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废柴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2110-21 13:35
- 49 0 [盈趣科技吧] 主力不让涨 禾禾禾禾禾苗 10-2110-21 13:35
- 35 0 [壹网壹创吧] 上午刚弄了点子弹加仓就大跌 股市里的小韭菜88 10-2110-21 13:35
- 95 0 [XD清源股吧] 现在想靠股票挣钱真难,一年就那么几天上涨的, 股友rqE06C0006 10-2110-21 13:35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玩到头部了,快撤 地之堂 10-2110-21 13:35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股自己昨死自己 招财钵满de裘千仞 10-2110-21 13:35
- 49 0 [重庆港吧] 压盘像500亿的盘子,贵耳字,马德! 清仓happy 10-2110-21 13:35
- 39 1 [五粮液吧] 我在白酒躲牛市! 呀哈哈哈哈哈 10-2110-21 13:35
- 31 1 [蓝箭电子吧] ,上市以来一直减持,一直跌 养家的韭菜 10-2110-21 13:35
- 46 1 [特变电工吧] 再一次回本,再一次不卖,喜欢幻想 喷人教教主飞鹏 10-2110-21 13:35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行情貌视进入了低价股的表演了,根据以往经 HIDAO 10-2110-21 13:35
- 42 1 [三丰智能吧] ta骂俾 涨停之神王 10-2110-21 13:35
- 98 3 [倍杰特吧] 作为小散的我今天只有一个念头,趁着小反弹我在 黑龙先生 10-2110-21 13:35
- 105 2 [*ST精伦吧] 完全看不到任何希望啊 海棠路渊渊 10-1510-21 13:35
- 57 0 [湖南发展吧] 幸好涨停价卖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35
- 53 0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“蒋智”也不是你们的妈 淡然的储瑜 10-2110-21 13:35
- 82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就外网的一些人工智能的段视频来说,已经达到一 龙亚亚 10-2110-21 13:35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跟c道生,你俩我龙凤雏,俩东西 股友l15781T912 10-2110-21 13:35
- 59 0 [中仑新材吧] 没成交量,都是假的 生财纳福得廉颇 10-2110-21 13:35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…… 基民PvTqAK 10-2110-21 13:35
- 49 0 [三超新材吧] 咱比钻石还硬,三超加油 希望之永远在 10-2110-21 13:35
- 30 0 [联泓新科吧] 快跑快跑,大股东减持砸出来了。 每月三点 10-2110-21 13:35
- 52 0 [四方科技吧] 嘿嘿,今天再套一批 林中小树 10-2110-21 13:35
- 34 0 [*ST东易吧] 真给面子,今天又奔着涨停去了。 冒险家捉妖 10-2110-21 13:35
- 42 0 [中国平安吧] 怎么跌了?赶紧拉上去,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110-21 13:35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10-2110-21 13:35
- 29 0 [中兵红箭吧] 庄又拉稀了 金龙飞越 10-2110-21 13:35
- 185 0 [山证资管裕辰债券发起式吧] 可以呀,金总今天用心在干,估值今天居然冲上了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10-2110-21 13:35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余钱好股不下轿,短期波动不用慌,这边风景独好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10-2110-21 13:35
- 39 0 [赛力斯吧] [牛][干杯] 茶前端坐 10-2110-21 13:35
- 37 0 [信科移动-U吧] 感觉从明天开始要砸盘了 Chris08665 10-2110-21 13:35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每次心里感恩天孚今年让我赚了一大笔的时候,余 清逸灵动的池逸凡 10-2110-21 13:35
- 46 0 [东芯股份吧] 寒武纪继续大涨,这垃圾!!!!!!! bg200832132 10-2110-21 13:35
- 38 0 [锦好医疗吧] 动起来 A锁B射C导 10-2110-21 13:35
- 118 0 [四方股份吧] 666 股友gbj34afa4 10-2110-21 13:35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真的不能买 股友r6215C8359 10-2110-21 13:35
- 235 0 [海印5吧] 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柏堂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石化大 金股提名 10-2110-21 13:35
- 38 0 [联合化学吧] 买这垃圾得多瞎啊 坚韧的哥寄琴 10-2110-21 13:35
- 58 1 [宁波东力吧] 看你要洗多点,一股不卖 小金蝠 10-2110-21 13:35
- 47 1 [奥特佳吧] 点火没人跟,哈哈哈哈 好股好人有好报 10-2110-21 13:35
- 114 7 [海马汽车吧] 无语,在海峡和你之间选择了你! 股友F6202562 10-2110-21 13:35
- 58 0 [济民健康吧] 有 灵动机敏的黎昊祥 10-2110-21 13:35
- 38 0 [牧原股份吧] 垃圾股 FUAK7301 10-2110-21 13:35
- 33 0 [中曼石油吧] 走的跟翔一样 骨股哲 10-2110-21 13:35
- 38 0 [英诺激光吧] 赶紧跌下去,坑那么多人不怕亏良心么? 理财界一清流姐 10-2110-21 13:35
- 57 0 [济川药业吧] 你踏马的拖大腿呀,真衰 股友BpyPCl 10-2110-21 13:35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安琪酵母的两个面团发了;谁吃谁中毒,小心 笑00001 10-2110-21 13:35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你进来吗?不来就使劲拉升 股友0371kT 10-2110-21 13:35
- 4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四季度收益 如何提升? 东方基金 10-2110-21 13:35
- 47 1 [通威股份吧] 带带你大孙子隆基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2110-21 13:35
- 37 1 [科大讯飞吧] 一天没红过,啥玩意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10-2110-21 13:35
- 69 2 [雅创电子吧] 这走势回不回封的还重要吗?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10-2110-21 13:35
- 61 1 [常山北明吧] 大家相信明天会拉大阳柱吗? 笑嘻嘻摘果子 10-2110-21 13:35
- 33 0 [证券Ⅱ吧] 渣男必跌,渣男不配涨,渣男不能追,一追必死 财到福到好运到 10-2110-21 13:35
- 43 0 [*ST闻泰吧] 赚了五个点跑了,希望明天继续涨停,大家都不要 股友LA33617732 10-2110-21 13:35
- 2351 0 [骏高控股吧] 三星的HBM3E产能被英伟达包圆 看世事无常 10-2110-21 13:35
- 55 0 [XD中远海吧] 感觉要启动了,空狗多了起来! 梦想零成本 10-2110-21 13:35
- 46 1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是涨停最好的机会,就给点力吧 股友k81108L050 10-2110-21 13:35
- 44 2 [玻璃吧] 谢谢主力,再涨一点点吧 唐三七 10-2110-21 13:35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开始拉升了,2点半准时翻红,现在还能买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2110-21 13:35
- 45 1 [广百股份吧] 废材股废材主力 零式战士 10-2110-21 13:35
- 53 1 [好太太吧] 大盘涨成这样你还是绿色的,666 混搭的混达 10-2110-21 13:35
- 138 4 [联合动力吧] 下午可能会秒板哦 无相无众生 10-2110-21 13:35
- 76 1 [天亿马吧] 蓄势待发,本周应暴涨!天亿马,同意吗! 第五资本 10-2110-21 13:35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割了,这垃圾不让我回本了 优雅淡然的雪涧6 10-2110-21 13:35
- 4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个股走势跟妖股差不多,有时候一天十几厘米, 文润天涯 10-2110-21 13:35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这种走势决定明天又是暴跌行情 勇敢的西门 10-2110-21 13:35
- 48 0 [正泰电器吧] 下跌中继今天该涨不涨而且缩微量,骗散户进来起 股友x1U70762009 10-2110-21 13:35
- 53 1 [海立股份吧] 此时此刻真的很想来一句 才情出众的贺宛淼 10-2110-21 13:35
- 45 1 [京运通吧] 能争点气不? 股友5017C1m150 10-2110-21 13:35
- 60 2 [果麦文化吧] 亏了40点还有谁卧槽 仪态万千的康念茜 10-2110-21 13:35
- 43 1 [联合动力吧] 一壶茶,一包烟,发呆一整天。 股友L00xGK 10-2110-21 13:35
- 155 3 [深城交吧] 此股票这点量不可能大涨的。走坏了要修复需要量 迷人的谷翼扬 10-2110-21 13:35
- 601 11 [智光电气吧] 确实这个月要冷静一下了,被大盘带崩了 我不凡啊 10-2110-21 13:35
- 1496 2 [江特电机吧] 又回启点 股海游动的鱼 10-2010-21 13:35
- 61 0 [湘财股份吧] 含泪割了,垃圾股实锤 手可摘星辰233 10-2010-21 13:35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倒车接客啦! 股友plRF16 10-2110-21 13:35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大孬钟一个 股友A909733P71 10-2110-21 13:35
- 51 0 [博实股份吧] 这股是真b 基民0WS2GX 10-2110-21 13:35
- 69 0 [红宝丽吧] 三季度业绩报告-1.6个亿 所求皆如愿丶 10-2110-21 13:35
- 39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股的庄主没有爷们样 jjkkgc9347 10-2110-21 13:35
- 38 0 [铁矿石吧] 阻力位开空就得了 股友ftByU71483 10-2110-21 13:35
- 44 0 [上海临港吧] 套我没商量 后悔入市的韭菜 10-2110-21 13:35
- 33 0 [证券Ⅱ吧] 有坏人啊不跟随往下拽存心不想让A股好起来 股友03c0F76667 10-2110-21 13:35
- 47 1 [巨轮智能吧] 看这个求相哇 海宴河清 10-2110-21 13:35
- 181 3 [深圳燃气吧] 明摆着:散户在耐心等上升,基金在耐心等结业,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0-2110-21 13:35
- 79 2 [太阳能吧] 虽然长期破净,但我们高度重视市值管理,始终保 跳舞的刘皇叔 10-2110-21 13:35
- 100 4 [海立股份吧] 徙木立信 股友551u05963E 10-2110-21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