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广发证券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真的是啦吉 努力变美好 10-2110-21 14:22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股友mZDbKn1053 10-2110-21 14:22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涨一分钱比登天还难! 温文尔雅的盛昭 10-2110-21 14:22
- 43 0 [东吴证券吧] 蟀倒史吗 haha镜像 10-2110-21 14:2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清仓,他们不怕的。怕你们一年半载铁心不回 开仓搞点钱 10-2110-21 14:22
- 43 0 [富瀚微吧] 弱到了一个程度 股友p9Z6223858 10-2110-21 14:22
- 62 0 [首华燃气吧] 昨天天量天价,完了! 金玉高雅得陈家洛 10-2110-21 14:22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坐稳扶好 vi_文 10-2110-21 14:22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福龙马才是马王,其它马都是杂毛带不动的 马年一路888 10-2110-21 14:22
- 103 1 [国轩高科吧] 恒宝股份~明天有望最强爆发 股神隐退江湖 10-2110-21 14:22
- 63 1 [飞利信吧] 横盘了 股友2AAhXs 10-2110-21 14:22
- 71 2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6.7以上没人买吧?我卖了现在准备接回来 崇高的喜鹊 10-2110-21 14:22
- 136 5 [晓程科技吧] 10月20日融资盘净偿还2,258万元,连续4日下降, 红星飞舞 10-2110-21 14:22
- 36 1 [常山北明吧] 都长疯了,他喵的,你是爹疯了,溜了溜了 正在收入TXY 10-2110-21 14:22
- 40 0 [中国软件吧] 看你囧样! 股友tfrf3c 10-2110-21 14:22
- 67 0 [山推股份吧] 减持跌,增持跌,回购。该四的主力快去四吧就不 股友BEBKdQ 10-2110-21 14:22
- 49 0 [西部牧业吧] 今天这货去了 股友790TT29288 10-2110-21 14:22
- 53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这大盘走的太恶心了,我先走了,等我回来 足智高雅de陈家洛 10-2110-21 14:22
- 50 0 [万和电气吧] 撤退 长亭微冷6859 10-2110-21 14:22
- 54 0 [特发信息吧] 买了这股,上班都没心情了 股友Fbg6U1 10-2110-21 14:22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不卖它不涨 股友T168d72971 10-2110-21 14:22
- 58 0 [佐力药业吧] 希粑粑 江边的钓鱼翁 10-2110-21 14:22
- 61 2 [常山北明吧] 那涨停的主力还在不在啊?为什么这个股会走成这 股友893q00C260 10-2110-21 14:22
- 79 2 [大唐发电吧] 3.70的本,看这个样子今天能到3.70吗,怎么就上 基民6SgvXk 10-2110-21 14:22
- 118 2 [养元饮品吧] 长江存储上市明年的事了,现在进这个耽误时间 股友Q8w7790723 10-2110-21 14:22
- 127 3 [华工科技吧] 业绩一出,必砸个跌停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2110-21 14:22
- 79 1 [广东鸿图吧] 散户躺平,主力更急。 股友089Z9i7238 10-2110-21 14:22
- 81 3 [XD福龙马吧] 别幻想了,今年牛市不炒了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10-2110-21 14:22
- 42 0 [精锻科技吧] 这公司穷鬼没钱回购了,多少次跌破13元有本早回 聪慧睿智的舒智妍 10-2110-21 14:22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每天稳定贡献5个点T还不好啊 暴力读书 10-2110-21 14:22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 爱在深秋套在初冬 10-2110-21 14:22
- 54 1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涨时你跌,房地产不涨时,你比兔子跑的还 我也割主力韭菜 10-2110-21 14:22
- 282 6 [卧龙电驱吧] 48.5挂了一个6000手的,明显主力在压盘 股友226X06X857 10-2110-21 14:22
- 267 1 [金卡智能吧] 早盘出了,换了浩云科技 上官信K 10-2110-21 14:22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在47这块收集筹码? 深呼吸吸 10-2110-21 14:22
- 75 0 [科远智慧吧] 这主力真牛逼,我做了三次倒T,最终还倒在了黎 妙笔的戴岚 10-2110-21 14:22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渣男本色 股友Rt8bdv 10-2110-21 14:22
- 46 0 [焦煤吧] 下不去,牛逼 拓土强金 10-2110-21 14:22
- 68 2 [首开股份吧] 故意在压盘? 买阴不买阳啊98 10-2110-21 14:22
- 65 1 [雅葆轩吧] 920的票基本没啥散户,小雅没大庄,穷庄没啥实 dugu2448 10-2110-21 14:22
- 119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涨了这么多,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亏钱呢 股友w509178g20 10-2110-21 14:22
- 54 1 [国旅联合吧] 4.4都还嫌贵 文静秀气的柳茹烽 10-2110-21 14:22
- 45 1 [苏州高新吧] 3900点了呢 股友Ap28Wb 10-2110-21 14:22
- 99 5 [波长光电吧] 这个老庄真的太可恶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110-21 14:22
- 595 2 [海南华铁吧] 我承认我是赌狗! 洋芋在锅里 10-2110-21 14:22
- 144 7 [农业银行吧] 卖还是不卖,纠结 精神的许琮 10-2110-21 14:22
- 82 3 [东芯股份吧] 这么差的公司还东伟达,我!害人!亏20点跑了! 青天王1039 10-2110-21 14:22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港科技表现不错 攒钱1 10-2110-21 14:22
- 59 0 [上港集团吧] 这股票太叩了,就是不给散户赚钱机会,一个字就 帕米尔朴朴 10-2110-21 14:22
- 44 0 [开勒股份吧] 看明天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4:22
- 58 0 [成飞集成吧] 太原重工起飞了 火辣红小辣椒 10-2110-21 14:22
- 68 0 [天晟新材吧] 集合大家的力量,将今年的交易上报。 股友12ta529858 10-2110-21 14:22
- 34 0 [沪硅产业吧] 主力没能力可以,但是不要恶心人 看云淡风轻123456 10-2110-21 14:22
- 283 0 [华联股份吧] 小赚3000,撤一波。大A不值得长期持有 又跑路了 10-2110-21 14:22
- 38 0 [傲农生物吧] 我配资了三千万,特来接盘 热气球 10-2110-21 14:22
- 48 0 [建设工业吧] 溜了溜了,伤不起割肉了,没办法,回本无望 建设工业把钱还我 10-2110-21 14:22
- 66 1 [盛屯矿业吧] 唉!追涨追涨,你要涨,大家才敢追啊!只有涨才 股友u2kgEy 10-2110-21 14:22
- 47 1 [晶澳科技吧] 这票会跌到1.58信不信 看空A股市场 10-2110-21 14:22
- 39 1 [长安汽车吧] 群众里面有坏人 观云如海 10-2110-21 14:22
- 54 2 [豪威集团吧] 这么搞明天又得提心吊胆 全仓猛干豪威 10-2110-21 14:22
- 52 2 [国轩高科吧] 真垃圾啊我热烈的吗 永远的鞡基哀股 10-2110-21 14:22
- 81 1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真的好j,主力的成本都是抢来的,MD 奋发图强de丽丝 10-2110-21 14:22
- 100 2 [鞍钢股份吧] 这周预测股价2.8元。下周2.85元。扭亏。 股友vW93880512 10-2110-21 14:22
- 203 5 [一致魔芋吧] 周五尾盘建仓了,梭哈,给点时间 潜伏狙击998 10-1810-21 14:22
- 41 0 [金固股份吧] 真传一句话,假传万卷书,那一句就是:9.9包邮 市一拿破轮二值 10-2110-21 14:22
- 37 0 [第一创业吧] 板块大涨他小涨,板块微跌跌他大跌,板块平盘他 灵活的甫凌春1 10-2110-21 14:22
- 41 0 [孚日股份吧] 卖了大洋买了你个夯货 股友l9617E6783 10-2110-21 14:22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快下来 幸运大A 10-2110-21 14:2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要缩量新高吗? 有担当de白菜 10-2110-21 14:22
- 47 0 [多伦科技吧] 套在这里的比吃了苍蝇还难受 万事万贯皆 10-2110-21 14:22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空gou疯狂砸啊……作恶啊…… 飞黄成金地云中鹤 10-2110-21 14:22
- 42 0 [兴通股份吧] 早上九点多挂的88出,还没出去 鱼丸没有粗面 10-2110-21 14:22
- 71 0 [A50期指吧] 完全看不懂 善于理财地雪松 10-2110-21 14:22
- 455 2 [智翔金泰-U吧] 作为散户,只能看到些明面上的数据,流通股占31 拿一只股祭天 10-2110-21 14:22
- 37 0 [向日葵吧] 这比让机构彻底玩废了 股友q5328i9289 10-2110-21 14:22
- 40 0 [先达股份吧] 冲一波吗 股友1297V29p73 10-2110-21 14:22
- 35 0 [工商银行吧] 来了来了哈哈 乐观的黎小达 10-2110-21 14:22
- 42 0 [欧亚集团吧] 买了这杂冢股有一种莫名的无力感 股友oot87W 10-2110-21 14:22
- 33 0 [中宠股份吧] 哎,不行就绿吧 苏B湖畔 10-2110-21 14:22
- 32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刺激 股友37E01g6779 10-2110-21 14:22
- 69 0 [中科软吧] 广电运通:关于全资公司取得香港MSO牌照的公告 股友stCs3N 10-2110-21 14:22
- 48 0 [甘李药业吧] 还是很弱啊,大盘有种无力感,场内资金的拉高出 三个人一起走必有一红 10-2110-21 14:22
- 166 0 [中伟新材吧] 4.92卖了,4.52收回结果还是高了。 韭菜花一老胡 10-2110-21 14:22
- 37 0 [禾望电气吧] 地量地价 股友67n507033Z 10-2110-21 14:22
- 45 1 [中信证券吧] 买券商倒霉,买中信证券倒霉透顶。 股友X911328k20 10-2110-21 14:22
- 50 1 [久其软件吧] 没卖出,后悔了,我凑 梦幻泡影a 10-2110-21 14:22
- 54 1 [中钨高新吧] 别涨了,涨的头晕目眩的 操靠去 10-2110-21 14:22
- 43 2 [捷捷微电吧] 小姐姐又泄了!能不能硬气一回啊! 股票发财wyx 10-2110-21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