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带崩全场 带头大哥666 10-1510-15 10:53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满仓开始 股友6535nv5153 10-1510-15 10:53
- 129 7 [东芯股份吧] 我也感觉我T飞了 dinglf4013976 10-1510-15 10:53
- 58 2 [儒意电影吧] 看评论区,万达快拉升了 轻快的肖梦香 10-1510-15 10:53
- 51 1 [*ST沐邦吧] 8.40元(赚多赚少都是赚,就是不能高位套牢呀。 章鱼帝的智慧 10-1310-15 10:53
- 48 0 [冠城新材吧] 主力不给力,非要让给耀皮,自己不愿意花钱点火 Jerda 10-1510-15 10:53
- 3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看好250元 基民d02r628070 10-1510-15 10:53
- 40 0 [多氟多吧] 天天高开低走,不是出货还是出货 xhhzj 10-1510-15 10:53
- 34 0 [中科金财吧] 不加仓了,死拿 勤奋的吴羽君 10-1510-15 10:53
- 35 0 [万集科技吧] 好强的下跌牛的 抄家养股 10-1510-15 10:53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亏麻了 每天都红红红红 10-1510-15 10:53
- 30 1 [万科A吧] 抄底 股市人人人 10-1510-15 10:53
- 50 1 [向日葵吧] 重大情况, 朝气蓬勃的何柏 10-1510-15 10:53
- 30 0 [三只松鼠吧] 涨两个点都难,唉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0-1510-15 10:53
- 29 0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的节奏吗 股友9900T699H6 10-1510-15 10:53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情况不妙底部筹码在上移,而且量能在放大有出货 n1411976663a957a 10-1510-15 10:53
- 31 0 [凯美特气吧] 散户太多,明天继续跌,哈哈 从3W开始 10-1510-15 10:53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嘿嘿好好卖了,完蛋了你们卖不出来了吧 我是颗韭菜头头呢 10-1510-15 10:53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获利资金出逃,庄稼这波赚的是锅满盆满。 猎人和枪 10-1510-15 10:53
- 123 3 [浪潮信息吧] 亏了8个点明天怎么样 股友1333k5567n 10-1410-15 10:53
- 98 2 [达梦数据吧] 明天必须收在265元以上,否则就是转入下降通道 伤心人望股神伤 10-1410-15 10:53
- 27 0 [银行Ⅱ吧] 坏账一堆还拼命祸害 随缘877 10-1510-15 10:53
- 30 0 [寒武纪吧] 该卖的浮筹买差不多了,随时可以拉升了 理智战胜情感 10-1510-15 10:53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也止损了认输!! 价值的选手 10-1510-15 10:53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认真的柳菡 10-1510-15 10:53
- 34 0 [TCL中环吧] 下来吧,我在买点 Kcl顺其自然 10-1510-15 10:53
- 40 0 [*ST闻泰吧] 相信国家,买 风致的扶琅 10-1510-15 10:53
- 3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目前这是最有性价比的指数基金了,后面一到两月 金运玖5319 10-1510-15 10:53
- 70 3 [国民技术吧] 别的半导体多少都是往上走,为什么只有你是往下 股友sAjasn 10-1510-15 10:53
- 59 1 [广联航空吧] 董事长出来了吗? 顽强的金敏茹5 10-1510-15 10:53
- 56 1 [金发科技吧] 不会又逗我进来吧 亏了一套房子 10-1510-15 10:53
- 144 5 [白云山吧] 刚刚查了一下,8.18号到至今,A股涨幅没超过1个 林森1990 10-1510-15 10:53
- 42 0 [丽珠集团吧] 苍天眼,烂股票套死人,但凡涨过板块,我就走了 红叶一遍 10-1510-15 10:53
- 97 0 [嘉实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让人心烦! SWR100 10-1510-15 10:53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板块第一 n142978967845c7a 10-1510-15 10:53
- 44 0 [航天科技吧] 跑步进场 今晚别吃面 10-1510-15 10:53
- 40 0 [招商公路吧] 逆子来了,来个涨停让我回本走人 买后都能涨 10-1510-15 10:53
- 29 0 [步步高吧] 那些卖的能不能撤单啊 有幽默感的姜霄4 10-1510-15 10:53
- 38 0 [有色矿业ETF招商吧] 马上抄底 一字就下班 10-1510-15 10:53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2.65割肉跑早了 基民lbgE3L 10-1510-15 10:53
- 40 0 [通威股份吧] 加仓! 喜气洋洋的柳茹烽 10-1510-15 10:53
- 28 0 [东方雨虹吧] 每天都冲高跳水,就不能坚挺一天吗 东方雨绿跌停了 10-1510-15 10:53
- 705 7 [R东方1吧] 2529出价很果断啊 我没有打火机 10-1510-15 10:53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刺激好玩,必有妖 杭州蔡徐鲲 10-1510-15 10:53
- 105 0 [50ETF期权吧] 10月15日平仓沽3000!50ETF沽3000平仓均价:0.0 权收千里金 10-1510-15 10:53
- 40 0 [斯达半导吧] 你也被制载了还是咋滴? 天下大道殊途同归 10-1510-15 10:53
- 35 0 [国芳集团吧] 形不成合力,当然涨不了,获利盘在卖,套牢盘也 n738613824973264 10-1510-15 10:53
- 43 0 [兆易创新吧] 可以买入的兄弟们,再不买芯片就没有机会了,早 风度翩翩的爽言8 10-1510-15 10:53
- 42 0 [红旗连锁吧] 零售起飞了,的连板块都涨不过?要点比脸 清仓保平安 10-1510-15 10:53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着急了,正在加速呢 股友M72950P610 10-1510-15 10:53
- 39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的最低价,就是明天的最高价,该怎么操作, 郯国君 10-1510-15 10:53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公司还搞啥实业,在这里面沙赚钱多了 股友v230D63007 10-1510-15 10:53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继续 股友6530I78a89 10-1510-15 10:53
- 33 0 [万科A吧] 危险了…………… 股友7197230X2c 10-1510-15 10:53
- 35 0 [卓胜微吧] B 股友06839l6z12 10-1510-15 10:53
- 40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股的祖训是,涨一天,跌五天 等涨呢 10-1510-15 10:53
- 72 0 [*ST航图吧] $航天宏图(SH688066)$ 专砸托单 10-1510-15 10:53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拜拜了,太弱了 存储不带套 10-1510-15 10:53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芯片搞出来国家通过没有? 永恒的心ok 10-1510-15 10:53
- 34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次华银电力比不过长源电力了。 世上只有妈妈好 10-1510-15 10:53
- 23 0 [*ST闻泰吧] 哎,在利益面前,情怀算什么,41追高进去了,为 令狐冲大师兄 10-1510-15 10:53
- 43 0 [漳州发展吧] 赶快进啊,不进我卖不出去啊。跑步进场 基民H6bgXK 10-1510-15 10:53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幸好昨天强制卖了,量化也扛不住板块的退潮 金牌理赔员 10-1510-15 10:53
- 24 0 [*ST闻泰吧] 风险与机会并存 W打不过就跑 10-1510-15 10:53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一个5年计划大家耐心等待底部的确认吧 股友850i2T6678 10-1510-15 10:53
- 22 0 [*ST闻泰吧] 急拉慢跌出货了赶紧跑别买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1510-15 10:53
- 35 0 [三六零吧] 研发费用,是不是研发部拿去吃喝玩乐了?股价这 股友28138ou159 10-1510-15 10:53
- 37 0 [华友钴业吧] 钴金属今年涨了一倍多 稳中求胜WWW 10-1510-15 10:53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军工业务收入占比很大,将来受军备采购管控 轻快的吕睿博 10-1510-15 10:53
- 34 0 [天和磁材吧] 有个毛的主力,主力成本都套的,看都不用看,活 我是利好 10-1510-15 10:53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全是散户在买 豪运连连如意郎 10-1510-15 10:53
- 25 0 [云天励飞-U吧] 72左右加仓比较稳 股友PtOeFL 10-1510-15 10:53
- 43 0 [南风股份吧] 还好11.57全部卖完,跌停吧, 股友0pI5018986 10-1510-15 10:53
- 52 0 [湖北宜化吧] m的太熬人了,小账户轻仓销户,开始准备跟量化 股友699m075N39 10-1510-15 10:53
- 21 0 [R东方1吧] 俺九毛多什么时候能反红 小二黑0417 10-1510-15 10:53
- 42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每天进来抄个顶好烦 耀江国际老金 10-1510-15 10:53
- 376 1 [宏源药业吧] 要相信主力的意思。。。剩点点仓位。 就败在股票上 10-1510-15 10:53
- 133 1 [国轩高科吧] 离国家队目标价60,还有50%涨幅,还能干吗,元 超凡脱俗的黎菲泽 10-1510-15 10:53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每天就是各种冲高回落 秀外慧中的周宇航 10-1510-15 10:53
- 25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停吧,我去抄底 股友778M2907V1 10-1510-15 10:53
- 28 0 [包钢股份吧] 我也服了 股友g228M07970 10-1510-15 10:53
- 30 0 [北方稀土吧] 奔跌停去了 股友3813u1w120 10-1510-15 10:53
- 25 0 [上纬新材吧] 转发 股友u90182330y 10-1510-15 10:53
- 30 0 [迪普科技吧] 猪力太弱了,卖了。换其他股吧 awwaw274173239 10-1510-15 10:53
- 47 0 [富临运业吧] 死气沉沉啊 富可大展地貂蝉 10-1510-15 10:53
- 22 0 [首创证券吧] 渣男妥妥滴 股友1Y316265N3 10-1510-15 10:53
- 25 0 [星徽股份吧] 这个傻主力 股友TUZieo 10-1510-15 10:53
- 51 0 [博汇纸业吧] 主力小心自己的筹码被收走,别枉费心机。 Berkshire 10-1510-15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