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3 [艾迪康控股吧] 下周看看5.5有机会没。国庆节想博个反弹,立马 严厉的戚乐 10-1710-18 00:04
- 100 2 [海峡创新吧] 昨天加仓100手,设置了涨1毛钱卖出三分之一,吃 股友7T1080t995 10-1710-18 00:04
- 334 1 [二倍做空小金矿指数ETF-Direxion吧] 能做空这玩意吗 股友n63G218059 08-3010-18 00:04
- 99 3 [江铃汽车吧] 前两天就告诉大家了,涨四个点,够阴跌一个月了 我是恶老庄 10-1710-18 00:04
- 80 0 [千红制药吧] 医药行情起来了 股友01y7X75989 10-1810-18 00:04
- 424 3 [ST百利吧] 这个老王也是奸诈,上一次派勒为了压价搞得这次 不为桀亡 10-1710-18 00:04
- 51 0 [三川智慧吧] 16 股友3768l969P0 10-1810-18 00:04
- 54 0 [合肥城建吧] 下周完了 股友01y7X75989 10-1710-18 00:04
- 109 2 [道生天合吧] 家人们里面有量化,估计提前知道消息了 基民me701Q 10-1710-18 00:04
- 473 1 [赣锋锂业吧] 大利好,引入战略合作,星期一高开涨停, 无私的增长财经手 10-1710-18 00:04
- 93 2 [芭田股份吧] 它敢跌,我就敢买,死磕到底。 股友12621h3k83 10-1710-18 00:04
- 244 5 [中矿资源吧] 缩量跌,没人接盘,应该还会跌吧?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10-1710-18 00:04
- 96 0 [海峡股份吧] 没有出现大情况的话,应该还会持有2至3个月吧。 股友6gTq5A 10-1810-18 00:04
- 65 0 [中矿资源吧] 我觉得还好,之前涨太猛了,调整一下后面能走的 走自己的路168 10-1810-18 00:04
- 89 0 [温尼巴格实业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温尼巴格实业资讯 10-1810-18 00:04
- 32 0 [健帆生物吧] 18差不多了吧 天天都要赚大钱 10-1810-18 00:04
- 84 2 [神农种业吧] 13号卖出买进一直在做梯不知道你们咋玩的反正到 莫语167 10-1610-18 00:04
- 51 0 [沪银吧] 小资金只能随波逐流,大资金才有博弈的势力。 账户已注销 10-1810-18 00:04
- 43 0 [XD紫金矿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温暖的丁日轩1 10-1810-18 00:04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公告是什么意思啊,还要大跌吗 股友76z835300D 10-1810-18 00:04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啊 心胸开阔de穆念慈 10-1810-18 00:04
- 72 1 [通策医疗吧] 我50万的仓位还能回本吗 勤奋的汤昊祥 10-1710-18 00:04
- 387 8 [沪铜吧] 黄金白银回落了,铜却上涨,请教一下,为什么? 双牛798 10-1710-18 00:04
- 194 2 [中鼎股份吧] 老陈归位没?我觉得目前是进场的机会,不知道有 英明睿智有如我 10-1710-18 00:04
- 674 3 [中粮资本吧] 卖在差不多最高点了 巧瞧 10-1410-18 00:04
- 48 0 [BAILLIE GIFFORD JAPAN TRUST PLC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10-1810-18 00:04
- 38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FINANCIAL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OLAR CAPITAL GL资讯 10-1810-18 00:04
- 39 0 [POLAR CAPITAL TECHNOLOGY TRUST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OLAR CAPITAL TE资讯 10-1810-18 00:04
- 53 0 [WEISS KOREA OPPORTUNITY FUND L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WEISS KOREA OPPO资讯 10-1810-18 00:04
- 84 1 [特斯拉吧] 跟三花走势问题不大 专骂托治忽悠 10-1710-18 00:04
- 277 2 [歌尔股份吧] 关于收购的事,要相信公司领导眼光,毕竟公司高 计划好去海边 10-1710-18 00:04
- 169 3 [中国核建吧] 12.38没跑,就不跑好了 咬定青山不放松86 10-1710-18 00:04
- 85 1 [豪恩汽电吧] 如果牛市结束了,会怎样? 杨E哥 10-1710-18 00:04
- 72 0 [深证成指吧] 导体和集成电路产业的快速发展,离不开各类型资 芯药酒合伙人 10-1810-18 00:04
- 76 0 [天能重工吧] 很奇怪,40来家投资机构调研之后,居然没有一份 姜泽骞 10-1810-18 00:04
- 59 1 [晨曦航空吧] 昨天红的时候犹豫了没卖,今天就打脸了… 孤行1026 10-1710-18 00:03
- 42 0 [沪银吧] 来两首空单睡觉拜拜周一11100能不能吃到 贪婪恐惧大集 10-1810-18 00:03
- 58 0 [士兰微吧] 这走势真的太难看了 雅酷喷纳 10-1810-18 00:03
- 447 3 [浙江东方吧] 这孙子有分红?已经不指望它涨了 言出法随灭恁全噶 10-1610-18 00:03
- 137 1 [阿里巴巴吧] 段总但斌总木头姐贝莱德加持 美牛市 10-1710-18 00:03
- 59 1 [COMEX黄金吧] 出货趋势 只看不买赚大钱 10-1710-18 00:0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冱 阳光的章丞桂 10-1810-18 00:03
- 815 0 [特锐德吧] 实践检验真理。 黄雀在前 10-1810-18 00:03
- 339 5 [兴业银锡吧] 完蛋,白银大跌,这货不得跌停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10-1710-18 00:03
- 120 2 [沪银吧] 不会到一万一吧 模拟到20万 10-1710-18 00:03
- 58 0 [白银有色吧] 看跌的人别进来了,你又不买,哪来的闲工夫 阿秋发财的大门 10-1810-18 00:03
- 143 0 [海峡股份吧] 我今天上午13.30出的海霞,48.6进了和尔泰,不 股友7C519w1358 10-1810-18 00:03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检首次召开全国检察机关经济犯罪检察工作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03
- 82 2 [联创电子吧] 也不用悲观,11块钱大概率还是能回的去 穿过骨头抱着你 10-1710-18 00:03
- 129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挨千刀的 基民6Q63657p22 10-1810-18 00:03
- 340 1 [晶盛机电吧] 很多是技术无法解决的,比如突如其来的大股东减 june1006 10-1710-18 00:03
- 78 0 [三六零吧] 炒股心态要好,就像我补麻了顶多多吃几顿烧烤, 水高山低 10-1810-18 00:03
- 80 2 [隆平高科吧] 私企与国企的区别 愛拼才會赢025 10-1710-18 00:03
- 534 5 [向日葵吧] 周一预计还是冲高出货 韭菜没熟先别割 10-1710-18 00:03
- 87 1 [珠江钢琴吧] 看着暴量,周一难有大溢价,但我依然打板杀入 股海2001 10-1710-18 00:03
- 81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一路狂跌,散户成了被宰的羔羊!今天真 股友8a0q170131 10-1710-18 00:03
- 145 2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看不懂,为何跌跌不休。有大佬给分析一下吗 Momomomomo 10-1710-18 00:03
- 45 1 [芒果超媒吧] 经济学定律,终究要价值回归吗 睿智英明的龚亚特 10-1710-18 00:03
- 41 0 [道琼斯吧] 美股无论何时打开都是红的 账户已注销 10-1810-18 00:03
- 126 0 [铜陵有色吧] 交割曰即将结束,期铜指将重上5曰线,重拾升势 好走势 10-1810-18 00:03
- 73 3 [沪银吧] 来一手空,11825止损 桃花落影飞神剑 10-1710-18 00:03
- 659 3 [天齐锂业吧] 留下的发财!!! 紫气东来_金手指 10-1710-18 00:03
- 43 0 [Firefly Aerospace Inc吧] 难啊若啊…… //@日进积玉得康南 :今天把仓位降 日进积玉得康南 10-1810-18 00:03
- 159 3 [城地香江吧] 达子芯片份额变0,利好国产算力,香江有卡,有 改名就涨涨涨 10-1710-18 00:03
- 75 0 [永和智控吧] 冰苟一枚 老六爱炒菜 10-1810-18 00:03
- 169 3 [吉鑫科技吧] 三季报不知道怎么样??? 股友NpqIzf 10-1710-18 00:03
- 95 1 [Rani Therapeutics Holdings Inc-吧] 为什么昨天收盘是0.47现在是2.06不应该是2.06/0 红彤彤还坐火箭 10-1710-18 00:03
- 228 2 [德力股份吧] 下周能有红盘机会。出了搞安泰高标去 核按钮专家 10-1710-18 00:03
- 344 3 [永鼎股份吧] 家人们,永鼎股份,三季报业绩不知道是否也是最 气冲冲的孙溶艳3 10-1710-18 00:03
- 114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最近真疯狂,动不动就五六个点下跌,这 炒股环游全世界 10-1710-18 00:03
- 447 7 [共进股份吧] 几天前九方在13.8左右摊荐的共进股份,如今跌了 基民00D276D979 10-1710-18 00:03
- 91 0 [纳斯达克吧] nb,美股也会拉银行保指数 股友ZDiMA6 10-1810-18 00:0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周指数没咋动,个股均跌10个点 无良液 10-1810-18 00:03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9号38.8买了5千股,今天31.8割了亏了3.5万,如 股友0925q6837l 10-1810-18 00:03
- 65 2 [国光连锁吧] 下周一15.1开盘 膜匠数码 10-1710-18 00:03
- 1083 4 [华谊集团吧] 实际上,华谊最有看头的,就是这家投资公司!根 Aladj 10-1710-18 00:03
- 149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这个基金经理确实好拉垮,新能源起来的时候,涨 基民7ERfAX 10-1810-18 00:03
- 43 2 [不锈钢吧] 12645压得死死的 股友26H7e27771 10-1710-18 00:03
- 81 2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集团最大的问题就是筹码太分散,散户太多! 大笨燕燕 10-1710-18 00:03
- 745 2 [慧博云通吧] 余浩,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,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炒股终于赚钱啦 10-1710-18 00:03
- 72 0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都不用猜涨跌,就是看人性和运气。每次一涨 简单爱vdzpih 10-1810-18 00:03
- 67 1 [凯中精密吧] 今天15.76进来多少股东了 禾黍里 10-1710-18 00:03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都跌成狗了,还唱多 股友T2203573K9 10-1810-18 00:03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总算跌了!但愿别涨了! jxyyyjk860900 10-1810-18 00:03
- 106 3 [晶科能源吧] 我想代表吧友给虎b哥哥送个,大家一起跟上吧, 大富大贵的牛牛 10-1710-18 00:03
- 1492 0 [中国人寿吧] 合作金额超6.2亿元!版博会首日广东团成绩单亮 中国人寿资讯 10-1810-18 00:03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价飙至4390美元!美联储被架在火上烤,黄 韭菜互助追热点 10-1810-18 00:02
- 114 1 [石油ETF国泰吧] 这个是t0吗 马上销户了 09-2310-18 0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