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依米康吧] 要看懂这些公告,还要去考个研读个博,有高手解 股友331G15L129 10-2210-22 20:18
- 50 0 [德石股份吧] 没了量化明天合力缩量板了 与庄共舞_Zd 10-2210-22 20:18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恭喜农业银行成为宇宙第一大行!与农村、农民有 天生我才真无用 10-2210-22 20:18
- 55 0 [大树云吧] 看来投进去的钱是打了水漂了呀 股友2u2W267098 10-2210-22 20:18
- 128 4 [和而泰吧] 今天算是利空落地了吧!都跌了一波了你们还想怎 D枫宇 10-2210-22 20:18
- 86 2 [生益电子吧] 培育千亿级企业市值有你一份 A公子祥 10-2210-22 20:18
- 1133 1 [海康威视吧] 随便你涨一点还是跌一点,我就不卖。守你一年 丙午年一路长虹 10-2210-22 20:18
- 62 1 [赣锋锂业吧] 两个涨停才可以回本,呜呜呜呜呜 莱财666 10-2210-22 20:18
- 776 1 [万辰集团吧]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:盈利能力如期优化,单店效率 万辰集团资讯 10-2210-22 20:18
- 309 3 [黄金ETF国泰吧] 大跌大买,加仓 静待春来万物生 10-2210-22 20:18
- 105 0 [振东制药吧] 之前对业绩有个差不多预期,不过这个扣非真是超 就是想天天红又能怎 10-2210-22 20:18
- 93 2 [大秦铁路吧] 明天这应该是能涨点,就不知道是能涨多少了。涨 朋友圈8 10-2210-22 20:18
- 135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也不行 股友2v3977n892 10-2210-22 20:18
- 9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们说要不要接机补点仓呢 秋意浓浓 10-2210-22 20:18
- 75 1 [大北农吧] 还有22.7万股东。小散们是真能熬呀,不知道是喜 山川异域 10-2210-22 20:18
- 780 2 [包钢股份吧] 我选择6只股票:1、金隔集团;2、包钢股份;3、 Tewkdf 10-2210-22 20:18
- 70 1 [吉华集团吧] 那个买入的千手哥,寿命加10岁! 股友2213N2768i 10-2210-22 20:18
- 88 2 [立讯精密吧] 我割了明天必大涨 无所吊谓之 10-2210-22 20:18
- 461 5 [四方精创吧] 公司主营业务是面向境内外金融机构提供软件开发 险胜夺魁 10-2210-22 20:18
- 202 6 [景峰医药吧] 是骡子是马,明天所有坚持的景峰头铁一起见证。 湘当有财 10-2210-22 20:18
- 256 7 [爱尔眼科吧] 明天5%,洗出带血票。 飞天小绵绵 10-2210-22 20:18
- 53 1 [长川科技吧] 还不走留着干什么翻绿就哭去吧 股友558tZ60525 10-2210-22 20:18
- 273 2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星期一还得大跌 爱吃糖霜山楂的小鲤鱼 10-1110-22 20:18
- 38 0 [石化机械吧] 疼得怕个毛线亏损 股友9U0568i878 10-2210-22 20:17
- 68 0 [汇绿生态吧] 周4周五收阴线下周一冲涨停 龙头97y 10-2210-22 20:17
- 342 9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10.58能不能到? 发现强势顺势而为 10-2210-22 20:17
- 44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势不可挡啊,新高又要破了 俺是来玩的135888 10-2210-22 20:17
- 61 0 [XD紫金矿吧] 加吧加吧,当没人再加仓时,股价失去承托力,大 颠量楼主 10-2210-22 20:17
- 49 0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减5成仓,现在看来减少了点 股友219Z9k8368 10-2210-22 20:17
- 50 0 [黄河旋风吧] 哎!同时买了中兵和黄河,黄河+30%,中兵平本 突破历史123 10-2210-22 20:17
- 57 0 [龙洲股份吧] 除了担保啥也不会干,根本看不到任何希望,明天 有正义感的沈灿1 10-2210-22 20:17
- 109 0 [新纶3吧] 新纶3:股东会制度 新纶3资讯 10-2210-22 20:17
- 118 0 [新纶3吧] 新纶3:董事会议事规则 新纶3资讯 10-2210-22 20:17
- 106 2 [沃尔核材吧] 安费诺盘前10个点 股友22106p29R0 10-2210-22 20:17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全仓银行股了 打螺丝买股 10-2210-22 20:17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汪汪汪队自娱自乐。 新鲜鸠杞 10-2210-22 20:17
- 49 2 [农业银行吧] 我怎么感觉要站岗了 pelax 10-2210-22 20:17
- 292 4 [国华退吧] 刚刚;利好来了!深圳发布重磅政策支持企业并购 股友XEjtIc 10-2210-22 20:17
- 71 2 [市北高新吧] 那位大虾告知一下何情况? 尽职的戚 10-2210-22 20:17
- 929 0 [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吧] 最近让我跌了将近百分之十,表现不佳。我所有买 基民顺其自然 10-2210-22 20:17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越疯狂,越要记得“操作的底线是不亏”。剧 老财3760055085 10-2210-22 20:17
- 128 4 [武商集团吧] 讲真,今天走势很奇怪 银河系接班人 10-2210-22 20:17
- 79 0 [中哲精化吧] 明天又是黑色星期四了,小河争口气 负二没有幻想 10-2210-22 20:17
- 231 2 [莱宝高科吧] 深圳板块出利好消息。明天深圳板块爆涨。莱宝高 股友eRogxo 10-2210-22 20:17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基本每天一个研报,一个咨询,而且股东人数回复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0-2210-22 20:17
- 544 0 [香农芯创吧] 我这个操作咋么样各位大神。 豪迈奔放的曹港 10-2210-22 20:17
- 117 3 [外服控股吧] 这又是哪个大户玩减持?几分钟咋了2万多手。 股友86521R612Q 10-2210-22 20:1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果然要有大动作,收购标的属于高端零部件,客户 尚行财经 10-2210-22 20:17
- 84 3 [光环新网吧] 那么多好票你们不选,这个基本上凉凉了,还好跑 超级哆啦A梦 10-2210-22 20:17
- 148 5 [道生天合吧] 3天跌了20几个点了 华尔街小霸王 10-2210-22 20:17
- 68 1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最垃圾,跟跌不跟涨。 气宇轩昂的浩渺 10-2210-22 20:17
- 68 0 [瑞丰光电吧] 感觉20里面快来了 昊天战将 10-2210-22 20:17
- 77 1 [沃尔核材吧] 明显洗盘,但短线没机会。 股友yktDAE 10-2210-22 20:17
- 43 0 [星昊医药吧] 韭菜成本五元五角每年分红好几万 生动的李思源 10-2210-22 20:17
- 756 3 [实益达吧] 大利好深圳:力争到2027年底培育形成千亿级市值 股市小卡拉米 10-2210-22 20:17
- 303 1 [保隆科技吧] 工信部《智能传感器产业三年行动指南》提出2025 保隆科技股友 09-1810-22 20:17
- 1105 5 [东土科技吧] 高威科IPO未成≠价值不足,本次收购则是东土科 打碟老DJ 10-2210-22 20:17
- 59 0 [黄河旋风吧] 我觉得六哥说的这个逻辑很对,大家怎么看? 股友120aa83968 10-2210-22 20:17
- 77 0 [胜宏科技吧] 公募基金接盘了 画技的叶莘 10-2210-22 20:17
- 122 1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主力收盘有点意思,告诉广大股民,这个时候 主线寻龙记 10-2210-22 20:17
- 571 41 [鲁抗医药吧] 祝你一路长红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10-2210-22 20:17
- 298 1 [津滨发展吧] 减仓了,明天再冲高就减到四成仓位,房地产板块 打怪为了升级 10-2210-22 20:17
- 81 1 [宁波中百吧] 承接不错,应该还有继续行情的空间 上涨趋势为我打工 10-2210-22 20:17
- 69 1 [中电港吧] 月底能不能突破压力位2556 市场收割大佬 10-2210-22 20:17
- 259 9 [天音控股吧] 天晴了。 情绪哥天阳 10-2210-22 20:17
- 55 0 [海康威视吧] 当5年定存,不大赚不卖! 股友Q2u6987158 10-2210-22 20:17
- 251 3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上市辅导都没有哪来的上市,上市的硬条件 和气万贯的波风 10-2210-22 20:17
- 6043 2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能持有这么长的时间的基民不是新基民我们不怕等 空心的华小珍5 10-2210-22 20:17
- 147 3 [卓郎智能吧] 哥们、这么看好,这么自信吗? 股友QbGucg 10-2210-22 20:17
- 38 0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完蛋了,散户踩踏 股友7506T6325P 10-2210-22 20:17
- 74 0 [蓝耘科技吧] 有没有公司投标? 瓜好 10-2210-22 20:17
- 96 0 [东莞控股吧] 我也跟 哆拉A梦 10-2210-22 20:17
- 84 1 [麦捷科技吧] 业绩平平,三季度略有减少,按大A股市性格,没 拉高套你 10-2210-22 20:17
- 147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这是比赛哪只基金亏基民最历害吗?真如此的话许 基民96N290836m 10-2210-22 20:17
- 52 0 [生益电子吧] 明天应该有根大阳线 股友122yK76606 10-2210-22 20:17
- 47 0 [盈方微吧] 一头没一头,要啥没啥 Day3d5N79 10-2210-22 20:17
- 153 0 [同泰慧盈混合C吧] $同泰慧盈混合C$成立时间短的,真的不可靠。 zbw666 10-2210-22 20:17
- 94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016,微涨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2210-22 20:17
- 82 1 [佳云科技吧] $佳云科技(SZ30024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210-22 20:17
- 1260 4 [实益达吧] 新质生产力,这个完全贴合了,实益达又是深圳的 赚一天生活费 10-2210-22 20:17
- 227 3 [康达新材吧] 各位兄弟姐妹:不要以为这次不同,基本上超过14 GordonGekko123 10-2210-22 20:17
- 90 2 [陕西华达吧] 华达有深地概念吗 灬小灰狼灬 10-2210-22 20:17
- 47 0 [大连电瓷吧] 这是底背离,就该买入抄屁庄大底了!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710-22 20:17
- 67 1 [三花智控吧] 新手炒股只能买8元以下的股票,买入一只票,反 股友8528925ho1 10-2210-22 20:17
- 51 0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创新低了后面还有新低,估计看到6元以下了 自由韶华 10-2210-22 20:17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从哪来回哪去,第一支撑位3300,反弹一下继续, 混沌888 10-2210-22 20:17
- 66 1 [士兰微吧] 这K线走势敢买的都是神人 短线小股选手 10-2210-22 20:17
- 298 1 [S佳通吧] 以下内容是铁板钉钉的客观事实,十年前,秋林公 超级土豆888 10-2210-22 2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