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福龙马吧] 这拉几也不容易,不管你大盘是涨多少都不跟 股友Wcy7ZY 10-2110-21 13:21
- 39 0 [宁德时代吧] 要拖板块后腿了 股友WgTVdN 10-2110-21 13:21
- 194 0 [三花智控吧] 353给大家上周推荐的大牛股中鸡旭创,现价450元 雨朦胧短线 10-2110-21 13:21
- 74 1 [弘信电子吧] 没有5个点以上的涨幅就根本没什么意义! vigor1175 10-2110-21 13:21
- 111 0 [老凤祥吧] 唉,没那命,走了!留下的兄弟发财!主力,我走 青鸾笔记 10-2110-21 13:21
- 37 0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还是要下调 股友wKjjmL 10-2110-21 13:21
- 50 0 [榕基软件吧] 本来你应该做大哥的,现在变做跟风小弟,你哭什 n401113348444728 10-2110-21 13:21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利好不涨,小散户们都想把主力暴揍 金融鬼谷子 10-2110-21 13:21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绝世好股,赢麻了 ST曼波 10-2110-21 13:21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这该涨停了呀 股友2061kv7107 10-2110-21 13:21
- 40 0 [深圳华强吧] 不跑。不跑明天跌三四个点就老实咯 没有价投资 10-2110-21 13:21
- 39 0 [山东黄金吧] 逼我做T,告诉你到时候更不好受哦吃两波钱 刘浩田2683 10-2110-21 13:21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的最低点,就是明天的最高点 百万的神机军师 10-2110-21 13:21
- 29 0 [久其软件吧] 拉高又下来了没有持续性 天天向上90 10-2110-21 13:21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确实无语了,天天拉高出货,收盘保持在4.15附近 and芝麻开花 10-2110-21 13:21
- 41 0 [中国铁物吧] 盘子不大有人点火么? 正又木 10-2110-21 13:21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谁都救不了你 LOVE寓言 10-2110-21 13:21
- 91 3 [开勒股份吧] 威武雄壮的汉子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21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感觉今日要启动啊 大A日常扣费 10-2110-21 13:21
- 57 0 [景业智能吧] 这K线走势,算不算是老鸭头? 细心的莲 10-2110-21 13:21
- 78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又要走平台了,22—24到年底。今年40个点也 股友2E018A9697 10-2110-21 13:21
- 30 0 [万源通吧] 换主板票 苍月708300670 10-2110-21 13:21
- 49 0 [英维克吧] 都抢上去了,指数要冲? 典雅之莱蕾 10-2110-21 13:21
- 32 0 [孩子王吧] 看国光,中百都是涨停,你这股看不懂 n1428754130b71f69164 10-2110-21 13:21
- 34 1 [智新电子吧] 大凶!随时大跳水!明日跌停!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10-2110-21 13:21
- 64 3 [山高控股吧] 我早说了会到1.8左右,还有半个月就可以实现了 勤奋的灵雨 10-2110-21 13:21
- 82 2 [鸿博股份吧] 以前和剑桥科技股价一样,现在人家100多了,你1 华尔街之狼来了 10-2110-21 13:2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搭个矮凳子织布 弗兰克先升 10-2110-21 13:21
- 77 0 [博威合金吧] 华丰科技是不是比博威合金厉害很多.市值都四百 蠢到极致就是赚 10-2110-21 13:21
- 43 0 [平煤股份吧] 涨一天又得跌一个星期! 有魄力的叶桐18 10-2110-21 13:21
- 35 0 [和而泰吧] 冲啦 股友5V89z32831 10-2110-21 13:21
- 57 0 [维康药业吧] 002566呼叫兄弟单位们火力支援一下!!!! 一匹南方的狼 10-2110-21 13:21
- 41 0 [兴齐眼药吧] 一群没有格局的怂货 股海无边回头到岸 10-2110-21 13:21
- 48 1 [友升股份吧] 要大涨了,买 实加一 10-2110-21 13:21
- 53 1 [三六零吧] 所有的软件定义为"流氓"软件了,现在的PC端还 转角遇到_你 10-2110-21 13:21
- 129 3 [中国海油吧] 攒股散户实在实在太太多了,且不断做T,海油难 静待老登开花 10-2110-21 13:21
- 47 0 [莱绅通灵吧] 操!拔起来吧 多文满堂得张飞 10-2110-21 13:21
- 44 0 [中嘉博创吧] 哈哈明天必大跌 富有腾达地段智兴 10-2110-21 13:21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别动,剩下一点让我封死 就叫咚 10-2110-21 13:21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高管们,中午没吃饭啊,有气无力的 五福的范筱 10-2110-21 13:21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垃圾股 古神贝奇 10-2110-21 13:21
- 47 0 [中泰化学吧] 真悲哀,指数拉,板块拉,你丫上不了,指数回一 经纶富贵地梦轩 10-2110-21 13:21
- 47 0 [鼎信通讯吧] 被活埋了,牛逼 老韭菜不 10-2110-21 13:21
- 39 0 [国瑞科技吧] …… 咸鱼翻身1 10-2110-21 13:21
- 38 0 [京投发展吧] 冲啊 股友O2T5169559 10-2110-21 13:21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跑三 我爱种地 10-2110-21 13:21
- 43 0 [金正大吧] 又可以做t了 小韭菜来报道 10-2110-21 13:21
- 56 0 [海南发展吧] 九阳神功 股友sTGnsl 10-2110-21 13:21
- 51 2 [光环新网吧] 根本买部完,再买就是董事长了! 发狼4895 10-2110-21 13:21
- 77 3 [理想汽车-W吧] 小鹏都张不过? 来个涨停看看吧 10-2110-21 13:21
- 702 2 [*ST中岩吧] 中钨高新:深地经济、强大的资源背景、扎实的技 张金来了 10-2110-21 13:21
- 488 1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有国资入股。根据汇绿生态2025年7月28 大展宏图YY 10-2110-21 13:21
- 57 1 [东威科技吧] 这个杂毛,老子卖一半骄成换了你个LJ 平等的吕蕴庚 10-2110-21 13:21
- 156 3 [鹏翎股份吧] 这么稳说明筹码够多,这波看到6块 也发觉蛋糕 10-2110-21 13:21
- 53 1 [健康元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 征战四方grd999 10-2110-21 13:21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 股友今天吃什么 10-2110-21 13:21
- 31 0 [国泰海通吧] 养的 站上起跑线 10-2110-21 13:21
- 49 1 [国新能源吧] [龙头][龙头][龙头][龙头][龙头][龙头][龙头][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21
- 44 1 [*ST闻泰吧] 必须回到45元 牛运1996 10-2110-21 13:21
- 76 2 [海康威视吧] 等高毅清仓了 持续买买买 10-2110-21 13:21
- 1667 2 [金一文化吧] 最垃圾的股票没有之一 鸿森1718 10-2110-21 13:21
- 111 2 [贵绳股份吧] 真龙已现 西北地区阿贵 10-2110-21 13:21
- 63 0 [云南白药吧] 价值投资,哈哈,今天科技又吃了7万多肉了,下 股友QISA0S 10-2110-21 13:21
- 228 0 [联合动力吧] 也不知道是在拉锯什么 sucksid 10-2110-21 13:21
- 47 1 [华新建材吧] 还有惊喜? yuyu7070 10-2110-21 13:21
- 35 1 [豪威集团吧] 还选什么股?选买此货目前还远不始买指数 勇登巅峰V 10-2110-21 13:21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量能,换手都低、主力自己玩,散户赶紧走 n1418236345687ab 10-2110-21 13:21
- 40 0 [川润股份吧] 真是烂 经纶满腹地杜飞 10-2110-21 13:21
- 37 0 [永贵电器吧] 人弃我取,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!! 足智多谋地雪舞 10-2110-21 13:21
- 48 0 [芒果超媒吧] 自己一直在拉好玩吗 股友H16K002209 10-2110-21 13:21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小享,你爷长飞马上封板,你还不追?别落后,冲 小阳阳tgVktG 10-2110-21 13:21
- 71 1 [三变科技吧] 三季报不错同还增涨了。 股友360519I0y7 10-2110-21 13:21
- 57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车门焊死谢谢 骑马踏江山 10-2110-21 13:21
- 339 19 [圣邦股份吧] 收购存储芯片上海亿存芯半导体有限公司77.54%的 程炳然888 10-2110-21 13:21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停!!!! 只想每天中中基 10-2110-21 13:21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冲一把,120我就走了 股市镀金 10-2110-21 13:21
- 39 0 [老百姓吧] 看看你这鬼样子,诗人? 老庄你红蛋 10-2110-21 13:21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相信你 有教养的岳隆14 10-2110-21 13:21
- 72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我咋还赔10%呢? 收益乐园小猛虎 10-2110-21 13:21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6个点卖飞了 基民6w0nTp 10-2110-21 13:21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太牛哇 10-2110-21 13:21
- 50 1 [游戏ETF华夏吧] 今天估计涨3个点 月月红犇犇 10-2110-21 13:21
- 81 2 [科大讯飞吧] 大家一起举报,大资金压盘搞定增。 股友60893P9R83 10-2110-21 13:21
- 50 1 [ST南都吧] 今天就是坚挺就是红,当升鹏辉就是弟弟,国轩只 乐观的剑山蝶11 10-2110-21 13:21
- 49 2 [新莱应材吧] 知道我卖了?就差我这三瓜两枣的就红了 温柔敦厚的汀兰9 10-2110-21 13:21
- 109 1 [江特电机吧] 上午那一波是宜春停产小作文拉起来的,看看下午 股票我是一点不懂 10-2110-21 13:21
- 86 1 [灿芯股份吧] 这个股抄的什么概念啊一直涨 万手哥冲冲冲冲 10-2110-21 13:21
- 36 0 [康芝药业吧] 尾盘7.85不看啦,T一天吃猪脚饭 挣钱的散户 10-2110-21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