巴非割 10-1810-18 01:26
- 179 5 [凯旺科技吧] 大概率调整结束明天中阳 股友3rNm5O 10-1510-18 01:26
- 44 0 [华岭股份吧] 换董事长 勤劳善良的温舒月 10-1810-18 01:26
- 985 1 [新天药业吧] 拟收购SkyHigh,积极布局2D NAND 芯药酒合伙人 10-1710-18 01:26
- 58 1 [中兴通讯吧] 人家是来融资的。 飞瀑的印琦 10-1710-18 01:26
- 79 0 [MCBRIDE PLC ORD 10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MCBRIDE PLC ORD 资讯 10-1810-18 01:25
- 8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每个月25号存进去1000 TanTiger 10-1810-18 01:25
- 91 0 [A50期指吧] 根据过去经验,黄金和白银乌云盖顶暴跌之时,就 股友qSMVtf 10-1810-18 01:25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等待关乎古城风韵犹存一次次初步估臭吃臭喝 真才实学的陶娟4 10-1810-18 01:25
- 86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九价HPV疫苗广东开打 全球第二款九价HPV疫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1:25
- 72 0 [国风新材吧] 想问一下,你们现在认为国风股价是在高位还是低 股友V381898H21 10-1810-18 01:25
- 232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人工智能的大航海时代 天华艳丽 10-1810-18 01:25
- 552 12 [同惠电子吧] 今天能扛住原来是有原因的还特地盘尾才发,不炒 涨停吧同惠 10-1710-18 01:25
- 73 1 [天普股份吧] 成功的把主力封在了山顶可以肯定这波操作没有国 股友6708NA6008 10-1810-18 01:25
- 1495 3 [COMEX白银吧] 一模一样 基民ub5pMP 10-1810-18 01:25
- 160 5 [COMEX黄金吧] 我替我朋友问一下,有没有今天割了A买黄金的 大宗减持量化 10-1810-18 01:25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牛市急跌 股友327615F28W 10-1810-18 01:25
- 60 0 [A50期指吧] 清末?也是指数涨个股亏…… 股友h17Y910106 10-1810-18 01:25
- 56 0 [鑫科材料吧] 哎亏了13个点,下周还得跌,不可能一时起来了 青儿会发财 10-1810-18 0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