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5 6 [*ST闻泰吧] 一群人懂也不懂,明天一字板涨停! 内敛的居士 10-1210-12 16:56
- 606 2 [通富微电吧] AMD新凯莱长鑫存储订通富微电一百元见 发发发6669998888 10-1210-12 16:56
- 166 1 [晶方科技吧] 完了,40%出几美国 上尚源 10-1210-12 16:56
- 151 1 [明阳智能吧] 你看看作为股东,最先知道消息的还媒体告诉我的 王者之刃 10-1210-12 16:56
- 135 0 [全信股份吧] 加关税根本不影响这个股,都是内销军工 招财de武则天 10-1210-12 16:56
- 120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股友8h516212O7 10-1210-12 16:56
- 311 0 [华发股份吧] 儿童乐园 日月星汉 10-1210-12 16:55
- 819 0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厦漳泉大财团 10-1210-12 16:55
- 155 1 [三七互娱吧] 下周一就阳包阴了!真出货就这点量能?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10-1210-12 16:55
- 412 0 [景峰医药吧] 时间不多了必须是重整重组一起进行[鼓掌][鼓掌] 聪明的幻月情1 10-1210-12 16:55
- 348 0 [东华科技吧] 绿醇行业变化:海外需求高增+国内政策&投产加快 回首见山家 10-1210-12 16:55
- 122 0 [德展健康吧] 感觉人气也不行也没有资金进来啊 outofloov 10-1210-12 16:55
- 303 2 [方盛制药吧] 挂11.79,差一分没成交,下周还给机会吗? Rjjz 10-1010-12 16:55
- 174 2 [云锋金融吧] -20%,破5破线 打掉南就不难 10-1210-12 16:55
- 343 4 [瑞立科密吧] 周未重磅消息,公司与比亚迪有业务联系,在气压 泰森格斗2 10-1210-12 16:55
- 165 1 [盾安环境吧] 周一又要哦呵了吗 股友69653r536h 10-1210-12 16:55
- 113 0 [明阳智能吧] 好,明天逆势涨停 股友2um6772603 10-1210-12 16:55
- 113 0 [*ST闻泰吧] 严重抗议,nm继续停牌,停牌,停牌,屁股擦干净 股友NK1jdz 10-1210-12 16:55
- 426 3 [永泰能源吧] 全网都在说外面爆跌?外面跌了很多吗 勤学苦练168 10-1210-12 16:55
- 449 4 [聚光科技吧] 回顾一下4月7日一段时间走势,当天上涨2.35%, 股友38556Q6Q65 10-1110-12 16:55
- 306 4 [美盈森吧] 上天收盘最后机上车,明天车门焊牢上下无门等分 太空飞船 10-1010-12 16:55
- 263 0 [深振业A吧] 10月30日发布三季度财报,交待清楚账目,马上就 股友905DO50235 10-1210-12 16:55
- 147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看你们了,养兵千日用兵一时。 股友391r6170Y2 10-1210-12 16:55
- 238 3 [蓝箭电子吧] 看好的都有肉吃!!真话 牛市小散 10-1210-12 16:55
- 263 4 [神州泰岳吧] 主力等你们全逃 今秋红叶叶 10-1110-12 16:55
- 144 0 [胜宏科技吧] 看来看去这个调整的好也最适合明天抄底 低吸潜伏不追高0 10-1210-12 16:55
- 584 7 [蓝丰生化吧] 周一可能会是这个剧本,直接快速拉涨停,涨停板 股友U30e261811 10-1210-12 16:55
- 135 0 [中航成飞吧] 是张杰走 张家辉 10-1210-12 16:55
- 172 2 [上声电子吧] 不要害怕,股价在低位,今年以来一直在调整,明 广发熊经理 10-1210-12 16:55
- 153 0 [东方国信吧] 大股东砸那么多钱,搞IDC机房租赁生意,啥时候 牵手官阴 10-1210-12 16:55
- 440 1 [太平洋吧] 套在五元餐票,等待吃面 Hx84Z77 10-1210-12 16:55
- 193 1 [天赐材料吧] 拿三年了,我都还没解套就又开始下跌 xXY89 10-1210-12 16:55
- 848 4 [雅克科技吧] 老沈明天看你的!江苏宜兴市首富! 股友68070n22O6 10-1210-12 16:55
- 429 8 [*ST三房吧] 卞平刚,老旺财喊你下去吃饭了 网名找不到的无名 09-2410-12 16:55
- 267 3 [上海合晶吧] 上海合晶:上海合晶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 上海合晶资讯 10-1210-12 16:55
- 589 1 [*ST网达吧] 拉个板就回本了 龙飘飘A 10-1210-12 16:55
- 147 1 [海陆重工吧] 欢迎大家来到避风港 我家有个小白 10-1210-12 16:55
- 112 0 [*ST闻泰吧] 闻泰被搞废了 劲由心生32 10-1210-12 16:55
- 151 1 [上海合晶吧] 减持,惨了 捣蛋鬼别捣蛋啊 10-1210-12 16:55
- 727 0 [财经评论吧] 亚投行行长金立群:在多边合作中携手共谋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16:55
- 154 2 [多晶硅吧] 虽然我是多单,但是确实是不太好~不要有侥幸心 玩期货的傻瓜 10-1210-12 16:55
- 165 0 [和元生物吧] 完了,一批二苟子疯狂唱多,下周必爆跌!拭目以 包容的车港 10-1210-12 16:55
- 183 2 [比亚迪吧] 滴滴投百亿以上,与广汽埃安合作L4自动驾驶落地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10-1210-12 16:55
- 165 1 [海螺水泥吧] 各位股神好,明天怎么看 基民2F1p709590 10-1210-12 16:55
- 276 1 [上海合晶吧] 上海合晶:股东兴港融创计划减持不超过1%的公司 上海合晶资讯 10-1210-12 16:55
- 275 3 [儒竞科技吧] 你都提前跌了,周一开盘应该不会跟跌吧…… 股友355998Tz69 10-1110-12 16:55
- 210 1 [特变电工吧] 高盛发布重磅报告:电力成为AI发展最大瓶颈 择机介入 10-1210-12 16:55
- 231 2 [神马股份吧] 这么大的利好,加重组加回购,加国产替代,加国 标致的薛雅漪 10-1210-12 16:55
- 215 2 [东华软件吧] 外围股市暴跌,明天东华软蛋会不会跌停? 股友8d0610R199 10-1210-12 16:55
- 388 1 [博苑新材吧] 全球市场占有率48% 股友39B21962G5 10-1210-12 16:55
- 148 1 [节能环境吧] 明天星期一有没有想不开的 程小熊21 10-1210-12 16:55
- 286 2 [ST豆神吧] 恐惧是人人都有的,但不要惊慌,股市里面惊慌踩 婷婷股 10-1210-12 16:55
- 222 1 [东方电气吧] 可以买入华融化学,产品国内芯片大厂抢着买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10-1210-12 16:55
- 185 1 [安泰科技吧] 子公司安泰天龙作为全球钨钼加工龙头,其产品已 全仓科技创新 10-1210-12 16:55
- 140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恐慌的抓紧清仓,我要开始吃你们的肉肉了 飞黄高升地唐三 10-1210-12 16:54
- 113 1 [*ST闻泰吧] 挂单逃命 枫80 10-1210-12 16:54
- 487 2 [致远互联吧] 【调研快报】致远互联接待国金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致远互联资讯 10-1010-12 16:54
- 220 1 [华纳药厂吧] 华纳药厂主动撤回盐酸阿罗洛尔片注册申请 华纳药厂资讯 10-1210-12 16:54
- 129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发烧股民 10-1210-12 16:54
- 873 4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11.66% 筹码趋向 崇达技术资讯 10-0910-12 16:54
- 7974 2 [崇达技术吧] 等风来 股友80E310755X 10-0910-12 16:54
- 123 0 [风华高科吧] 很久没回来看了,股吧吹票居然还这么多,怪不得 xiaojiao2 10-1210-12 16:54
- 124 0 [金山办公吧] 明天直接低开三个点,开到288 股友227x627X75 10-1210-12 16:54
- 121 0 [卡倍亿吧] 观望观望 甜美的柯言禾 10-1210-12 16:54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等着买入主力大量建仓费尽心思买入的股票, 股海小白92 10-1210-12 16:54
- 315 0 [节能国祯吧] 在超市 日月星汉 10-1210-12 16:54
- 323 1 [上海合晶吧] 上海合晶:大股东兴港融创拟减持不超1%公司股份 上海合晶资讯 10-1210-12 16:54
- 345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我才1层仓,一直后悔买少了,这次如果真跌 国信高师傅 10-1110-12 16:54
- 4014 2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跳水收绿 平安是福51561 10-0910-12 16:54
- 314 2 [佳禾食品吧] 怎么说呢,没有什么不悲不喜的心态。只能说买了 大度的梅涛 10-1210-12 16:54
- 129 1 [*ST闻泰吧] 商誉有没有想过怎么办 如来是是是商飞 10-1210-12 16:54
- 230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周四上午十点五十六分就提醒风险了。 paradoxicalfaith 10-1210-12 16:54
- 225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这个票是没有问题的,但是明天一定会跌,跌 股友58I8h83193 10-1210-12 16:54
- 285 10 [山子高科吧] 股吧会有各种各样的声音出现,但还是想和各位说 Aaaaa星辰 10-1210-12 16:54
- 184 1 [海辰药业吧] 贸易对他几乎没影响!!! 沉着冷静的坤宇4 10-1210-12 16:54
- 217 5 [合锻智能吧] 空够真多 赚个利息钱666 10-1010-12 16:54
- 451 0 [龙芯中科吧] 公司持续关注全球贸易政策,初步评估美国加征关 股友lXVlWy 10-1210-12 16:54
- 13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龙头啊,人气不是第一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210-12 16:54
- 292 3 [建设工业吧] 套牢盘太多,涨不起来 俏皮的爱睿博 10-1010-12 16:54
- 122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,子公司资产被荷兰冻结了 一根韭菜123 10-1210-12 16:54
- 132 0 [世嘉科技吧] 幸好周五卖了,周末全是利空,又要大跌了 耀成功 10-1210-12 16:54
- 316 7 [芭田股份吧] 先不亏再赚点就好,芭田胜在风险不大。 明天会更好dfg666 10-1010-12 16:54
- 129 0 [麦格米特吧] 好多唱空的哦,快跌快跌,50我来抄底~ 潇洒19900 10-1210-12 16:54
- 115 0 [海南华铁吧] 我朋友前天收盘后4点十多分挂的有效单 股友20053pp261 10-1210-12 16:54
- 127 0 [索通发展吧] 要完蛋了,上涨没它的份,明天大跌它却逃不掉. NNNNNNNNNS 10-1210-12 16:54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外围上都是黑天鹅,整个吧里都是备逃的,想不通 lxyzlf 10-1210-12 16:54
- 116 0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肯定不会跌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6:54
- 582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wenpuji2727 10-1210-12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