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8 3 [振德医疗吧] 一年赚不了两个亿的劣质股,行业门槛低,有百万 好胜的李秀芳 10-1110-11 20:29
- 802 5 [西部超导吧] 西部超导为国家做成了四件事,走出了一条科技成 股海雄风 10-1010-11 20:29
- 3977 3 [尔康制药吧] 又要浪费一天的行情 生动的游睿博 10-0910-11 20:29
- 923 5 [顺景科技吧] 很多朋友看不透为什么要买破油箱进来而不是直接 币教主财经 10-1010-11 20:29
- 479 2 [盛屯矿业吧] 大家不要太恐慌,看看美股南方铜业,4.7号关税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110-11 20:29
- 192 1 [五矿资本吧] 涨停!涨停!涨停?梦里啥都有! 沉着冷静的严雯禹 10-1110-11 20:29
- 197 0 [东富龙吧] 医药股的机会来了吧 股友6127P9Z616 10-1010-11 20:29
- 880 0 [东富龙吧] 明天涨到15问题不大 ST小肥柴 10-1010-11 20:29
- 208 2 [R晨臻1吧] $R晨臻1(SZ400139)$ 普通的聂思儒2 10-1110-11 20:29
- 954 3 [长白山吧] 上热搜了,避险资金来吧,别客气 科技股才是王道 10-1110-11 20:29
- 563 7 [露笑科技吧] 被套中,经常跌3%-4%谁能受的了。 Wo一手股东 10-1110-11 20:29
- 260 0 [三生制药吧] 星期五已经调整结束,可以买了, 游猎A股 10-1110-11 20:29
- 637 1 [常山药业吧] 来点玄学众所周知,常山是风水宝地,所以常山药 枕山石 10-1110-11 20:29
- 312 0 [东通退吧] 下周外围跟大A怕又是腥风血雨啊,低位的小盘股 舒适的盛逸凡1 10-1110-11 20:29
- 232 0 [东富龙吧] 国际业务占比三分之一,业绩可期 我是马坏 10-1010-11 20:29
- 249 0 [海南华铁吧] 不要慌,牛市多急跌,耐心待涨 飘逸的纳兰舒茜 10-1110-11 20:29
- 1280 8 [*ST香雪吧] 几种可能情况分析:一是若老王未提交预重整申请 极知穷理 10-1110-11 20:29
- 3212 6 [玉禾田吧] 大盘又创新高,离4千点一步之遥,各路机构各显 伶俐乖巧的戚昊祥 10-0910-11 20:29
- 262 1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终于有消息了 顽强的盛柏 10-1110-11 20:29
- 847 4 [蓝丰生化吧] 你们还没清仓蓝丰生化?快清仓它,然后来广州感 股友z185639A81 10-1110-11 20:29
- 381 3 [朗迪集团吧] 这种走势太少见,,,,,一时半会看不明白了 葫芦大侠侠 10-1110-11 20:29
- 676 6 [卓胜微吧] 边喝边几句:年底定增落地,股价仍然没起色,震 漫长的季节888 10-1110-11 20:29
- 283 0 [海光信息吧] 中芯国际、佰维存储两融折算率分别再调回70%、5 亿万亿 10-1110-11 20:28
- 267 2 [天源迪科吧] 谢谢那些看跌的,股票要反着看,要涨了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10-1110-11 20:28
- 254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风险太大了,不看好 股友6T26O99123 10-1110-11 20:28
- 255 1 [潍柴动力吧] 涨停还是跌停 股友i670z33513 10-1110-11 20:28
- 595 6 [安彩高科吧] 热烈祝贺超聚变借壳安彩高科取得圆满成功!比肩 强势屡创新高 10-1010-11 20:28
- 240 1 [常青科技吧] 神马股份又涨停了,是不是尼龙项目搞成了? 苏泰12345 10-1010-11 20:28
- 321 0 [江丰电子吧] 光刻机国产化出来了,我想问,是不是要将旧的扔 前程的岑缈 10-1110-11 20:28
- 13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为什么我发贴看不见 股友O392L66592 10-1010-11 20:28
- 267 0 [神农集团吧] 坚决不买美国猪肉,禁止进口 pigpig23 10-1110-11 20:28
- 268 0 [海澜之家吧] 能不能投资一下这个公司,我的钱亏就亏了,民营 做一个耐心的猎手 10-1110-11 20:28
- 311 3 [赤峰黄金吧] 昨天,完完全全清仓。今天,股价下跌,昨天的清 股友797i8X2155 10-1010-11 20:28
- 206 1 [巨人网络吧] 下方筹码峰都没怎么动,紧张个啥 路易十八发发发 10-1110-11 20:28
- 253 2 [深圳华强吧] 周一先抑后扬,下来就加仓 大搏金 10-1110-11 20:28
- 279 0 [长电科技吧] 下周估计下杀到40企稳开始反攻 纳英纳伟纳达 10-1110-11 20:28
- 316 0 [宝泰隆吧] 中方向美反击了,稀士,锂电池,石墨对美关行严 股友LLWDGh 10-1110-11 20:28
- 296 2 [荣科科技吧] 10月见16。年底破8 股友K719D21980 10-1110-11 20:28
- 270 0 [外汇吧] 下周7.5? 散焉子 10-1110-11 20:28
- 226 2 [A50期指吧] 有意思,都在推荐自己持仓的行业会逆市,有用吗 戏说人生 10-1110-11 20:28
- 331 23 [优必选吧] 大家认为会跌到多少企稳啊? 大A的小韭菜丶 10-1110-11 20:28
- 1048 10 [深振业A吧] 纠结这俩该选哪个 有激情之袁紫衣 10-1110-11 20:28
- 255 3 [*ST高鸿吧] 我就佩服那些二块钱买的涨到三块还拿着的朋友们 紫日6l37167h68 10-1110-11 20:28
- 192 0 [东富龙吧] 能不能拉上去 庄拖儿 10-1010-11 20:28
- 351 14 [ST沈化吧] 还行,封单不多 我就看你装 10-1010-11 20:28
- 269 3 [晓程科技吧] 下周直接跌停 静谧的洪衍慕1 10-1110-11 20:28
- 382 1 [欣旺达吧] 贵公司有和理想汽车合作项目吗?运营情况如何? 欣旺达股友 09-2610-11 20:28
- 283 1 [欣旺达吧] ,美国影响越来越小了,电池周一大涨 深谋远虑的游小白 10-1110-11 20:28
- 34240 53 [亿纬锂能吧] 炒股养家记(10.9) 广东菲姐 10-0910-11 20:28
- 340 6 [三安光电吧] 周一几个点? 点赞你股票涨停 10-1110-11 20:28
- 656 7 [ST合纵吧] 这现在连每月定期披露公告都没啦?以前不是提前 一起发财致富 10-1010-11 20:28
- 276 2 [大元泵业吧] 哈哈哈哈,还有拼多多的信徒吗 相信鑫光 10-1110-11 20:28
- 269 0 [中泰化学吧] 湘电股份 股友362121q9Z2 10-1110-11 20:28
- 257 0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就是未来制药设备的王 股友6127P9Z616 10-1110-11 20:28
- 303 1 [山子高科吧] 4块多的龙头票,就算跌,能跌到哪去。都知道闭 没座_坤哥 10-1110-11 20:28
- 441 2 [凯美特气吧] 为什么这货能涨。。。。 等大风 10-1110-11 20:28
- 523 4 [天赐材料吧] 说天赐高位的纯搞笑滑稽。天孚通信到80的时候所 智飞看到11元 10-1110-11 20:28
- 461 14 [江西铜业吧] 江铜确实不应该只看铜,黄金和铀的题材最近实在 coldzyy2017 10-1110-11 20:28
- 346 0 [赛微电子吧] 展诚科技股东全部权益价值2.8亿元为基础,确定 JJT2014 10-1110-11 20:27
- 251 0 [海南华铁吧]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进 股友62LL963005 10-1110-11 20:27
- 291 1 [超讯科技吧] 周一一字板现在全网都是沐曦的消息 顽强的盛柏 10-1110-11 20:27
- 258 0 [生猪吧] 这生猪就是不给做多机会,2609都13900这还能有 股友7h20i68526 10-1110-11 20:27
- 275 1 [东山精密吧] 这个股周一肯定要完蛋,我为什么要买这个啊 余与主力共舞 10-1110-11 20:27
- 340 2 [白银有色吧] 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赶紧清 大青山王老师 10-1110-11 20:27
- 1159 2 [紫金矿业吧] 虽然国外铜期货暴跌,那是受到我国政策打压所产 不怕割的韭菜王 10-1110-11 20:27
- 521 5 [西藏药业吧] 国产药,独立走势,洗盘力度够大了,希望周一能 智者暖阳 10-1110-11 20:27
- 515 11 [中国核建吧] 神机认为下周一会跌停 梦若神机V 10-1110-11 20:27
- 263 1 [中远海控吧] 哥哥,明天不要跌,利空已经跌了10个点了,再跌 大道有形我无刑 10-1110-11 20:27
- 377 3 [中山公用吧] 没涨停人气怎么这么高 割非特 10-1110-11 20:27
- 484 4 [澜起科技吧] 千万别急着抄底啊,这波调整是周级别的,要到10 馋猫plus 10-1110-11 20:27
- 393 6 [领益智造吧] 周一,将迎来恢复性上涨,当然不是涨停板,温和 西王平旦 10-1010-11 20:27
- 310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美国关税加到丨百以上,对白银有影响吗求教 n629413443904778 10-1110-11 20:27
- 259 0 [韵达股份吧] 下周稳住就好 顺利的郝鸣晔 10-1110-11 20:27
- 277 0 [中际旭创吧] 周五很多基民加仓cpo基金了,公募基金子弹充足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10-1110-11 20:27
- 1489 7 [财经评论吧] 滴滴投资成立低空科技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0:27
- 256 0 [矩子科技吧] 人气排名4200以外了,下套机会又少了! 股友T5gqLC 10-1110-11 20:27
- 280 1 [奥瑞德吧] 星期一,直接一步到位砸到3.03也是好事 命中注定富贵 10-1110-11 20:27
- 275 0 [神州数码吧] 罪过!罪过!我虽贡献了一点银子,实在无心助你 红盘开市 10-1110-11 20:27
- 262 2 [新易盛吧] 主力明显是想上攻的,尾盘无奈下跌,周一只要敢 唐伯虎典蚊香 10-1110-11 20:27
- 304 2 [匠心家居吧] 这次港口加关税对匠心的影响有多大?各位大佬有 全仓热泪盈眶 10-1110-11 20:27
- 268 0 [多晶硅吧] 这是真的还是假的? 多金小乌龟 10-1110-11 20:27
- 411 4 [昆仑万维吧] 完蛋了周一又要低开了,起码5个点。怎么这么倒 应该遇见 10-1110-11 20:27
- 347 4 [矽电股份吧] 没抗住,满仓,今天割了九成仓,亏了将近20个点 淡淡的淡淡 10-1010-11 20:27
- 281 0 [飞利信吧] 真是太可怕了,拿着飞利信,已经亏20%,这个周 股友1e8866C501 10-1110-11 20:27
- 2142 3 [金岭矿业吧] 上游理财周报|三季报启幕 投资者可提前关注哪 金岭矿业资讯 10-1110-11 20:27
- 831 2 [财经评论吧] 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董建国:对违法违规损害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20:27
- 265 2 [佳缘科技吧] 今天美国利空,利好佳缘军工和AI医疗。要暴涨了 布鲁斯汉克 10-1110-11 20:27
- 262 0 [旗滨集团吧] 下周稳住就好 顺利的郝鸣晔 10-1110-11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