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补 牛啊熊 10-1310-13 14:37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到底是不是稀土永磁 WilsonHu 10-1310-13 14:37
- 47 0 [科瑞技术吧] 大股东已经完成减持,开始下跌模式 股友QUy2wT 10-1310-13 14:37
- 711 1 [中国石化吧] 这条新闻,毫无波动吗? 股友36166FA637 10-1310-13 14:37
- 129 3 [广深铁路吧] 老鸭头走势 股友0A961f1912 10-1310-13 14:37
- 95 2 [诚志股份吧] 这几天工业气体股大涨,跟他又没关系吗 涨声如雷 10-1310-13 14:37
- 92 7 [华发股份吧] 每天别说指数连板块都跑不赢的 股友yhJqLA 10-1310-13 14:37
- 372 4 [中青宝吧] 【两部门:有条件的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、省(自 流流流流流弊 10-1110-13 14:37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你也来个张婷啊,让我不再羡慕多氟多和天际股份 名字都被占完了 10-1310-13 14:37
- 24 0 [*ST闻泰吧] 连续10个跌停的节奏 股友vgxIPP 10-1310-13 14:37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想等跌到30日线抄底的,居然又上去了 艾夏天6868 10-1310-13 14:37
- 57 0 [姚记科技吧] 调皮,哪家短线机构止损了,没点耐心 山涧轟 10-1310-13 14:37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走了2/3多仓位,大吉大利 周老大哥 10-1310-13 14:37
- 112 4 [白银有色吧] 拉7个点搞毛线? 股友Z5JIqJ 10-1310-13 14:37
- 69 2 [PVC吧] 一一一一2601中午收盘曾跌收在4711,早盘最低打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1310-13 14:37
- 490 5 [太辰光吧] 加仓买点已现。下跌空间有限,大跌就补仓加仓。 迷人的谷翼扬 10-1310-13 14:37
- 67 0 [*ST宝馨吧] 收盘7.3,明天直接上八块 韭菜不开花了 10-1310-13 14:37
- 37 0 [新宙邦吧] …… 靠交易系统赚钱 10-1310-13 14:37
- 48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比风电设备差远了!风电设备天天大涨 看空思维做大a 10-1310-13 14:37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我爱你我的祖国 如意宝郎君 10-1310-13 14:37
- 43 0 [横店东磁吧] 继续上攻,手慢无 温柔的老马 10-1310-13 14:37
- 59 0 [新国都吧] 已经费了! 股友986669nG51 10-1310-13 14:37
- 34 0 [湖南白银吧] 差一分不涨停? 彩虹红红66 10-1310-13 14:37
- 59 0 [信基沙溪吧] 估计要跌两三天 豪爽泼辣的文泽哈 10-1310-13 14:37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好猛,大盘红了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1310-13 14:37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最后开始拉稀了 世间永恒 10-1310-13 14:37
- 543 5 [*ST沐邦吧] 相信我的今天估计都吃上大肉了,包括主力也是吃 我的1000万 10-1310-13 14:37
- 254 4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把大盘拉红,那些三倍买空的要亏多少 可乐达人 10-1310-13 14:37
- 408 9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上午已经表现不错了,同行锦浪科技、德业股 股友2882E1256W 10-1310-13 14:37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大A20个点了 周到的贺翔鹰 10-1310-13 14:37
- 56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一定要买入,主力今天都买入了,应该能涨三 长弓在手999 10-1310-13 14:37
- 42 0 [稀土ETF富国吧] 又上头了,明天小心 股友63119x115E 10-1310-13 14:37
- 37 0 [美锦能源吧] 要破五了 财源纳福的墨非 10-1310-13 14:37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有点妖气了 股友f113K22773 10-1310-13 14:37
- 65 0 [冠中转债吧] 总是坐反t 唐三v小舞 10-1310-13 14:37
- 48 0 [神州泰岳吧] 96清仓了,但是我不后悔,这票起不了大风浪 炒股养家sign 10-1310-13 14:37
- 44 1 [中国铝业吧] 韭菜股,可言。 琴声艺浓 10-1310-13 14:37
- 193 3 [华胜天成吧] 好没有道理呀。怎么就能马上要涨停了呢?除了资 炒股很累的 10-1310-13 14:37
- 73 1 [赛力斯吧] 跌得不够多,没有抄底欲望 股票疯婆子 10-1310-13 14:37
- 66 1 [中孚实业吧] 有色大涨,你是吧? 股友5667R7275x 10-1310-13 14:37
- 63 2 [上证指数吧] 又行了,冲鸭 股友y8010f0697 10-1310-13 14:37
- 52 1 [贵广网络吧] 爱喝酒的它,收9.39元? 阴阳两边捣 10-1310-13 14:37
- 138 5 [永鼎股份吧] 撞大运了,今天居然10个点 金牌理赔员 10-1310-13 14:37
- 182 4 [中天科技吧] 明日起,正式进入加速拉升阶段 gengxi898 10-1310-13 14:37
- 406 6 [璞泰来吧] 周一猜璞泰来多还是空? 顽强的小韭菜ok 10-1210-13 14:37
- 273 6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周一直接-10百分之,开盘喽,还好清仓了 股友799l03n610 10-1110-13 14:37
- 33 0 [宁波韵升吧] 板块都跟不上,垃圾 嘻嘻哈哈哟 10-1310-13 14:37
- 54 0 [蓝海华腾吧] 别人努力大反弹,你在努力大暴跌……生怕涨上去 雅安天下 10-1310-13 14:37
- 49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注意了拉尾盘了 我只要钱钱钱 10-1310-13 14:37
- 43 0 [中国交建吧] 垃圾天天量化 顾盼的巩苓 10-1310-13 14:37
- 64 2 [合康新能吧] 这个庄肯定很坏很坏 赚个利息钱666 10-1310-13 14:37
- 94 2 [中国中车吧] 国家队,上啊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0-1310-13 14:37
- 95 1 [中信证券吧] 没预告,业绩没变过50个点 中信王者归来 10-1310-13 14:37
- 29 0 [纯碱吧] 没人花钱玩了,涨上去就被空下来 基民jexyF9 10-1310-13 14:37
- 29 0 [*ST沐邦吧] 红字辈那帮家伙呢? 宏8626 10-1310-13 14:37
- 46 0 [汽轮科技吧] 先跑了,下周再寻找机会了 股友q87650O007 10-1310-13 14:37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要出龙虎榜了 接盘枯竭 10-1310-13 14:37
- 41 0 [ST合力泰吧] 垃圾 股友9a558Y2905 10-1310-13 14:37
- 65 1 [TCL中环吧] 又上来了,能补仓吗?还是明天补 磨的脑壳疼 10-1310-13 14:37
- 40 0 [凯莱英吧] 这个板块真的恶心 何时回本的韭菜 10-1310-13 14:37
- 38 0 [茂莱光学吧] 等一个下影线没等到要不就解套了 图形第一 10-1310-13 14:37
- 41 0 [福赛科技吧] 为啥疯狂砸盘 虎哥HG 10-1310-13 14:37
- 3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股 坦荡的莉丽丝 10-1310-13 14:37
- 232 2 [新莱福吧] 这票资产重组撞上政治性因素,稀土价值重估!可 股友c5186c1314 10-1310-13 14:37
- 3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耀才带带你 股友53627z6W83 10-1310-13 14:37
- 63 1 [通行宝吧] 这股已经走坏,不知道为什么? n4658137008286268171 10-1310-13 14:37
- 273 6 [通威股份吧] 早上听了小白老师的建议满仓通威,目前盈利4个 负责的蒋小白 10-1310-13 14:37
- 51 1 [东华科技吧] 涨一毛钱都难。 天狼星999888 10-1310-13 14:37
- 99 4 [北方铜业吧] 你超低了吗 尽善尽美的鸿朗 10-1310-13 14:37
- 92 3 [首旅酒店吧] 大家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我才是昊神 10-1310-13 14:37
- 4078 5 [恩捷股份吧] 49.94卖了 东方瑾瑜 10-0910-13 14:37
- 86 0 [广电计量吧] 华测都要涨停了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10-1310-13 14:37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发生了什么 勇敢的欧阳柏 10-1310-13 14:3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谁先跑 冲云潇3820 10-1310-13 14:37
- 53 1 [雷电微力吧] 你看你那熊样 长寿的岑芝 10-1310-13 14:37
- 47 0 [梦网科技吧] 还能回来吗。就只有你在亏 股友58U722790v 10-1310-13 14:37
- 41 0 [江西铜业吧] 41.92收盘 长安城主人 10-1310-13 14:3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硬 个么算了 10-1310-13 14:37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又应证了那句话,全网看空他就拉,全网看多他就 作手旧衣 10-1310-13 14:37
- 66 3 [华虹宏力吧] 材料突破,设备突破,工艺突破,芯片才能突破! 俏俏qiao 10-1310-13 14:37
- 333 5 [万润科技吧] 你们不懂万润半导体的产品,一个有量产有自主可 咸鸭蛋001 10-1310-13 14:37
- 88 3 [傲农生物吧] 挂个5.50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 小纯妹 10-1310-13 14:37
- 235 3 [广弘控股吧] 还真有拿它当宝贝的 端庄秀丽的钟瀚韬 10-1010-13 14:37
- 26 0 [晶泰控股吧] 泰太差劲了 股友37q336a156 10-1310-13 14:37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真垃圾 炒股改命568 10-1310-13 14:3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高点,减仓减仓、 B3000 10-1310-13 14:37
- 145 1 [富创精密吧] 有没有大佬看看呀,隔壁美利信的子公司渝莱昇才 英气俊朗的哥淼洋 10-1310-13 14:37
- 176 7 [赣锋锂业吧] 哈哈,赚10个点了。加油 德高的辕崴 10-1310-13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