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爱尔眼科吧] 现在出了还能剩点本钱,等大盘下来,这货估计跌 轻盈的鲁筱漪 10-2110-21 15:08
- 192 6 [海特高新吧] 【海特高新具有丰富、独特的题材,从属于朝阳行 股友67nmA7 10-2110-21 15:08
- 261 0 [海科新源吧] 今天复制13号走势放量加量(换手35个39)还是回 生如夏花5557 10-2110-21 15:08
- 79 1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,宜化,湖北两个难兄难弟。 等待一辈子 10-2110-21 15:08
- 126 3 [新洋丰吧] 这只股就是个 温柔的颜予栋 10-2110-21 15:08
- 93 2 [荣昌生物吧] 太浪费时间了,先走了,下来再看吧 alan88888 10-2110-21 15:08
- 44 0 [克来机电吧] 今天双针探底。尾盘进了点仓。看看是不是底。 新进的小股民 10-2110-21 15:08
- 57 0 [通鼎互联吧] 站不稳5.33不要进,非常弱的弱股。只能靠托打广 娴淑典雅的渡川5 10-2110-21 15:08
- 71 4 [金杯汽车吧] 今天进的,明天继续哭吧 oy693 10-2110-21 15:08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可惜没买到 领头稳定哥 10-2110-21 15:08
- 86 2 [远大控股吧] 今天是真阳假阴懂的都懂,一会看榜吧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2110-21 15:08
- 79 3 [招商证券吧] 哈哈,准备换个券商,这种吸血的券商,我还用他 稻草人也忧伤 10-2110-21 15:08
- 76 1 [中信金属吧] 今天总算封住了,硬气一回 ab逍遥人生 10-2110-21 15:08
- 350 2 [上实发展吧] 只有上实发展进行了借壳前的股权划拨,后面直接 松鹤的宿濂 10-2110-21 15:08
- 41 0 [快手-W吧] 完蛋了,要翻绿了 恶心通讯 10-2110-21 15:08
- 73 1 [中顺洁柔吧] 卧n尾盘还来恶心人 股友wm8mo6 10-2110-21 15:08
- 119 2 [四方达吧] 明天继续看涨,今天就是空中加油,新主力承接非 每天赚两千块 10-2110-21 15:08
- 54 1 [芒果超媒吧] 换手率这么低,自己人在抬轿子呗。没有散户当韭 MangoHunter 10-2110-21 15:08
- 62 1 [龙源技术吧] 托单必破 待割的韭菜十 10-2110-21 15:08
- 1389 37 [建元信托吧] 对这股,做的主力(静心修心仙者)说,这股上周 跟庄T加0 10-2010-21 15:08
- 56 0 [康希诺生物吧] 万一 股友2P7796Q236 10-2110-21 15:08
- 82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不好赌的,大盘都没有量。明天冲高我就先走 别吹了越吹越跌 10-2110-21 15:08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注定血本无归了 勇敢的鲁森16 10-2110-21 15:08
- 61 1 [正帆科技吧] 40.68买回,静等26年翻倍 驭龙君 10-2110-21 15:08
- 207 1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必破38,周线月线都拐头向下,趋势已经出来 眉清目秀的丁清平 10-2110-21 15:08
- 449 7 [*ST中岩吧] 。今天没走的,明天哭球去吧 勇敢的严瀚东 10-2110-21 15:08
- 288 0 [郑州煤电吧] $郑州煤电(SH600121)$ 鸿运栖崔 10-2110-21 15:0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十么世道 能众生的人有几个 10-2110-21 15:08
- 48 0 [龙蟠科技吧] 该涨不涨,有跌停的气质。三季度的雷就是跌停 股友T117707e13 10-2110-21 15:08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成本正好在6000,坚决不跑。6000以下补仓,突破 陆肘Z 10-2110-21 15:08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拉个老驴黑脸跟谁俩呢? 没脸的韭菜 10-2110-21 15:08
- 74 1 [蔚蓝锂芯吧] 尾盘清仓了,明天不好受了 股友Q2757627g5 10-2110-21 15:08
- 298 4 [*ST万方吧] 主力牛,基本成功卡掉了第三个异动,晚上如果没 大海之盗 10-2110-21 15:08
- 119 12 [儒意电影吧] 加仓加仓,把庄家筹码抢完 有幽默感的唐捷 10-2110-21 15:08
- 79 3 [杭可科技吧] 主力家里是不是有事了? 夜夜魔 10-2110-21 15:08
- 93 0 [中国中铁吧] 10月17日,601390/>中国中铁(601390)召开三 股友6906370lm7 10-2110-21 15:08
- 44 1 [果麦文化吧] 不至于后面还有跌停吧,大股东收手吧,这么急用 炒股抄龙头 10-2110-21 15:08
- 77 1 [斯达半导吧] 最后抢筹了,快上车 股友69L9886I06 10-2110-21 15:08
- 201 4 [大众公用吧] 长期拥有大众公用,就是相当于拥有深圳创投,你 银迷的每一天 10-2110-21 15:08
- 156 13 [中兵红箭吧] 宁可相信我会爬树,我都不信他会涨停 红桃罐头 10-2010-21 15:08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哈哈还好忍住了就是垃圾啊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10-2110-21 15:08
- 65 0 [线上线下吧] 大资金不封板还是差点意思,尾盘强分歧,接近5 股友36853AY797 10-2110-21 15:08
- 73 0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跑了一半。。目前还有十几个点的盈利。。主 小夜888888 10-2110-21 15:08
- 286 2 [东贝集团吧] 每天卖飞一次 夜深方知雪重 10-2110-21 15:08
- 74 1 [钛能化学吧] …… 股友8ww7118055 10-2110-21 15:08
- 266 14 [英诺激光吧] 小主力,明天能砸到33平台吗?先让我进个100手 天上神驹持仓长牛 10-1910-21 15:08
- 71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新高它20,现在大盘要回到新高了这货既使涨 股友7I3O935519 10-2110-21 15:08
- 51 0 [国美零售吧] 今天站稳018,下一步017,016,一边吹三年十万 粿叔shhai 10-2110-21 15:08
- 132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混债还是比较喜欢抗跌能力很强的$中邮纯债恒利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10-2110-21 15:08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多亏了大盘,朱莉爽爽的出货,明天3.8可以 抄底让主力先走 10-2110-21 15:08
- 353 3 [盛和资源吧] 哈哈,有人把主力压盘的挂单给吃掉了,太逗了! 君予豪 10-2110-21 15:08
- 52 0 [合康新能吧] 既来之则安之,唱多唱空都没用,我主打一个字能 炒股养儿e 10-2110-21 15:08
- 173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3535F9U388 10-2110-21 15:08
- 59 0 [XD中国联吧] 明天破位下下 忽悠王后 10-2110-21 15:0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假设明天低开1个点还有多少人盈利? 股友2907G58O37 10-2110-21 15:08
- 53 0 [维力医疗吧] 要突破了吗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10-2110-21 15:08
- 52 0 [江波龙吧] 现在炒的是hbm,估计他澄清了 辛苦些 10-2110-21 15:08
- 56 0 [兆易创新吧] 啥都不说了。。。冲啊冲啊冲啊 Angus_he_7 10-2110-21 15:08
- 104 2 [利元亨吧] 连9月5号的那个涨停都给跌的干干净净,爽!!太 色玫尔 10-2110-21 15:08
- 60 0 [泰豪科技吧] 就算大盘涨到5000点跟着这股也赢不啊 sunshineyl 10-2110-21 15:08
- 76 2 [白银有色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最后一个韭菜 10-2110-21 15:08
- 122 3 [红星发展吧] 主力在下一盘很大的棋! 股友87KZ100391 10-2110-21 15:08
- 65 0 [光线传媒吧] 业绩增长不及预期,利空出尽;业绩增长正常或超 股友CE1Wn7 10-2110-21 15:08
- 181 8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还要暴跌 心在烧情在跳 10-1610-21 15:08
- 314 0 [黄金ETF华夏吧] 黄金波动加大,不妨试试定投 投资参谋 10-2110-21 15:08
- 73 1 [四方股份吧] 收盘竟然站上5日线,各位小股东们,你们觉得明 基民7Vw3930830 10-2110-21 15:08
- 64 1 [三孚新科吧] 有可能ST 利落的白婉 10-2110-21 15:08
- 41 1 [幸福蓝海吧] 自选里唯一一只绿的,被你买了吗。。哈哈 赤峰20年老股民 10-2110-21 15:08
- 210 8 [精工钢构吧] 拿一个月回来谢谢我 咸鱼翻身8899 10-2110-21 15:08
- 42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不懂就问,最后一笔0手是怎么把价格打下来的? 套很稳一涨就飞 10-2110-21 15:08
- 59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开始上20!!!结束2时代!!!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08
- 712 20 [玻璃吧] 什么时候出现大量减仓下跌什么时候阶段见底 你的大哥 10-2010-21 15:08
- 68 2 [天风证券吧] 中信最大的空头 割肉王A 10-2110-21 15:08
- 83 1 [智光电气吧] 明天能涨吗? 一板一板4457 10-2110-21 15:08
- 47 2 [龙蟠科技吧] 兄弟们,开喷 事缓则圆之 10-2110-21 15:08
- 61 1 [淮河能源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,你他娘的真是个天才。 股友3157vA2325 10-2110-21 15:08
- 95 2 [晶澳科技吧] 我说这星期上15元,有人信吗 股友02789v38c0 10-2110-21 15:08
- 246 13 [张家港行吧] 正好科技股调整,银行股翘起一点,赶紧换股,分 老登股历史新低的牛市 10-1610-21 15:08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.07 基民5Z0507V607 10-2110-21 15:08
- 26 0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跌多少 不会炒股的巴巴特 10-2110-21 15:08
- 47 0 [贵广网络吧] 主力玩的真嗨啊,又是飞机数 荒野炒股 10-2110-21 15:08
- 557 5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 zsdl268168968 10-2110-21 15:08
- 202 0 [同惠电子吧] 收盘了,完美的t,明天继续减仓获利离场。 华信大作手 10-2110-21 15:08
- 203 0 [海澜之家吧] 清掉,明天再进 炒股第三阶段 10-2110-21 15:08
- 37 0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大盘回调又是暴跌, 股友83d38309F0 10-2110-21 15:08
- 52 0 [巨人网络吧] 是不是企稳了啊,尾盘进来了, 股友360G3M1387 10-2110-21 15:08
- 37 1 [神农种业吧] 神农种业就是为了套散户的,主力吧把散户从科技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110-21 15:08
- 48 1 [神宇股份吧] 跌就跌几块钱涨就涨几角,永远回不到本 温和友善的暮山8 10-2110-21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