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睡觉,看的无聊 股友3701o208K6 10-2110-21 13:46
- 44 0 [九丰能源吧] 主力都走了,估计接下来的趋势要么阴跌要么横盘 华尔街占卜大师 10-2110-21 13:46
- 50 0 [鼎阳科技吧] 今天36.44加仓了20手,希望你能够赶快振作起来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0-2110-21 13:46
- 38 0 [石药集团吧] 沪港两市有名的泻药,自从买了你,我晚上没有睡 爱吃番茄的股渣 10-2110-21 13:46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这织布从肚脐眼往脖子上织了 大棒骨 10-2110-21 13:46
- 57 0 [洛阳钼业吧] 拉上去当老大,热起来! 股友93906Cg989 10-2110-21 13:46
- 65 1 [ST百利吧] 你跟主力讲格局,主力转身就把你卖了 雷三秒 10-2110-21 13:46
- 98 5 [海航控股吧] 今日必涨停 这是抄家糊吗 10-2110-21 13:46
- 39 1 [榕基软件吧] 我怎么就卖了久其买了你这个菜的 人间借朝暮 10-2110-21 13:46
- 257 8 [先导智能吧] A股出现罕见一幕。今天上午,A股成交额榜前50的 忠心耿耿格局 10-2110-21 13:46
- 428 4 [恒瑞医药吧] 钊正(SZ)基因技术公司在美国进行一期临床的新药 股友86n5U50763 10-2110-21 13:46
- 37 0 [两面针吧] 面爸爸,顶住别下来呀 一路长虹99999999 10-2110-21 13:46
- 46 0 [飞龙股份吧] 在飞龙上亏了几个点,不多,但真是错过其他的机 股友36585C5n35 10-2110-21 13:46
- 347 0 [远大控股吧] 爽死了,赚发了,加油呀 炒股已上岸 10-2110-21 13:46
- 35 0 [聚灿光电吧] 折腾差不多了吧 结构V30 10-2110-21 13:46
- 167 3 [华立股份吧] 这涨的挺好,你们喷什么? 股友993KI36973 10-2110-21 13:46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突然拉高,只为还券,融券玩的溜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10-2110-21 13:46
- 48 0 [亿帆医药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,你是真与众不同呀! 聪明的兰城碧 10-2110-21 13:46
- 34 0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下午会涨停吗? 向陽長紅888 10-2110-21 13:46
- 30 0 [中京电子吧] 阴毒票 给水军上坟 10-2110-21 13:46
- 44 0 [金现代吧] 早盘诱多成功,小散又开始接盘,冲冲冲!小心下 我只顺势而为 10-2110-21 13:46
- 32 0 [陕西黑猫吧] 拉高出货 黑号ysuiji 10-2110-21 13:46
- 61 1 [市北高新吧] 卖了仁智股份少赚两个多点到这里来亏两个点,真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10-2110-21 13:46
- 61 1 [特变电工吧] 今日筹码已经派发完毕。 股友2JZsKe中山庄 10-2110-21 13:46
- 68 2 [斯莱克吧] 什么样的三季报才配得上这样的走势,年内这票没 股友396N170L85 10-2110-21 13:46
- 48 1 [XD虹软科吧] 小琴呢?今天没冒泡啊 股友3080EK5313 10-2110-21 13:46
- 31 0 [ST远智吧] 大盘上天了,你在这织毛衣? 我知道你很急g 10-2110-21 13:4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南一交易:根据南一早盘思路4320区域干多的朋友4 南一交易 10-2110-21 13:46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6.63还叫唤,你适合回家种地去,我6.97的本前几 独饮心上秋 10-2110-21 13:46
- 39 0 [亿纬锂能吧] 主力是不是只有上午上班呀? 股友p38Qw1 10-2110-21 13:46
- 36 0 [三六零吧] 有没有哥哥呼叫万手哥?呼叫我就来了 信则不念 10-2110-21 13:46
- 42 0 [XD中国联吧] 生命被白白浪费在这种货色上面资金每一天都有代 全都是泡沫诶 10-2110-21 13:46
- 45 0 [碧水源吧] 这波该好好起来了 哈密瓜2015 10-2110-21 13:46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举报操纵股价 牛气冲天857 10-2110-21 13:46
- 71 1 [长源东谷吧] $长源东谷(SH603950)$ 股友D71W080919 10-2110-21 13:46
- 66 1 [奥瑞金吧] 你是真 天天红加油 10-2110-21 13:46
- 55 2 [天汽模吧] 每一分都是压力位 今夜不回家sa8sox 10-2110-21 13:46
- 74 4 [恺英网络吧] 小英子来个涨停板 活在爱里 10-2110-21 13:46
- 56 0 [君正集团吧] 最可恨的是这些压盘筹码持有者。 潜入进去等70 10-2110-21 13:46
- 367 6 [长江电力吧] 真的不明白评论区的人在唧唧歪歪什么绿了就加仓 眉清目秀得椰子 10-2110-21 13:46
- 101 3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废柴,大盘两天涨了70个点,都带不动,上周 股友726P971M13 10-2110-21 13:46
- 52 0 [龙磁科技吧] 走了,这个票位置太高了,各位保重 股友233m17r587 10-2110-21 13:46
- 43 0 [雪人集团吧] 死福佬烂屁股 顶级王小雨 10-2110-21 13:46
- 52 2 [美邦服饰吧] 看看人家波司登 爱吃韭菜的ikun 10-2110-21 13:46
- 53 1 [特锐德吧] 出了一天货,牛! 理财界一清流姐 10-2110-21 13:46
- 94 5 [卧龙新能吧] 10.56走了哈哈大家发财发财发财 超凡脱俗的蛮蛮 10-2110-21 13:46
- 42 2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赶紧跑被割韭菜就惨了 股友26886f585K 10-2110-21 13:46
- 60 0 [蓝丰生化吧] 连续三个交易日换手超过30%,今天一天交易额超7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10-2110-21 13:46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啊啊啊 宾县炒给 10-2110-21 13:46
- 32 0 [正帆科技吧] 卖,赶紧,每天都是上午小涨,下午跌收,跌跌不 股友zjX5y8 10-2110-21 13:46
- 86 1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别砸啊刚买就入套吗 股友897656xK26 10-2110-21 13:46
- 99 3 [新日股份吧] 8股 我是那个第二个 10-2110-21 13:46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还敢进的是勇士 股友1ZYX3n 10-2110-21 13:46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21日,英国《金融时报 浦江听潮 10-2110-21 13:46
- 39 0 [中国一重吧] 压力很大,涨不起来 斐然斗金de紫薇 10-2110-21 13:46
- 56 0 [国新B股吧] 没有道理的昨天涨了今天必须跌绝对不允许涨两天 金银的郑玮 10-2110-21 13:46
- 41 0 [新宁物流吧] 稳扎稳打剑指520 仙月仙 10-2110-21 13:46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不动了 股友a9Y7838935 10-2110-21 13:46
- 43 0 [焦煤吧] 神都难做 股友kqjE3I 10-2110-21 13:46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升到9.8 一半烟火一半清欢 10-2110-21 13:46
- 29 0 [中光防雷吧] 谷,割肉走了 sgnjzy 10-2110-21 13:46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等不起的就先走吧!跟没起步的时候一模一样,大 游子吟梦1 10-2110-21 13:46
- 32 0 [七匹狼吧] 垃圾票 聪明的君水思16 10-2110-21 13:46
- 112 0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这个基金经理摆烂了为什么不换掉 基民K47dML 10-2110-21 13:46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估计还是要封起来 顺为知本 10-2110-21 13:46
- 45 0 [红日药业吧] 吧 大牛股骑手 10-2110-21 13:46
- 40 2 [道生天合吧] 大家不要买了,越买越多,主力逃跑! 股友Cf6TF1 10-2110-21 13:46
- 111 3 [麦澜德吧] 老鼠仓的走势!三季报提前泄露了,大概率是减持 和光远行 10-2110-21 13:46
- 36 0 [湘财股份吧] 告辞了, 股市哀愁 10-1710-21 13:46
- 31 0 [安泰集团吧] 看看大有,这么这么小的市值可以干下 望天打雀 10-2110-21 13:46
- 32 0 [*ST万方吧] 出货 乐感的羊蕙 10-2110-21 13:46
- 43 0 [一汽解放吧] 一下午涨跌没超过一分钱,成交不到一千万。这种 我与狗胜不共戴天 10-2110-21 13:46
- 37 0 [源杰科技吧] 2亿的营收,400多亿市值 深圳私募军团 10-2110-21 13:46
- 33 0 [泰慕士吧] 烂股一只 脍不的书客 10-2110-21 13:46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卖出抛光,销户了 淡雅如菊123 10-2110-21 13:46
- 38 0 [润和软件吧] 吐血 股友fY58722915 10-2110-21 13:46
- 80 3 [千方科技吧] 看似很强,实则很弱 股友702996Z8V9 10-2110-21 13:46
- 3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票不能玩了 阳严名 10-2110-21 13:46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大盘这样都能这么拉 又一村秘书 10-2110-21 13:46
- 42 0 [华侨城A吧] 主力出货了?我接盘了? 漫漫与安安 10-2110-21 13:4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期货暴跌了,大家记得兑现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2110-21 13:46
- 39 0 [中一科技吧] 没人玩了,解禁股臭大街了 有礼貌的凌烨11 10-2110-21 13:46
- 55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今天是洗盘,把昨天进来的人不坚定的洗出去 滚雪球88488 10-2110-21 13:46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想悄悄问下到底哪些票在涨,看着手里一半绿的都 接盘侠培训班 10-2110-21 13:46
- 519 6 [山高控股吧] 肯定会退通的。别抱有幻想了。先跑了,亏40%认 Q7先生 10-2110-21 13:46
- 402 1 [宏景科技吧] $宏景科技(SZ301396)$ 浪里个浪浪21 10-2110-21 13:46
- 42 0 [恒太照明吧] ?,没意思 豪爽大气的程澜浩 10-2110-21 13:46
- 36 0 [中策橡胶吧] 明天要跌了赶紧跑 金桂路123 10-2110-21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