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苏美达吧] 启动即将开始 向上的蔡翼扬 10-2110-21 11:59
- 34 0 [小商品城吧] 招商热度+数字化改造,这票逻辑就是增量预期 股友357w791a58 10-2110-21 11:59
- 44 1 [金田股份吧] 它的概念都红,为啥它竟然能绿呢?第一次见这股 股友O577683P00 10-2110-21 11:59
- 37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呀长安,你对得起大盘吗,对得起你的股民吗 股友3059h257U5 10-2110-21 11:59
- 99 1 [晶方科技吧] 昨天大盘上不出的主要原因是高开太多,A股的投 A市快涨 10-2110-21 11:59
- 91 4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肯定水下5个点我买回来,爽歪歪 风度儒雅的羞颜4 10-2110-21 11:59
- 34 0 [宋城演艺吧] 烂到骨子里的 股友gnY8XE 10-2110-21 11:59
- 886 2 [安泰集团吧] 给点力 挣三千万收手 10-2110-21 11:59
- 63 1 [深科技吧] 完蛋了,完蛋了,你们全部完蛋了 懂小姐的店 10-2110-21 11:59
- 76 3 [江特电机吧] 兄弟你家锂矿是假的吗打包卖给宁王吧,,弄你的 小新人 10-2110-21 11:59
- 46 0 [理想汽车-W吧] 7天后 南星喵 10-2110-21 11:59
- 43 0 [渤海汽车吧] 诶,昨天被洗下了一半,今天刚好回本这只票 布丿斯 10-2110-21 11:59
- 41 0 [中嘉博创吧] 3.95加仓150个达不溜 三板斧联合投资 10-2110-21 11:59
- 58 1 [雷科防务吧] 什么时候涨停 股里滴挖 10-2110-21 11:59
- 38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票的股性极差,果然长的少都是有原因的 股友oP800b 10-2110-21 11:59
- 249 0 [华茂股份吧] 蹲着…… 股友4QGYh9 10-2110-21 11:59
- 35 0 [*ST闻泰吧] 昨天没买失误了明天还有机会吗? 股对人生 10-2110-21 11:59
- 52 0 [四维图新吧] 这股真不强,就没看它涨停过。盘中不知哪有这么 股友aq7bSw 10-2110-21 11:59
- 47 0 [电广传媒吧] 这情况,不敢买啊不敢买 股友X060125T98 10-2110-21 11:59
- 40 0 [特一药业吧] 应该是爆发了,行情来了 东风61发射 10-2110-21 11:59
- 149 4 [孚日股份吧] 完蛋了,涨停买进,迎接跌停爆击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10-2110-21 11:59
- 595 3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这些燃料票走势好强? 如何呢能怎 10-2110-21 11:59
- 183 2 [迈瑞医疗吧] 感觉差不多了,要反弹了,我又买回来了 喃無阿弥陀佛 10-2110-21 11:59
- 1968 2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有点小激动,纳指科技太给力了,给大家送大 纳指科技2035 10-2010-21 11:59
- 111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银发经济我看好医疗健康,继续做长线持有。 我要努力呀呀 10-2110-21 11:59
- 42 0 [盐津铺子吧] 今天不是大盘猛,这货估计还得往下打。走的真吉 睿智英明的拂晓1 10-2110-21 11:59
- 119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偷吃!? Linlin777 10-2110-21 11:59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不涨停,涨不停,不停涨!这样的模式又开启了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10-2110-21 11:59
- 71 1 [武汉凡谷吧] 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应对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2110-21 11:59
- 1175 7 [片仔癀吧] “药茅”失色,片仔癀三季度全面承压 片仔癀资讯 10-2010-21 11:59
- 103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固态电池板块挺火,不少标的都有涨幅!德邦 落九天不知 10-2110-21 11:59
- 45 0 [湖南发展吧] 这有这么气人呀!刚刚卖了就拉升,我监控我这三 负责的池翔云 10-2110-21 11:59
- 51 1 [华天科技吧] 10元以下随便玩。不要心存幻想! 股友70e2L30591 10-2110-21 11:59
- 176 4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也并没有放大,说明持续性和强度都比较有限 天涯_云 10-2110-21 11:59
- 99 1 [海印5吧] [图片]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110-21 11:59
- 106 3 [正海磁材吧] 坏的狠要压盘到三季报吧 英气俊朗的唐羽茹 10-2110-21 11:59
- 73 1 [粤传媒吧] 大家是不是很难受,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,不要 股友3N53Z98832 10-2110-21 11:59
- 166 5 [深水海纳吧] 尾盘是整个板块拉升,我也出了1/3,希望明天能 股友zy0913 10-2010-21 11:59
- 80 3 [马可波罗吧] 吃相很难看的公司,你们也敢打新? 华尔街空头 10-2110-21 11:59
- 475 3 [大族激光吧] 坏机构打压股价越厉害他们离失败就越近了,砸出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10-2010-21 11:59
- 124 3 [杭齿前进吧] 这个月15块见,年前12块见,不问我为什么 股友G59Y618168 10-1910-21 11:59
- 47 0 [经纬辉开吧] 可以跌停买,最多-3买?啥情况?难怪拉不上去! 股友37M821m827 10-2110-21 11:59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卧蚕又要跌停了 玩遍所有妖股 10-2110-21 11:59
- 434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主要股指高开高走 科技类龙头股延续反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1:59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只要跌,我就补仓,反正我的成本不高! 墨一先生 10-2110-21 11:59
- 69 0 [迈克生物吧] 看见迈克生物涨,你们不要过多关注!!!因为下 股友ybQ7Gn 10-2110-21 11:59
- 80 0 [吉利汽车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吉利汽车资讯 10-2110-21 11:59
- 36 0 [中金转债吧] 加油冲啊 股友135I58191X 10-2110-21 11:59
- 9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又回来了吧,继续看好,躺赚 黑天鹅领航 10-2110-21 11:59
- 42 0 [国民技术吧] 哈哈哈哈,,,可怜这票的散户 昆哥00后 10-2110-21 11:59
- 128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优必选再中亿元大单。刚刷到优必选又拿下一个亿 吧啦吧拉能量 10-2110-21 11:59
- 210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科YYDS,买入一半+定投,左侧交易,收获每一 阿拉丁Zzzzzzz 10-2110-21 11:59
- 58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股票没有主力,都是一群做T的 善道者赢 10-2110-21 11:59
- 33 0 [瑞奇智造吧] 启动了,下午大涨,明天继续,这个星有个涨停板 股友fL3JtX 10-2110-21 11:59
- 1299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看到华建,我有点不淡定。其实华建里面量化也是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2110-21 11:59
- 67 2 [东百集团吧] 下午别被骗了家人们 股友Kf32073732 10-2110-21 11:59
- 107 3 [英联股份吧] 让我说多少遍,减持股一律不碰,直接割就完事了 股友1236788 10-2110-21 11:59
- 304 21 [*ST亚振吧] 明天涨停 一手哥EEE 10-2010-21 11:59
- 1363 9 [永泰能源吧] 重大阶段成果 万点之路 08-2210-21 11:59
- 36 0 [国旅联合吧] 一只有希望涨的股票 等待昙花一现 10-2110-21 11:59
- 50 0 [拓斯达吧] 都割肉了去努力工作努力奋斗吧,亏钱了你们才有 无情可破全局6 10-2110-21 11:59
- 218 6 [*ST新元吧] 其实这三天都是在震荡整理,消化获利盘。。毕竟 博学多才的焰光 10-2110-21 11:59
- 4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大哥,港股指数大涨,你在干嘛??? S爱理财的小番茄 10-2110-21 11:59
- 54 1 [海马汽车吧] 大家别忘记了,转了1%的股份,亏4千万算在3季 不讲武德_69 10-2110-21 11:59
- 51 1 [汇金股份吧] 金子今天能板不? 一刀割不完 10-2110-21 11:59
- 42 0 [中广天择吧] 不管这事结果怎么样,我是不会再为天娱花一分钱 股友83507QP222 10-2110-21 11:59
- 54 0 [浩云科技吧] 等着吧,还差一次回踩 离火炼绀珠 10-2110-21 11:59
- 58 1 [ST洲际吧] 现在可以进吗 股友6e13839z23 10-2110-21 11:59
- 49 1 [农业银行吧] 农斯达克又创新高了 诚恳的吴露1 10-2110-21 11:59
- 683 5 [中百集团吧] 亏麻了 股友67wU111135 10-2110-21 11:59
- 46 1 [航天动力吧] 看着吧,下午一点就开始往下砸 隐竹涨 10-2110-21 11:59
- 45 1 [工业富联吧] 拿住了家人们要分红了 独具慧眼的牛牛牛 10-2110-21 11:59
- 44 0 [宏达电子吧] 垃圾啊。下去容易,上来难。宏达大垃圾。 二十四画生8888 10-2110-21 11:59
- 45 0 [*ST中岩吧] 老妖上去就套 牛牛牛牛牛nnn 10-2110-21 11:59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生在哪里,很重要 小红叔叔 10-2110-21 11:59
- 52 1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向下走就麻烦了 股友62837NM890 10-2110-21 11:59
- 53 1 [ST汇洲吧] 低价股 n1430999743fa05b3416 10-2110-21 11:59
- 95 9 [晨曦航空吧] 亏的我实在忍不了,想割了 股友iO09887678 10-2110-21 11:59
- 82 2 [联特科技吧] 二年内可以到300亿 普朗克炒股养家 10-2010-21 11:59
- 34 0 [德石股份吧] 市场再次站上3900的新题材,值得高开一眼! 招财猫倩倩 10-2110-21 11:59
- 120 0 [福华尚纬吧] 目前散户套牢的太多了,所以主力近期不可能大涨 股友1t0A827119 10-2110-21 11:59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卖出1个亿 农村资本 10-2110-21 11:59
- 99 0 [山高控股吧] 很多人是这样的想法:退通前买一点国企低估日后 股友海通路 10-2110-21 11:59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知道在怕啥。回调都不上车。我九月份根本没亏 伏倒的韭菜 10-2110-21 11:59
- 35 0 [巨子生物吧] 多头主力在哪里? 东财网友6704513715371174 10-2110-21 11:59
- 63 0 [ST恒信吧] 情绪来了,也可能下周再往上摸一下,上方60日线 骑驴找牛 10-2110-21 11:59
- 34 1 [国晟科技吧] 死亡换手率要来了 最终幻影 10-2110-21 11:59
- 70 2 [恒为科技吧] 昨天大盘沸点绿了,今天大盘沸点也绿了。大盘拉 星仔走股涯 10-2110-21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