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中国长城吧] 建仓好机会 火狼8888 10-1410-14 10:10
- 51 1 [金山办公吧] 看来昨天的被闷杀了 资本之永不眠 10-1410-14 10:10
- 67 1 [麦格米特吧] 真牛逼,就是压着不让涨 火狐小七 10-1410-14 10:10
- 34 1 [长城军工吧] 看好你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10
- 46 1 [奥美森吧] 这个新股真垃圾,别人都大涨,它还绿色,妈的 股友56971G2g39 10-1410-14 10:10
- 43 1 [新易盛吧] 主力打压,洗盘,散户交出带血的筹码! 股友D7suSX 10-1410-14 10:10
- 69 2 [川润股份吧] 这lj是跟哪个板块板块的?核电都拉爆了 大湾区老大 10-1410-14 10:10
- 2429 30 [北方长龙吧] 夜己深,我在这里简单地聊一下,上周五操作的个 胯牛擒龙 10-1310-14 10:10
- 35 0 [英诺激光吧] 下来接我一下! 学无止步 10-1410-14 10:10
- 43 0 [生物股份吧] 天天涨点别下来 温情的彭梦香 10-1410-14 10:10
- 46 0 [京能置业吧] 利润空间在于下砸深度 股友551hp66721 10-1410-14 10:10
- 28 0 [紫光国微吧] 到85元 出水的管兰 10-1410-14 10:10
- 34 0 [川发龙蟒吧] 减持减的芭田都弄不过了好好的一个公司 哈利铭1402 10-1410-14 10:10
- 32 0 [旭升集团吧] 完全不反弹啊 骑牛村夫 10-1410-14 10:10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千多支票大涨,你一直绿!要闭了吗 股友9R22f01092 10-1410-14 10:10
- 33 0 [不锈钢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 股友26H7e27771 10-1410-14 10:10
- 67 0 [卫光生物吧] 天天都这样,早上红下午完犊子 明亮的石南 10-1410-14 10:10
- 30 0 [深科技吧] 板块分歧,看你能不能主动拉升而不是跟风了 傳賢Sin 10-1410-14 10:10
- 34 0 [透景生命吧] 发个套套谁见给谁。 南方神舟号 10-1410-14 10:10
- 28 0 [淳中科技吧] 真恶心 立重生破即弃 10-1410-14 10:10
- 53 1 [中国船舶吧] 震走了 温暖的高三仟 10-1410-14 10:10
- 38 1 [曼卡龙吧] 春节前结婚的买金多,我也要结婚了,拉出历史新 砸盘无后 10-1410-14 10:10
- 59 2 [宝泰隆吧] 真的服了套这么久,卖了就几个涨停,说多就是泪 生活有果 10-1410-14 10:10
- 175 0 [隆利科技吧] 90度割肉,大胆买入!主动买套! 麻将缺坎边吊 10-1410-14 10:10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万向钱湖,大洋电机的股票都上升了6至7个点了。 股友OoCcEn 10-1410-14 10:10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赔钱也得走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0-1410-14 10:10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习惯跳水 qw186187 10-1410-14 10:10
- 46 0 [中华企业吧] 板块大涨它不动。 超凡脱俗的小李 10-1410-14 10:10
- 41 0 [江淮汽车吧] 还不如长安 卖火柴大叔 10-1410-14 10:10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6.982希望今天解套 基民MSH9Hz 10-1410-14 10:10
- 32 0 [北方长龙吧] 还不逃? 股友d95711H019 10-1410-14 10:10
- 43 0 [沪银吧] 明天开盘就强平了,不要急,空散鱼肉没错,如果 小小期货能手 10-1410-14 10:10
- 47 0 [海利得吧] 这行情在外面吃大肉 卖飞的韭弟 10-1410-14 10:10
- 110 0 [尚太科技吧] 行业里都说“六氟是晴雨表,负极是提款机”,现 股友9121272K6W 10-1410-14 10:10
- 27 0 [航宇微吧] 都是卖盘没有买盘,让人心疼。 股友19H696327h 10-1410-14 10:10
- 45 0 [招商银行吧] 行情在绝望中诞生 分红复投攒股收息 10-1410-14 10:10
- 29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不会绿吧 大中国小宁波 10-1410-14 10:10
- 24 0 [ST合纵吧] 今天站上2元1 金亿归来 10-1410-14 10:10
- 50 0 [曙光股份吧] 周边改革开放,飞上天去 有耐心的薛奕5 10-1410-14 10:10
- 36 0 [双环传动吧] 真是废啊,怎么就买了你呢 先回本再聊其他的 10-1410-14 10:10
- 38 0 [国安达吧] 会st? 炒股周伯通 10-1410-14 10:10
- 101 4 [科华数据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 坐忘道__Q 10-1410-14 10:10
- 64 1 [江南化工吧] 哈哈哈,又套住N人 股友f5G2rC5947 10-1410-14 10:10
- 145 2 [通信设备吧] CPO要走创业药的老路了? 养鸡成不了帝 09-3010-14 10:10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6218让我中一次 桃夭橙花 10-1410-14 10:10
- 41 0 [深圳华强吧] 哈哈哈,丢人! 向着光前进 10-1410-14 10:10
- 38 0 [金财互联吧] 真废! 灵巧的燕子C 10-1410-14 10:10
- 42 0 [汉马科技吧] 我一卖就那么强势吗,之前都是冲一波就回落今天 股友07U633h732 10-1410-14 10:10
- 30 0 [中文在线吧] 股,玩什么呢 炒炒炒火火火4999 10-1410-14 10:10
- 33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要么就是这个样子,要么跌0.15 喜气洋洋的岳彤芸 10-1410-14 10:10
- 26 0 [润和软件吧] 真拉几 吉祥暴富的子牙 10-1410-14 10:10
- 48 0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这只票股价涨幅大大家观望! 股友WRuesF 10-1410-14 10:10
- 42 0 [麒盛科技吧] 今天这是出货的操作策略 股友861Iv56215 10-1410-14 10:10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大A的特色,五日线压制 沉着得阿拉丁 10-1410-14 10:10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看着像出货了,4个点没卖,平盘先出来 快樂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0:10
- 50 0 [万盛股份吧] 主力全跑了,套你没商量 羊城五金店 10-1410-14 10:10
- 42 1 [中芯国际吧] 疯了吗 股友37511Yy181 10-1410-14 10:10
- 43 1 [豪威集团吧] 有本事给我跌停 股友iX00526370 10-1410-14 10:10
- 41 1 [TCL中环吧] 幸好也买了隆基,单压你真的会哭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10-1410-14 10:10
- 39 1 [五粮液吧] 今天胆敢追进去,下午不套明天都得套 为解套奋斗一生 10-1410-14 10:10
- 120 3 [光庭信息吧] 肉肉肉秀香香 越野财富 10-1410-14 10:10
- 71 2 [茂化实华吧] 一卖就涨,唉 jwsckzcwzyzs 10-1410-14 10:10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太优秀了!!!!独立行情!! 每天多挣500块 10-1410-14 10:10
- 54 0 [九联科技吧] 九联科技是不是科创板?科创综指涨时它不是,科 粟水渔翁 10-1410-14 10:10
- 36 0 [亨通光电吧] 又开始跟着cpo跌跌不止 老乡别走111 10-1410-14 10:10
- 42 0 [科信技术吧] 太毒 玲珑剔透的冉智妍 10-1410-14 10:10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怎么还绿了 基民FfKKNL 10-1410-14 10:10
- 35 0 [利和兴吧] 还是那句话,洗洗更健康,但洗的不够干净啊 低吸低抛 10-1410-14 10:10
- 43 0 [石大胜华吧] 买了龙头没坐稳!给我自己打脸 长金短股 10-1410-14 10:10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我上车了,涨停价 婀娜多姿的许子轩 10-1410-14 10:10
- 27 0 [润和软件吧] 太牛逼了。今天能跌成这样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10-1410-14 10:10
- 72 0 [云汉芯城吧] 公司回答表示,尊敬的投资者,您好!感谢您对公 股友dong888 10-1410-14 10:10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10点半之前应该会涨停,最近两天都是这个走势, 范胜利 10-1410-14 10:10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昨晚主力吃伟哥了,明天继续好吗,快回本了 股友r01620d809 10-1410-14 10:10
- 38 0 [景旺电子吧] 的 大a一生之敌 10-1410-14 10:10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保绿是真的硬不起了 推车老汉 10-1410-14 10:10
- 41 0 [中国广核吧] 你快下来吧,我不卖你了 勤奋的心思灵12 10-1410-14 10:10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垃圾 股友SaxXQS8133 10-1410-14 10:10
- 36 0 [格林美吧] 妈的,一直要阴跌开始了,又上当了 阿里baobao 10-1410-14 10:10
- 29 0 [江波龙吧] 这个没得玩了! w汪超 10-1410-14 10:10
- 273 1 [万向钱潮吧] 666666刚割肉 皖阜炒家 10-1410-14 10:10
- 59 2 [长安汽车吧] 12.79卖了等回下来买了再 美乐美乐 10-1410-14 10:10
- 193 5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昨天下午三点前转换进来的,今天有收益吗? 股友6129WZ0222 10-1410-14 10:10
- 574 3 [岳阳林纸吧] $岳阳林纸(SH600963)$ 涨涨涨不停涨188 10-1310-14 10:10
- 46 0 [电连技术吧] 你这公司管理层都怎么了?太差劲了吧 股友77732a1C13 10-1410-14 10:10
- 43 0 [东阳光吧] 那么多概念为什么跟着中际走啊,而且比中际还弱 股友d801570n65 10-1410-14 10:10
- 43 0 [晨曦航空吧] 北方长龙都红了 韭菜老斌 10-1410-14 10:10
- 50 0 [精工科技吧] 又被你们买崩了 股友EEPjGr 10-1410-1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