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沪金吧] 胆子小,汤底都喝不到 甜蜜恶作剧123 10-2110-21 11:33
- 47 1 [熙菱信息吧] 拉板这么难吗 Up龙小妖 10-2110-21 11:33
- 286 2 [同有科技吧] 存储芯片都在涨价,同有科技的股价会随着时间的 B炒股养自己S 10-2110-21 11:33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盘子还是太大了,一分钱可以玩一天 粤省行者 10-2110-21 11:33
- 285 2 [粤传媒吧] 我刚来,不要套我啊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2110-21 11:33
- 232 2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就靠你了 一片红彤彤滴 10-2110-21 11:33
- 198 1 [XD中国石吧] 国有超大型企业,俗称央企,《中石油》。股分制 铜牛论坛铜牛论坛 10-2110-21 11:33
- 35 0 [京能热力吧] 看错你了 最勇猛的资金 10-2110-21 11:33
- 39 0 [格力电器吧] 晚上睡得着的好股票 我在格力躲熊市 10-2110-21 11:33
- 50 0 [德邦股份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韭菜地做空挣钱 10-2110-21 11:33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正确的选择是你了,板上卖了 旺崽股乔 10-2110-21 11:33
- 44 1 [四方精创吧] 被深套了能咋办呢,割又不舍得割,只能躺平等猴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10-2110-21 11:33
- 235 4 [圆通速递吧] 隔夜T,小赚790 初高中数学教培 10-2110-21 11:33
- 93 3 [鲁抗医药吧] .46走了留下的发财。 君子爱才取之 10-2110-21 11:33
- 173 4 [安泰科技吧] 高位横盘,分时拉升吸引跟风出货,一旦出货完, 寒风待静 10-2110-21 11:33
- 56 1 [国投丰乐吧] 不管外边涨多涨少,也无视板块涨幅,丰乐稳稳的 公平得卡尔文 10-2110-21 11:33
- 48 1 [神开股份吧] 早上15进的还能排的到吗 冷静思考沉稳 10-2110-21 11:33
- 421 5 [华阳集团吧] 两笔大单出货,往上翻翻,就知道要干什么了 股友138322 10-2110-21 11:33
- 63 3 [广汽集团吧] 这公司是怎么了? 大财哥 10-2110-21 11:33
- 175 1 [上海建工吧] 根据公开信息,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 沉着冷静的狂澜2 10-2110-21 11:33
- 163 4 [首开股份吧] 今日买点,3个跌幅进场,预期套个利,如果次日 股海反核低调哥 10-2110-21 11:33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长跌科技,长跌长跌 股友1369L9Z395 10-2110-21 11:33
- 137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这个位置的恒科个人感觉是可以加仓的。不管别人 知足常乐就美 10-2110-21 11:33
- 94 1 [中钢洛耐吧] 控的,太精致了。463牛 股友tgozEP 10-2110-21 11:33
- 59 2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玩真好去49了 忠心耿耿格局 10-2110-21 11:33
- 125 0 [百川能源吧] #股市怎么看# 三保仔 10-2110-21 11:33
- 49 2 [长电科技吧] 真的害人啊亏了百分之25,还我钱 股友eeRisz 10-2110-21 11:33
- 58 1 [国机精工吧] 爆发临界点! 碧海青天夜 10-2110-21 11:33
- 46 1 [果麦文化吧] 总感觉哪里不对劲,会不会有暴击? 田老大静待花开 10-2110-21 11:33
- 43 1 [中际旭创吧] 继续加油! 松鹤的寒露 10-2110-21 11:33
- 46 1 [海正生材吧] 主力你砸盘啊,我每天等你一个跌停 股友0X67a70710 10-2110-21 11:33
- 62 1 [华星创业吧] 真的要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1:33
- 328 4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行情旨在跨年,预料主要行情将在11~12月份 股友x1Bn8D 10-2110-21 11:33
- 50 1 [氧化铝吧] 至少到2600才有转机 v小成先生 10-2010-21 11:33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跌透,可惜啊!给我狠狠地跌!!! 金刚颂 10-2110-21 11:33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不要再网暴了!很多想炒它的资金都不敢来了 不想玩了行不行 10-2110-21 11:33
- 43 0 [野马电池吧] 这票都没人买了吧 笨笨卡拉米 10-2110-21 11:33
- 49 0 [绿地控股吧] 10倍股 做多多做 10-2110-21 11:33
- 54 1 [四维图新吧] 上周都说过了,这个破烂就是跌停价都不是买的时 前瞻性的坚守 10-2110-21 11:33
- 336 9 [慈文传媒吧] 估计年报和明年一季报业绩有实质改善,仅个人推 友好的薛雯丰 10-1510-21 11:33
- 30 0 [欧普康视吧] 你店以后还要做生意吗? 股友68V03C9373 10-2110-21 11:33
- 72 2 [天际股份吧] 下午会摸涨停 基民6XaxsJ 10-2110-21 11:33
- 54 2 [润本股份吧] 又有由头跌了。倒霉,哪只眼瞎了看上你这垃圾桶 可靠的颜唯旭 10-2110-21 11:33
- 49 1 [海峡创新吧] 还以为今天能创新高,结果是我想多了 小小得瑟 10-2110-21 11:33
- 45 2 [中金公司吧] 一杯茶一盒烟,一直破股看半天 小书童华安 10-2110-21 11:33
- 132 1 [吉鑫科技吧] 还好昨天没打进板,谢谢不杀之恩,感谢主力 淼鑫泽 09-3010-21 11:33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无人问津 张三石 10-2110-21 11:33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下午还有六个亿要砸 基民K5C2770301 10-2110-21 11:33
- 37 0 [ST亚光吧] 这里真好,买进去就不用看了,躲牛市最佳坑 红尘道 10-2110-21 11:33
- 36 0 [科力远吧] 拉及极品,杂毛! 股友T5gqLC 10-2110-21 11:33
- 32 0 [兴业股份吧] 该涨不涨必大跌 Betty19771218 10-2110-21 11:33
- 53 1 [酒ETF鹏华吧] 各位老登,你们还在期待什么 盆满广进de卡卡西 10-2110-21 11:33
- 119 0 [江山欧派吧] 对应行业平均股价,应该在25元,差价在11元的空 uojgrrdiop 10-2110-21 11:33
- 49 2 [盛屯矿业吧] 它就这么苟着,乌龟一样搓搓搓会不会硬气一点股 牛牛不怕难 10-2110-21 11:33
- 53 2 [长芯博创吧] 真是差劲 道唔到 10-2110-21 11:33
- 79 1 [广东宏大吧] 新董事长能力还是欠缺,不懂金融 股友Qy5lgs 10-2110-21 11:33
- 147 4 [昆仑万维吧] 41.78今日高位已现 心如止水水无情 10-2010-21 11:33
- 53 0 [煤炭吧] 今天赔了10个草蛋了 st大神666 10-2110-21 11:33
- 53 2 [内蒙一机吧] 呕血,垃圾,26的本年前不能回本 佛山罗村叶问 10-2110-21 11:33
- 2896 15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发展间接持有上海微电子0.1611的股份。华建 geybd 10-2010-21 11:33
- 41 0 [万润科技吧] 下午必定快速拉涨该跑的已经跑了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10-2110-21 11:33
- 182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低利率时代,债基是优选,稳定性也比较强 月若曦 10-2110-21 11:33
- 33 1 [易点天下吧] 不看好的离场就行了巴拉巴拉跟个er笔似的 GshLuck 10-2110-21 11:33
- 57 0 [大华股份吧] 国际局势动荡不安,危机四伏,很需要大华出力, 人需要耐心7743 10-2110-21 11:33
- 83 3 [华胜天成吧] 马上拉盘,做好准备 散户联盟集合 10-2110-21 11:33
- 60 1 [鲁抗医药吧] 几位万手哥,牛 Faw4016 10-2110-21 11:33
- 93 4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前天进的今天要不要卖掉 股友92d171l027 10-2110-21 11:33
- 63 3 [新五丰吧] 满仓杀入 榜壹大哥 10-2110-21 11:33
- 67 2 [建发致新吧] 几个意思?国资委的票今天开大,这货咋萎了 远山近客 10-2110-21 11:33
- 195 3 [ST中装吧] 你们真是都想底吸!搞的庄家都不砸盘了!哎!想 牛气财气大气 10-2110-21 11:33
- 88 2 [电子城吧] 资金进来了,认可这里暂时是低位 T0000000000000 10-2110-21 11:33
- 56 3 [雅创电子吧] 17个点全走了开板子下来太快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2110-21 11:33
- 52 2 [彩虹集团吧] 看样子又要躺一阵子了,都躺两个月了,还需要躺 股友7811n2A728 10-2110-21 11:33
- 644 4 [金一文化吧] 越跌散户越多,散户越多就越要砸盘,哟西 技术领航 10-2110-21 11:33
- 3990 12 [鹏华丰鑫债券A吧] 股强 短债避风港72 10-2010-21 11:33
- 316 4 [微传播吧] 比特币大跌,这得赔多少钱啊? 暗淡蓝点111 10-1110-21 11:33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…… 笑呵呵得小新 10-2110-21 11:33
- 46 0 [润本股份吧] 还好牛市,要是熊市估计跌停了 未来的未来一定要 10-2110-21 11:33
- 67 0 [中粮糖业吧] 没有量的上涨不可持续,把握好机会! ML212 10-2110-21 11:33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走成这样,提头来见江东父老吧! 炒股养家的阿珂8 10-2110-21 11:33
- 126 1 [大有能源吧] //@金盘有道:朋友们早好!!有疑问或看法,尽管 高贵典雅的任云卉 10-2110-21 11:33
- 129 6 [恒宝股份吧] 我30多买的,500股,500股买的,现在已经拉到23 股友33Uk379951 10-2110-21 11:33
- 43 1 [友发集团吧] 这货没有毛病,看明天吧,能不能好好个惊喜 长红必发 10-2110-21 11:33
- 54 0 [和而泰吧] 胜利属于意志坚定的人,不属于摇摆不定的人,现 渣哥捕牛 10-2110-21 11:33
- 57 1 [阳光电源吧] 撤了。跌就大跌十多个点。涨就两三个点。跟不过 YP1DBZw1262 10-2110-21 11:33
- 97 3 [晶方科技吧] 有没有涨停喔! 闪亮88888888 10-2110-21 11:33
- 247 5 [联发股份吧] 再次提醒周二涨停 股友26ph027936 10-2010-21 11:33
- 41 0 [中文在线吧] 卖飞了接不回来了 seuls 10-2110-21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