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2 4 [新莱应材吧] 下周直接板庄家吃独食走起 德赛佩斯 10-1110-13 19:37
- 2105 15 [联创光电吧] 可控核聚变商业化正稳步推进 做只波段牛 10-1010-13 19:37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真容易涨停 豪迈奔放的许港 10-1310-13 19:37
- 52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玩蛋了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9:37
- 8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躲牛市的垃圾五毛基金,还在照常吸血我们的管理 股友ODTJEp 10-1310-13 19:37
- 82 1 [A50期指吧] 金针探底吗 股友01595A37R2 10-1310-13 19:37
- 92 0 [铭普光磁吧] 别看现在股价不显眼,铭普光磁通过收购不断完善 股友363X12798o 10-1310-13 19:37
- 140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具体到板块,机会已经开始分化。像装备制造业里 fskym 10-1310-13 19:37
- 564 1 [大众公用吧] 你们玩吧,我撤了 赤脚金刚 10-1310-13 19:37
- 375 1 [温州宏丰吧] 这个股简直了,今天跌的较多,补了不少,T了1/3 hehehene 10-1310-13 19:37
- 225 1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唯一不利的因素就是,光刻机大涨,反而它慢 股海逍遥任盈 10-1310-13 19:37
- 108 1 [中石科技吧] 北美大客户,不就是苹果么???我去,今天刚割 存储不带套 10-1310-13 19:37
- 62 1 [英维克吧] 明天比谁跑得快 高风亮节的灵芸 10-1310-13 19:37
- 74 2 [*ST大晟吧] 垃圾,看走眼了,明天及时割肉。 收割量化研究者 10-1310-13 19:37
- 73 2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故意不看盘没有吓割肉,感觉会回本的,不求 八方生财地雪舞 10-1310-13 19:37
- 126 2 [中材国际吧] 机构进场扫货了 猎妖股魁本尊 10-1310-13 19:37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出击 ktx123 10-1310-13 19:37
- 51 0 [新莱福吧] 市值120亿不算多吧? 闲抛闲掷野藤中 10-1310-13 19:37
- 94 1 [士兰微吧] 荷兰这一出,士兰微你必须加油研发啊! 义乌小柚子 10-1310-13 19:37
- 430 1 [鹏欣资源吧] 周一,据媒体援引美国国防部的相关文件,该计划 柔和的色调 10-1310-13 19:37
- 157 5 [捷佳伟创吧] 真的受不了拉,我等会要卖,你们支撑我吗 赚点辛苦钱 10-1310-13 19:37
- 59 0 [宏源药业吧] 湖北宏源堂药业 琴屿骠櫈 10-1310-13 19:37
- 818 2 [新莱应材吧] 10月13日周一 实盘操作记录 爱打版的木森 10-1310-13 19:37
- 180 0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苏交科资讯 10-1310-13 19:37
- 856 4 [国机重装吧] 国新又要减持了!国新上一次减持是在7月23日, 塔西佗效应 10-1310-13 19:37
- 130 2 [*ST起步吧] 今天业绩说明会,说啥了?有知道的吗 股友RNd579 10-1310-13 19:37
- 80 1 [建发股份吧] $建发股份(SH600153)$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1310-13 19:37
- 538 6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板块稀土最牛、其次新凯来、再次核聚变。明 孙哥哥打板 10-1310-13 19:37
- 78 0 [*ST香雪吧] 老王:散户还是太多了。看看怎么加个星,把股东 ST金榜 10-1310-13 19:37
- 742 2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我来买废他 10-1310-13 19:37
- 77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这货走势明显强于大盘,可以暂时观察观察, 东方日出168 10-1310-13 19:37
- 100 1 [江苏银行吧] 底部放巨量见底信号开始上涨趋势 多文满腹得弗兰德 10-1310-13 19:37
- 311 7 [歌尔股份吧] 好消息跌破公司回购价格坏消息3天直接回撤了百 股友g1ln56 10-1310-13 19:37
- 206 3 [苏州科达吧] 今天不知道又有多少股友迷失自我! 赵佳伟 10-1010-13 19:37
- 79 0 [东阳光吧] 本应该从从容容,柔韧有余;现在是匆匆忙忙,连 顺利如意668 10-1310-13 19:37
- 506 7 [康得3吧] 清算方案进行时 Deepseek1 10-1110-13 19:37
- 293 10 [上证指数吧] 展望未来如图周一3780左右,3743那个时候陆陆续 孤赌排股 10-1110-13 19:37
- 40 0 [*ST闻泰吧] 我请股评专家看了一下,说第3个停板后可能会开 股友xgRZYa 10-1310-13 19:37
- 53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割晕! 意纳万物 10-1310-13 19:37
- 297 0 [天沃科技吧] 看哪些炒壳的股,有的炒到500多亿市值,这样的 股友g659370x92 10-1310-13 19:37
- 92 1 [上海电力吧] 公告内容一切为重组铺平道路 心945377 10-1310-13 19:37
- 69 0 [联化科技吧] 纯度越高,难度越高,这就是技术壁垒 睿智英明的邓靖娴 10-1310-13 19:37
- 58 1 [合锻智能吧] 这个票会超过深圳华强的高度,19个板 有正义感的汪森0 10-1310-13 19:37
- 213 2 [中国重汽吧] 红了5天,今天一根假阳,80%看涨...你品... 短线的神阿 10-1310-13 19:37
- 104 1 [晨光股份吧] 老是大单砸,小单买,怎么还显示主力净流入 风中的小松 10-1310-13 19:37
- 187 0 [广发资源优选股票C吧] 看持仓不至于如此吧。吃相难看。 qufc 10-1310-13 19:37
- 177 3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,没有稀土,吹牛的,所以下跌 明塔1959 10-1310-13 19:37
- 110 5 [百通能源吧] 快起来,我的烘干机还指望你了。 专心致志的我 10-1310-13 19:37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//@短线文哥A:老铁们有疑问下方留言,看到会第 纯真质朴的车艳娥 10-1310-13 19:37
- 54 1 [COMEX黄金吧] 到顶了快跑 股友623R60707d 10-1310-13 19:37
- 117 0 [润泽科技吧] AMD的股价这几天波动不小,协议公布后单日最大 股友5n6556a250 10-1310-13 19:37
- 616 2 [ST同德吧] 同德化工: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诉讼事项的公告 ST同德资讯 10-1310-13 19:37
- 42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基金主题-热度小金属,贵金属:$华宝中证有色金 基民rqWxID 10-1310-13 19:37
- 211 3 [*ST实达吧] 市值管理没啥用,只是画饼给散户看,告诉你老乡 基民2n5250P556 10-1310-13 19:37
- 2424 9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本来打算买3万的,结果只买了6000买少了。 挑战大A5000股 10-1310-13 19:37
- 372 0 [江苏国泰吧] “看涨吞没”线,短期不应悲观! 北交的机会900 10-1310-13 19:37
- 78 1 [光大嘉宝吧] 垃圾桶 股友028Oo35280 10-1310-13 19:37
- 2890 11 [英联股份吧] 财说丨英联股份陷三重困境,25亿资金缺口如何解 英联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9:37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卡莱特:拟设合资公司 专注于建立AI基础设施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9:37
- 100 2 [*ST香雪吧] 买过这么多ST,第一次见这种 我是邢剑锋 10-1310-13 19:37
- 1162 2 [苹果吧] 苹果CEO库克现身上海泡泡玛特相关巡展:王宁送 苹果资讯 10-1310-13 19:37
- 99 4 [股市实战吧] 十年牛市,黄金6900不是梦,拿到5000美金!! Explor 10-1310-13 19:37
- 233 1 [圣泉集团吧] 一个月前,圣泉280亿市值的时候,彤程才220亿, 龙行天下122430 10-1310-13 19:37
- 117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那个什么经理自己开看看 基民6JXCQF 10-1310-13 19:37
- 43 0 [*ST美丽吧] 反正高开是肯定的 股友8689853lw8 10-1310-13 19:37
- 62 1 [正海磁材吧] $正海磁材(SZ300224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310-13 19:37
- 113 1 [纳斯达克吧] 老讷是断头斩?大跌才开始?晚上要是大幅跳空低 蠢庄拿我没办法 10-1310-13 19:37
- 482 0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_药业图一为涨停梯队和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 芜湖帅哥 10-1310-13 19:37
- 1148 4 [南风股份吧] 家人们,去添加可控核聚变概念 张婷第二天不买 10-1310-13 19:37
- 177 1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,今天好像是避险涨停?我记得之前就是? 海绵与胖大星 10-1310-13 19:37
- 100 1 [COMEX黄金吧] 为啥电脑上不显示这个股票 快则慢慢则快 10-1310-13 19:37
- 45 1 [新特电气吧] 让跑不跑,等啥呢 专业老韭菜根 10-1310-13 19:37
- 93 2 [越秀资本吧] 明天秀秀若不能爽气站在838上方,就跟TA拗断, 渡咖往事 10-1310-13 19:37
- 63 1 [江盐集团吧] 向雪天学习 ABCDAYOU8889 10-1310-13 19:37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减了半仓浮盈又可以扛10个点了越跌越兴奋 狗子和大肥兔 10-1310-13 19:37
- 328 2 [光线传媒吧] 减少注册资本,增加经营范围光线传媒经营范围的 毁人者必自毁 10-1310-13 19:37
- 156 2 [包钢股份吧] 家人们,请问哪位有暗盘没?发个图片 股友7650R73N83 10-1310-13 19:37
- 3955 5 [海南华铁吧] 拉萨帮今天会不会介入? 股友HWp3oE 10-0910-13 19:37
- 214 3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能到20不 aizazadilove 10-1310-13 19:37
- 108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黑股还有暴跌!韭菜快追进去啊!亏光家当过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10-1310-13 19:37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巴基斯坦取消重组是好事,不知道叫什么 独龙王 10-1310-13 19:37
- 101 1 [开山股份吧] 不管了,买定离手 大鹏鹏77 10-1310-13 19:37
- 98 3 [铁大科技吧] 不要相信业绩。要不是当初相信业绩就买灵鸽科技 铁大丧门星 10-1310-13 19:37
- 95 2 [君逸数码吧] 终于跌停了 股友3e05y22891 10-1310-13 19:3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不会被活埋吧 基民JvCaG3 10-1310-13 19:37
- 755 5 [东莞控股吧] 董秘,东莞证券马上上市了,请问公司持有多少股 东莞控股股友 10-1010-13 19:37
- 83 0 [东通退吧] st任仔行啊啊啊啊买买买啊啊啊,啊啊啊哈哈哈哈 嘉进美一步 10-1310-13 19:37
- 67 2 [协鑫科技吧] 洗洗也好,我反正是看长期。 电子股徐林 10-1310-13 1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