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2 [厦门港务吧] 真是够烂 小不点2022 10-1310-13 13:11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wishtoday 紫气的昌烨 10-1310-13 13:11
- 34 0 [利和兴吧] 不在全球最后1%的鱼骨头,先利润落袋转切换稀土 alex东哥 10-1310-13 13:11
- 44 0 [浦发银行吧] 别骗我,别套牢我,下午涨停!!! learnerli 10-1310-13 13:11
- 44 1 [智慧农业吧] 低开,收平。3.18吗 最后一牛20177986 10-1310-13 13:11
- 40 1 [酒ETF鹏华吧] 还是白酒硬气根本不受外围影响 炒股丢人莫要人知 10-1310-13 13:11
- 60 2 [凯中精密吧] 我今天进是不是嘎了 倚天画龙 10-1310-13 13:11
- 104 1 [新朋股份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新朋股份股友 09-2010-13 13:11
- 139 1 [紫金矿业吧] 走势相对还是可以的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10-1310-13 13:11
- 48 1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低开拉起来触底反弹拿住 机智得南宫光耀 10-1310-13 13:11
- 105 4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真的牛逼买了之后就没涨过 一只小螃蟹hhhh 10-1310-13 13:1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、站上3900点 股友GE0T2W 10-1310-13 13:11
- 53 0 [迈为股份吧] 下跌中继咯,明日继续加油跌 刚强李建平 10-1310-13 13:11
- 42 0 [海航科技吧] 主要看主力的格局 Okay008 10-1310-13 13:11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别看了,今天jj了 不玩了散户 10-1310-13 13:11
- 33 1 [山西焦化吧] 加仓 股市人人人 10-1310-13 13:11
- 37 1 [曼卡龙吧] 只跟零售,本身没金也没钻 股友5t1151c298 10-1310-13 13:11
- 57 1 [东方精工吧] 会和闻泰科技一样吗 股友08k6379x51 10-1310-13 13:11
- 101 2 [新莱应材吧] 2024年第三季度,新莱应材获得新凯来订单约8000 偏爱科技龙 10-1310-13 13:11
- 86 2 [宝武镁业吧] 可以买了,长期看利好,这票拿着就行。 神预言的人 10-1310-13 13:11
- 548 3 [建设工业吧] 感谢感谢我不玩了。明年在玩吧 大涨1分也是爱 10-1310-13 13:11
- 41 0 [南极电商吧] 我跟你一起退市 葡萄灰的宫歌珞 10-1310-13 13:11
- 32 0 [惠通科技吧] 没有人吗? 全凭庄家 10-1310-13 13:11
- 34 0 [恒生指数吧] 你比大A还 飞黄来财de千道流 10-1310-13 13:11
- 45 1 [新易盛吧] 到280再买2层仓 幸福的黑牛 10-1310-13 13:11
- 175 12 [小米集团-W吧] 城里开一百多码,他不死谁死 人的名 10-1310-13 13:11
- 74 2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是睡觉没有睡醒啊怎么又买了这只垃圾股了, 执掌星河 10-1310-13 13:11
- 49 2 [创业板指吧] 开盘满仓加杠杆 大盘没我帅 10-1310-13 13:11
- 113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大盘不太给力啊,下午看看能拉起来不 孔雀小雨滴 10-1310-13 13:11
- 58 2 [衢州发展吧] 看来下午要跌停板了吧,你继续跌,明天也跌停板 股友3865G8M133 10-1310-13 13:11
- 42 1 [领益智造吧] 还能不能涨了,还跌 大A打工弟 10-1310-13 13:11
- 45 2 [黄山谷捷吧] 已经准备好子弹了,跌停板收货 叶叶论道 10-1310-13 13:11
- 146 4 [创业慧康吧] 16号,老葛该减持了。 zqm4448275 10-1310-13 13:11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永磁电机附加值高于稀土永磁 琴心的西茜 10-1310-13 13:11
- 31 0 [豫光金铅吧] 气势如虹!加仓了, 股友70926YM329 10-1310-13 13:11
- 44 0 [青岛金王吧] 此货不碰,谁碰谁倒霉 jansuming1738 10-1310-13 13:11
- 27 0 [捷佳伟创吧] 我自选股里面跌幅最大一个。 连续赢 10-1310-13 13:11
- 44 1 [ST豆神吧] 别跌了,深套了 z涨多多 10-1310-13 13:11
- 63 1 [中电鑫龙吧] 那些唱多的韭菜怎么不出去说反包了,把自己当回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1310-13 13:11
- 260 9 [许继电气吧] 尾盘诱多,快跑,要低开跌停。 皖南乡韵2651 10-1310-13 13:11
- 1667 9 [跃岭股份吧] 从没让我失望过。做跃岭都第四个年头了。我真的 江北锅神 09-2710-13 13:11
- 40 0 [长城证券吧] 无论涨跌,不破前高咬定青山不放松 股友e06H888035 10-1310-13 13:11
- 35 0 [东方国信吧] 10.8没抢到 股友9KYByW 10-1310-13 13:11
- 111 0 [贝肯能源吧] 还得砸悠着点吧 sucksid 10-1310-13 13:11
- 38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一个月跌了40个点,这就是业绩好,市盈率低,价 解套叭 10-1310-13 13:11
- 33 0 [龙磁科技吧] 拉高就减持这些狗熊垃几 大度的丁光耀 10-1310-13 13:11
- 35 0 [黑猫股份吧] 10.36割肉了,全部出了,等止跌红了在重新买入 zhaoabcdzhang 10-1310-13 13:11
- 52 0 [特发信息吧] 资金去深振业深纺织去了,这是弃子 股友6886R22w28 10-1310-13 13:11
- 71 0 [国电电力吧] 这笋子长的时候一分两分跌的时候毫不含糊…真它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10-1310-13 13:11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心退市 长江小岛 10-1310-13 13:11
- 32 0 [联特科技吧] 95.55加5手 EL数码 10-1310-13 13:11
- 33 0 [惠城转债吧] 17个多点跑路了,最后一两个点,就算了吧 乐于助人地覆盆子 10-1310-13 13:11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万丈深渊 别出心裁之小枇杷 10-1310-13 13:11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各位大佬,看一下周k线,最低还要跌一周 麒麟会晨总 10-1310-13 13:11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股就是个同妖 财来到66 10-1310-13 13:11
- 61 0 [*ST步森吧] 应该快了,耐心等吧,这个壳肯定要保住 扁鹊二哥 10-1310-13 13:11
- 43 0 [松芝股份吧] 今天收盘跌停 温和友善的绣锦6 10-1310-13 13:11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救啦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10-1310-13 13:11
- 137 1 [江南化工吧] $江南化工(SZ002226)$ 云南小啊路 10-1310-13 13:11
- 42 1 [盛达资源吧] 主力完全可以借期货拉高出货,这走势 老练的汤日轩 10-1310-13 13:11
- 37 1 [DR数据港吧] 弱势,散户太多,主力持续流出, 长涨12345 10-1310-13 13:11
- 86 2 [海航控股吧] 市场回暖的时候能跟上节奏,说明资金认可它的复 慢些开 10-1310-13 13:11
- 241 1 [COMEX黄金吧] 江沐洋:10.13金价继续看涨,今日黄金白银走势 波浪控盘 10-1310-13 13:11
- 61 2 [联创电子吧] 跳空缺口必补 股友7gKLEN 10-1310-13 13:11
- 123 1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主营汽车配件,随着新能源车的大幅增长 新朋股份股友 09-1910-13 13:11
- 60 1 [金龙机电吧] 跌破年线,接下来怎么办 泓润正见 10-1310-13 13:11
- 119 1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杭州湾公司连续三天都在载歌载舞的开音 看海少年 10-1310-13 13:11
- 45 1 [新莱应材吧] 看来还要涨 蟋蟀笃行 10-1310-13 13:11
- 756 3 [广合科技吧] 根据广合科技披露的信息,截至2025年4月,公司 风物长宜929 10-1110-13 13:11
- 32 0 [深科技吧] 操盘手TM的垃圾,大盘涨,深科技反而下跌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11
- 37 0 [京东方A吧] 稀匹玩意 活泼的温念茜 10-1310-13 13:11
- 30 0 [广发证券吧] 买买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3:11
- 43 0 [中国国贸吧] 收盘再创十四个月以来新低! 国贸跌停 10-1310-13 13:1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惨了,一年工资又无了,哪边又吹还债。 冲涨停股 10-1310-13 13:11
- 48 2 [国航远洋吧] 我说的直线拉升来了。。 愤怒的尼采 10-1310-13 13:11
- 34 1 [东方精工吧] 留下发财 深情的张兰芳 10-1310-13 13:11
- 51 0 [久祺股份吧] 你不可以硬气点吗 CgC 10-1310-13 13:11
- 28 0 [歌尔股份吧] 吃了两个跌停爽 长情小伟 10-1310-13 13:11
- 31 0 [九安医疗吧] 我在36等你 牢牢牢不可破 10-1310-13 13:11
- 26 0 [盈趣科技吧] 等投资回馈 理性的独处 10-1310-13 13:11
- 48 0 [连云港吧] 上午刚走,唉 有决策力的易恒19 10-1310-13 13:11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短短五个交易日,竟然能跌近30%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10-1310-13 13:11
- 28 0 [长川科技吧] 凡是我买了一百股的票都是捐款的!你们快走! 勤奋的沈锐4 10-1310-13 13:11
- 39 0 [时代新材吧] 下次这种不买了别哪天跟海南华铁一样取消了 大方的贺苑鸣 10-1310-13 13:11
- 906 0 [江丰电子吧] 新凯凯设备与材料不冲突,相辅相成 卡皮巴拉吧啦 10-1310-13 13:11
- 27 0 [大众公用吧] 冬天炒燃气,继续 吉祥如意668 10-1310-13 13:11
- 28 0 [岭南控股吧] 最可笑的韭菜们,牛市在这躲,熊市也是这里,你 股友A72013I036 10-1310-13 13:11
- 322 2 [贝斯特吧] 机器人 差一个牛市 10-1310-13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