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赤峰黄金吧] 国庆节前卖了中金买少赚12个点,明天卖了重新买 独立的舒轶11 10-1310-13 19:50
- 66 1 [白云山吧] 今天清了白云山,空仓三天 交规赚钱术 10-1310-13 19:50
- 49 0 [美锦能源吧] 499,死久久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10-1310-13 19:50
- 53 0 [*ST香雪吧] 进来就是赌,老王赌大的,小散赌小的,听天由命 内江人 10-1310-13 19:50
- 695 3 [北矿科技吧] 横盘震荡,果断买入 韭菜炒鸡蛋拌米饭 10-1310-13 19:50
- 47 0 [退市太和吧] 这股和艾艾一样,股性极差 股友O2600R9303 10-1310-13 19:50
- 71 2 [稀土永磁吧] 我开盘满仓的,别吓我啊我还等明天其他人抬轿接 坐等老庄抬轿子 10-1310-13 19:50
- 147 2 [ST人福吧] 今晚有公告 人扶一号托 10-1310-13 19:50
- 36 0 [雅创电子吧] 量能比昨天还低,有点担心是诱多 恼火的孙凌旋3 10-1310-13 19:50
- 44 0 [英维克吧] 小散户只会看增幅比例这个数字 圣地摩萨 10-1310-13 19:50
- 33 1 [凯美特气吧] 波动的票就没见过一个能混的好的 有趣的邓熙1 10-1310-13 19:50
- 56 1 [口子窖吧] 各位道友终究是活成了上海爷叔的模样 鈤苯窖 10-1310-13 19:50
- 516 0 [国电南自吧] 涨停板有几个柚子跑了 爱理财之艾维斯 10-1310-13 19:50
- 43 0 [格力博吧] 好失望!垃圾! 股友66083t85o0 10-1310-13 19:5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看这龙虎榜,机构跑了,家人们进来了,估计明天 股友87f5022l27 10-1310-13 19:50
- 93 0 [四方达吧] 明天抛压大还是今天抛压大?机构今天踊跃买入, 绝处逢生313 10-1310-13 19:50
- 149 1 [海格通信吧] 居然有人说大疆。这么说吧,他有的大疆都有。2 寻觅同在 10-1310-13 19:50
- 288 3 [深纺织A吧] 十月份保证都上不了14元 股友LvycgU 10-1010-13 19:50
- 1437 0 [利和兴吧] 新凯来 陕西炒股养家0 10-1310-13 19:50
- 89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A股是大奇迹日了,开盘就是最低点,收盘全 先赚一个艺 10-1310-13 19:50
- 40 0 [中远海控吧] 你看看招商和海能么,你这个大哥是怎么当的 我乃长安李元灞 10-1310-13 19:50
- 65 1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起回到6远时代 九霄云上 10-1310-13 19:50
- 866 3 [红宝丽吧] 今年亏损最多的股,今天再次进场 北纬33度1 10-1010-13 19:50
- 47 0 [美元吧] 还会上百、至少四季度偏上行 厚de载运 10-1310-13 19:50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垃圾 价投投机 10-1310-13 19:50
- 52 0 [至纯科技吧] 看看易中天当初涨了几倍,至存正宗新凯来供应商 股友220x32V832 10-1310-13 19:50
- 133 3 [国轩高科吧] 这破烂不是锂电池? HESEMAOYI 10-1310-13 19:50
- 82 2 [芒果超媒吧] 那半口气看着都替芒果急。对了,看他10大股东,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9:50
- 135 2 [哈焊华通吧] 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去建仓随时公布重大资产注入 港龙一哥 10-1310-13 19:50
- 60 0 [神州数码吧] 千挑万选,不小心踩了!tui!!!! 恭喜来财的天天 10-1310-13 19:50
- 43 0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去买新凯来概念,吃第二板 共同的朔翌1 10-1310-13 19:50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出事故也太频繁了 牛市天天红 10-1310-13 19:50
- 44 2 [香港宽频吧] 还行啊,今天跌的不多,是了你 股届之神 10-1310-13 19:50
- 331 0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凯普生物资讯 10-1310-13 19:50
- 158 0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:关于完成董事变更及选举副董事长的公告 倍杰特资讯 10-1310-13 19:50
- 346 0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:关于全资子公司申请银团贷款及公司为 凯普生物资讯 10-1310-13 19:50
- 123 0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倍杰特资讯 10-1310-13 19:50
- 153 0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倍杰特资讯 10-1310-13 19:50
- 1032 1 [锦华新材吧] 明天还得涨 股友98al528977 10-1310-13 19:50
- 221 1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大股东收购锦龙股份 退休炒股o 10-1310-13 19:50
- 128 0 [倍杰特吧] 倍杰特: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关于倍杰特集团股 倍杰特资讯 10-1310-13 19:50
- 327 0 [凯普生物吧] 凯普生物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使用募 凯普生物资讯 10-1310-13 19:50
- 132 1 [国债期货吧] 1个bp差不多对应2毛钱? 鸽温滚 10-1310-13 19:50
- 271 4 [科创50吧] 我猜满仓的股民很多都很担心吧。大家不用太担心 扭转乾坤树 10-1210-13 19:50
- 46 0 [日海智能吧] 好失望!垃圾! 股友66083t85o0 10-1310-13 19:50
- 76 2 [海鸥住工吧] 主力没走完 知不可乎骤得888 10-1310-13 19:50
- 59 0 [观典防务吧] 有部电视剧少帅,文章演的。老帅李雪健老师教科 飘逸的冉睿博 10-1310-13 19:50
- 73 1 [苏大维格吧] $苏大维格(SZ30033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310-13 19:50
- 235 1 [股市实战吧] 新疆省三什么时候发啊,急 股友u285331V81 10-1110-13 19:50
- 41 0 [依依股份吧] 好家伙竟然停盘了 量化不管理必反 10-1310-13 19:50
- 48 0 [万科A吧] 选择了向下,横盘震荡? 乐于助人的陆浩0 10-1310-13 19:49
- 53 0 [凯文教育吧] 我滴神呀,这股咋这么牛逼呢,大盘涨你跌,大盘 犹豫毛病 10-1310-13 19:49
- 282 18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有谁和我一样沉不住气最低点割肉的,我2.008卖 基民eyy5iZ 10-1310-13 19:49
- 40 0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都没跌破6.18后市看涨! 细水长刘LD 10-1310-13 19:49
- 116 1 [赣锋锂业吧] 章盟主不进了,来了拉萨,砸盘筹码明天暴增!! 哎呦差不多 10-1310-13 19:49
- 150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马经理太牛了,今天还能红,为你加油!你和缪总 美丽de迎春花 10-1310-13 19:49
- 225 1 [德业股份吧] ai说今天是跳空衰竭缺口,是空头信号,但是9.22 有耐心的剑思泉18 10-1310-13 19:49
- 76 0 [易成新能吧] 每天都有从水下拉到涨停收盘的票,足以证明暗中 京城小散 10-1310-13 19:49
- 472 2 [澳柯玛吧] 持仓这么久就赚了这一点儿就跑了,不知道对不对 卡皮扒拉有素质 10-1310-13 19:49
- 104 2 [指南针吧] 看来明天不少人准备出货! W日出东方 10-1310-13 19:49
- 193 2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制药: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 步长制药资讯 10-1310-13 19:49
- 147 2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哥说继续买 临清顶级柚子山林 08-1110-13 19:49
- 111 0 [摘牌景灿吧] 景灿股份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摘牌景灿资讯 10-1310-13 19:49
- 109 0 [招商金安成长严选混合吧] 看看王景自己管的二只股今天居然会红。是不是全 木易人金龙 10-1310-13 19:49
- 46 0 [国元证券吧] 明天买点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0-1310-13 19:49
- 319 13 [英利汽车吧] 英利汽车:长春英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 英利汽车资讯 10-1310-13 19:49
- 64 0 [金陵药业吧] 董秘的回复敷衍了事,可见公司管理 神及道 10-1310-13 19:49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,TM的海南华铁比你强,你是他 股友36975Uh329 10-1310-13 19:49
- 144 1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你已经无药可救,放弃了 tbeoYT 10-1310-13 19:49
- 121 1 [苏宁环球吧] 30个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10-1310-13 19:49
- 65 2 [指南针吧] 研包一出必跌 股友rQ2DKW 10-1310-13 19:49
- 1049 2 [景嘉微吧] 新创软件开始表现了,硬件还远吗?但是大家要明 小小得钉子户 10-1310-13 19:49
- 198 3 [绿叶制药吧] 尾盘进了600多万股,这个莫非就是传说中的主力 AK16 10-1310-13 19:49
- 329 2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出面狂飞,,这里面里,基金经理,压盘,量化, 股友5f567535i7 10-1310-13 19:49
- 45 0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高开上板下班 追悔少年 10-1310-13 19:49
- 55 0 [云南铜业吧] 有色金属云铜最平了,市盈率14倍,就你了,起步 来个美丽的传说2183 10-1310-13 19:49
- 305 2 [山子高科吧] 后续这样走。 肯瑟特龙 10-1310-13 19:49
- 112 1 [迈威生物-U吧] 发两个公告,明天高开吗? 股友fnjS7d 10-1310-13 19:49
- 192 2 [COMEX黄金吧] 这个位置应该有不少空单 让子弹在飞一会吧 太危 股友hH36365961 10-1310-13 19:49
- 84 2 [科创综指ETF东财吧] 个股跌那么多,ETF反而不跌 快出慢慢进 10-1310-13 19:49
- 83 1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追高了,明天不太看好 为者败之执者失之 10-1310-13 19:49
- 574 1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下可以确定了。明天百分百涨停,不是涨停我包 优雅的林飞文1 10-1310-13 19:49
- 34 0 [CQS NATURAL RESOURCES GROWTH AN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QS NATURAL RESO资讯 10-1310-13 19:49
- 349 1 [步长制药吧] 步长制药子公司获布洛芬缓释胶囊注册证 步长制药资讯 10-1310-13 19:49
- 343 5 [*ST春天吧] 做了一个梦,想着拉某人入伙,搞大飞机低空经济 三十年后见真章 10-1310-13 19:49
- 140 3 [中航机载吧] 一成不变的尿性,走着走着留垫底了 漠漠行走 10-1310-13 19:49
- 3016 7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: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,内外部经营环 合肥城建资讯 10-1210-13 19:49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是有什么大雷吗不止跌 股友F163639W02 10-1310-13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