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1 [新五丰吧] 台面上定增价7.22元,台底下协议价3元。1月份猛 qaz57660264540 10-0910-09 22:11
- 222 1 [南山铝业吧] 南吕迅速拉升到6.24,就不用回购了, 股市通讯 10-0910-09 22:11
- 433 0 [飞乐音响吧] 最近感觉飞乐会慢慢跌到7.9附近,这个价位相当 股友336Y306C61 09-2910-09 22:11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天地海一体化 股友M008006H73 10-0910-09 22:11
- 4052 1 [合康新能吧] 可控核聚变合肥有消息了,西物院没消息,不会涨 鹰化为鸠 10-0910-09 22:11
- 151 0 [蒙草生态吧] 原以为大盘4000这股5破不了,现在大盘4000连4.3 东财网友2188513378949924 10-0910-09 22:11
- 156 1 [越秀资本吧] 明天站上800土坡。这种期待不过份吧? 渡咖往事 10-0910-09 22:11
- 250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没问题,但老要看海光脸色,有点纳闷 红牛天天高 10-0910-09 22:11
- 160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早盘看有机会进没 老牛必牛 10-0910-09 22:11
- 154 2 [纳斯达克100吧] 别让达子孤军奋战啊魂淡 望春风wx 10-0910-09 22:11
- 330 3 [新易盛吧] 一群人说别人机构有底仓,我就问你一句,给你买 勤劳善良的苗麦克 10-0910-09 22:11
- 1299 0 [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不停的更换基金经理,每一任都一塌糊涂 基民aKZwO6 10-0910-09 22:11
- 157 0 [甘肃能化吧] 大盘3900点了,结果亏了 显示出 10-0910-09 22:11
- 145 0 [纸浆吧] 早猜到它会跳水,所以4860平了 跟着空泰泰做空 10-0910-09 22:11
- 184 0 [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C吧] 真的垃圾,进来就亏,怎么都是跌,不晓得咋调的 基民XYMfXq 10-0910-09 22:11
- 379 6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! 坚毅不拔的韭 10-0910-09 22:11
- 382 6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不要纠结凯撒的问题,是整个旅游板块拉垮, 豆豆叔叔 10-0910-09 22:11
- 5567 10 [北方稀土吧] 我说过稀土板块我还会再回来的,1小时级别底部 红河波段王 10-0910-09 22:11
- 143 0 [美元吧] 看看能涨多少?坐等 超级巨擘 10-0910-09 22:11
- 98 0 [天弘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还不更新? 基民lQAADf 10-0910-09 22:11
- 7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垃圾,所有的基金净值都出了,就这个不出,服了 caoliuying1099 10-0910-09 22:11
- 138 0 [纽约金TN12吧] 一动不动 万事腾达的孙膑 10-0910-09 22:11
- 169 0 [澳洋健康吧] 家人们!现在主力在高买低卖就快顶不了,只要大 蚂蚁上树32 10-0910-09 22:11
- 3062 2 [华商盛世成长混合吧] 今天得3%+ 基民Xvol8n 10-0910-09 22:11
- 506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l鸡A股,毁我青春,废我精神,浪我钱财 有教养的峰叶绿16 10-0910-09 22:11
- 218 3 [和而泰吧] 人气怎么忽上忽下的?主力没钱刷人气? 食恐兽 10-0910-09 22:11
- 139 0 [纯碱吧] 主力做空,总久要跌下去 不止损就成燃料 10-0910-09 22:11
- 152 0 [道琼斯吧] 46000见! 明智的孩纸 10-0910-09 22:11
- 201 1 [华安优质生活混合吧] 基金经理该下课了,拿基民的钱,乱买股票,做接 基民6l8137657K 09-2810-09 22:11
- 158 0 [特斯拉吧] 三花发来哀嚎 股友050EQ72510 10-0910-09 22:11
- 421 1 [能源金属吧] 10月份布局3个方向 番茄加两蛋 10-0910-09 22:11
- 221 2 [飞乐音响吧] 我要说四季度涨一堆人要骂我了捏着吧哪有孩子天 股友3671179R0t 10-0910-09 22:11
- 700 1 [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A吧] 买几年了,昨天回本我卖掉了 过好眼前每一天 09-2510-09 22:11
- 173 0 [中国一重吧] 明天大概率有一个涨停板 英雄本质 10-0910-09 22:11
- 222 0 [华商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净值更新最慢! 股友e8tvRq 10-0910-09 22:11
- 144 0 [纽约金TN12吧] 上冻了?? 万事腾达的孙膑 10-0910-09 22:11
- 404 0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现代:关于高级管理人员离任的公告 国药现代资讯 10-0910-09 22:11
- 820 8 [沃尔核材吧] 大家去开盘啦看尾盘竞价,最后一笔卖了1500万, 基民8159Q07c83 10-0910-09 22:11
- 161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收在最高点 股友q336887M71 10-0910-09 22:10
- 105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终于爬出坑嘞,长持的就剩下最后一只白酒鸡了嘞 投资赚的是挫折 10-0910-09 22:10
- 10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今日$华泰柏瑞中韩半导体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 萍果派 10-0910-09 22:10
- 386 0 [南山铝业吧] 今晚纽约铝、纽约铜大涨,主要是受宏观经济政策 紫云飞狐 10-0910-09 22:10
- 398 0 [中天科技吧] 黄金十点,股友粉丝的最佳交流时段,今天最大感 股侠程咬金 10-0910-09 22:10
- 173 0 [ST晨鸣吧] 股友们今天停牌一会儿怎么回事啊 股友21O52293t9 10-0910-09 22:10
- 1245 2 [盛新锂能吧] 人家是真反弹,明天看看我们的吧! 日积月累5 10-0910-09 22:10
- 170 0 [航发控制吧] 一只股票出来的都是散户短时间怎么玩 股友7828i08X73 10-0910-09 22:10
- 141 0 [沪银吧] 外盘都没怎么反弹,这货又拼命拉 AAABBBCC 10-0910-09 22:10
- 146 0 [华商信用增强债券A吧] 更新每日净值太慢了,效率何从谈起!明天减仓。 明明是你 10-0910-09 22:10
- 151 1 [焦煤吧] 向上有限,向下无限 股友krBRYo 10-0910-09 22:10
- 137 1 [科创50吧] 还能涨,有主力在 经管系 10-0910-09 22:10
- 3951 1 [银邦股份吧] 啥时能轮到你呀 暖风37度 10-0910-09 22:10
- 90 2 [天禾股份吧] 坐稳了,连续涨停翻三番来了 LiStGyTrJuAuDg 10-0910-09 22:10
- 1446 13 [士兰微吧] 碳化硅主驱模块加速放量,业绩稳定增长 士兰微资讯 08-2510-09 22:10
- 6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天弘恒生科技 股友h56687K112 10-0910-09 22:10
- 146 0 [沪银吧] 洗盘,倒车接人。速速上车了, 跟信哥的空投 10-0910-09 22:10
- 143 0 [寒武纪吧] 还在这里玩呢,千年大顶 涌无止境 10-0910-09 22:10
- 144 1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每次出净值都最晚 八金363 10-0910-09 22:10
- 90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是什么公司,这么晚出不来净值? 财运民丰的黄忠 10-0910-09 22:10
- 137 0 [并行科技吧] 今天跳空下行,估计还有五个点以上D幅 贝焦堵图 10-0910-09 22:10
- 286 3 [水羊股份吧] 我估计明天可能买不到了 账户已注销 10-0910-09 22:10
- 7500 71 [上证指数吧] 9月30日,50万梭哈五粮液实盘日记【节前阵亡 持 经常T飞的美少女 09-3010-09 22:10
- 176 1 [多利科技吧] 人工智能机器人公司ServeRobotics飙涨逾22%2025 司珐布公 10-0910-09 22:10
- 161 0 [聚光科技吧] 费挺大劲涨一毛钱 股友MwJO6f7330 10-0910-09 22:10
- 354 3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72.69进了2000股,还在骂被套了,今晚出公 捂住必胜 10-0910-09 22:10
- 351 4 [和邦生物吧] 明天要跌了吧 股友797Pz75266 10-0910-09 22:10
- 1440 20 [优必选吧] 一天亏了快20个,又舍不得跑。哎 那么厉害的暖暖 10-0910-09 22:10
- 33995 8 [创新医疗吧] 26.5,猴年马月可回本? 幸福一点不昂贵 10-0910-09 22:10
- 159 0 [COMEX黄金吧] 都上车了吧?坐稳扶好,等欧股收盘。。 股友TQKS4R 10-0910-09 22:10
- 152 0 [R西源1吧] 矿卖了就行啦,卖给高盛 股票百晓生 10-0910-09 22:10
- 386 3 [福鞍股份吧] 福鞍股份:福鞍股份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(中科实业 福鞍股份资讯 10-0910-09 22:10
- 3992 2 [晨光新材吧] 拉高出货了没有行情!! 股友590218UC89 10-0910-09 22:10
- 271 1 [天奇股份吧] @妙想天奇股份属于灯塔工厂概念股吗?谁能添加 日進斗釒丶 10-0910-09 22:10
- 285 19 [光华科技吧] 诱多发套中,不要意赢 独立抄手 10-0910-09 22:10
- 208 4 [新五丰吧] 撑不住了准备出去了 静待花开Money 10-0910-09 22:10
- 810 1 [曙光股份吧] $曙光股份(SH600303)$ 愤怒的骆琦 10-0910-09 22:10
- 341 3 [国投智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谢 国投智能股友 10-0410-09 22:10
- 504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494300股 致欧科技资讯 10-0910-09 22:10
- 149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全球经济避难所 基民k99P212670 10-0910-09 22:10
- 143 1 [螺纹钢吧] 目标2900 股友lyrzKr 10-0910-09 22:10
- 357 6 [特变电工吧] 坚持了快2个月了,太难了 涨跌随缘愿赌服输 10-0910-09 22:10
- 296 3 [华润双鹤吧] 3季度每股盈利能到1.3--1.4元吗?猜一猜,呵呵 股友N7WgPr 10-0810-09 22:10
- 887 4 [禾元生物-U吧] 发行价三十,上市开盘一百 天天开心387 10-0410-09 22:10
- 531 0 [石化油服吧] 石化油服股东户数减少400户,户均持股26.16万元 石化油服资讯 10-0910-09 22:10
- 294 0 [天臣医疗吧] 天臣医疗:关于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调整 天臣医疗资讯 10-0910-09 22:10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,中方宣布制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0910-09 22:10
- 157 0 [*ST准油吧] 双音缺口 情绪反向用 10-0910-09 22:10
- 172 0 [工业富联吧] 别告诉我明天涨停 股友Q107017D53 10-0910-09 22:10
- 190 1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到9000点福田也上不了4元,因为还没到底, 福田老股民 10-0910-09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