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6 0 [ST汇洲吧] 全是高位套牢有没有主力写军队大佬助力 英姿飒爽长牛股 10-1310-13 16:29
- 74 1 [美盈森吧] 继续等吧!还是那句话,千万别被洗下车。看准时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10-1310-13 16:29
- 291 3 [ST复华吧] 继续持有。毕竟有复旦背景。跌无可跌,目前横盘 东财网友7493513292010464 10-1210-13 16:29
- 947 12 [XD长电科吧] 当一支票进入主升行情后,建议不要乱动 火星爱月亮 10-0110-13 16:29
- 204 3 [游族网络吧] 看起来短时间不会拉 多米12121 09-2910-13 16:29
- 97 0 [中稀有色吧] 美股稀土涨疯了 转债短线抄底 10-1310-13 16:29
- 53 1 [星星科技吧] 绝味都st了都能涨的那么好,这真是皮包公司啊 nxjdkdkfncjdkd 10-1310-13 16:29
- 2444 10 [中型综指吧] 现在我的看法就是“买科技要看‘安全垫’” 开朗的石舒茜 10-1310-13 16:29
- 60 0 [软控股份吧] 这个山东的垃圾企业票,跌到8.26以下,全部是套 涂筱春 10-1310-13 16:29
- 78 1 [*ST闻泰吧] 弱弱问一句,几个跌停? 股友3K5200p869 10-1310-13 16:29
- 378 1 [万顺新材吧] $万顺新材(SZ300057)$ 中原红彤彤 10-1310-13 16:29
- 49 0 [运达股份吧] 典型的庄股 Alan_southeast 10-1310-13 16:29
- 49 0 [华发股份吧] 可以可以,你是在挑战我的耐心?我就跟你耗着了 韭菜真好吃呵呵 10-1310-13 16:29
- 243 5 [纳斯达克吧] 我全清买逆回购了,哀股炒死人的。 一悟明心 10-1110-13 16:29
- 1460 2 [海南华铁吧] 10月13日A股复盘总结及个人持仓! 胜哥常盈 10-1310-13 16:29
- 91 2 [招商银行吧] 看着月K,跌破所有均线再买 财源滚滚来skr 10-1310-13 16:29
- 599 9 [沪铜吧] 周五夜盘收盘前做了100手铜的80000看跌期权,成 开丨馨 10-1210-13 16:29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放量滞涨,先出来吧 高抛低吸T 10-1310-13 16:29
- 57 1 [联创光电吧] 牛逼不怕晚!再接再厉! 秦JL 10-1310-13 16:29
- 374 1 [联创光电吧] $联创光电(SH600363)$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0-1310-13 16:29
- 62 2 [*ST康乐吧] 今天涨的挺好。 卖拐杖的拐师傅 10-1310-13 16:29
- 56 1 [上海凤凰吧] 装傻耍流氓等待ST的一天 善良的梅淳美 10-1310-13 16:29
- 146 2 [鸣志电器吧] 所以今天主要调整的就是机器人板块了 衙门拔刀前跑 10-1310-13 16:29
- 269 9 [联创股份吧] 任他东南西北风,我自岿然不动! 命运之神 08-2710-13 16:29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IP集团股价大涨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6:29
- 108 0 [柯力传感吧] 加仓时间到了 可爱的梅念茜 08-1910-13 16:29
- 69 0 [深科技吧] 不要无脑唱多,现在还是震荡洗盘阶段,下一个主 股友862cf99731 10-1310-13 16:29
- 37 0 [*ST闻泰吧] 一个皮包公司还能值多少钱 股友ae1Hm2 10-1310-13 16:29
- 6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逝者为大,真不该开那么快,更不该酒驾!开快了 黑子开了港股通没 10-1310-13 16:29
- 65 1 [中国软件吧] 开盘上车必须办 二流股手 10-1310-13 16:29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好赚了一千二,只可惜持仓未动没加仓,赣 股友253t3262d6 10-1310-13 16:29
- 73 2 [*ST闻泰吧] 后天开板,公司净资产1个亿不怕 明天一字涨停 10-1310-13 16:29
- 356 1 [味知香吧] 味知香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 味知香资讯 10-1310-13 16:29
- 52 1 [*ST闻泰吧] 这事处理不好,其他企业也不敢出海办企业了;虽 老韭菜愚公 10-1310-13 16:29
- 1277 2 [宝泰隆吧] 今天新开三个,还有一个稀土,目前看好反制板块 不要贪贪就是贫 10-1310-13 16:29
- 4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一贯这尿性 猫蝮蛇sama 10-1310-13 16:29
- 448 0 [东兴证券吧] 连续加仓好几天了,能不能硬气一回! 交易禅师鑫淼567 10-1310-13 16:29
- 101 2 [铁矿石吧] 我还是坚定认为国家会赢。我不相信澳洲都认输了 情系期货3653 10-1310-13 16:29
- 38 1 [蒙泰转债吧] 有没有赌气到期就是不转股的? 谦虚谨慎的程烁9 10-1310-13 16:29
- 9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跌弟 睿智的文皓轩1 10-1310-13 16:29
- 571 0 [天原股份吧] 10月走势分析:一、行业红利加速释放•钛白粉涨 眉山人 10-1310-13 16:29
- 58 0 [博实股份吧] 河南几个无脑看多,无视现实还爱骂人,我刚想说 顺利的祝梦荷 10-1310-13 16:29
- 220 1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 财经小表妹 10-1310-13 16:29
- 99 3 [合肥城建吧] 中山公用更有潜力吧 little_lemon 10-1310-13 16:29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新凯来----新的凯旋归来 山东清风 10-1310-13 16:29
- 45 1 [万源通吧] 这也舔着脸叫科技 真诚的马泰成 10-1310-13 16:29
- 40 0 [中信重工吧] 明天十字星 最强心里战S9T 10-1310-13 16:29
- 82 2 [西域旅游吧] 砸不动还要砸,50块带血的筹码40块不到送给主力 期货王者123 10-1310-13 16:29
- 116 4 [东方雨虹吧]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,他的名字叫雨虹!追加内容 仔细的白兰地 10-1310-13 16:29
- 244 0 [财经评论吧] 亚宝药业子公司新药获批:是股价催化剂还是长期 股票追风者 10-1310-13 16:29
- 279 3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为什么会涨十倍,补充四个论点:1核心论点 股友905392Q7l6 10-1310-13 16:29
- 54 0 [首创环保吧] 挣8分,明天争取挣一毛 九月韭的韭 10-1310-13 16:29
- 118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应该跟紫金矿业学学,紫金矿业原来股价几块 A兴旺发发 10-1310-13 16:29
- 55 1 [旗天科技吧] 一直要大家抄底的是领狗粮的 股友198387iz51 10-1310-13 16:29
- 2301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,有色金属板块大涨,包钢股份、北方稀土涨 包钢股份资讯 10-1310-13 16:29
- 402 1 [精工钢构吧] 精工钢构:第三季度累计合同金额54.7亿元,同比 精工钢构资讯 10-1310-13 16:29
- 43 0 [涪陵榨菜吧] 高狒狒啊 有情感智慧的欧淇 10-1310-13 16:29
- 945 2 [*ST闻泰吧] 看看怎么沟通解决吧 智者一路长虹 10-1310-13 16:29
- 91 1 [第一创业吧] 收市在7.93就0K了。 菜头的春天 10-1310-13 16:29
- 100 0 [新涛智控吧] 新涛智控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新涛智控资讯 10-1310-13 16:29
- 108 3 [*ST闻泰吧] 最少还有两个板、慢慢熬着吧 主要的许梅梅3 10-1310-13 16:29
- 36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可怜的200元 胆小如兔兔 10-1310-13 16:29
- 102 3 [*ST闻泰吧] 这个股,因为4月和去年都有问询函,警告,违规 唉理财乌鸦 10-1310-13 16:29
- 194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多方位布局为好 阳光明媚的日子 10-1310-13 16:29
- 139 6 [德固特吧] 32以下闭眼入今天开盘后错过30元加仓补仓机会后 czy54321 10-1310-13 16:29
- 190 1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又开始暴跌了上个月白涨 昆仑御尘 10-1110-13 16:29
- 31 0 [波长光电吧] 上周买少了 招财纳福66 10-1310-13 16:29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40卖的马上涨百分之百了 丰衣足食地洪七公 10-1310-13 16:29
- 60 1 [紫金矿业吧] 不晚 有探索精神的杜越 10-1310-13 16:29
- 54 1 [股市实战吧] 不急,慢慢来,控制好仓位。 火中金 10-1310-13 16:29
- 272 7 [川投能源吧] 今天大盘下跌是肯定的,前期升幅较大的各类概念 指向九点的阳光 10-1310-13 16:29
- 185 0 [山子高科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,解决证券市场 time能 10-1310-13 16:29
- 480 0 [华大智造吧] 国产测序仪如何突围欧美市场?华大智造首例技术 华大智造资讯 10-1310-13 16:29
- 485 0 [财经评论吧] 腾讯、IDG资本等机构加持,森亿智能拟以18C赴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310-13 16:29
- 74 0 [XD海立股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,太黑了,不给一点活路 爱睡觉的小猫儿 10-1310-13 16:29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都不说了,今天超预期了,在我看来已经很不 股友V1296780I1 10-1310-13 16:29
- 2314 1 [基金动态吧] 好像大家都觉得在牛市做投资就可以不看估值? 民工看市 10-1110-13 16:29
- 41 0 [中鼎股份吧] 这破鼎不行了 股友50310GR166 10-1310-13 16:29
- 79 0 [紫金矿业吧] 尾盘抢筹是COMEX铜涨,明天坐等数钱 基民h62353F650 10-1310-13 16:29
- 43 1 [*ST闻泰吧] 虽然我没有这个股票。但是荷兰猪真坏啊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10-1310-13 16:29
- 214 3 [四方达吧] 明天涨停 股友589521r6k2 10-1310-13 16:29
- 56 0 [雷电微力吧] 孙子庄!两个选择:涨10-20%或:跌-10-20%! 股友96326AR075 10-1310-13 16:29
- 51 0 [*ST宝实吧] 好好的一个重组概念玩了2年硬是玩废了,太丢人 股友dr56133358 10-1310-13 16:29
- 52 0 [欢乐家吧] 看15 股友3t7728996Z 10-1310-13 16:29
- 45 1 [小米集团-W吧] 满仓干,小米明天大涨4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13 16:29
- 65 1 [三花智控吧] A杀的感觉,逢高减仓 股友军少 10-1310-13 16:29
- 153 3 [云汉芯城吧] 看看投票,今天进的扣1,出的扣2,就知道明天是 忘了我keyima 10-1310-13 16:29
- 3400 39 [新莱应材吧] 嘉哥周一建金计划 A股寻妖记3 10-1310-13 1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