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亿纬锂能吧] 阳光电源要摸前高了,这货是小弟,快跟上 银1234 10-1610-16 10:28
- 24 0 [长安汽车吧] 我是不是眼花了 森林先生 10-1610-16 10:28
- 28 0 [大智慧吧] 这个逼怎么回事 聪颖的董盈潇 10-1610-16 10:28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3600只下跌,指数拉红有什么意义,华为系全军覆 静谧的韩博弘 10-1610-16 10:28
- 28 0 [盛和资源吧] 国内炒股千万不要看业绩,机构都是砸业绩好的, 真实de榴莲 10-1610-16 10:28
- 40 0 [金安国纪吧] 只要是赚的就行了,不然又利润回去了 股友3X5015T960 10-1610-16 10:27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前几天那几个吹做多的,怎么不说话了? 普化人天 10-1610-16 10:27
- 27 0 [美锦能源吧] 结婚仪式看了两小时,轮到上菜就离桌? 顺x势 10-1610-16 10:27
- 45 0 [德新科技吧] 老夫的几条华子已经到手,撤了。。。 混世大魔丸 10-1610-16 10:27
- 25 0 [阳光电源吧] 拉个涨停可好,拉完筹码全给你 鹏废绿能 10-1610-16 10:27
- 37 0 [厦门港务吧] 感觉很牛逼,实际才1个点 股友312130V3T0 10-1610-16 10:27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渣渣 股友cJ2w7c 10-1610-16 10:27
- 50 1 [天奇股份吧] 均线压制严重,明显量化在观望,如果板块拉起来 时代的红利 10-1610-16 10:27
- 625 7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适合长期持有 影舞月光 10-1610-16 10:27
- 53 0 [慈文传媒吧] 一千多万的压单,怎么可能涨起来 纳兰容若90 10-1610-16 10:27
- 34 0 [中国核电吧] 什么时候到9.0啊 超凡脱俗的小牛锅 10-1610-16 10:27
- 39 0 [特变电工吧] 天天资金流出 股友287RN25938 10-1610-16 10:27
- 40 0 [佳禾食品吧] 狗大户在止损 股友21G999N038 10-1610-16 10:27
- 30 0 [巨子生物吧] 买!!! fggtdfgg 10-1610-16 10:27
- 31 0 [四方股份吧] 继续 stmh 10-1610-16 10:27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你是最垃圾的,加油 坚决不买杂毛股S 10-1610-16 10:27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,追到山顶了 safa1971 10-1610-16 10:27
- 31 0 [信维通信吧] 力是一日疯一日苶 股友k1R0099375 10-1610-16 10:27
- 40 0 [爱美客吧] 牛逼,这股票不绿不习惯 觅觅神 10-1610-16 10:27
- 31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开盘就挨骂这个票哈哈 从容且沉默 10-1610-16 10:27
- 163 7 [湘电股份吧] 这票有大动作,精心等待 M稳坐钓鱼台 10-1610-16 10:27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快抢。快乐大本营 目若的萧晟hfh 10-1610-16 10:27
- 21 0 [云汉芯城吧] 哈哈哈哈哈哈!@爱炒股的田鼠 [坏笑][坏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1610-16 10:27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消费调整了很久很久。原因2:消费估值 我是美美哒 10-1610-16 10:27
- 50 0 [香港中旅吧] 这个得长期持仓底子还是厚 珺汐倾营 10-1610-16 10:27
- 3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再跌我要交出筹码了 炒股交学费328 10-1610-16 10:27
- 36 1 [西藏天路吧] 退闭公司 Zym88768 10-1610-16 10:27
- 47 1 [中国船舶吧] 刚才大盘眼看就要向下,中国船舶猛往上拉,带动 股友116Dr72917 10-1610-16 10:27
- 41 2 [拉卡拉吧] 跌了四个月了,还能跌的下去吗? 股海楚小小散 10-1610-16 10:27
- 34 1 [*ST元成吧] 能抄底了吗? 被白酒恒科套牢 10-1610-16 10:27
- 178 7 [三川智慧吧] 已经在减持了,没公告吗? 股友ME51793229 10-1610-16 10:27
- 132 4 [XD中国卫吧] 卫星通信真的就这么差吗?大盘3900,它还是2900 股友019N2i3678 10-1610-16 10:27
- 92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AI手机、自动驾驶都离不开光学传感,舜宇作为龙 健康永远 10-1610-16 10:27
- 63 1 [新洁能吧] 能替代闻泰科技市场的百分之多少? n114313729417118 10-1610-16 10:27
- 41 0 [*ST动力吧] 熬着,看谁熬的过谁! 多文广进de小燕子 10-1610-16 10:27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:给大家多拉点大的 吴带当风189 10-1610-16 10:27
- 40 0 [天海防务吧] 赶快跌停吧,我再来 豁达的苗蔚桦 10-1610-16 10:27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转发 负责的任茁 10-1610-16 10:27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真垃圾啊,无限下跌 康浓化虫 10-1610-16 10:27
- 34 0 [招商证券吧] 杂毛,扔了 又是一坨 10-1610-16 10:27
- 81 4 [澄星股份吧] 亏了25个点,走了。再也不碰3板组的票了。各位 奉贤小九妹 10-1610-16 10:27
- 94 8 [盈建科吧] 全面做多,目标42块钱 无心智者 10-1610-16 10:27
- 76 1 [康冠科技吧] 请高管们用80亿理财资金的三分之一资金用来回购 n1091137635970546386 10-1610-16 10:27
- 118 1 [深科技吧] 迎接深科技的A杀吧,短期目标价24元。至少要调 龙战于野1111 10-1510-16 10:27
- 41 0 [大为股份吧] 还是看好这个股,在这个股里挨过打,不死心 一进二切勿踩坑 10-1610-16 10:27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具能核=核按钮 我对A股爱得深沉 10-1610-16 10:27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挂跌停卖的,还是卖对了 不跑必挨打 10-1610-16 10:27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奋飞的大雁 10-1610-16 10:27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解套了60万韭菜!感谢主力 真的是牛 10-1610-16 10:27
- 66 0 [鼎泰高科吧] 三倍上涨空间满仓杀入抄底,坐等主力机构抬轿。 圣阳总龙头 10-1610-16 10:27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最垃圾的一只票 锋芒1972 10-1610-16 10:27
- 372 0 [景兴纸业吧] 低吸了一笔 超短猎手111 10-1610-16 10:27
- 32 0 [海兰信吧] 是要死啊 英俊潇洒的暖煦5 10-1610-16 10:27
- 34 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一字板加速 股友1cKFmO 10-1610-16 10:27
- 42 1 [山子高科吧] 10块不变 刘涨停常相伴 10-1610-16 10:27
- 49 1 [新钢股份吧] 爽歪歪了 股友sbLFtx 10-1610-16 10:27
- 52 2 [利欧股份吧] 都疯了,跑吧,割肉快乐! 日积月累的雪1 10-1610-16 10:27
- 59 2 [宜安科技吧] 长期下跌,只有下跌,这个厉害了,你是怎么做到 憨憨的郭靖 10-1610-16 10:27
- 69 2 [华鼎股份吧] 你们不举报,都是对股民的自残 年年成金de孙悟空 10-1610-16 10:27
- 47 1 [中国核建吧] 11.58出低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1610-16 10:27
- 41 1 [八亿时空吧] 看主线在哪里 再靠近一点点 10-1610-16 10:27
- 55 1 [中国东航吧] 怎么一直在织布 追梦赤金 10-1610-16 10:27
- 42 1 [XD中国卫吧] 这只股是真的恶心啊,压着不涨 犯了丶天条 10-1610-16 10:27
- 148 3 [兆新股份吧] 这是故意控盘吗 套兔能手 10-1610-16 10:27
- 9664 7 [三环集团吧] SOFC高度适配数据中心用电需求 市场预期该领域 三环集团资讯 10-1610-16 10:27
- 752 3 [海南高速吧] 来了来了,家人们 交易的艺术168 10-1610-16 10:27
- 8917 65 [广生堂吧] 一姐实盘记录:小赚一点 投妖一姐 10-1510-16 10:27
- 961 124 [ST帕瓦吧] 帕瓦股份(688184)公司回复交易所问询索赔区间 股东515 07-1610-16 10:27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执牛听风 10-1610-16 10:27
- 40 0 [海辰药业吧] 别睡了醒醒 守股待高 10-1610-16 10:27
- 44 0 [欧通转债吧] 下来如A杀般丝滑,起来如织布般费劲,压箱顶戏 Nir_vana 10-1610-16 10:27
- 32 0 [德业股份吧] 你就是阳光底下的渣渣!! 加贝兰0951 10-1610-16 10:27
- 44 0 [德新科技吧] 天天一样的套路,接下来要么跌,怎么就是横盘 时来运转8686868 10-1610-16 10:27
- 40 0 [神工股份吧] 这个股是个癌症个股,换手就不到2,没人关注, 股友VdcY8N 10-1610-16 10:27
- 26 0 [*ST沐邦吧] 感觉今天就是为了躲异动,明天可能还得跌 甜蜜的丁舒茜1 10-1610-16 10:27
- 88 1 [熵基科技吧] 主力你这么压着股价,等大盘调整,你还玩个皮。 只买主线龙头 10-1610-16 10:27
- 35 1 [麦克奥迪吧] 这位置再补点,守一守 我在奥迪躲牛市 10-1610-16 10:27
- 66 2 [豪威集团吧] 之前股价比兆姨高,现在兆姨快是他的一倍了,没 股友302397LI61 10-1610-16 10:27
- 156 6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好强啊,卖了半仓,卖亏了吗 御战愈勇 10-1610-16 10:27
- 32 0 [飞沃科技吧] 已经翻倍了还有不知足的 果断的邱湘白 10-1610-16 10:27
- 34 0 [杭电股份吧] 连续几天倒数第一,哎,认输 温文尔雅的鲁智深 10-1610-16 10:27
- 60 0 [天健集团吧] 在这墨迹什么啊小庄要不下来再给我买点要不就快 股友Ae9DG7 10-1610-16 10:27
- 37 0 [腾龙股份吧] 成飞都涨停了这货比成飞还烂嘛 股友921h33v812 10-1610-16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