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帝科股份吧] 明天最少还是3个点的跌幅 这个夜有点凉 10-1510-15 15:00
- 12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$纳指科技ETF(SZ159509)$ 深沉的康言 10-1510-15 15:00
- 78 0 [梅花生物吧] 尾盘什么意思??? 羞涩与妄想 10-1510-15 15:00
- 39 0 [京沪高铁吧] 暴涨1分,涨停了。厉害 价值投机者 10-1510-15 15:00
- 54 0 [厦门信达吧] 垃圾 股友182vX92793 10-1510-15 15:00
- 179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有自信的忆中亮15 10-1510-15 15:00
- 36 0 [万科A吧] 还有二壁杠我,那你继续买,继续持有,外面又吃 股神巴菲莉 10-1510-15 15:00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换手30%了, x烟雨 10-1510-15 15:00
- 38 0 [*ST准油吧] 溜溜溜溜,快跑! 股友a803539y25 10-1510-15 15:00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打残了 杭二哥 10-1510-15 15:00
- 82 3 [索通发展吧] 会是在今天最高价收盘吗? 我有80版猴票 10-1510-15 15:00
- 79 5 [云汉芯城吧] 133.88收盘,明天狂拉升 王氏炒家 10-1510-15 15:00
- 50 1 [凯中精密吧] 好一个出货平台,牛 股友D92Q172378 10-1510-15 15:00
- 312 10 [宏昌科技吧] 两周内上40不是事儿,还用在乎是31买还是30买吗 顺势而为201312 09-1010-15 15:00
- 339 0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五星出东方红 10-1510-15 15:00
- 36 0 [财富趋势吧] 小二 股友gU0vwN 10-1510-15 15:00
- 50 0 [百通能源吧] 多?方炮 股友13R1i01366 10-1510-15 15:00
- 39 0 [莲花控股吧] 大盘涨,这孙子也意思的硬是收盘涨一分 我的要求真不高 10-1510-15 15:00
- 597 2 [先导智能吧] 那些张口就喷的人不看看人家高级副总裁、首席财 尤如枯木逢春 10-1510-15 15:00
- 48 0 [海尔智家吧] 赶不上恒指 闪电猿神 10-1510-15 15:00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同花顺,15点收盘明暗盘资金流入如下:9.8亿/11 霸道总裁在线炒股 10-1510-15 15:00
- 45 0 [广联航空吧] 18.44起飞 人生如此曼妙 10-1510-15 15:00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卖飞了 Hegly 10-1510-15 15:00
- 72 1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会低开吗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5:00
- 53 1 [德方纳米吧] 37陪到47,这个孬子 非诚勿扰之者 10-1510-15 15:00
- 262 3 [上证指数吧] 完全看不懂这股市再玩什么。 超短丨就是玩 10-1510-15 15:00
- 42 1 [硅烷科技吧] 你是真牛批了。 丙火272727 10-1510-15 15:00
- 43 1 [北汽蓝谷吧] 这种股票大盘涨停都只是滞涨!没有主升浪!每次 基民CJKFo0 10-1510-15 15:00
- 599 1 [法狮龙吧] 法狮龙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法狮龙资讯 10-1510-15 15:00
- 35 0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再弱下去就不是黄铜,要成废铁了 豁达的姜栩凌 10-1510-15 15:00
- 43 0 [吉祥航空吧] 看一个涨停 土尧土角 10-1510-15 15:00
- 40 0 [钢研纳克吧] 收盘竞价还跳砸 一生何求啊 10-1510-15 15:00
- 40 0 [四维图新吧] 明天轻松摸掉10.1 古畑1984 10-1510-15 15:00
- 108 2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港股那边就知道这边有鬼 股友WN83300720 10-1510-15 15:00
- 426 2 [哈投股份吧] 哈哈,丽丽哥看见红了。 交易记录 10-1510-15 15:00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躺平吧! 低位梭哈 10-1510-15 15:00
- 49 0 [财达证券吧] 垃圾! 股友KhQW0e2004 10-1510-15 15:00
- 113 0 [华银电力吧] 差不多市值700亿的上海电力涨停板,电力指数都 股友M2815a3763 10-1510-15 15:00
- 46 0 [通达海吧] 天天竞价砸盘的家里出事了 吉祥万贯的周瑜 10-1510-15 15:00
- 33 0 [中泰证券吧] 今天就这一个垃圾没红包 滚滚滚2008 10-1510-15 15:00
- 90 0 [国光连锁吧] //@钱路领航A:今日马前炮和泰jd 深海捕鲸者 10-1510-15 15:00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去年10月份买进去的,这2天解套了,行情会不会 东方辛龙 10-1510-15 15:00
- 106 0 [福然德吧] $福然德(SH605050)$ 轻松的吕蔚泳 10-1510-15 15:00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几秒还得掉两分 鑫盛汇 10-1510-15 15:00
- 37 0 [澄星股份吧] 没有跌停,人气继续在,周四继续看好! 枫林街 10-1510-15 15:00
- 73 0 [东睦股份吧] 这货怎么把机器人概念拿掉了? 錫山安迪 10-1510-15 15:00
- 52 0 [恒为科技吧] 一个收购坑杀了散户,公司什么心思? slugger2638 10-1510-15 15:00
- 134 3 [锦浪科技吧] 30日线都跌破了,这可咋整啊,昨天晚上我就说了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10-1510-15 15:00
- 61 0 [北新建材吧] 最后这一下是啥意思呀 股友p39y088587 10-1510-15 15:00
- 40 0 [富瀚微吧] 4848我去。 势在彼得 10-1510-15 15:00
- 49 0 [四创电子吧] 站在十日线上了 萧然若冰9537 10-1510-15 15:00
- 32 0 [英杰电气吧] 跟跌不跟涨,60买的,56割的,删除自选,告别垃 n460913678307532 10-1510-15 15:00
- 49 0 [吉华集团吧] 你个 股友19A9Q05112 10-1510-15 15:00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托普这是被tsl抛弃了么 刻苦专一的小鱼 10-1510-15 15:00
- 37 0 [盛和资源吧] mmp,收个对子! 突围走向自由 10-1510-15 15:00
- 267 0 [蓝黛科技吧] $蓝黛科技(SZ002765)$ 老宝刀 10-1510-15 15:00
- 42 0 [华大智造吧] 被打入冷宫的票,幸亏前两天冲高全卖掉了 股友1g3677g200 10-1510-15 15:00
- 48 1 [万泰生物吧] 大家不要买不要买,这股里面全是等着做t,进去 落叶33 10-1510-15 15:00
- 137 6 [唐人神吧] 5.6的本 送牌手杰克 10-1510-15 15:00
- 56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战斗结束了佛塑科技今天又赚4一5点了!明 股友Vl3mfj 10-1510-15 15:00
- 47 1 [口子窖吧] 昨天涨的又够这主力阴跌好几天了,管住手让他自 股友8303p65q16 10-1510-15 15:00
- 100 2 [金田股份吧] 三季报业绩暴雷了吗?走成这样 基民LVuFsf 10-1510-15 15:00
- 406 0 [福龙马吧] 做T降成本 股锋lee 10-1510-15 15:00
- 57 0 [焦煤吧] 散空真搞笑,一拉升就鸟兽散 挣够一亿就退休 10-1510-15 15:00
- 45 0 [和而泰吧] 快出消息了 锃裂卡 10-1510-15 15:00
- 407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金锋斩千军 10-1510-15 15:00
- 51 0 [生益科技吧] 首次收盘站上62元以上良心公司 股友dr38819787 10-1510-15 15:00
- 40 0 [金固股份吧] 神一样的男人,呵呵 市一拿破轮二值 10-1510-15 15:00
- 45 0 [麦克奥迪吧] 今天真好大涨,昨天微跌 I牛日天5823 10-1510-15 15:00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是尾盘抢了? 淡定有钱郑先生 10-1510-15 15:00
- 315 0 [创新药ETF建信吧] $创新药50ETF(SZ159835)$ 巴菲特别的烦恼 10-1510-15 15:00
- 95 0 [景兴纸业吧] 多亏你点醒我,不然我还在原地“鬼打墙”,半天 朝气蓬勃的何婕 10-1510-15 15:00
- 41 0 [科华数据吧] 哪个介绍!? xietihua 10-1510-15 15:00
- 57 2 [创维数字吧] 尾盘涨停 股友x0n7798699 10-1510-15 15:00
- 108 2 [中国广核吧] 下不去了吧,总算没走眼,今天着实让我捏了把汗 易出红 10-1510-15 15:00
- 149 8 [阳光城3吧] 大家说有救没有了?只能上到0.15 股友8av5312892 10-1510-15 15:00
- 351 4 [农尚环境吧] 炒短线的,可以看到12 估值守夜人 09-3010-15 15:00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真是! ssww3123 10-1510-15 15:0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提醒自己时刻留意际华集团。戴帽后决定动手时机 票客1778 10-1510-15 15:00
- 1044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通号:中标南京地铁1号线信号系统设备更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5:00
- 101 2 [赛力斯吧] 就一直压着不给突破160 股票疯婆子 10-1510-15 15:00
- 232 3 [邦基科技吧] 老美降息对邦基有何影响? 红红火火涨停哥 09-1710-15 15:00
- 54 0 [国药股份吧] 怒涨1分钱,我真是服了这拉吉玩意 花木兰爱炒股 10-1510-15 15:00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我要发发 长期价值跟班 10-1510-15 15:00
- 53 0 [华泰证券吧] 证券里的拜磊! kltsxyf 10-1510-15 15:00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废了 杭二哥 10-1510-15 15:00
- 64 1 [万马股份吧] 收盘价18.18元! 陇东一粟 10-1510-15 15:00
- 572 2 [湘财股份吧] 发帖子都被限制了!!!怎么回事??? 技术图形1不要看 10-1510-15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