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同惠电子吧] 同惠算强了,奈何小伙伴们不给力 袁张的睿智 10-1610-16 12:05
- 66 2 [国晟科技吧] 人气挺高,就是散户的票越来越少了 灵活的赌狗 10-1610-16 12:05
- 351 1 [诺德股份吧]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,也是许多关注诺德股份的 轻松的周伟涛 10-1610-16 12:05
- 375 1 [佐力药业吧] T它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1610-16 12:05
- 59 2 [风语筑吧] 听直播间推荐,害死人! Tianbuliudiu 10-1610-16 12:05
- 110 5 [广生堂吧] 不下来接我了?昨天卖飞一半 我在淀山湖边 10-1610-16 12:05
- 67 3 [亚世光电吧] 不到18块5,坚决不不进去 股友80829T0z10 10-1510-16 12:05
- 39 0 [中原证券吧] 不懂被电脑设置的不要炒股。大盘有涨了,买了这 左键金手指 10-1610-16 12:05
- 4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原因1:加油加油原因2: 多文富贵地朱竹清 10-1610-16 12:05
- 51 1 [泰和新材吧] 好久没来了,来了很多新面孔啊,7.5和买庄股还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0-1610-16 12:05
- 138 6 [晶盛机电吧] 先出吧,啥时候老干部开始气急败坏的开始唱空了 三千若水 10-1610-16 12:05
- 81 2 [全志科技吧] 还是得买龙头股兆易创新,这个股属于杂毛芯片业 基民LVuFsf 10-1610-16 12:05
- 933 5 [万向钱潮吧] '我又来了 天山童佬666 10-1310-16 12:05
- 62 0 [COMEX黄金吧] 现在是不是下来了呢?又要说运了么图都画好了压 老徐带你来摸金 10-1610-16 12:05
- 58 1 [金田股份吧] 把卧龙新能卖了,买金田,是不是自椒讨没趣 股友5F6l987619 10-1610-16 12:05
- 71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磨磨蹭蹭然后一波主升浪。历史会不会重演?咱们 酝酿之中 10-1610-16 12:05
- 93 4 [鲁信创投吧] 真是服了这个货了,两天跌的无厘头,而且伤元气 喵星垠 10-1610-16 12:05
- 54 0 [华体科技吧] 上方抛压太大了应该回调几天再拉 平静的钟淳蓓 10-1610-16 12:05
- 57 0 [易成新能吧] 管理层应该大换血,好公司被这帮人经营成这个样 股友752126m82Q 10-1610-16 12:05
- 110 1 [宁波华翔吧] 割肉跑路了,股价这么高让别人怎么回购呀,回购 笑笑语 10-1610-16 12:05
- 150 1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反弹上涨 股友016t66V098 10-1610-16 12:05
- 95 6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概率会阴包阳,利好出尽 股友7T7533585Z 10-1610-16 12:05
- 199 14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今天还会涨吗?这波是洗盘 嘉兴同路人 10-1610-16 12:05
- 69 1 [众源新材吧] 昨天11.81卖了部分,今天75卖了部分,其他格局 财神88818 10-1510-16 12:05
- 770 9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: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%以上 中持股份资讯 10-1210-16 12:05
- 61 0 [永安行吧] 中国科协主席万钢:加快生成式自动驾驶大模型研 股友xL8hkc 10-1610-16 12:05
- 35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不怕你赚,怕你赚了跑了一辈子不来 解套得50年 10-1610-16 12:05
- 32 2 [七丰精工吧] 就看下午大盘会不会涨,他也跟着一起再走一波上 股友51X518Q259 10-1610-16 12:05
- 44 1 [北元化工吧] 我的血汘钱又吸了一部分,哭不出声,平台又不叫 股友s2Asc6 10-1610-16 12:05
- 51 3 [露笑科技吧] 连做t的空间都没有 基民9m69y85857 10-1610-16 12:05
- 86 4 [旺成科技吧] 再也不买北交的票了 刚正不阿的牛 10-1610-16 12:05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去年11月11日买的,11.06,近一年太折磨了。还 股友V7I0372263 10-1610-16 12:05
- 38 0 [苏大维格吧] 先见30 股友959y868v95 10-1610-16 12:05
- 513 1 [中兴通讯吧] 百年中兴搞煤矿的,原来炒的是高股息 哈哈春天来了 10-1610-16 12:05
- 55 1 [生猪吧] 现在机构也不会拉,一拉,让你们散户跑啊 牛魔王二号007 10-1610-16 12:05
- 46 1 [海吉亚医疗吧] 上天保佑下午拉20个点追上佰泽 Cocototo 10-1610-16 12:05
- 43 1 [万马科技吧] 葫芦娃爷爷带着大家一起冲来了,中午在发酵一下 牛牛牛买买买 10-1610-16 12:05
- 235 7 [英利汽车吧] 该强不强,走一半,减轻主力拉升压力 庚金不怕火炼 10-1510-16 12:05
- 30 1 [*ST万方吧] 今天有榜吗 苏打汽 10-1610-16 12:05
- 49 2 [淳中科技吧] 没实力就别装备折腾不就是对倒拉高出货骗人接盘 伏虎芩龙 10-1610-16 12:05
- 214 5 [元利科技吧] 周五的减持公告别有错别字啊,跌下来我再进去 我宣布赢麻了 10-1610-16 12:05
- 274 0 [圣龙股份吧] 被做局了 股神218888 10-1610-16 12:05
- 40 0 [万丰奥威吧] 什么鬼,一买就跌 奔跑吧沙丁鱼 10-1610-16 12:05
- 415 2 [安通控股吧] 没忍住开仓了,明天不会埋我吧 冰河世纪的鱼 10-1610-16 12:05
- 49 1 [天津港吧] 能这么操作?别的港口都是起飞的,就你,不争气 股友78278n31L0 10-1610-16 12:05
- 87 1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这么多充电股涨停,你昨天可是主力军,今天 安安静静滴做韭菜 10-1610-16 12:05
- 115 2 [华昌达吧] 跑 股友8Y19368U93 10-1610-16 12:05
- 41 0 [兴业银锡吧] 减仓过了,感觉应加回30%左右合适,长牛股 自性能生万法 10-1610-16 12:05
- 513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富贵满堂的王常笑 10-1610-16 12:05
- 56 0 [歌华有线吧] 二十元 买老板人品 10-1610-16 12:05
- 25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创业板这两天很反常,10月不容乐观等到20多号过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10-1610-16 12:05
- 57 0 [青岛双星吧] 重组能整合资源,提升双星竞争力,对长期发展来 上山打新股 10-1610-16 12:05
- 54 0 [元隆雅图吧] 奶贝这是个德一奥啊 中京元隆没付秦 10-1610-16 12:05
- 96 3 [万向钱潮吧] 11.35接了些,也不知道对不对 勤劳善良的爱淼洋 10-1610-16 12:05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盘面我们能有个20厘米涨停股票也是欢喜的 财神烈火眼镜 10-1610-16 12:05
- 128 3 [中兴通讯吧] 以我对中兴了解,三季报业绩很惨 雷穆佳 10-1610-16 12:05
- 100 3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庄家很无耻,半年多了,一点起色没有 未来的韦香秀2 10-1610-16 12:05
- 128 3 [宁德时代吧] 跌倒180我卖房抵押全仓干进去 给钱就不闹 10-1610-16 12:05
- 35 0 [国投智能吧] …… 股友65k88895n7 10-1610-16 12:05
- 41 0 [格林美吧] 大家都可以撤了,让量让自己玩,己缩量5分之一 平和的戴菁慧 10-1610-16 12:05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大涨的前一天我既然卖了哎 瓦达西瓦9 10-1610-16 12:05
- 48 0 [超讯科技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股友1q6725a085 10-1610-16 12:05
- 49 0 [宝通科技吧] 你应该是去帮庄家写作文,在这有点屈才了 股友327I79116Q 10-1610-16 12:05
- 112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[奸笑] fffffffff_456 10-1610-16 12:0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4250又如何呢?与黄金概念股有毛线关纟吗? 天涯股痴 10-1610-16 12:05
- 47 0 [中青宝吧] 小只股即使垃圾都上天.如左江.但买了等于买个地 财源高升得梦轩 10-1610-16 12:05
- 51 0 [拓斯达吧] 说实话一年这股没什么表现,可以毫不犹豫换股了 股友5f3K689222 10-1610-16 12:05
- 79 1 [光环新网吧] 所有持有GHXW的股友,全部清仓,让自己玩去…真 粤海股侠 10-1610-16 12:05
- 68 1 [劲嘉股份吧] 你们都在等它现价再翻倍吗? 盆满暴富得妲己 10-1510-16 12:05
- 44 1 [中兴通讯吧] 年底看到60 股友b2Kg8Z 10-1610-16 12:05
- 50 2 [兰石重装吧] 祖奶奶的这个主力 股友2058VI9936 10-1610-16 12:05
- 47 2 [中炬高新吧] 这个拉基任何时候抛都不用后悔的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1610-16 12:0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势 menqfen7364 10-1610-16 12:05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卓锦股份市值垫底财务澡假混进来的,全仓梭哈干 财经刘掌柜 10-1610-16 12:05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乱猜 基基之星 10-1610-16 12:05
- 37 1 [蓝色光标吧] 这下,开心了吧? 交易正确 10-1610-16 12:05
- 55 0 [香山股份吧] 回购己经结束。 总是在线 10-1610-16 12:05
- 279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美女欣赏男人给力 豪放不羁1038 10-1610-16 12:05
- 121 1 [地纬智能吧] 此物冤枉在科创板,涨时慢且萎!跌时快,不愧是 股友jcj54J 10-1610-16 12:05
- 76 2 [凯美特气吧] 咋办,追进来了,下午会不会跌停 狗来了都摇头 10-1610-16 12:05
- 56 1 [扬农化工吧] 好卧槽真的太 股友a5765801V1 10-1610-16 12:05
- 107 5 [中天科技吧] 板块倒数真是无语了,重仓了,进来两天亏了5个 全哥日进斗金 10-1610-16 12:05
- 57 2 [隆基绿能吧] 拉上去自救呀,我先走一步 飘浮股海 10-1610-16 12:05
- 138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个拉,鸡指数,南向资金越买越跌,充分说明了 基民wY18609901 10-1610-16 12:05
- 112 3 [中国长城吧] 这票以后不会再有人看了,她居然烂到这个程度, 股友86256q69v6 10-1610-16 12:05
- 110 4 [招商银行吧] 43的成本继续躺平 股友9281V13n89 10-1610-16 12:05
- 112 2 [冠盛股份吧] 啥时候上80 有毅力的范昊6 10-1610-16 12:05
- 100 3 [达梦数据吧] 明确的讲:企业年增长40%,指数走上升通道,是 打字机动性 10-1610-16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