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我就服了 股友9tt5572815 10-2310-23 09:58
- 33 0 [日科化学吧] 莫名其妙出个业绩就大跌 三楼308 10-2310-23 09:58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快跑啊, 龙空a龙 10-2310-23 09:58
- 27 0 [建设机械吧] 一看就是杂毛了 Ma先生 10-2310-23 09:58
- 29 0 [乖宝宠物吧] 邪门 招财成章地狄仁杰 10-2310-23 09:58
- 61 1 [华建集团吧] 天普股份又要涨停了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10-2310-23 09:58
- 69 1 [上证50吧] 真牛,每天都红 守ONE 10-2310-23 09:58
- 51 1 [药明生物吧] ABN在大力做空 一米阳光128 10-2310-23 09:58
- 5703 3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国企改革板块高开 深纺织A等多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09:58
- 94 2 [东方证券吧] 再次强调:券商已跌无可跌,打压就是诱空。散户 实话实说315 10-2310-23 09:58
- 235 9 [和邦生物吧] 只要行合知老师在就坚定持有,不卖不T静待花开 牛市到和邦 10-2210-23 09:58
- 40 0 [东方锆业吧] 不敢睁开眼,希望是我的幻觉 爱股票的小韭菜 10-2310-23 09:5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截止目前上涨家数不到1000家,下跌家数接近4300 mzc板魔212121 10-2310-23 09:58
- 37 0 [振华新材吧] 资金大幅外逃,发生了什么? 海之南紫贝 10-2310-23 09:58
- 55 0 [科德数控吧] 缺德数控是吹牛第一名,圈钱第一名,下跌第一名 阳光的华昭 10-2310-23 09:58
- 123 0 [长城短债C吧] 最近债基表现不佳,只是考虑性价比,我还是比较 基古行者 10-2310-23 09:58
- 36 0 [鼎胜新材吧] 兄弟们挂10.28买入 股市军 10-2310-23 09:58
- 25 0 [北方稀土吧] 60为郭接盘 股友R113585t28 10-2310-23 09:58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月K是红的,平均股价月K跌了4%多,请问这种 股友7ZY5108881 10-2310-23 09:58
- 41 0 [迈威生物-U吧] 回购!回购个屁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10-2310-23 09:58
- 20 0 [云汉芯城吧] 233元卖!一手一手地卖。 扬州之明月 10-2310-23 09:58
- 28 0 [江波龙吧] 独木难支,没有跟风的 炒股幸运神 10-2310-23 09:58
- 26 0 [ST合纵吧] 大老往上拉一下 开朗的柳佳玉 10-2310-23 09:58
- 33 0 [星辉娱乐吧] 大跌把人气跌高了 只炒多倍股 10-2310-23 09:58
- 62 1 [舒泰神吧] 就看你什么时候卖完,卖完就可以拉了。 暴力徐 10-2310-23 09:58
- 150 2 [西藏天路吧] 已投诉 hyp赚钱中 10-2310-23 09:58
- 293 2 [道生天合吧] $C道生(SH601026)$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10-2310-23 09:58
- 37 1 [幸福蓝海吧] 憋着了拉根巨阳吧 大A的韭菜一个 10-2310-23 09:58
- 71 2 [宜明昂科-B吧] 有种继续砸,大不了回到原点 股友2675xe9868 10-2210-23 09:58
- 391 28 [昆机5吧] 抛! 三板宝1 10-2010-23 09:58
- 2370 53 [天娱数科吧] 2025.10.16收盘 天娱6.60 东软10.78 王祈年 10-1610-23 09:58
- 182 0 [贝肯能源吧] 深地经济 来财50178F 10-2310-23 09:58
- 25 0 [中国核建吧] 你到底在干什么?小心脏受不了啊 满手哥慢下来 10-2310-23 09:58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上当了乌呼哀哉 功成的唐菲 10-2310-23 09:58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伟大来了! 乘风破浪1010102162 10-2310-23 09:5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求求你别跌了行吗 Gp_88 10-2310-23 09:58
- 53 0 [东方新能吧] 你在哽咽什么呢?卖什么卖。没出息 周到的冉浩源 10-2310-23 09:58
- 45 0 [辰安科技吧] 国家高度重视城市应急管理,并且形成了系统性发 揣着小钱等牛市 10-2310-23 09:5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银行一涨,大盘就跌。买银行股了 都是浮云吞金兽 10-2310-23 09:58
- 49 0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买一点,明天涨跌不知道过一段时间一定会涨 阳光LRH9Ra 10-2310-23 09:58
- 28 0 [紫光股份吧] 你是byd的 诚挚地风信子 10-2310-23 09:58
- 39 0 [协鑫集成吧] 002506你太让人痛心了涨看不见跌了次次都有你。 股友6x6229Q179 10-2310-23 09:58
- 26 0 [方正证券吧] 这股有今天的走势都是平安害的 不守纪律的人 10-2310-23 09:58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直线砸盘 游资专业收割ABC 10-2310-23 09:58
- 28 0 [*ST中岩吧] 降的太快了 股友upF9Mk 10-2310-23 09:58
- 37 1 [深水规院吧] 昨天进今天赚15个点撤退 股友05551K0D36 10-2310-23 09:58
- 75 5 [海峡创新吧] 弱弱问下今天6.45能越过去吗? n1421853137d7e0b 10-2310-23 09:58
- 57 4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死股买一次亏一次真的恶心 super小葵 10-2310-23 09:58
- 121 3 [法拉第未来吧] 新词新句:第三极新篇章,所诺必践行?请问贾跃 股友5353W00r85 10-2210-23 09:58
- 33 0 [兰石重装吧] 简直是流毛 敏捷的罗淼洋1 10-2310-23 09:58
- 26 0 [楚江新材吧] 你爹安泰要红了你这不跟?啥意思 她与钱皆失 10-2310-23 09:58
- 52 0 [铂科新材吧] 5个点开始抛压,量化惯用套路 我没招了啊 10-2310-23 09:58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说今天三花跌,这货肯定要破30日线的 你的天空8 10-2310-23 09:58
- 38 0 [科拓生物吧] 狠庄 觅波者 10-2310-23 09:58
- 51 0 [东诚药业吧] 为什么说下跌趋势不言底呢下跌趋势的任何一次弱 人气所在资金所在 10-2310-23 09:58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这股真的垃圾 清新的冉翼扬 10-2310-23 09:58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不能加仓,明天可能更低,明天计划加仓。这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2310-23 09:58
- 24 0 [泡泡玛特吧] A杀了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2310-23 09:58
- 45 1 [红星发展吧] 今准备买入做超跌反抽 哈哈mm 10-2310-23 09:58
- 57 1 [ST际华吧] 3.75卖出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10-2310-23 09:58
- 102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高位派发筹码,散户集中营 泽瑞龙 10-2010-23 09:58
- 30 0 [华阳股份吧] 这也算是煤炭股啊,就知道打压 骑旅看唱本 10-2310-23 09:58
- 70 0 [*ST三房吧] 主力就是看不惯太多托吹牛,什么六一哥啊的,一 逆风亮剑兵团 10-2310-23 09:58
- 39 0 [通源石油吧] 不这么狠狠回踩一下昨天跟的就不会卖 股友h715i67556 10-2310-23 09:58
- 38 0 [国科微吧] 自由落体 路漫修远源 10-2310-23 09:58
- 30 0 [光启技术吧] 放量大跌 n141196188918629 10-2310-23 09:58
- 38 0 [秋田微吧] 你什么都带不动 n451713761017668 10-2310-23 09:58
- 33 0 [润建股份吧] 3900点你就是这样的价位,你真牛逼。 疾风知劲草201550 10-2310-23 09:58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抱歉顶不住了 股友357732TU89 10-2310-23 09:58
- 52 0 [三峡能源吧] 没看走眼,果然稳健。我已经开始打新股了,明天 一车牛 10-2310-23 09:58
- 38 0 [电科芯片吧] 破13了 股友3203rh8977 10-2310-23 09:58
- 44 0 [翰宇药业吧] 这垃圾真是舒泰神大跌它必然跟,失误了22接了奶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310-23 09:58
- 29 0 [澜起科技吧] 孙子在砸盘 股友5E75180k52 10-2310-23 09:58
- 29 0 [东方证券吧] 临近分红跌的更凶了 秦老九 10-2310-23 09:58
- 37 0 [铁建重工吧] 不走,非要等套 vtaminn 10-2310-23 09:58
- 38 0 [*ST利源吧] 2.37,委托了 有自信的梅腾2 10-2310-23 09:58
- 49 0 [华联控股吧] 你涨过吗?大垃圾! 南国花香 10-2310-23 09:58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在低点,我要上车 股友5596E80T56 10-2310-23 09:58
- 50 0 [龙源技术吧] 山东墨龙牛 大发来财地杜飞 10-2310-23 09:58
- 53 0 [中海油服吧] YY龙头的可怜小散们知道厉害了吧 股托斯马 10-2310-23 09:58
- 32 0 [石化油服吧] 买的多起来了 基民560V9072u5 10-2310-23 09:58
- 55 0 [康盛股份吧] 你降的再多,我也无所谓,不动 十里铺药郎 10-2310-23 09:58
- 60 0 [*ST仕净吧] 10月1日正式施行的《电力市场计量结算基本规则 股友309G2H8569 10-2310-23 09:58
- 36 1 [阳光电源吧] 储能光伏发力,把银行打下去。,加油 远离绞肉机时常 10-2310-23 09:58
- 273 3 [ST际华吧] 接盘的明天见吧!有大面 优秀的李秋水 10-2210-23 09:58
- 42 0 [漳州发展吧] 跌跌不休…… aaa天道酬勤 10-2210-23 09:58
- 195 0 [立讯精密吧] 政策利好,进二退一 把酒临风7582 10-2310-23 09:58
- 78 0 [多普泰吧] 低价买入只能是股价崩哈哈哈这都不懂咋开的新三 好不容易1 10-2310-2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