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0 4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这只股票更适合中长线,关键是看自己有没有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4:47
- 112 5 [超捷股份吧] 看今天能否涨停 股友509vm58926 10-2110-21 14:47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靠你啦兄弟 多艺的项缤 10-2110-21 14:47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明显压住,不让涨。 热情的韩婷婷5 10-2110-21 14:47
- 47 0 [四方达吧] 似强实弱,追高必死 韭菜盒子喝韭 10-2110-21 14:47
- 37 0 [威星智能吧] 垃圾该醒醒喽 股市常歌 10-2110-21 14:47
- 35 0 [棕榈油吧] 逼的咋不下跌了 股友m2Tw6I 10-2110-21 14:47
- 36 0 [晶合集成吧] ,倒霉买了这个 iamklven 10-2110-21 14:47
- 180 0 [海南华铁吧] 虽然技术形态都表示你要开启漫漫上升路,但立案 股友v5Lmsm5103 10-2110-21 14:47
- 83 0 [广联航空吧] 不该拿的董事长吐出来也是好事啊。这个是财务造 小闪言报 10-2110-21 14:47
- 49 0 [绿能慧充吧] 绿能腿…… 厚脸皮每年都是亏 10-2110-21 14:47
- 42 0 [天坛生物吧] 原来心电图是这样形成的一9分一10分 股友65l8I27622 10-2110-21 14:47
- 47 0 [报喜鸟吧] 做老登买老登股,各位老登:是科技股不香吗 淘金丶圣手 10-2110-21 14:47
- 45 0 [大东南吧] 1分纸舞一日,真难为你啰 股友2n35P66168 10-2110-21 14:47
- 60 2 [华联股份吧] 请问一下这个票涨停过没? 比盖茨 10-2110-21 14:47
- 354 4 [方正科技吧] 你们说8.5万手大哥会不会变成明天的空头 琰616 10-2110-21 14:47
- 51 1 [协鑫科技吧] 光伏行业反内卷政策逐步落地,像协鑫这样规范经 维C先生 10-2110-21 14:47
- 48 1 [海尔生物吧] 不到35元,一股都不卖 华科大168 10-2110-21 14:47
- 59 2 [R工智1吧] 公司被掏空,散户何处说理? 响股不用重捶敲 10-2010-21 14:47
- 369 8 [上纬新材吧] 收购比例这么高,真正能流通的就是30%多。 阴阳看趋势 10-2010-21 14:47
- 55 0 [百傲化学吧] 26.62 轻盈的汪伊驰 10-2110-21 14:47
- 102 0 [西藏珠峰吧] 公司本来就扩产了一倍左右,以前呢随便马马虎虎 股友5p1X981292 10-2110-21 14:47
- 72 0 [黄金/美元吧] 两胜 看Wikn1000 10-2110-21 14:47
- 42 0 [中环海陆吧] 你好,再见。 乐佛庇佑 10-2110-21 14:47
- 82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此次回购的价格区间为X元/股至8.19元/ n2972135160241967982 10-2110-21 14:47
- 32 0 [爱尔眼科吧] 昨天大盘涨你跌今天大盘大涨你还是跌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10-2110-21 14:47
- 40 0 [联合化学吧] 绿毛龟 蓝天文 10-2110-21 14:47
- 47 0 [*ST金科吧] 联合舰队坐庄执行打压C计划,把资金抽出别的板 金融地产的王 10-2110-21 14:47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上攻乏力,接盘枯竭 二十肆节气 10-2110-21 14:47
- 45 0 [红宝丽吧] 明天股指交割日,这是准备砸盘用的吧?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10-2110-21 14:47
- 103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大涨 好奇紫菜听歌剧913 10-2110-21 14:47
- 66 2 [平治信息吧] 看不懂,你说有庄吧大好行情股价上不去,你说没 马年雄起随风舞 10-2110-21 14:47
- 37 1 [五洲新春吧] 收盘45是可能的 会空仓会守财 10-2110-21 14:47
- 41 0 [中青宝吧] 买了点,好票 院子有香椿树 10-2110-21 14:47
- 47 0 [统一股份吧] 死去吧统一股份 股友6E923i6509 10-2110-21 14:47
- 120 0 [华工科技吧] 披露三季报时创新高 西域流星 10-2110-21 14:47
- 40 0 [四方达吧] 绝对的阿斗,怂泡泡! 博三王 10-2110-21 14:47
- 38 0 [鲁抗医药吧] 超级织布机 敏zzzzzz 10-2110-21 14:47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是不是大家想逃命 李远坚 10-2110-21 14:47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猪肉松这是套了多少人 大观区省海口市 10-2110-21 14:47
- 49 0 [武进转债吧] 永远涨不过正股呗 基民50D171P008 10-2110-21 14:47
- 54 2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会破60元 坚强的小久菜 10-2110-21 14:47
- 94 2 [河钢资源吧] 今天最少涨7个点 发现庄的痕迹 10-2110-21 14:47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真好笑,每天高开四、五个点,然后全天慢慢下跌 股友565E56187t 10-2110-21 14:47
- 30 0 [润泽科技吧] …… 负责的谷翔云 10-2110-21 14:47
- 45 0 [贵广网络吧] 2502502502502502502502502502502502502502 FL789 10-2110-21 14:47
- 51 0 [大悦城吧] 都是量化 乐观的颜博 10-2110-21 14:47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织布机 大股市小滑头 10-2110-21 14:47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不要涨啊,跌到25 郑一般 10-2110-21 14:47
- 34 0 [曼卡龙吧] 你是真的绝啊 哆啦A梦在我家 10-2110-21 14:47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真会骗,看到深康佳一拉,这个立马来一个拉高套 温暖的梅涛 10-2110-21 14:47
- 38 0 [天娱数科吧] 好恶心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10-2110-21 14:47
- 63 1 [宇晶股份吧] 你装瞎吗?大盘涨了59多个点。 气宇不凡的灵溪8 10-2110-21 14:47
- 77 1 [建发致新吧] 还题材没云汉好,云汉明天就新高了 踩着风火轮炒股 10-2110-21 14:47
- 272 1 [方正证券吧] 每天点成交量和成交金额都是靠前的,就是不涨 取一瓢天上水 10-2110-21 14:47
- 109 3 [卧龙新能吧] 新高上面没有套老盘,接下来是加速? 有条理的蒋翔云 10-2110-21 14:47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真是不要菲斯了 瞄了那个喵 10-2110-21 14:47
- 186 4 [众安在线吧] 还有2月多点,稳定币牌照就下来了,曙光将至, 韭菜阿莫 10-2110-21 14:47
- 92 1 [光明地产吧] 好不容易来个涨停 Rich_lady 10-2110-21 14:47
- 103 1 [森特股份吧] 最特么扑街的公司没有之一,没眼看 扑街森特 10-2110-21 14:47
- 106 1 [中国卫星吧] 大盘涨不停,它却跌不停,而且有大单压盘,几个 加仓没错 10-2110-21 14:47
- 80 2 [利安隆吧] 这么拉胯的 无量上谷 10-2110-21 14:47
- 111 1 [ST人福吧] 一潭死水! 大秀哥哥 10-2110-21 14:47
- 57 2 [节能铁汉吧] 能不能站上2.22 开心就好202 10-2110-21 14:47
- 56 2 [新希望吧] 傻缺,整天要死不活地恶心人。再加两成仓,不信 股友67xs0f 10-2110-21 14:47
- 58 0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大涨你能稳如狗是怎么做到的? 发发发大发财源 10-2110-21 14:47
- 80 0 [开特股份吧] 北证今天也涨了这么多,它还是跌,应该里面全是 三山骑士 10-2110-21 14:47
- 113 0 [50ETF期权吧] 这价怕啥,拉伸就是用来空的 菠萝炒牛肉 10-2110-21 14:47
- 44 1 [豪威集团吧] 看出来了,涨点你是相当难受、相当委屈,要不就 腾踏广西 10-2110-21 14:47
- 46 0 [全通教育吧] 这垃圾股走势心电图一样没有小盘股的大开大合只 炒股貔貅 10-2110-21 14:47
- 68 0 [腾讯控股吧] 花来! V_A_A_N 10-2110-21 14:47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逆子就是逆子 陈儿呀 10-2110-21 14:47
- 167 0 [青松建化吧] https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 n14123249754412f 10-2110-21 14:47
- 42 0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出完了吧 Yixo_oxiY 10-2110-21 14:47
- 37 0 [*ST康佳A吧] 恶心,他居然涨停 有耐心的烟飘灵 10-2110-21 14:47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真晦气 基民k3ghYk 10-2110-21 14:47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造的这根弹簧比较细腻 长久不安 10-2110-21 14:47
- 49 0 [中海达吧] 没量还要跌 金玉亨通得洁心 10-2110-21 14:47
- 62 1 [超讯科技吧] 走了,这几天不能碰这股 股友595PT29920 10-2110-21 14:47
- 56 2 [上海艾录吧] 垃圾股配合这个行情一塌糊涂!看你怎么翻盘 股友UKxiMb5068 10-2110-21 14:47
- 3561 3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史上第一位女首相!64岁高市早苗当选日本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4:47
- 477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资金反弹方向依旧是科技半导体(cpo+存储芯 慕晚秋 10-2110-21 14:47
- 41 0 [*ST东珠吧] 这主力等天黑了才动手! 西海风情园 10-2110-21 14:47
- 37 0 [寒武纪吧] 王者归来 行稳致远77 10-2110-21 14:47
- 33 0 [纯碱吧] 1200铁底,拭目以待,接下来震荡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4:47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卖盘这么多呢 才子昌发发发 10-2110-21 14:47
- 40 0 [陕鼓动力吧] $陕鼓动力(SH601369)$ 签字按手印国债 10-2110-21 14:47
- 47 0 [苏泊尔吧] 被T出沪深指数也是有道理的,纯就是只垃圾 轻松的赵芝蔓 10-2110-21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