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初灵信息吧] 唉,好像被那根大阳线骗了,竞价又跑了好多大单 叭呐吶 10-2210-22 15:24
- 44 0 [粤传媒吧] 8进9出,留下的发财! 辛勤工作的老黄牛 10-2210-22 15:24
- 130 5 [寒武纪吧] 1431元出清,打野成功,下次再见。 股友L201655u88 10-2210-22 15:24
- 2234 23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高新明天早上若开在6.48上方就可能高走,已 涨停板是我的菜 10-2010-22 15:24
- 56 0 [*ST金科吧] 140收的好,没给上午140买的散户做成t哈哈,以 理解一下 10-2210-22 15:24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我也是服了买入就开始跌了现在十个点跌好了。。 愤怒的安琪拉 10-2210-22 15:24
- 155 3 [大洋电机吧] 羡慕追高的散户,可以在山顶看风景吹风,明天别 王多鱼来了啊 10-2210-22 15:24
- 225 5 [美团-W吧] 很多人以为美团不可能到150、不可能到120、不可 股友WA9vNE 10-2210-22 15:24
- 66 0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大家别慌 路易十八发发发 10-2210-22 15:24
- 50 0 [山高控股吧] 看了下前五经济商持股比例,港股通从大跌之前排 逐流而生 10-2210-22 15:24
- 54 1 [马可波罗吧] 对对对,明天给你们买的拉到500行了吧?能还没 喜欢大皮古 10-2210-22 15:24
- 114 2 [易成新能吧] 没敢低吸,明天看飞 八人八鹤 10-2210-22 15:24
- 47 1 [华天科技吧] 哎!吃面了,昨天还有盈利,今天亏回去了 先上百万 10-2210-22 15:24
- 161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回落了,缩量震荡期还是多看少动吧,新能源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10-2210-22 15:24
- 356 8 [工业富联吧] 会不会是第二个默龙,格局看看状况,默龙四十米 福气大满哥 10-2210-22 15:24
- 31 0 [寒武纪吧] 希望它到2000 DBR345 10-2210-22 15:24
- 34 0 [先锋电子吧] 这股炒天然气吗? 停车做a枫林晚 10-2210-22 15:24
- 40 0 [华盛昌吧] 瞎了这个名字 股友5A26655C09 10-2210-22 15:24
- 72 0 [神开股份吧] 9.21价格那天看了新闻……还特地过来看了看…… 空仓双顶 10-2210-22 15:24
- 286 0 [*ST岭南吧] 精彩哦,还没结束呢 加油小肥川 10-2210-22 15:24
- 49 0 [中国核建吧] 我来了 见行合一W 10-2210-22 15:24
- 66 1 [汇金股份吧] ,尾盘t了一下,血亏1344 周密的龚子轩 10-2210-22 15:24
- 129 1 [盈新发展吧] 主力的大封单哪去了?这个价位,只要主力还在, 慧眼识ZHU 10-2110-22 15:24
- 3752 44 [山子高科吧] 嘉哥周三建金计划 A股寻妖记3 10-1510-22 15:24
- 148 3 [每日互动吧] 尾盘的3000多手就是明天砸盘的主力。 润和明天要涨 10-2210-22 15:24
- 176 1 [风光股份吧] 看鼎际得在看他,不是笑话吗,一个城市干一样的 悟即是道 09-2510-22 15:24
- 39 0 [*ST岭南吧] 802看来势在必得啊 st才是投资价值 10-2210-22 15:24
- 160 4 [黄河旋风吧] 炸板不敢加仓,也没跑。我只是静静的看着屏幕发 股友3w796689Q9 10-2210-22 15:24
- 69 1 [中航机载吧] 小鸡仔。连续下跌4天,你要逆天了,有啥意思呢 入市学股 10-2210-22 15:24
- 99 2 [华谊集团吧] 华谊集团只要顶部确立,会连续跌两三个月以上的 潜浮云上 10-2210-22 15:24
- 101 3 [中航科工吧] 长线是金 玄月三星 10-2210-22 15:24
- 45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算力利好频出!如何把握布局机会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210-22 15:24
- 61 0 [青岛双星吧] 赛象也涨停了,轮胎,这个操盘的喜欢高潮叠起, FSSDYGW 10-2210-22 15:24
- 142 5 [神火股份吧] 臭A只涨垃圾股--大有能源亏损几年-确涨停几天-- wzf牵手 10-2210-22 15:24
- 61 0 [科力尔吧] 3天涨了1个点,抛掉手续费,大概收益0.6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5:24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启启动破50,下个月在50一60区间震荡 股友269p26u262 10-2210-22 15:24
- 82 1 [菜粕吧] 粕粕:全球丰产!平多!开空!跌向2100,平多! 京朝阳 10-2210-22 15:24
- 1193 9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挂单12.5卖,下午睡觉起来就这样,我不服 股友u37167D012 10-2210-22 15:24
- 248 5 [东鹏控股吧] $东鹏控股(SZ003012)$ 都是韭菜王 10-2210-22 15:24
- 151 0 [盈新发展吧] 很有潜力打造成市场最高标,前提这几天是没有利 评论区 10-2210-22 15:24
- 153 9 [海利得吧] 我发誓,要在这只股上面,赚到钱!目前还亏3个 我不是杨伟腩 10-2110-22 15:24
- 54 0 [三孚股份吧] 连继几天暴量,明天低开跟庄吃点肉 文茗财经火焰 10-2210-22 15:24
- 55 0 [中光防雷吧] $中光防雷(SZ300414)$ 股友R2reCt 10-2210-22 15:24
- 80 0 [融创中国吧] 企业境内境外债基本算化解了,但是,项目面的债 民工也炒股 10-2210-22 15:24
- 116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原来算力涨的多的多,$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$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10-2210-22 15:24
- 282 5 [郑州煤电吧] 现在庄家也很难,拉尾盘,这群老油子也不上当, 股友p517268w18 10-2210-22 15:24
- 214 7 [会稽山吧] 早上是资金在整个酒类板块试盘,估计后面几天有 绍兴龙湖大道 10-2210-22 15:24
- 154 8 [康美药业吧] 形势乐观! 买在底部 10-2210-22 15:24
- 56 0 [NYMEX原油吧] 空爽了 东财网友6mhhgg 10-2210-22 15:24
- 67 0 [实益达吧] 思路要变呀,这是以后要开启高分红的玩法。 我是股市小散民 10-2210-22 15:24
- 443 4 [福事特吧] 明天还有大肉吃!今天收盘也比历史高位高三个点 老余茶舍 10-2210-22 15:24
- 821 0 [应流转债吧] 最后19秒涨停板卖了!赚的最多的一次债主!!! 有米哥 10-2210-22 15:24
- 54 0 [蓝丰生化吧] 这样走就有过11.44的预期了 Muyung 10-2210-22 15:24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幅震荡,多空皆会爆仓 鲲鹏飞昆仑 10-2210-22 15:24
- 65 0 [博盈特焊吧] 47.58发行价,中签股民亏损累累。现在,37都不 气宇轩昂的烟渚9 10-2210-22 15:24
- 102 2 [海峡股份吧] 三高政策,明天a杀,可以底部买入,今天没跑掉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10-2210-22 15:24
- 108 0 [福事特吧] 顶板进的,和收盘有八个点差距,明天不好说可否 老余茶舍 10-2210-22 15:24
- 48 0 [舒华体育吧] 一下子多了那么多托? 股友876713V30H 10-2210-22 15:24
- 68 2 [舒泰神吧] 它有流感吗 股友DjsHgR 10-2210-22 15:24
- 140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算破了一下新高,炸板没回封说明分歧还是很 万手哥他舅 10-2210-22 15:24
- 40 0 [中百集团吧] 出货中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10-2210-22 15:24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闷杀了 股友644cG1 10-2210-22 15:24
- 582 0 [农业银行吧] 快50万的股东人数,评论区都是不满的,说明买银 我要炒股发财 10-2210-22 15:24
- 232 4 [汇绿生态吧] 明天周四又是大阳线,因为尾盘再加仓了 格局决定心态 10-2210-22 15:24
- 77 1 [牧原股份吧] 空仓一个月了,难受,没有大跌就不可能企稳 诚恳的游心宇 10-2210-22 15:24
- 2356 5 [国新能源吧] 燃气股震荡走低 国新能源盘中跌停 国新能源资讯 10-2210-22 15:24
- 65 2 [津滨发展吧] 远远落后于行业指数,不知道你想干啥? 股友35A01O6728 10-2210-22 15:24
- 68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这个尿性大盘跌一个点它跌最少跌二个点大盘 绿油油的韭菜173 10-2210-22 15:24
- 4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叫你猴子真的一点都不过分,上蹿下跳,毫无理由 桃子z5414 10-2210-22 15:24
- 76 1 [德福科技吧] 业绩很好,信不信由你 六一中路61丶 10-2210-22 15:24
- 130 2 [科瑞技术吧] 5万股,分批卖了,好在没有卖在20以下。拉尾盘 何必执着17 10-2210-22 15:24
- 75 1 [湘潭电化吧] 这票怎的,七莲阴,真他吗的 侨侨888 10-2210-22 15:24
- 692 1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走势预测:高开快速拉升涨停,这标准者洗盘 价值投资大师 10-2010-22 15:24
- 64 0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做个t,亏了一点点,明天后天如果继续跌继 靠感觉的交易员 10-2210-22 15:24
- 113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-0.29% 估值播报员 10-2210-22 15:24
- 92 3 [新城市吧] 亲们,果断清仓,明天有低点买进,不听老人言吃 道之简悟天成 10-2210-22 15:24
- 130 2 [*ST起步吧] 听说周五发摘帽公告 小张亡命天涯 10-2210-22 15:24
- 53 0 [凯华材料吧] 不管你信不信,这个老K,买入的窗口己打开,机 有进取心的董枫8 10-2210-22 15:24
- 64 0 [丽臣实业吧] 泰康资产漏点碎米就能拉个板 股权资产估值 10-2210-22 15:24
- 107 4 [阳光电源吧] 呵呵,下跌趋势已成,严重缩量,明天开始跳空下 股神巴菲冈 10-2210-22 15:24
- 280 4 [世纪华通吧] 11月炒业绩,12月炒摘帽!大家拿住了,别给洗下 嘟嘟山脉 10-2210-22 15:24
- 52 0 [XD浙江鼎吧] 的 恒鼎资本 10-2210-22 15:24
- 93 4 [广电运通吧] 人——叫,这样的企业——渣企。 股友F39073601c 10-2210-22 15:24
- 4443 12 [南方君誉混合C吧] 我 绰窝蓝怪押忌372 10-2110-22 15:24
- 6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盘控的是真稳 基民7CEHmF 10-2210-22 15:24
- 158 0 [银星能源吧] 走势稳健,再稳健的涨4分,我又可以无情割肉了 A页面不存在 10-2210-22 15:2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过去的龙王沦为了杂毛明天在不拉,兄弟们我就撤 扶墙摇摆 10-2210-22 15:24
- 48 0 [濮耐股份吧] 你还有一口气 一口灌汤包 10-2210-22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