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4 [升24转债吧] 持续的下跌,还好没跑,回点本 是表哥嘛 10-1510-15 20:09
- 31 1 [天普股份吧] 继续板继续舞 Ma先生 10-1510-15 20:09
- 444 1 [威尔泰吧] $*ST威尔(SZ002058)$ 股友3Uw1395591 10-1510-15 20:09
- 79 1 [*ST精伦吧] 可以进了 东海卫士 10-1510-15 20:09
- 398 4 [精工钢构吧] 明天还能涨吗? 股友80L5e52170 10-1510-15 20:09
- 73 1 [*ST南置吧] 公告有点多,谁来说一下利好利空啊明天要一字板 ST擎天柱a 10-1510-15 20:09
- 61 1 [哈焊华通吧] 15个工作日以后,开始减持。同步 普洱茶农情亦浓 10-1510-15 20:09
- 64 1 [海新能科吧] 抄底机会来了 Alan_southeast 10-1510-15 20:09
- 100 5 [永辉超市吧] 副总裁的股份还没有我多这我感觉我可以做总裁了 有责任心的柳衡20 10-1510-15 20:09
- 214 7 [健友股份吧] 今天不走的明天吃面,大盘都快拉爆了,它都不动 爱金龙华 10-1510-15 20:09
- 417 9 [华微电子吧] 怎么还不分红啊。蚂蚁也是肉啊。 湖光山色8808 10-1510-15 20:09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负债率85了,还玩毛线 指标养股 10-1510-15 20:09
- 45 0 [朗迪集团吧] 明天开始卖了 赚钱养家啊啊啊啊啊 10-1510-15 20:09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涨一天你就来公告吗得一出公告准没好事 股友m0l1620130 10-1510-15 20:09
- 128 1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跌的时候是天下无敌,涨的时候候跟个蛆一样滴 基民32187F8T31 10-1510-15 20:09
- 428 1 [宁波色母吧] 宁波色母: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色母资讯 10-1510-15 20:09
- 311 1 [天融信吧] 大宗交易接盘方很有意思。多个营业部和机构才完 股友u5723010k3 10-1510-15 20:09
- 206 7 [生益科技吧] 卖了2000股,不晓得卖错没有 明亮的温虔 10-1510-15 20:09
- 39 0 [三丰智能吧] 三块不到上来的。这次跌到5看不稀奇 狼永远吃肉 10-1510-15 20:09
- 50 0 [国科微吧] 什么玩意 温柔敦厚的钟贺坤 10-1510-15 20:09
- 92 1 [嘉泽新能吧] 额,这么多公告啥意思,今天还卖了 乐观的老顾 10-1510-15 20:09
- 279 6 [华友钴业吧] 重仓没动 天行九歌7 10-1510-15 20:09
- 54 0 [简普科技(ADR)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简普科技(ADR)资讯 10-1510-15 20:09
- 118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你个垃圾买了你一个月亏了十二个点! 为财富自由奋斗282828 10-1510-15 20:09
- 83 0 [科德教育吧] 中昊自己独立ipo才更有性价比,更能获得资本青 炒成米饭 10-1510-15 20:08
- 57 0 [*ST中岩吧] 什么玩意?大盘涨疯了,这股还这样? 目标夺冠 10-1510-15 20:0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错不错,顺利逃顶!加之周五交割日,怎么涨? 彩虹资本 10-1510-15 20:08
- 137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垃圾,赶紧滚。SB经理 股友8l5h239129 10-1510-15 20:08
- 93 0 [中泰化学吧] 独立于大盘,明天大盘下跌才可能涨一到两个点 接盘侠abc 10-1510-15 20:08
- 44 1 [湖南白银吧] 111 赚点小钱钱用用 10-1510-15 20:08
- 671 2 [新时达吧] 公司都为哪些企业建设了“灯塔工厂”工程。灯塔 新时达股友 10-0910-15 20:08
- 296 0 [东方国信吧] 贝莱德和英伟达达成协议以400亿美元收购全球最 稀巴烂62543 10-1510-15 20:08
- 55 0 [北京银行吧] $北京银行(SH601169)$ wys8233567 10-1510-15 20:08
- 43 2 [石大胜华吧] 跌停 白开水纯净水 10-1510-15 20:08
- 515 4 [保税科技吧] 有没有学渣告诉我一下,每天1万手是谁在卖 韭菜预言家 10-1510-15 20:08
- 46 0 [利和兴吧] 明天来个涨停看看我们国产替代厉害 才情卓绝的郑睿博 10-1510-15 20:08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里面各个是股神!!! 单车变摩托喔 10-1510-15 20:08
- 85 0 [XD中储股吧] 别灰心。中储是国企。要有信心。用不了多少时候 斐然大展de潘乘风 10-1510-15 20:08
- 61 1 [先达股份吧] 这股以后不玩,太邪了 股友936k56T776 10-1510-15 20:08
- 198 2 [海格通信吧] 我为我买入这样的公司而感到悲哀,新闻联播都大 股友12ro393590 10-1510-15 20:08
- 390 3 [瑞康医药吧] 董秘,你好,请问公司目前账户上现金还有多少亿 瑞康医药股友 10-1110-15 20:08
- 265 1 [浙江华远吧] 汽车零部件涨4.2% 严谨的苏鸿栋 10-1510-15 20:08
- 823 19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双冰,主线全噶,但是京泉华,三花有表现, 在股海骑牛捉妖 10-1510-15 20:08
- 50 1 [三六零吧] 你只要敢涨一个点,我立马卖了你,信不信 兴高采烈的哥 10-1510-15 20:08
- 150 6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先补37.96缺口 大缸哥 10-1410-15 20:08
- 72 0 [华盛昌吧] 新凯莱的示波器来了,国产没法过了 哈哈哈小迷弟 10-1510-15 20:08
- 42 0 [新宏泰吧] 废废了这个啥玩意 顺利的范卓婷 10-1510-15 20:08
- 42 0 [国航远洋吧] …… 温柔的肖晨光1 10-1510-15 20:08
- 53 0 [每日互动吧] 可喜可贺。今天要开酒庆祝。终于涨了一天。 杭州滨江炒家 10-1510-15 20:08
- 432 0 [艾迪药业吧] 艾迪药业:艾迪药业关于向参股公司增资暨关联交 艾迪药业资讯 10-1510-15 20:08
- 108 3 [ST美晨吧] 些股会利用一切的一切手段把公司卖给散户 干到老学到老 10-1510-15 20:08
- 53 1 [创业环保吧] 进了好多散户,就看散户最后骂骂咧咧的割肉了 天600874津 10-1510-15 20:08
- 351 6 [兴森科技吧] 明天高开有的,22不知道能不能解套 这个男人算的很准 10-1510-15 20:08
- 1664 6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,补涨还是缩量震荡? 東铁科机 10-1310-15 20:08
- 49 0 [江波龙吧] 减持没完成吗?一直在减持。还有多少?能上两百 豆依宝 10-1510-15 20:08
- 46 0 [宁波远洋吧] 昨天跟涨的图,套死 洋洋LXY 10-1510-15 20:08
- 80 2 [纯碱吧] 最后全部都是1140交割,你们看着办吧 股友he60RR 10-1510-15 20:08
- 259 10 [百傲化学吧] 等23会来的 速喜大吉 10-1510-15 20:08
- 484 1 [潍柴动力吧] 小摩:竞争对手面临关税风险 潍柴有望受益重卡 找长坡滚雪球 10-1410-15 20:08
- 402 0 [艾迪药业吧] 艾迪药业:艾迪药业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艾迪药业资讯 10-1510-15 20:08
- 449 0 [艾迪药业吧] 艾迪药业:艾迪药业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艾迪药业资讯 10-1510-15 20:08
- 77 0 [艾迪药业吧] 艾迪药业: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艾迪 艾迪药业资讯 10-1510-15 20:08
- 396 0 [艾迪药业吧] 艾迪药业:艾迪药业关于2025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艾迪药业资讯 10-1510-15 20:08
- 156 0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(688591)10月15日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, 大凡的百万实盘 10-1510-15 20:08
- 33 0 [华钰矿业吧] 过两天跌停我再进来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10-1510-15 20:08
- 76 0 [鲍斯股份吧] 芯片加工需要用到真空泵吗? 卖兜兜去 10-1510-15 20:08
- 1157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不强势一把吗?? 股友60F37897F8 10-1510-15 20:08
- 115 0 [赣锋锂业吧] 目前来看,小游资短线已经离场,大主力还在里面 股友6765c255V3 10-1510-15 20:08
- 81 1 [中通客车吧] 一堆山东托,放量拉尾盘还这么多人幻想 yviqujj 10-1510-15 20:08
- 868 6 [山子高科吧] 本月29号山子股份就要拍卖了,还要接着跌咋办呀 Miko0o 10-1510-15 20:08
- 942 3 [依依股份吧] 开盘不会跌停吧 嘿嘿掏你口袋 10-1410-15 20:08
- 242 2 [沪银吧] 今晚开盘上冲突破前高点,最后一波多头韭菜就该 管住手不做模式外 10-1510-15 20:08
- 444 0 [金力永磁吧] 如果国家放开限制,那会拥有更大的市场!而且霸 知日非心 10-1510-15 20:08
- 33 0 [大智慧吧] 应该改名“大晦气”! 股友12Y39r0872 10-1510-15 20:08
- 193 6 [上纬新材吧] 今年8008抄底成功。明天冲高就大减。下一次到八 乐山嵇叔夜 10-1510-15 20:08
- 535 3 [皓宸医疗吧] 明天开会,通过一堆完善性文件。然后宣布新的实 股友9117175k8c 10-1510-15 20:08
- 111 1 [博雅生物吧] 港资去年下半年最高快12亿,到今年3季度只剩下2 墨染mr 10-1510-15 20:08
- 138 1 [捷昌驱动吧] 董秘您好,同是绍兴的企业,可否请贵司董事长去 股市苦行僧 10-1510-15 20:08
- 110 2 [广电网络吧] 我认为现在卖的就是二B钎笔, 股友J34QYF 10-1510-15 20:08
- 52 0 [恒生电子吧] 月线回调大盘股涨也墨迹跌也墨迹 股友3920R8F751 10-1510-15 20:08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本以为债市反弹几天能稳住,结果新一轮下跌立马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10-1510-15 20:08
- 57 0 [惠天热电吧] 这股要有几个涨停了 湾区韭皇 10-1510-15 20:08
- 592 5 [弘信电子吧] 中报同比净利润预增1000% 敢作敢当的白宇航 10-1510-15 20:08
- 43 1 [深振业A吧] 十元能够止跌算是好运气了!我觉得七元都会跌破 闲情_逸致 10-1510-15 20:08
- 128 0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堪称全球最差基金,是个,也不会把基金带得这么 基民9hr6NV 10-1510-15 20:08
- 54 0 [华天科技吧] 什么时候打开啊 严峻的卫文倩3 10-1510-15 20:08
- 336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三个档位,第一个档位50,第二个档位10 童心的蒙璟 10-1510-15 20:08
- 823 3 [四川双马吧] 请问药明康德的那个CAR-T就是被双马收购的这个 小韭菜a滴 10-1510-15 2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