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7 8 [创新医疗吧] 涨停后小绿两天,没出现大幅砸盘资金出逃的迹象 平静的秦菡辉 10-2210-22 19:54
- 88 0 [法拉电子吧] 三季度超预期是预期中的,无论是否兑现都是预期 karfen2017 10-2210-22 19:54
- 76 1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会地板开吗?大家说说对应策略啊,或者-5开 股友7558t11g50 10-2210-22 19:54
- 31 0 [狮腾控股吧] 拉基玩意幸好早跑了…… 静谋动168 10-2210-22 19:54
- 72 2 [*ST康佳A吧] 利好?主力还会跑吗?明天水下低开 沉着冷静的静影4 10-2210-22 19:54
- 323 3 [R凯乐1吧] 现在、华为任总都在讲通信看量子通信终端加密( 泡菜小孩 10-2210-22 19:54
- 176 1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10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芒果超媒资讯 10-2210-22 19:54
- 62 0 [思泰克吧] 国产替代 股友2F0082173X 10-2210-22 19:54
- 106 0 [雪天盐业吧] 现在炒“深地经济”,你是不是? yiyuan163 10-2210-22 19:54
- 80 0 [歌华有线吧] 不好意思,发错了。 股友83513d7E98 10-2210-22 19:54
- 265 3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宜化:关于变更注册资本、经营范围及修订《 湖北宜化资讯 10-2210-22 19:54
- 74 0 [深圳华强吧] 股跟的是华为,最近几次的盘中拉升都跟的是常山 执着的吕紫照 10-2210-22 19:54
- 136 0 [亚太药业吧] 还能涨,这个盘3-6个亿就能拉起来。从5.61拉到7 股友n6057g6385 10-2210-22 19:54
- 38 0 [岳阳林纸吧] 明天涨1毛 ygg10 10-2210-22 19:54
- 91 2 [NYMEX原油吧] 近20年左右的低点 yywofl 10-2210-22 19:54
- 49 0 [宁波建工吧] 成本都是多少?海阔天空到底买了吗? 多多赚钱605 10-2210-22 19:54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抄底抄到半山腰了,今天刚买了 熊猫暖融融 10-2210-22 19:54
- 446 5 [和而泰吧] 单季度2.49亿利润,大增58.35%还不及预期,你们 基民20Y2287p87 10-2210-22 19:54
- 51 3 [小米集团-W吧] 如果我满嘴说假话,你们怎么说我?有人开发布会 道体独悟 10-2210-22 19:54
- 63 1 [艾可蓝吧] 明天赚点就出、已经赚不少了 杨幂9955 10-2210-22 19:54
- 68 1 [厦门国贸吧] 这真的是个垃圾,每次收盘竞价都要往下收2分钱 炒股环游全世界 10-2210-22 19:54
- 371 9 [从玉智农吧] 成本0.39,继续持有,先看到3块。等到增长无力 到期不续租 10-1510-22 19:54
- 148 4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尾盘又骗进去不少 恶灵退散 10-2210-22 19:54
- 621 2 [银宝山新吧] 人气上来了,就说几个板吧 超跌上尾不飞三空 10-2210-22 19:54
- 59 2 [新华网吧] 拉几存在有什么意义?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比谁都 日进斗黄金 10-2210-22 19:54
- 98 2 [宏微科技吧] 论持久战这货要反攻了 招财满斗de苗人凤 10-2210-22 19:54
- 91 3 [黑猫股份吧] 新高度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10-2210-22 19:54
- 12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3.06卖了,2.9我又接回来了,来回赚了6个点左右 高效的南宫智妍 10-2210-22 19:54
- 135 4 [同花顺吧] 明天一字涨停的概率,不是没有。 有自信的戴研17 10-2210-22 19:54
- 85 3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百分之99低开-15-18之间!今晚噩梦!黄金历 老大的帽子 10-2110-22 19:54
- 427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92.76亿营收背后的存储芯片野心,HBM+ 宏观趋势洞察者 10-2210-22 19:54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九时点火 股海游龙999 10-2210-22 19:54
- 46 1 [华钰矿业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 富可高雅的阿苏 10-2210-22 19:54
- 223 6 [盈新发展吧] 全天成交额6500万,龙虎榜就有几个亿,哪位大侠 用户a1 10-2210-22 19:54
- 43 1 [华锐5吧] 电折腾太久了,啥时候上市啊!我快没耐心了啊! 老三板最安全 10-2210-22 19:54
- 1269 1 [中际旭创吧] 今日沪深两市成交量约1.66万亿,量能相比昨日继 慢步拾金 10-2210-22 19:54
- 49 2 [合肥城建吧] 都是唱多的,明天咋整 leanxu3661 10-2210-22 19:54
- 41 0 [石化油服吧] 基本面业绩显著改善只欠东风 高盛1987 10-2210-22 19:54
- 95 1 [斯达半导吧] 股价是被低估的,业绩已经逐步好转,长期来看是 当不了房东当股东 10-2210-22 19:54
- 61 0 [五洲交通吧] 怕高都是命苦的 请平常心对待 10-2210-22 19:54
- 149 2 [COMEX黄金吧] 不跌回去才怪呢。这两年这样涨给人的感觉就是: 股友2A0gl71512 10-2210-22 19:54
- 3754 2 [腾讯控股吧] 热搜第一!微信,重大更新! 腾讯控股资讯 10-2110-22 19:54
- 53 1 [迪贝电气吧] 原来是出货,还好今早没买 dkjeisjaixhq 10-2210-22 19:54
- 42 1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天普怎么没有龙虎榜的? 干净的汤楠莉1 10-2210-22 19:54
- 92 2 [和而泰吧] 今天把我均价250的纸黄金出掉了,收益翻了三倍 好多名字都起不了 10-2210-22 19:54
- 413 10 [和而泰吧] 完全低于预期,今天砸盘的原因找到了,明天做好 华必升翔涨涨涨 10-2210-22 19:54
- 76 2 [顺丰控股吧] 请大佬指导一下,融资盘三十几亿,要什么时候结 笨笨的程灵素 10-2210-22 19:54
- 186 3 [九安医疗吧] 请问一下九安医疗公司有没有智普ai公司股份,贝 股友77998M6w65 10-2210-22 19:54
- 643 3 [中信重工吧] 没人比我惨吧 股友75k791118H 10-2210-22 19:54
- 80 1 [*ST纳川吧] 唉,看不得好啊,刚刚缓了两天,一纸文书又回到 秀外慧中的乔日轩 10-2210-22 19:54
- 209 4 [海联金汇吧] 8月27日到现在35个交易最高涨2.81%,而下跌远远 一起打股发财 10-2210-22 19:54
- 193 1 [新联电子吧] 新联电子应该改名:叫新联创投、新联证券、新联 股友MXM9P9 10-2210-22 19:54
- 175 8 [海通发展吧] 本来打算梭哈掏一把就走,既然这么跌,那我只能 金水无穷 10-2210-22 19:54
- 348 3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尾盘建仓,正好赶上接近一个点的拉升。都说 满仓永鼎中天 10-2010-22 19:54
- 64 1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再跌我消户了,也算解救大家,因为我进去的 暴美暴富LDF 10-2210-22 19:54
- 981 26 [盛屯矿业吧] 要真是10.48收盘就有意思了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210-22 19:54
- 96 2 [粤泰3吧] 这货也是深地概念吧 东方圣仁 10-2210-22 19:54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3天平整,,兄弟们,我快又要来了。。 大北斗海量 10-2210-22 19:54
- 615 6 [万向钱潮吧] 试盘失败,缩量严重,上方套牢盘不肯走,完了, 股友MVva5m 10-2210-22 19:54
- 381 0 [银华内需精选混合(LOF)吧] 当很多资产都不便宜了,投资该如何下手? 银华基金 10-2210-22 19:54
- 200 1 [招商轮船吧] 天地神船:招商轮船目标价1亿元银河系物流霸权 刘劲松2026 10-2210-22 19:54
- 238 2 [海马汽车吧] 放一张宁德时代巧克力京东自营旗舰店的图你们看 深沪侦察兵 10-2210-22 19:54
- 352 4 [佳缘科技吧] $佳缘科技(SZ30111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210-22 19:54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太恶心了!内盘一开又是横盘!内盘不开,拼命跌 无锡一支烟 10-2210-22 19:54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留下的吃大肉吧,今天割了 股友5I99n31212 10-2210-22 19:54
- 41 2 [曼卡龙吧] 搞点底仓观望一下。 只买集合竞价 10-2210-22 19:54
- 67 1 [ST京蓝吧] 今天往华西移了200手,过年能不能吃上肉就看华 买一支股票 10-2210-22 19:54
- 61 0 [新农股份吧] 发业绩增长,其实就是利空,大家别上当受骗,我 许校长 10-2210-22 19:54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被主力玩坏的市场,大涨大跌。 小小壁虎 10-2210-22 19:54
- 62 0 [航天科技吧] 磨吧,主力把自己磨死,反正散户都跑光了,把你 龙仔已成股东 10-2210-22 19:54
- 37 0 [沪银吧] 中信这个的,活该,活埋他,欺负小散行,别的不 小小期货能手 10-2210-22 19:54
- 78 4 [晓程科技吧] 28元的还有吗 股友16952T662d 10-2210-22 19:54
- 553 4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不涨内因之我见。先从资金,技术面,投资 风无情 10-2110-22 19:54
- 24 0 [纽约金TN12吧] 这个怎么不实时更新金价 我相信你还不行吗 10-2210-22 19:54
- 57 0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全天都在均线上方,看来明天会有表现 天天红0118 10-2210-22 19:54
- 92 0 [闽瑞股份吧] 闽瑞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闽瑞股份资讯 10-2210-22 19:54
- 76 1 [金固股份吧] 这个股因为啥跌这么狠啊 滴溜溜 10-2210-22 19:54
- 364 2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2025年三季度业绩亮眼 闲时一笑 10-2210-22 19:54
- 1063 9 [上海临港吧] 间接持有壁仞科技3.79%股权!壁仞科技本月港股 lxw龙行天下3536 10-2210-22 19:54
- 235 5 [ST沈化吧] 东北股走不远,要买深圳上海这些有钱的区域股 宽容的潘靖娴 10-2210-22 19:54
- 96 0 [珠海港吧] 对小珠真的不敢期望!明天涨一个点可以吧 极客ken 10-2210-22 19:54
- 127 0 [R中弘1吧] 卫星地图为什么把如意岛遮遮掩掩?? 华衫美颜唧唧心 10-2210-22 19:54
- 44 1 [天普股份吧] 玩鸟,今天刚吃一个涨停,还没高兴这下又要开始 股友6kRluK 10-2210-22 19:54
- 126 3 [寒武纪吧] 1000多家基金,只剩10家了 多空了然 10-2210-22 19:54
- 185 4 [中国中药吧] 看这走势就是要砸盘的哈,那么容易就让小散月底 中国物流集团 10-2210-22 19:54
- 90 3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和大洋之间选了万马,我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禾禾禾禾禾苗 10-2210-22 19:54
- 47 1 [长川科技吧] 真的是诱得一手好多! 活捉你个板板 10-2210-22 19:54
- 40 0 [海兰信吧] 好的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