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2 [三花智控吧] 真假其实不重要,大资金进来炒作那就是真的,没 股友89691RH553 10-1510-15 22:39
- 103 3 [永辉超市吧] 112吧主,呼叫112吧主, 肥龙加 10-1510-15 22:39
- 122 2 [亿联网络吧] 三季度收入和利润恢复正增长,明天预计最高价会 福州青运会 10-1510-15 22:39
- 201 4 [DR华建集吧] 今天出了2000股,后面后悔了,排队买,进不去, 快乐得伯纳德 10-1510-15 22:39
- 205 5 [电投水电吧] 牛呀,第一次碰到上电准备拉涨停,这边动都不动 股友99q272k726 10-1510-15 22:39
- 85 1 [福瑞医科吧] 量呢,筹码都在主力手上? 存储卡路兔兔 10-1510-15 22:39
- 101 4 [合康新能吧] 二阴夹一阳。完犊子了。。 最爱喝兽女乃 10-1410-15 22:39
- 49 0 [沪铜吧] 发现南华做得挺准的,准备跟南华方向做了 夏天的风007 10-1510-15 22:39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你还不如涨停什么话都别说 凉快的梅超风 10-1510-15 22:39
- 51 0 [玻璃吧] 做等破1100点,破完1100点可以看1050了 股友058D66103n 10-1510-15 22:39
- 355 4 [金力永磁吧] 传三花智控收特斯拉超级大单,那配套的永磁电机 股友99C5266i97 10-1510-15 22:39
- 86 2 [长城军工吧] T王是不是家人们。。买了一亿多 纯天然小白 10-1510-15 22:39
- 271 3 [蓝色光标吧] 个人操作记录 足乎己无待于外 10-1510-15 22:39
- 940 9 [凯撒旅业吧] 我倒要看看你是上是下,择机而定 allin蓝胖 10-1310-15 22:39
- 307 6 [三花智控吧] 顶停板的挂单隔夜单已经30多亿了,牛比啊 江海万里 10-1510-15 22:39
- 120 5 [三花智控吧] 公司发公告:订单不属实。哎。今天追了1万股。 股友0l51032N17 10-1510-15 22:39
- 64 2 [西部黄金吧] 天啊,现在金价完美操作,大A收盘3点到9点回调 玩家_9527 10-1510-15 22:39
- 177 7 [海新能科吧] 怎么今晚没人讲涨停了 奇高一着 10-1510-15 22:39
- 271 7 [退市岩石吧] 酒壳的价值,不止酒企想要,上面也想利益最大化 善恶黑白 10-1510-15 22:39
- 13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市场震荡期最考验心态,有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 浅浅薇笑 10-1510-15 22:39
- 850 2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:持有广发证券H股2.77亿股证券之星消 股友T9W1136330 10-1510-15 22:39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最好跌停,然后我立马进货。哈哈哈哈,三花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0-1510-15 22:39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供货AMD液冷 财神符 10-1510-15 22:39
- 95 1 [期权吧] 期权怎么玩,这么刺激吗 化风七万里 10-1510-15 22:38
- 1081 2 [东方精工吧] 公司参股近20%的航天新力主营业务是否为生产可 东方精工股友 10-0910-15 22:38
- 44 0 [奥普光电吧] 感觉明天新凯莱概念会反核 岁月如歌万物成诗 10-1510-15 22:38
- 314 5 [北大荒吧] 还有这多人在农业股?别幻想这战那战的了,没事 ASDF8888 10-1510-15 22:38
- 76 1 [龙头股份吧] 看看申达不声不响就涨停了,这货没戏 股友889738Vf97 10-1510-15 22:38
- 291 5 [COMEX黄金吧] 转发 持鸟见红 10-1510-15 22:38
- 49 1 [沪银吧] 快点突破前高,多头韭菜都等不急了要接套,最后 管住手不做模式外 10-1510-15 22:38
- 251 8 [欣旺达吧] 有些人真是恶心,天天恶心人,为了点便宜筹码不 界海战四帝 10-1510-15 22:38
- 127 9 [腾达科技吧] 我擦,我只买了点底仓,你搞这么快干嘛啊 有自信的欣思里1 10-1510-15 22:38
- 431 0 [国盛证券吧] 大阳线,明天券商板块至少收中大阳线。我觉得明 发财Rw0lrW 10-1510-15 22:38
- 69 2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已经发布公告辟谣了,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独立的蒋梓涵2 10-1510-15 22:38
- 142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能否回到2015年7元的位置?现在东风吹 Anda屠龙猎人 10-1510-15 22:38
- 113 6 [三花智控吧] 天塌了,哈哈哈哈 oz78今天星期几 10-1510-15 22:38
- 64 1 [博瑞医药吧] 这个股真可怕,9.22日买一手,到现在亏8千。 股友076800z63R 10-1510-15 22:38
- 95 2 [中泰股份吧] 凯美说他没有核聚变领域产品,明天你自己看着办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10-1510-15 22:38
- 139 4 [*ST闻泰吧] 明天又是低开高走,这些韭菜根本看不懂 实力游资太老 10-1510-15 22:38
- 318 9 [泰凌微吧] 空仓者认为不及预期,满仓者认为超预期,不过我 大漠绿洲油海4623 10-1510-15 22:38
- 70 2 [西安饮食吧] 真是脸丢到姥姥家了,大盘跌它跌,大盘涨它就装 股友3MQ5238830 10-1510-15 22:38
- 35174 5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部长李乐成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22:38
- 541 3 [天保基建吧] 套一个涨停板 愉快de海棠 10-1510-15 22:38
- 70 0 [新和成吧] 还有两天 船长2019 10-1510-15 22:38
- 41 0 [华塑股份吧] 持有华塑的人,套的太深了,时间太长了,只能麻 股友977519DZ10 10-1510-15 22:38
- 61 1 [拓普集团吧] 我还郁闷今天上午64块多全清了,亏了2万多,只 股友khguh 10-1510-15 22:38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集中营 用心的汪浩玄 10-1510-15 22:38
- 1065 11 [鼎信通讯吧] 发行价14.2元,努力翻一翻就可以减持了!这么明 股友2x17i92689 10-1510-15 22:38
- 262 11 [东风股份吧] 777什么暗语一般都要跑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10-1510-15 22:38
- 79 1 [龙蟠科技吧] 集团两字不是随便叫的500亿以下的不配叫集团, 手指管家 10-1510-15 22:38
- 262 5 [泰永长征吧] 主力开盘出尖角,下穿均价立即跑,开盘均价向下 加粉买妖股4 10-1210-15 22:38
- 51 0 [顺景科技吧] 我才半仓,明天给个机会上 A哎呦喂A 10-1510-15 22:38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粗粮这是摊上事了,光顾着营销却没注意安全性能 长线是金10年30倍 10-1510-15 22:38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最有问题的不是订单小作文,而是认定机器人修复 股友191n69E852 10-1510-15 22:38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有什么好担心的啦朋友们。盘中砸盘都知道是小作 有自制力的朋友 10-1510-15 22:38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ADM爆涨了,明天打底高开6个点以上了 悟道之涅盘重生 10-1510-15 22:38
- 41 0 [沪金吧] 959开了20手多单,963卖出了 股友w50L800365 10-1510-15 22:38
- 98 1 [极米科技吧] 这就是个渣子公司,上市后业绩如王小二过年,大 c2985671426158802 10-1510-15 22:38
- 54 1 [瑞康医药吧] 这股需要清除唱多使坏的。,才能涨!想想几十万 品尝淡茶 10-1510-15 22:38
- 397 11 [顺络电子吧] 节前我就说这票LJ,还有人喷我,现在知道爸爸的 股友932157p7K3 10-1310-15 22:38
- 59 0 [视觉中国吧] 这么稳健的吗 跳蚤_69 10-1510-15 22:38
- 34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你是什么瓜皮上的三朵花啊,连夜辟谣,敬业 坑太多 10-1510-15 22:38
- 151 1 [绿地控股吧] 房地产板块里的头部企业(招金万保绿地)全部都躲 昂过暗黑时光 10-1510-15 22:38
- 46 1 [纯碱吧] 抖音上有人说870在甩货 看看就好啦 10-1510-15 22:38
- 186 2 [美元吧] 中金黄金自2025年9月20日至10月15日期间主力资 PSR股市观察员 10-1510-15 22:38
- 137 1 [利安隆吧] 大股东的减持明天到期,要在哪里查是不是减持完 股友91389XF699 10-1510-15 22:38
- 33 0 [沪金吧] 只能说无语, yingMu09 10-1510-15 22:38
- 712 0 [北大荒吧] $北大荒(SH600598)$ 有魄力的佳佳 10-1510-15 22:38
- 373 2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20251013/14/15-空仓,空仓,空仓,没机会且完 如是期权于是记录 10-1510-15 22:38
- 377 1 [恒光股份吧] 恒光股份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 恒光股份资讯 10-1510-15 22:38
- 107 1 [柳药集团吧] 马上要债转股,股本大了。快卖掉清仓。 股友5MY40M 10-1510-15 22:38
- 225 3 [中海达吧] 娘养的垃圾 八方纳福的刘备 10-1510-15 22:38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前几天试盘,抛压太大,必须洗干净。快了! 股友fhfly225 10-1510-15 22:38
- 983 2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: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18.99亿元-20 亿联网络资讯 10-1510-15 22:38
- 623 1 [达利凯普吧] 达利凯普:截至目前,公司产能充足,暂无扩产计 达利凯普资讯 10-1510-15 22:38
- 46 0 [甲醇吧] 一德席位的韭菜你还是回棕榈你的大本营玩去吧 哈哈哈笑话5818 10-1510-15 22:38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被辟谣了小垃圾接盘侠们 只做主胜龙 10-1510-15 22:38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强弩之末 大发高雅地玉天痕 10-1510-15 22:38
- 7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各地产业园都在抢机器人项目,给地给钱给订单, 幸运爆表不发脾气只发财呀 10-1510-15 22:38
- 61 0 [申万宏源吧] 掐指算算还得4天才能有看头。 猎人韩老六 10-1510-15 22:38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臭生股东 股友6pY0970260 10-1510-15 22:38
- 44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炒的是阿里机器人,和三花有毛的关系 我是一个小小韭菜 10-1510-15 22:38
- 67 0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股份正在开拓半导体方面的材料,有了成果应 马年如意 10-1510-15 22:38
- 41 0 [PVC吧] 掉茅坑里了出不来了哈哈哈 A恭喜发财先生688 10-1510-15 22:38
- 10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总怕踏错行业轮动节奏?不如配置$华泰柏瑞中证 甜柚聚财 10-1510-15 22:38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华为没上市,曾经对标的中兴值得拥有 阿康哥哥 10-1510-15 22:38
- 94 1 [梅花生物吧] 明天怎么样来个大哥研究下,探讨下走势,各抒己 飞龙天688 10-1510-15 22:38
- 59 1 [聚赛龙吧] 所有的股都在涨,就这个不动 飞天牛牛137 10-1510-15 2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