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3 [*ST沐邦吧] 明天开启走加速一字板,涨至6元附近 千万股神 10-1510-15 22:53
- 65 1 [东鹏饮料吧] 尾盘的294是什么意思 哈哈小云朵 10-1510-15 22:53
- 166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今日美股市场迎来强势开局,主要指数集体走高。 走去买基 10-1510-15 22:53
- 153 1 [Navitas Semiconductor Corp吧] 立昂微的6英寸碳化硅基氮化镓产品已通过客户验 股友360V01k212 10-1510-15 22:53
- 96 1 [西部黄金吧] 明显是今天压盘,洗盘主力拿不到筹码,所以发利 金玉斗金的花满楼 10-1510-15 22:53
- 77 0 [泰凌微吧] 业绩拉胯,要是不跌的话距芯科技至少涨10% 股友NVU6cH 10-1510-15 22:53
- 53 1 [颖泰生物吧] 最近小作文挺多啊 大棚有机韭菜 10-1510-15 22:53
- 33 0 [沪银吧] 逼仓是真现货短缺是假 W战神123456789 10-1510-15 22:53
- 58 1 [天普股份吧] 过段时间可以说不想IP0,又考虑借壳了… 股友9378La8363 10-1510-15 22:53
- 57 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:明天给我全体起立! 股友0185279go9 10-1510-15 22:53
- 228 6 [NYMEX原油吧] 开采价都60以上,60以下狂买 波段港股 10-1510-15 22:53
- 263 4 [时空科技吧] 要点脸行吗,天天停牌吗 春和洛景明 10-1510-15 22:53
- 378 1 [利民股份吧] 4天换手率60%,上涨放量下跌缩量,业绩确实很好 感人的故事 10-1510-15 22:53
- 175 4 [张江高科吧] 亲爱的主力,你现在卖的有多欢,后面你就哭的有 做T小超人 10-1510-15 22:53
- 215 5 [慈文传媒吧] 788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10-1510-15 22:53
- 250 1 [美都3吧] 昨天刚买就涨么哈哈昨天 中弘冷冰块 10-1410-15 22:53
- 61 1 [玻璃吧] 我擦,和昨天晚上几乎一模一样啊 取个名字挺难 10-1510-15 22:53
- 522 4 [江波龙吧] 美股闪迪暴涨啊,创了历史新高 股友2l1230070M 10-1510-15 22:53
- 99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最后一次重申,明天收盘32.3,要不是苹果加 文静秀气的月栖 10-1510-15 22:53
- 116 2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强势反包,老米今晚核电爆涨 股友0FZpI06429 10-1510-15 22:53
- 152 3 [飞马国际吧] 大有能源8天4板,山子高科17天11板 贴心的陈佑超 10-1510-15 22:53
- 651 0 [中兴通讯吧] @中兴通讯要不就是这个位置直接又起飞,要不慢 就来试一下 10-1510-15 22:53
- 428 1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参与开发的铝矿目前尚未有明确的生产时 嗦螺丝ck666666 10-1510-15 22:53
- 76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今天完全没有跟三花。跟的大盘,明天很 从头再来1314520 10-1510-15 22:53
- 718 8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我观察好几天了,目前这个价位太高了, 靠谱系数 10-1510-15 22:53
- 92 1 [宝丽迪吧] 我规定不买减持股,研究了一下,原来是变相减持 静等猎物 10-1510-15 22:53
- 188 9 [三花智控吧] 真不明白,今天涨停的逻辑是大订单吗,机器人暴 st尚证 10-1510-15 22:53
- 64 2 [沪铜吧] 真金白银,废铜烂铁,使劲空起来! 高抛低吸学会空仓 10-1510-15 22:53
- 826 13 [碳酸锂吧]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,为什么碳酸锂要一直横着,以 小刀鱼oov 10-1510-15 22:53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哈哈,明天水下割肉哈 韭菜救星一号 10-1510-15 22:53
- 80 1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只要持仓锦浪一天不动,后天可以配债 股友CTjnSG 10-1510-15 22:53
- 145 5 [璞泰来吧] 28站岗大家都多少丫 红升姐 10-1510-15 22:53
- 307 3 [同惠电子吧] 一季度机构1家,二季度机构35家,持股市值激增2 股友1j2w6g 10-1510-15 22:53
- 37 0 [纳斯达克吧] 强,强,强 A股不要恋 10-1510-15 22:53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中一国一长一城就一个大坑。管住手! 日进广进得廉颇 10-1510-15 22:53
- 48 0 [南京港吧] 阶段双头结束 股友9036P08I11 10-1510-15 22:53
- 43 0 [富满微吧] 再来两次大的下杀就好看多了 好奇的温心宇 10-1510-15 22:53
- 331 4 [道生天合吧] 我发现全是想发财想发疯的实际点现在这个市场赚 fuji_o 10-1510-15 22:53
- 311 2 [恒铭达吧] 虽然铭达跌了不少,但是如果你在其他高高在上的 广西健康义工 10-1510-15 22:53
- 31 0 [沪金吧] 惊弓之鸟,高在哪?低在哪,庄家总是出其不意 ptkjj 10-1510-15 22:53
- 272 22 [芒果超媒吧] 为什么这么多唱衰?哦…缺德。 敢作敢当的章汶钰 10-1510-15 22:53
- 56 0 [致远新能吧] 这股不能涨,该股回购上限是22元/股,高于这价 小散格局不能散 10-1510-15 22:53
- 50 0 [XD上海洗吧] 明天看涨,上海洗盘霸王。 尘泥沼泽的明白人 10-1510-15 22:53
- 45 2 [沪银吧] 马上开始瀑布。 股友T3q0656066 10-1510-15 22:53
- 99 3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是不是挂隔夜单了我x,会不会闷杀我 Neo伯格 10-1510-15 22:53
- 87 3 [天普股份吧] 空苟们,给了你们进天普的机会,你们是真的不中 股友158168178 10-1510-15 22:53
- 96 2 [北方稀土吧] 不管怎么跌,明天都加 跌1买1 10-1510-15 22:53
- 2376 18 [*ST亿晶吧] 今日左侧筹码,盘整整理,小仓推进,明天看板块 股友6IXz5313135 10-1510-15 22:53
- 73 1 [豪尔赛吧] 扶稳坐好了,大涨才刚刚开始,信不信随你,到时 十年磨一剑安妮 10-1510-15 22:53
- 698 2 [东吴证券吧] 跟不跟? lailai_韭菜 10-1510-15 22:53
- 194 1 [力量钻石吧] 看了一下,今天钻石板块的所以股票都走成这种形 人覺非常麏 10-1510-15 22:53
- 262 10 [百洋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,都放量了 财神带我赚一亿 10-1510-15 22:53
- 531 8 [利和兴吧] 可能新凯来发布会不及预期? 凯旋哥 10-1510-15 22:53
- 38 0 [特锐德吧] 今天格局不够卖了一半 凡人修股神 10-1510-15 22:53
- 206 1 [厦门钨业吧] 这是厦污 股友3d9g692267 10-1510-15 22:53
- 70 0 [美锦能源吧] 这股还可以,不算坏,最起码常给股民做T的机会 波段投机使者 10-1510-15 22:53
- 111 0 [Proto Labs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Proto Labs Inc资讯 10-1510-15 22:53
- 49 2 [通富微电吧] 高开就废了 财神符 10-1510-15 22:53
- 89 2 [步步高吧] 明天直接涨停,我就后悔卖了 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10-1510-15 22:53
- 489 2 [中科创达吧] Op-e-n-AI与超威半导体(AMD)已达成协议,这一 财富密密 10-1510-15 22:53
- 53 1 [璞泰来吧] 明天我再出一千万拉升 大作手丁蟹 10-1510-15 22:53
- 65 1 [比亚迪吧] 每天有广告式的利好?股价呢? 持重重 10-1510-15 22:53
- 56 2 [不锈钢吧] 12550随便空,这个位置上不去的 零和博弈者 10-1510-15 22:53
- 90 1 [云南白药吧] 又有晒账户的,明天有的跌啦 股友8n687380G6 10-1510-15 22:53
- 922 9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千亿市值是一定能实现的,快则一年,慢则 多多加油 10-1510-15 22:53
- 351 4 [交银瑞卓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你调仓了怎么不公布? pingpingwang 10-1410-15 22:53
- 130 3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量缩的太多了,上当筹码太重,估计要洗一段 镇杀空头 10-1510-15 22:53
- 52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10-1510-15 22:53
- 3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票都卖出去了,怎么也要搭搭戏台,至于能不能开 根正苗红一颗韭 10-1510-15 22:53
- 33 0 [超威半导体吧] 大概率会冲击前期高点 河里混不溜石头 10-1510-15 22:53
- 146 8 [广东宏大吧] 也不知道能不能回到37~38一线,41.13先弄点留 直接干就完了 10-1510-15 22:53
- 51 1 [钧崴电子吧] 还是这么个熊样,幸亏走的早, 俏皮的范姗盈 10-1510-15 22:53
- 45 1 [三花智控吧] 现在没正式订单,但不排除TSL有意向,之后会下 三阳开泰山 10-1510-15 22:53
- 1478 2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诚恳的南黎川2 10-1510-15 22:53
- 41 1 [芒果超媒吧] 这辈子都不会买这只股票 糊涂一点好jj 10-1510-15 22:53
- 455 1 [中孚实业吧] 2027实现充电翻倍是中孚涨停的原因?和以下资讯 不疯魔不成佛 10-1510-15 22:53
- 281 4 [信澳品质回报6个月持有混合吧] 到底是什么情况,这样的也亏,什么玩意! 基民FXWGv9 10-1510-15 22:52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卧槽! 吃过20个跌停的人 10-1510-15 22:52
- 86 0 [恩捷股份吧] V4股东,决定明日继续增持十万元,同时提高初期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0-1510-15 22:52
- 137 6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你们要多少?你敢拉。我就敢扔 诉九人 10-1510-15 22:52
- 984 6 [中国核建吧] 拭目以待 RAA721 10-1510-15 22:52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夜深了,中概股涨近3%传来暖意!两大利好+三重 吾Gu丰登 10-1510-15 22:52
- 56 0 [浙文互联吧] 这股的基因是连涨连跌 山登绝顶人为峰 10-1510-15 22:52
- 3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很虚,要下了 秃鹰爪 10-1510-15 22:52
- 48 2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开盘填涨停价抢筹,发财就看这一天了! hnyihong2009 10-1510-15 22:52
- 76 2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辟谣关拓普啥事,不要来妖言惑众 牛红升涨上阳 10-1510-15 22:52
- 132 2 [华阳股份吧] 这个股是未来十年会让你刮目相看,这阵不待见, 股友VjmCHi 10-1510-15 22:52
- 98 1 [科大讯飞吧] 分仓买了不亦亦尔的上海电气撒,两天跌了7%,科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10-1510-15 2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