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3 [宗申动力吧] 垃圾GU,和万丰海直一样垃圾。 匆匆那年不匆匆 10-2110-21 12:53
- 77 1 [中芯国际吧] 半年拿下200就心满意足 弱水三千八 10-2110-21 12:53
- 433 3 [常山药业吧] 董秘回复蘟含重大利好下午直线拉升! 金色年代818 10-2110-21 12:53
- 41 1 [露笑科技吧] 进来的后悔了吧?下午还有出逃的机会 露福寿科技 10-2110-21 12:53
- 168 4 [科恒股份吧] 格力跑了??? 盆满来财地夏雪宜 10-2010-21 12:53
- 56 0 [浙江东方吧] 韭菜们千万别买,这么好的行情,别在这里耽误事 坚强不屈的小肥牛 10-2110-21 12:53
- 55 2 [润建股份吧] 跌无可跌 向上的我们 10-2110-21 12:53
- 1077 0 [山东墨龙吧] “深地”论坛在京举办: iRobot 10-2110-21 12:53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指数大涨主力着急了。吃相很难看啊倒霉就是着急 股友海通路 10-2110-21 12:53
- 44 0 [深深房A吧] $深深房A(SZ000029)$ n873814319315038 10-2110-21 12:53
- 933 1 [舒泰神吧] 人弃我取,创新药里面投机性较强的几个代表,和 马放后山 10-2110-21 12:53
- 40 0 [中体产业吧] 回来一看,还是那么垃圾。还是黄河旋风,股性妖 股市掘金007 10-2110-21 12:53
- 70 2 [雅创电子吧] 鱼尾行情,风险大于机会 看谁跑得快66666 10-2110-21 12:53
- 104 4 [美年健康吧] 这是强势股,走出独立行情。 n213713636074988 10-2110-21 12:53
- 105 1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最高点31.5买进怎么办?还有希望吗?仔细看 八费特师 10-2110-21 12:53
- 167 1 [四方达吧] 10月培育钻石板块的强势爆发,绝非资本市场短期 股友9P6096030N 10-2110-21 12:53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国有资产证券化 W兰陵笑笑生 10-2110-21 12:53
- 60 0 [奥联电子吧] 利空不断,涨幅不止——你看到了吗? 徽商传奇 10-2110-21 12:53
- 66 1 [石化油服吧] 深地经济低价股龙头,可惜啊没买到! 龙骑将军 10-2110-21 12:53
- 560 13 [上实发展吧] 劳资拼了 拉萨总督1888 10-2110-21 12:53
- 180 2 [*ST大立吧] 涨停不涨停你随意我上次立贴长线持股,N天才看 财神到家喽 10-2110-21 12:53
- 459 2 [雷电微力吧]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有气势得琴酒 10-2110-21 12:53
- 83 3 [四方股份吧] 走的太弱了 彩云偏 10-2110-21 12:53
- 198 3 [节能铁汉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。今天放量了,是不是这几天有重 雁过也1xgjim8588 10-2110-21 12:53
- 60 0 [华建集团吧] 基本不回头啊,一味的拉! 黑珊瑚 10-2110-21 12:53
- 1524 13 [上海医药吧] 实际是别三,非得自封是链主,AI时代,靠文科生 国货起立z升级哥 09-0110-21 12:53
- 74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今天又能吃肉了,科技就是给力,拿稳了 半半城 10-2110-21 12:53
- 198 0 [金鹰添悦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市场好起来我觉得除了债可以配置一些固收,$鑫 Ehco 10-2110-21 12:53
- 72 0 [比依股份吧] 参照以往,此股大跌后要长阳起码得几周时间 追涨客 10-2110-21 12:53
- 89 3 [宁德时代吧] 利润涨46%股价低位涨了三个点,这股市还怎么玩 股友096r655X38 10-2110-21 12:53
- 130 1 [中船科技吧] 牛市里总是发布一些不好的公告,比如人事变动啊 十年不换股 10-2010-21 12:53
- 34 0 [中孚实业吧] 拉高出货行情 会有那么一年 10-2110-21 12:53
- 51 3 [金钼股份吧] 朽钼股份 熊猫吵着玩 10-1610-21 12:53
- 103 4 [大位科技吧] 反正我每天一醒来就挂涨停卖。庄家你看着办。 跟着我做套 10-2110-21 12:53
- 157 1 [海普瑞吧] 参股的港股君圣泰今天发飙,不知道新药是不是有 电筒2646 10-2010-21 12:53
- 44 0 [国脉文化吧] 今天指数好,不然肯定跌4个点以上,明天指数杀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10-2110-21 12:53
- 47 1 [同有科技吧] 25.52 盐湖股友 10-2110-21 12:53
- 319 7 [*ST闻泰吧] 早上36.08入了一层仓,有本事跌停 股友Unz4Vm 10-2010-21 12:53
- 49 0 [英维克吧] 亏损三个亿现金流,真的还是假的? 股友v9791e3821 10-2110-21 12:53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三季度业绩80亿,股价600 九霄大陆 10-2110-21 12:53
- 235 1 [万林物流吧] 已入坑 砖家炒股 10-2110-21 12:53
- 47 1 [深证成指吧] 大道至简:PE决定未来被套深度、认知决定股市生 次新绩优爱好者 10-2110-21 12:5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超级人工智能 股友20MC318658 10-2110-21 12:53
- 42 0 [大唐电信吧] 上午有2分。下午再涨2分吧? 钢举目张 10-2110-21 12:53
- 214 4 [中孚实业吧] 这是在洗盘还是吸筹,不懂就问 勤奋的有米有米 10-2110-21 12:53
- 43 3 [芒果超媒吧] 大家都不看剧,不充会员了,有行情才有鬼 股友D308383w96 10-2110-21 12:53
- 63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开创算力资产、数据资产的AI时代盈利新模式 AI任逍遥游532 10-2110-21 12:53
- 369 12 [特变电工吧] 一句值1000亿的话把特变电工该名为特高资科,股 股友IC35GA 10-1710-21 12:5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我减仓位三成 柯志红 10-2110-21 12:53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看上你了明天搞 金牌理赔员 10-2110-21 12:53
- 89 5 [中成股份吧] 解套了,跑了,不玩了,持有6个月,没赚到钱, 要淡定冷静 10-2110-21 12:53
- 188 5 [贵阳银行吧] 买贵阳银行股票,最需要的就是耐心,庄家与长期 骂我是豕 10-2110-21 12:53
- 38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跟煤炭 基民z1119u0151 10-2110-21 12:53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找到人来护盘了是吗?不过也只是徒劳而已 田老太还我号来 10-2110-21 12:53
- 41 0 [楚江新材吧] 尿液加工厂而已丧尽天良的节奏 买金徽酒倒血霉 10-2110-21 12:53
- 40 1 [捷佳伟创吧] 这个股洗不出什么买了 市场派2021 10-2110-21 12:53
- 91 1 [深桑达A吧] 涨不涨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只要敢跌,我就敢加 板车变摩托 10-2110-21 12:53
- 129 2 [中金岭南吧] 5不穷,6不绝,我撤了 救赎的大脚丫子 10-2110-21 12:52
- 133 3 [山子高科吧] 按不住了要起飞了,今天做多的赢 股市风云传奇故事 10-2110-21 12:52
- 52 0 [小型纳指吧] 还没创新高呢你就下去了 道普纳矮四大神指 10-2110-21 12:52
- 33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股 伟大的左功碧5 10-2110-21 12:52
- 42 0 [光大银行吧] 这玩意是不是在等第三季报.这么难冲 基民18Z65632L9 10-2110-21 12:52
- 360 16 [ST百灵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蕙质兰心的栖迟6 10-2110-21 12:52
- 364 3 [全志科技吧] 成交量是由申报数量最小的一方决定的,买的少了 战狼搏击999 10-2110-21 12:52
- 50 0 [招商南油吧] 做T的好标的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110-21 12:52
- 36 0 [ST路通吧] 要邱自己把自己赶下台,难受啊! 独立的光爱城 10-2110-21 12:52
- 65 0 [国睿科技吧] 跌到多少可以补仓!各位老师 南宫旺 10-2110-21 12:52
- 95 3 [天普股份吧] 连板龙头不会这么轻易倒下,明天大盘4000家下跌 顺势而为zjl 10-2110-21 12:52
- 404 3 [上实发展吧] 我怕来不及,我要抱着你,直到感觉你的传闻,有 股友20m1O03190 10-2110-21 12:52
- 52 1 [平安银行吧] 真是个垃圾不带彩的货 swnuen 10-2110-21 12:52
- 76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$目前完全不限购 气宇轩昂的贺晨栋 10-2110-21 12:52
- 91 3 [华建集团吧] 我在中途下车,撒了个尿,回头一看,车已跑了 股友733K79Y781 10-2110-21 12:52
- 436 3 [立昂微吧] 英伟达供应商纳微半导体涨幅扩大至20%,现报17. 刀法如飞 10-2010-21 12:52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好股票抱紧紧 股友2Z783391F1 10-2110-21 12:52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真恶心啊,昨晚ETF空仓,暴涨,今天午盘收盘前 柯学道理 10-2110-21 12:52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,先知先觉者吃肉,后知后觉者帮主力抬轿或 牛多多v 10-2110-21 12:52
- 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股基金大部分限购了,不限购的美股基$浦银安 逐浪小鲤鱼 10-2110-21 12:52
- 69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请教一下各位老哥,上次溢价20是啥时候,我去看 股友2Ka0316006 10-2110-21 12:52
- 241 3 [诚迈科技吧] 可以拉了吧 茅台喝过没 10-2110-21 12:52
- 50 1 [乐歌股份吧] 这股是双十一优惠大甩卖吗?股价比店更优惠 坚韧的花颜 10-2110-21 12:52
- 141 9 [芒果超媒吧] 好像有开始炒龙水吟的了。这部剧在芒果,咪咕, 股友579m7451 10-2110-21 12:52
- 59 2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收盘6.11到6.28之间,明天直接涨停 DSYDLY 10-2110-21 12:52
- 121 3 [贝瑞基因吧] 昨天美股基因测序暴涨,这不得涨一下? 基民530608I89p 10-2110-21 12:52
- 50 0 [圣泉集团吧] 看来还是没调整到位。有主力打压股价。下午又要 股友fUsJ6N 10-2110-21 12:52
- 37 1 [玉禾田吧] 太烂了 股东会要参加 10-2110-21 12:52
- 4688 26 [煤炭ETF国泰吧] 看好煤炭,继续满仓满融。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7-2110-21 12:52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一定,做空赢!做多套。 股友6O3906t311 10-2110-21 12:52
- 69 1 [先达股份吧] 一方面现在炒业绩是确定性的。另一方面埋伏等大 蓬山有路 10-2110-21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