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光环新网吧] 什么时候安静了。没有乱七八糟的人发乱七八糟利 股友267k80g691 10-2210-22 10:05
- 61 0 [长安B吧] 作为基本面投资者,我不愿意看技术指标,所以掌 我爱阿维塔 10-2210-22 10:05
- 200 0 [新钢股份吧] 这么样?这就是态度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05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烂泥 股友u008777x76 10-2210-22 10:05
- 45 0 [卡倍亿吧] 上一次涨停还是4年前,什么时候创造历史 孤独剑客 10-2210-22 10:05
- 35 0 [佰泽医疗吧] 我服了又是多贪一分钱没卖出去 耐心的鑫鑫向荣 10-2210-22 10:05
- 36 0 [中谷物流吧] 我还没上车 独立的琳恋翔20 10-2210-22 10:05
- 39 0 [富特科技吧] 42.6满仓了。拉起? 畅享zhe 10-2210-22 10:05
- 39 1 [向日葵吧] 为什么买啥套啥 大海中的一滴水2 10-2210-22 10:05
- 168 1 [中核科技吧] $中核科技(SZ000777)$ 股友8u6283V509 10-2210-22 10:05
- 30 0 [万辰集团吧] 昨天一群唱多的,还叫不叫,不知道加仓没有? 我做庄大家吃面 10-2210-22 10:05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一盘散杀心不齐 守心钠福 10-2210-22 10:05
- 101 0 [中国平安吧] 机构的抛售逃离不奇怪,“逃权”效应早已是预期 股友Fb6ZBh 10-2210-22 10:05
- 45 0 [诚达药业吧] 创新药要看康明。。诚达不行吧。 入云霄 10-2210-22 10:05
- 38 0 [湖北能源吧] 放量了,加油,刷个存在感 wania66 10-2210-22 10:05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反抽压制明显 辛勤工作得爱因斯坦 10-2210-22 10:05
- 51 1 [马可波罗吧] 35进的,有机会不??? 红椒资本靠谱老韦 10-2210-22 10:05
- 47 1 [孩子王吧] 散户不走,孩子不涨,最近不管是板块涨还是大盘 股友U9pGM5 10-2210-22 10:05
- 40 2 [航天智造吧] 是不是要起飞了?还没上呢!!! 财富HK 10-2210-22 10:05
- 419 2 [国光连锁吧] 先看看3板几个大爷能不能开门,开门就去那几个 金沙河 10-2210-22 10:05
- 65 2 [盛新锂能吧] 最近的振幅有点大,换操盘手了? 股友n7G5nl 10-2210-22 10:05
- 104 3 [山东墨龙吧] 玩了,放量出货了撤 股友292pQ58861 10-2210-22 10:05
- 81 2 [银河磁体吧] 在现在这个形势下,银河磁体居然跌跌下跌。庄家 龙上行 10-2210-22 10:05
- 37 1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,涨一天不够10分钟跌的,广西你是整个市场 股友9O577A0221 10-2210-22 10:05
- 54 1 [侨源股份吧] 竞价都看不到个人,还不拉一波,吸引下人气? 你搞什么搞 10-2210-22 10:05
- 357 3 [赛象科技吧] 美方威胁限制对华出口飞机零部件在10月21日外交 不钓小鱼 10-2110-22 10:05
- 38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持仓足够优质,抗冲击性强,毕竟价值在那里 大盘不做梦A 10-2210-22 10:05
- 46 0 [新研股份吧] 快砸,不砸看不起你 永远保留幻想 10-2210-22 10:05
- 31 0 [沈阳机床吧] 怎么回事 废A渣渣 10-2210-22 10:05
- 46 0 [亚钾国际吧] 红就一个字,我只说一次 寂灭非空 10-2210-22 10:0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执牛听风 10-2210-22 10:05
- 47 0 [万泰生物吧] 完全没有动静了,不买卖就没有伤害 基民dYQlzd 10-2210-22 10:05
- 44 0 [中光防雷吧] 亏2700割了 愔嫕d 10-2210-22 10:05
- 37 1 [供销大集吧] 2.3我必接盘! 供销朱刚鬣 10-2210-22 10:05
- 47 1 [万向钱潮吧] 来位高人指点一下,请问到什么时候可以补仓呢 错城A 10-2210-22 10:05
- 110 2 [天赐材料吧] 是有什么雷 勇往前冲168 10-2210-22 10:05
- 29 0 [华建集团吧] 为什么跌停?全被闷了? 花开富贵老头乐 10-2210-22 10:05
- 40 0 [湘潭电化吧] 这是真垃圾 被割的韭菜哈 10-2210-22 10:05
- 28 0 [川能动力吧] 这货不也有风电吗没人要的货 清新脱俗的锦华3 10-2210-22 10:05
- 43 0 [中粮糖业吧] 看样子一日游啊 纯粹真我 10-2210-22 10:05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不捡点筹码就捡不到了 天官赐福86 10-2210-22 10:05
- 81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大金重工资讯 10-2210-22 10:05
- 72 0 [争光股份吧] 争光股份10月22日快速上涨 争光股份资讯 10-2210-22 10:05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LPR报价保持不变 专家:年底前或将实施新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05
- 107 0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10月22日快速反弹 永太科技资讯 10-2210-22 10:05
- 37 0 [京运通吧] 割肉了,看着你跌,烂股 水9988 10-2210-22 10:05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951h3656r 10-2210-22 10:05
- 83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10月22日打开涨停 *ST南置资讯 10-2210-22 10:05
- 67 0 [金马游乐吧] 金马游乐10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金马游乐资讯 10-2210-22 10:05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经济“三季报”:新动能持续成长壮大 全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05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这是什么造型啊?兄弟 白桦林789 10-2210-22 10:05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这波下跌,都吓出来了吧 高风亮节的山栀4 10-2210-22 10:05
- 46 1 [华建集团吧] 大增子怎么办 你的朋友圈 10-2210-22 10:05
- 64 1 [新世界吧] 今天上板块做龙头啊,冲到7.8就行了 丶刘跑跑 10-2210-22 10:05
- 64 3 [秦川机床吧] 冲高就出,不等了 勤勉的柳婕 10-2210-22 10:05
- 24 0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还涨停,今天立马跌停,什么意思 有执行力的齐洋9 10-2210-22 10:05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加仓就行 玛卡巴卡哼 10-2210-22 10:05
- 45 0 [台基股份吧] 湖北广电一早就涨停了 郑一般 10-2210-22 10:05
- 34 0 [中创环保吧] 打S了 名字叫阳生 10-2210-22 10:05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假象假象,千万不要抄底呀 为抄底卖了房 10-2210-22 10:05
- 28 0 [航天电器吧] 怒其不争,哀其不幸 东北大猫咪 10-2210-22 10:05
- 33 0 [索菱股份吧] 。这控盘能力是太强了。 不要老换股瓜皮 10-2210-22 10:05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这很明显,华健倒了,海立,电气风电都卡位成功 股友m9l0263638 10-2210-22 10:05
- 133 0 [湖南白银吧] 能不能起看期货了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10-2210-22 10:05
- 60 2 [比亚迪吧] 姓王的不做人事啊,你对得起那么多股民吗?装孙 newpope5938 10-2210-22 10:05
- 199 2 [神马股份吧] 预判了主力的预判,短期这股没戏了 森马能翻倍明年 10-2210-22 10:05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屁也不是的玩意 股友lC7vJj 10-2210-22 10:05
- 55 0 [青岛双星吧] 不要追高,中韩自贸区涨而已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10-2210-22 10:05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尾盘必红! 时间的针脚958 10-2210-22 10:05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割肉割肉割肉 股友kAV4Wx 10-2210-22 10:05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不用看,散了吧 平顶山上山顶平 10-2210-22 10:05
- 32 0 [航天电器吧] 沙人猪心呀 股友8z68620y93 10-2210-22 10:05
- 28 0 [物产中大吧] 杀猪盘 乐观豁达的陶智妍 10-2210-22 10:05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300648大佬们可以给我分析一下还可以继续持有吗 是飞姐呀 10-2210-22 10:05
- 53 0 [索通发展吧] 昨天看到减持完就知道今天开始没人管了,自由落 财运民丰地段正淳 10-2210-22 10:05
- 39 0 [比亚迪吧] 大盘都要红了,还在不回,垃圾股 封号休眠 10-2210-22 10:05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恶心的东西 yydsyh 10-2210-22 10:05
- 612 4 [特一药业吧] 不知道跑的对不对 时来运转1111 10-2110-22 10:05
- 58 0 [汇顶科技吧] 一起点小风就这样跌、 股友lUaxst 10-2210-22 10:05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大胆买入,只有升这条路可走 c3627371427319137 10-2210-22 10:05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破8,破8,破8,冲冲冲 脊梁软乎乎 10-2210-22 10:05
- 37 0 [新强联吧] 卖了 股友XMaVok 10-2210-22 10:05
- 33 0 [英洛华吧] 天天跌 最不喜欢割肉 10-2210-22 10:05
- 41 0 [渤海汽车吧] 这走势还幻想是洗盘,我走了,留下的祝你们发财 涨声一片L 10-2210-22 10:05
- 35 0 [多氟多吧] 真是昨天一买就大跌 兔兔兔崽 10-2210-22 10:05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超越茅台 股友8162P30H31 10-2210-22 10:05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大家不要怕这货还有100个涨停板 送米使者 10-2210-22 10:05
- 57 0 [中概互联网ETF嘉实吧] 企鹅跌了 沉毅果决88888 10-2210-22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