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半导体吧] 越垃圾越亏钱的板块越能涨,在A股就是这么神奇 公正的吧 10-1610-16 11:05
- 39 0 [乐山电力吧] 能不能像昨天那样拉一波,我好溜掉 见面踹一脚 10-1610-16 11:05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天天打压严重被低估了。 SohaNASDAQ 10-1610-16 11:05
- 96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创业板+科技,市场就这一只,不敢想象得有多火 股友8915N773F8 10-1610-16 11:05
- 93 2 [浙能电力吧] 有没有想骂人的 向高手学习1 10-1610-16 11:05
- 49 1 [九安医疗吧] 下午就要补缺口吃面了,,,回购几个亿最多涨10 有自信的沈凌15 10-1610-16 11:05
- 70 3 [华软科技吧] 会不会老庄顶个板给你看看???? 股友15dk015253 10-1610-16 11:05
- 137 5 [海峡股份吧] 封住了,真·启动了,T飞了 玩家_9527 10-1610-16 11:05
- 35 0 [步步高吧] 好家伙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5.77进被埋了 勇攀高峰之三角梅 10-1610-16 11:05
- 45 0 [海辰药业吧] 垃几走式,没救 做好每一天 10-1610-16 11:05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U868G08995 10-1610-16 11:05
- 37 0 [青岛双星吧] 谢谢你,没套住![抱拳][抱拳][抱拳] 尚赫先生 10-1610-16 11:05
- 351 0 [歌尔股份吧] 消费电子龙头 张凤明 10-1610-16 11:05
- 118 3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刚刚我换了国光,已小赚 Apollo丶Jun 10-1610-16 11:05
- 34 0 [*ST新元吧] 匝句太多 张亭不亭 10-1610-16 11:05
- 31 0 [森麒麟吧] 怎么还不出分红通报 老练的乔芝菲 10-1610-16 11:05
- 27 0 [三联锻造吧] 太夸张了吧 whw3169152 10-1610-16 11:05
- 34 0 [云汉芯城吧] 目前后悔了应该上呀! 贵妃醉股 10-1610-16 11:05
- 42 0 [中京电子吧] 一动不动是王巴,割肉了,留了100股 八方来宝贝 10-1610-16 11:05
- 80 4 [顺灏股份吧] 是不是每天都要跟着做t啊 矜持老黑 10-1610-16 11:05
- 64 3 [宏昌电子吧] 姓“宏”的属他最! 怡心怡毅 10-1610-16 11:05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水泥,西藏两个板块倒数第一咋做到的 坦诚的俞怡禾 10-1610-16 11:05
- 36 0 [顺鑫农业吧] 逆子 旺了个旺 10-1610-16 11:05
- 40 0 [方正电机吧] 对大A只能一声叹息,哎 股友5aOaS3 10-1610-16 11:05
- 51 0 [中环海陆吧] 阳光这么牛逼。这票什么情况 润锦华 10-1610-16 11:05
- 50 0 [一致魔芋吧] 这个股就是这样,没有放大交易量和换手率,拉升 股友8377266Wt7 10-1610-16 11:05
- 76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1:05估值播报:+2.10% 估值搬运工 10-1610-16 11:05
- 35 0 [四方股份吧] 绝对的龙一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05
- 35 0 [香江控股吧] 不好,主力都要早了,骗我们进来 股友888869RX85 10-1610-16 11:05
- 45 0 [山西证券吧] 怎么一回事没有反应 股友qeFzcf 10-1610-16 11:05
- 47 1 [中国人保吧] 啥时候下来我加仓 洪大帅 10-1610-16 11:05
- 44 1 [中兵红箭吧] 只要你看到底下有大单托着,就是会跌,出货托单 股友0H265x8638 10-1610-16 11:05
- 393 4 [美锦能源吧] 前天早盘下定决心清仓了,实在是熬不住,喝了一 对韭当割889 10-1610-16 11:05
- 59 2 [步步高吧] 艾玛,我以为是步步高点读机呢,原来是超市吗? 赚钱给猫猫买粮 10-1610-16 11:05
- 297 3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(601919)投资逻辑梳理:低估值高红利 小甜豆的逻辑投资 10-1610-16 11:05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走了,拜拜 股友2m837jq2528 10-1610-16 11:05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是,一直压弹等一会就压不住了,直接起飞5 倾觞清风 10-1610-16 11:05
- 42 0 [四维图新吧] 拉涨停!走加速! 一个无名小散 10-1610-16 11:05
- 35 0 [无线传媒吧] 再来一波猛砸融资盘马上爆仓 大横山 10-1610-16 11:05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主营业务选国内占比高的比较好深科技卡位通富是 许昌文峰路 10-1610-16 11:05
- 177 4 [杉杉股份吧] 其它的信息,小民难以获取。我只是追随,船王的 想当中奖者 10-1610-16 11:05
- 67 3 [新疆交建吧] 逆天了,唱空狗在哪呢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10-1510-16 11:05
- 42 0 [融发核电吧] mmp的 乐观有希望 10-1610-16 11:05
- 37 0 [富乐德吧] 这出生还好意思称半导体? 车关人 10-1610-16 11:05
- 62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这很难不让人怀疑是要把人甩下去,不然怎么涨 羽扇持筹 10-1610-16 11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必上4000 亲亲qingqing 10-1610-16 11:05
- 30 0 [*ST闻泰吧] 38.5卖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有激情的爱天华18 10-1610-16 11:05
- 46 0 [*ST金科吧] 兄弟们光投票也不行,他们在开会得过去骂才行。 渝中留二 10-1610-16 11:05
- 51 0 [华西股份吧] 会让所有唱多的人脸打到肿。 大韭菜花儿 10-1610-16 11:05
- 34 0 [均胜电子吧] 你的还是充电吗 股友l858265Y72 10-1610-16 11:05
- 40 0 [晨光股份吧] lj 基民wsDTw1 10-1610-16 11:05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走了,恶心 轻仓低吸不追高 10-1610-16 11:05
- 33 0 [晨曦航空吧] 又坑了多少人进来 诚实的谎言888 10-1610-16 11:05
- 40 0 [跨境通吧] 散户不跑就是不涨,耗死你、 基民0251ZU2935 10-1610-16 11:05
- 45 0 [四环医药吧] 轩竹并不被市场看好,只不过母公司四环医药包袱 股友v3295r8761 10-1610-16 11:05
- 49 2 [万科A吧] 你们信不信,大盘会不断新高,万科会不断新低 股虫跑跑 10-1610-16 11:05
- 34 0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感觉跌不下来后,就砸一下,这么像阴跌的形 只有一 10-1610-16 11:05
- 28 0 [潜能恒信吧] 还不如中海油!!!?真想抽主力几巴掌 LVMWH 10-1610-16 11:05
- 46 0 [青岛双星吧] 指数往4000慢慢靠,个股赚不赚钱不是重点 穹奇大少 10-1610-16 11:05
- 39 0 [硕贝德吧] 垃圾 小馨馨1230314 10-1610-16 11:05
- 36 0 [玻璃吧] 套了100个点还拿着了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0-1610-16 11:05
- 126 2 [新潮能源吧] 怎么多了这么多出来唱空的,9月份也没这么多啊 轻松的林昊祥 10-1610-16 11:05
- 43 1 [雅本化学吧] 压盘太几把狠了 睿智的韩梓茵 10-1610-16 11:05
- 36 0 [博苑新材吧] 大跌买,大涨卖就对了,这么久只有前面一个涨停 小A老散 10-1610-16 11:05
- 39 0 [卓翼科技吧] 不是亏的多,早就拉黑了 股友BkwtbQ1365 10-1610-16 11:05
- 33 0 [苏大维格吧] 上蹿下跳啊 n1399418325161870156 10-1610-16 11:05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天呐真想割了 再割肉我就是狗 10-1610-16 11:05
- 74 0 [科华数据吧] 多了不少唱多的,什么意思,大家明白 唱多的居心不良 10-1610-16 11:05
- 46 0 [商汤-W吧] 他为什么要在这个位置反复研磨呢,是想散户在这 顺势而为牛吉福星 10-1610-16 11:05
- 49 1 [索通发展吧] 那么好的业绩,股价走的熊样,真丢人。 有才的海棠 10-1610-16 11:05
- 47 2 [广汽集团吧] 不是汽车异动拉升吗?广汽你没半点拉升啊! 小牛汤汤发财 10-1610-16 11:05
- 155 6 [南网能源吧] 清仓虽然只被套了一个月 股友12Vh553755 10-1510-16 11:05
- 41 0 [四方股份吧] 电网储能核电,看到60元 见月不白 10-1610-16 11:05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哎!涨就那么难 n1419315891f1bfd 10-1610-16 11:05
- 44 0 [合肥城建吧] 羡慕啊,要数板战法了 紫金土块2026 10-1610-16 11:05
- 32 0 [证券Ⅱ吧] 今天要突破前高了 股友hg91162936 10-1610-16 11:05
- 41 0 [太平鸟吧] 你这只笨鸟该起飞了! 金星撞火星 10-1610-16 11:0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 知命循道 10-1610-16 11:05
- 11174 176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:旗下金洲公司是全球领先的PCB用精密 中钨高新资讯 08-0110-16 11:05
- 36 0 [雅克科技吧] 快跑 股友202R728d98 10-1610-16 11:05
- 168 0 [向日葵吧] 加油干干干 王Rz188 10-1610-16 11:05
- 41 0 [众信旅游吧] 凯撒涨四个点了 楼兰王子 10-1610-16 11:05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戏码了!明天大跌10个点! 聪明的付昊1 10-1610-16 11:05
- 59 2 [方大特钢吧] 这个股里面托太多了 西风触自凉 10-1610-16 11:05
- 57 2 [光明乳业吧] 涨一天,得用五天来消耗 v吃冲冲冲飞飞飞 10-1610-16 11:05
- 43 0 [信达证券吧] 四大amc概念证券一起动,有主力想搞事吗 只做唯一 10-1610-16 11:05
- 43 0 [思维列控吧] 公圾 天人共知 10-1610-16 11:05
- 49 0 [*ST闻泰吧] 正义必胜,人民万岁,祖国万岁。 发记啊 10-1610-16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