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旭升集团吧] 最是无情人,永久拉黑。留下发财 是表哥嘛 10-1610-16 09:37
- 44 0 [华西股份吧] 6.8见吧各位,千万别卖 散户克星 10-1610-16 09:37
- 50 2 [特锐德吧] 期待20厘米 挣钱是王道1 10-1610-16 09:37
- 125 2 [马可波罗吧] 什么时候开售? 龙跑跑 10-1610-16 09:37
- 113 2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自2025年9月20日至10月15日期间主力资 PSR股市观察员 10-1610-16 09:37
- 41 2 [蔚蓝锂芯吧] 求19.1回本 东方佳 10-1610-16 09:37
- 39 0 [中国黄金吧] 亚振都10倍了 股友xRgDYm 10-1610-16 09:37
- 44 0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看3.31能不能挡住下跌 韭菜盒子配酒 10-1610-16 09:37
- 37 0 [第一创业吧] 大家看看那个什么妖,不出来了,它成功带节奏了 悟道股市12 10-1610-16 09:37
- 40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暴涨 股友11t658Q072 10-1610-16 09:37
- 42 0 [中公教育吧] 还不跑,基本上退市的节奏 光头老酒哥 10-1610-16 09:37
- 860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今天龙马很简单了。保持60分钟--120分钟MACD不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1610-16 09:37
- 40 0 [中赋科技吧] 昨晚已经涨停今早回调正常走势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10-1610-16 09:37
- 34 0 [巨子生物吧] 错了就认错走人吧! Mr蜘蛛网 10-1610-16 09:37
- 49 0 [宏达股份吧] 臭 捻票子 10-1610-16 09:37
- 86 2 [九洲药业吧] 今天要跌了,昨天获利太多了,今天结账,先跑, 股友YHkdrr 10-1610-16 09:37
- 178 2 [湖南海利吧] 此股10.1前,有主力吸筹动作。分析了此股主力较 巍巍11 10-1510-16 09:37
- 160 0 [XD伟测科吧] 大涨的都是和半导体有关的,这垃圾利好就出货。 股友JJKziw 10-1610-16 09:37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江特电机打板去了 新手纵横股市 10-1610-16 09:37
- 44 0 [铭普光磁吧] 无敌,永远高开低走 股友E31Q933115 10-1610-16 09:37
- 37 0 [宜通世纪吧] 真是的,涨一分跌一毛 梅川裤仔 10-1610-16 09:37
- 28 0 [沪银吧] 多单可以走了,重复说一次。 跟信哥的空投 10-1610-16 09:37
- 37 0 [新国都吧] 买了这股,跌就是跌 冰凌1235890382 10-1610-16 09:37
- 30 0 [苏奥传感吧] 庄太诡异了 股友WtYfVm 10-1610-16 09:3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跟我一样买在3200亏在3900的吗 光剩韭菜根 10-1610-16 09:37
- 40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持续看好 山顶主理人 10-1610-16 09:37
- 35 0 [华联股份吧] 看看你大哥,供销大集 有远见的若山 10-1610-16 09:37
- 41 1 [TCL科技吧] 一定要加油啊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10-1610-16 09:37
- 30 1 [中国能建吧] 天逼,天天跌跌不休 朴实的小旋风 10-1610-16 09:37
- 38 1 [圣邦股份吧] 你邦哥厉害不厉害 开心小袜子 10-1610-16 09:37
- 117 5 [二六三吧] 今天必跌五个点左右破位拭目以待。 股友0938V285y9 10-1610-16 09:37
- 79 1 [华泰股份吧] 明天不是走强就是走弱我怎么感觉弱的面大一些, 清新的司马寄琴1 10-1510-16 09:37
- 114 2 [英唐智控吧] 下午上涨,为什么主力净流入是反向的 有决策力的宋畅13 10-1510-16 09:37
- 33 0 [特锐德吧] 大哥在此,大哥不封板,这个板块不成立 米多郎 10-1610-16 09:37
- 30 0 [中一科技吧] 割了 股友1187n35g36 10-1610-16 09:37
- 35 0 [三变科技吧] 哈哈。昨天看到那么多做梦的,就预料到今天的低 我是笑三少 10-1610-16 09:37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的号被屏蔽了,从昨天开始都在这个号分享… 小陆姐姐 10-1610-16 09:37
- 32 0 [圣龙股份吧] 干的漂亮! 聪慧睿智的谷念茜 10-1610-16 09:37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加油拉啊,拉到35啊。 一战江湖 10-1610-16 09:37
- 35 0 [兴齐眼药吧] 今年会有0.02和0.04阿托品上市 坚韧的钟宇16 10-1610-16 09:37
- 32 0 [久其软件吧] 软件龙头? 股友08v116Y722 10-1610-16 09:37
- 39 0 [鹏欣资源吧] 买买买发发发 股市常蠢疼 10-1610-16 09:37
- 40 0 [合百集团吧] 买了你和国光,国光龙头,你是接力棒 我就相信我自己 10-1610-16 09:37
- 68 2 [冠中生态吧] 下跌中继 千股淘金 10-1510-16 09:37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只涨10分钟 All_in_AI_次年 10-1610-16 09:36
- 36 0 [国新能源吧] 耍H 股友q2foD9 10-1610-16 09:36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卖不卖,该不该卖啊 股友6l020y8370 10-1610-16 09:36
- 41 0 [山煤国际吧] 要涨停了还笑 经纶成章de夏雪宜 10-1610-16 09:36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涨的时候是杂毛,跌的时候是龙头 风度翩翩的汤美波 10-1610-16 09:36
- 55 2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买了不涨卖了起飞 机智得南宫光耀 10-1610-16 09:36
- 62 0 [ST云城吧] 事实胜于雄辩,价格说明一切。过一段时间就来看 Jacky861877 10-1610-16 09:3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白银有色反包了,深圳业A今天能否模仿一下合肥 大牛招财1 10-1610-16 09:36
- 51 0 [中成股份吧] 只跌不涨的垃圾票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36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真正有业绩支撑的长线趋势股 股友9NGfAr 10-1610-16 09:3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无语又掉 股友8237FC3339 10-1610-16 09:36
- 29 0 [江特电机吧] 这么雄壮? 啷1688个啷 10-1610-16 09:36
- 59 1 [交建股份吧] 作为交建战友,我看好福成了! 风雨读股人 10-1510-16 09:36
- 41 0 [美格智能吧] 量化接管,阴跌不止,这也太惨了吧 基民RKMbnu 10-1610-16 09:36
- 33 0 [兴通股份吧] 大单压盘没戏 股友WgIUWT 10-1610-16 09:36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强烈推荐,山东黄金先采低品矿的先进经验,把业 老君聊发少年狂 10-1610-16 09:36
- 35 0 [融发核电吧] 我昨天卖了三百万,不知道会不会卖飞 散户旗手 10-1610-16 09:36
- 35 0 [*ST起步吧] 不是路演,是一群小丑表演! 股友L38731I221 10-1610-16 09:36
- 30 0 [三只松鼠吧] …… 股友3m1v032361 10-1610-16 09:36
- 38 0 [XD聚合顺吧] 真服了这种垃圾红一天绿几天 灬灬滴滴 10-1610-16 09:36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…… 新手理财小白菜 10-1610-16 09:36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又要回2.37以下了,难搞哦 分特爱炒股 10-1610-16 09:36
- 33 0 [东土科技吧] 下跌这一块,谁能跌过你啊 知而不行老师 10-1610-16 09:36
- 50 0 [*ST闻泰吧] 001278一彬科技马上起飞 股友82w71H3629 10-1610-16 09:36
- 49 1 [ST云网吧] 公司手持现金特别少可以问问豆包 股友2v806692f0 10-1610-16 09:36
- 103 1 [大族激光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订单已远超预期,子公司与华为机 彩虹大王 10-1610-16 09:36
- 182 4 [航天智造吧] 有没有逢缺必补这一说法啊 股友991Zp55850 10-1510-16 09:36
- 68 3 [S佳通吧] 稳、准、狠,用否决狠抽大股东贪婪、丑恶的嘴脸 佳通股改骂10年 10-1510-16 09:36
- 104 4 [成飞集成吧] 收红盘,不为别的,给个面子,因为我建仓了。 股友922Ge88718 10-1510-16 09:36
- 53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个庄已经非常不错了,拉了好几天了,也给机会 洒脱的卢绮泓 10-1610-16 09:36
- 32 0 [久其软件吧] 该跑赶紧跑吧,久其连板的可能性为0 A_可乐冰 10-1610-16 09:36
- 72 0 [多晶硅吧] 看恶性炒作能持续多久? 股市小命 10-1610-16 09:36
- 334 0 [国光连锁吧] 卖飞了,祝兄弟们好运 都是好事呀 10-1610-16 09:36
- 32 0 [鸿博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就问你们麻不麻 刚好把饭否 10-1610-16 09:36
- 27 0 [香江控股吧] 的! 韭黄炒韭菜吧 10-1610-16 09:36
- 43 0 [瑞芯微吧] 胡彬的沟粉们,让我们在主人的带领下,把瑞芯微 股友tssbBq 10-1610-16 09:36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又开始要连板了,兄弟们,坐稳扶好!!!我这是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0-1610-16 09:36
- 135 2 [新潮能源吧] 快接盘啊拉萨们,价格又降了 我是韭菜先割我1 10-1610-16 09:36
- 79 1 [张家界吧] 勒色,董秘喝醉了!!?? 骑着蜗牛追黑马 10-1610-16 09:36
- 142 3 [鸡蛋吧] 什么意思,买涨每一分钟都在跌,一反过来马上又 股友rPmJZE 10-1610-16 09:36
- 60 2 [伊利股份吧] 别绿,别绿,别绿。双十一前,别绿就行。 一场游戏而已 10-1510-16 09:36
- 834 4 [盐津铺子吧] 盐津铺子发布新品大魔王蒜蓉麻酱素毛肚 盐津铺子资讯 09-2510-16 09:36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的几波冲高回落,洗出去多少小散? 聚焦主要矛盾 10-1610-16 09:36
- 39 0 [ST云城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如菊的祖炫 10-1610-16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