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中国广核吧] 核电的春天来了 拥抱变化G63 10-1310-13 14:35
- 44 2 [立中集团吧] 下午收盘前暴跌,老玩法了 腻味的颜圣翼 10-1310-13 14:35
- 71 2 [紫天退吧] 买点门票,三板见 炒股靠灵感 10-1310-13 14:35
- 35 0 [光库科技吧] 可以补仓了 抓7个涨停 10-1310-13 14:35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A字写了一半?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10-1310-13 14:35
- 46 0 [模塑科技吧] 这公司还没破产吗 飞天小股子 10-1310-13 14:3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摇啊摇,摇到外婆桥 空狗之王 10-1310-13 14:35
- 114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东财芯片C$姚总牛!! 基民0110h68G10 10-1310-13 14:35
- 42 0 [联得装备吧] 有没涨过板块 股友d8JuXh5818 10-1310-13 14:35
- 38 1 [北方铜业吧] 打爆空头 股友72SN753391 10-1310-13 14:35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马上翻红。岩山科技尾盘拉升!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10-1310-13 14:35
- 35 0 [聚飞光电吧] 太了 fils 10-1310-13 14:35
- 46 0 [中伟新材吧] 别说我没提醒! 抓紧上车! 现观现 10-1310-13 14:35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真是越看越生气,这早上进价的时候没有买入,现 埃文费尔 10-1310-13 14:35
- 40 0 [飞利信吧] 丧门星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10-1310-13 14:35
- 311 0 [ST南都吧] 今天任务完成了 巴菲鋱 10-1310-13 14:35
- 34 0 [鹏辉能源吧] 垃圾票,怎么走成这个样子,有负行情啊 古月水长 10-1310-13 14:35
- 59 1 [强力新材吧] 这支票怎么比我还虚?一点气力都没有? 聪明的柔恋文1 10-1310-13 14:35
- 49 0 [瑞丰银行吧] 垃圾股 股友59z679989C 10-1310-13 14:35
- 46 0 [*ST闻泰吧] 市场就是这样,有机会也有风险,假期时间大家看 兄弟们我被禁言 10-1310-13 14:35
- 40 0 [中控技术吧] 加油,冲板 股海神针一点红 10-1310-13 14:35
- 41 0 [视觉中国吧] 涨停涨停,带带万兴傻儿子 Qing周 10-1310-13 14:35
- 31 0 [北方铜业吧] 上! 随喜随缘 10-1310-13 14:35
- 47 2 [庄园牧场吧] 在套几批人、套的人明天在抛、然后阴跌退市 全戒1992 10-1310-13 14:35
- 49 0 [新开源吧] 大盘红了这股还在装死没救咯鉴定晚期。。。 股友00X1388T99 10-1310-13 14:35
- 41 0 [厦门信达吧] 白银有色今天又涨停了连续三天涨停没买选择买你 股友0k800820A2 10-1310-13 14:35
- 40 0 [国轩高科吧] 就算今天不补,两到三个交易日也会把缺口补了 明视日念 10-1310-13 14:35
- 42 0 [英维克吧] 白捡10个点 把钱都赚我兜里 10-1310-13 14:35
- 54 0 [精艺股份吧] 今天买的这个票还有上峰水泥,三花智控,都是NM 飞龙在天6388 10-1310-13 14:35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太多地天反包的…来,财神爷,您也来一个… 梄小二 10-1310-13 14:35
- 78 1 [东方中科吧] 加仓 木秀于林38 10-1310-13 14:35
- 45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跟峰璟股份那个好?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4:35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乌云压顶没了,该你了 股友2029511EZ9 10-1310-13 14:35
- 40 0 [南极电商吧] 你不是杀猪盘都没人信,大盘跌一个点你3.45,现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10-1310-13 14:35
- 40 0 [广汽集团吧] 跟我判断一样,哈哈! 车仔3056 10-1310-13 14:35
- 65 1 [长安汽车吧] 明显已经到了黄金坑了,大利空的情况下,跌无可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1310-13 14:35
- 112 4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我9.47能回本吗 股市里的小妖精 10-1310-13 14:35
- 555 3 [浙富控股吧] 早盘集合竞价发现跌太多,4.32乱挂单又加仓10万 股友u132351k62 10-1310-13 14:35
- 60 0 [ST长方吧] 这货月线已4根阴线,什么利好都带不起来,明显 大话牛股 10-1310-13 14:35
- 51 0 [益民集团吧] 大盘收红啦,真狠 居安思危呀 10-1310-13 14:35
- 104 0 [COMEX黄金吧] 果不其然,白送 文航汇金wh2536140 10-1310-13 14:35
- 47 0 [沪电股份吧] 能收到20日线上,就高看你一波 小白菜白了又白 10-1310-13 14:35
- 34 0 [瑞迪智驱吧] 讲道理,83以下买的,可以卖了,明天再进 股友509f0O9372 10-1310-13 14:35
- 30 0 [芯海科技吧] 一动不动哎 股友0T7193903I 10-1310-13 14:35
- 41 0 [吉鑫科技吧] “闷声发大财”,才是真理 股友1098hu6068 10-1310-13 14:35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现在就是等着你追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10-1310-13 14:35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这么强的是怎么了 股友hZHoqR 10-1310-13 14:35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指数涨它也不跟 HXZ3P72 10-1310-13 14:35
- 32 0 [众业达吧] 这恼归生总是一副要死不活的熊样! 小股民213 10-1310-13 14:35
- 39 0 [吉鑫科技吧] 大盘红了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海子LL 10-1310-13 14:35
- 31 0 [纽约金TN12吧] 一骑绝尘 股友893109iQ13 10-1310-13 14:35
- 4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盘面就知道,半导体板块一直在走强,突破阻力 小露8 10-1310-13 14:35
- 40 0 [庄园牧场吧] 顶一字的都想坐三板组的快车可惜开车的人不是自 纵然带着永远的伤 10-1310-13 14:35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马上要板了 敢作敢当的苗飞文 10-1310-13 14:35
- 38 0 [柳工吧] 看看柳工的董事长,眉毛高挑像关公在世,没想到 绿毛妹 10-1310-13 14:35
- 52 0 [白云山吧] 大盘直接翻转,只有弱势股一动不动,建议舍弃了 输在伊利 10-1310-13 14:35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把股价拉高一点不要让股东低位增值 伤心D小灰灰 10-1310-13 14:35
- 82 0 [领益智造吧] 都是中国企业,大家都清楚,产品质量不过关,质 勤劳善良的林博弘 10-1310-13 14:35
- 55 0 [平安银行吧] 看着走势,三季度估计业绩一般。 JackyLee 10-1310-13 14:35
- 79 1 [英维克吧] 上午卖下午涨 股友9322F33w68 10-1310-13 14:35
- 40 1 [方正证券吧] 别急,一整年都是这样的。[呲牙] 股友561z68m753 10-1310-13 14:35
- 56 2 [英唐智控吧] 耐心持股,安心亏钱。 股友P11n236731 10-1310-13 14:35
- 62 2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板块都红了它到底是不是固态电池 股友9522dY2289 10-1310-13 14:35
- 160 5 [领益智造吧] 15.39的本要不你拉到这里我清了好伐 开放的谢昆 10-1310-13 14:35
- 36 0 [云南铜业吧] 被北铜超过啦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10-1310-13 14:35
- 346 9 [比亚迪股份吧] 小米出事故着火,SU7ULTRA这次是比亚迪的电池了 freedom炒股 10-1310-13 14:35
- 36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军工它不跟,明天军工跌,它又是板块第一名 抓鱼的老鹰 10-1310-13 14:35
- 47 0 [航天长峰吧] 你已经没资格绿了啊 富贵高雅de雨秋 10-1310-13 14:35
- 37 0 [磁谷科技吧] 反转日!不历史新高一股不出! 乐山嵇叔夜 10-1310-13 14:35
- 45 0 [中远海控吧] 你啊,板块一个多点了, 股友7965fv1307 10-1310-13 14:35
- 49 0 [兴业银锡吧] 牛逼,洗的干干净净 我已站在顶楼6221 10-1310-13 14:35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[赞][赞][赞] 豪威钩庄啥也不是 10-1310-13 14:35
- 38 0 [怡亚通吧] 大盘居然翻红了 ayy99999751 10-1310-13 14:35
- 69 1 [晶盛机电吧] 这量明天危险 XXSCCFZY 10-1310-13 14:35
- 80 4 [白银有色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明日低开五个点 基民c05611P765 10-1310-13 14:35
- 71 5 [安彩高科吧] 2:00直接起飞涨停 负责的人 10-1310-13 14:35
- 61 0 [新宁物流吧] 快点涨吧,好得牛市也让我们喝口牛肉汤 生意万贯地花满楼 10-1310-13 14:35
- 38 0 [飞南资源吧] 卖早了,17.7卖了 股友QYWEzk7594 10-1310-13 14:35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种偷袭难搞,没买到 股坛狄仁杰 10-1310-13 14:35
- 36 0 [久远银海吧] 老六涨点不容易 早日回本谢谢你 10-1310-13 14:35
- 42 0 [英唐智控吧] 垃圾,大盘反弹90点,你还绿 基民22a51W0058 10-1310-13 14:35
- 61 0 [电科芯片吧] 特破涨停板 股友6fnqJB 10-1310-13 14:35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红了满仓干 超短灰太狼 10-1310-13 14:35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红塔都翻红了 单调八萬 10-1310-13 14:35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有资金开始参与消费电子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10-1310-13 14:35
- 42 0 [北元化工吧] 加油冲4 段小姐白牙牙 10-1310-13 14:35
- 40 0 [合力科技吧] 大家开盘买了吗?今天的大盘修复的好快呀! 股友12p81D6099 10-1310-13 14:35
- 47 0 [中色股份吧] 首板这么烂? 启0程 10-1310-13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