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耗在这上面算了,出去追高亏了20个点 细心的朱清平1 10-1610-16 11:28
- 40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么多年一直这么垃圾,操 股友2K01A85018 10-1610-16 11:28
- 44 0 [翱捷科技-U吧] 滚出半导体板块! 三号技师 10-1610-16 11:28
- 47 0 [万科A吧] 这妞,虎…… 用户0993 10-1610-16 11:28
- 44 0 [大金重工吧] 你不是远洋运输吗? 邓紫棋开得胜 10-1610-16 11:28
- 751 3 [华建集团吧] 怎么还那么多人以为是借壳,这怎么可能是借壳, 股友i2k0321811 10-1610-16 11:28
- 42 1 [星徽股份吧] 鳖孙公司想退市吗 年年善贾得俊之 10-1610-16 11:28
- 44 0 [宇信科技吧] 垃圾股肯定有猫腻,都走了。 小小苦苦韭菜 10-1610-16 11:28
- 28 0 [海能达吧] 什么垃圾 醉里挑灯看K 10-1610-16 11:28
- 44 1 [海天味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031p521e7 10-1610-16 11:28
- 51 2 [宏柏新材吧] 真恶心真二比 慧慧要翻倍啦 10-1610-16 11:28
- 137 1 [方正证券吧] 为什么大家都在盯着外资,外资为什么要清仓? 方正困难户 10-1610-16 11:28
- 647 3 [城地香江吧] 建议贵公司撤回增发方案,中国能建不适合贵公司 城地香江股友 09-2510-16 11:28
- 278 1 [江苏北人吧] 贵司高管李定坤近期持续在二级市场高位减持,请 江苏北人股友 10-1410-16 11:28
- 36 0 [七一二吧] 啥玩意儿 风风火火de艾伦 10-1610-16 11:27
- 34 0 [ST美晨吧] 2.22买的,2.25卖的,怪自己没多看你一眼 红灯停绿灯行噢 10-1610-16 11:27
- 42 0 [可立克吧] 人气好不容易起来了一个傻差主力操盘 股友9012m2Z556 10-1610-16 11:27
- 33 0 [海兰信吧] 这个月必到21 表哥爱翻倍 10-1610-16 11:27
- 33 0 [天马科技吧] 这轮的马是海上的马,天上的还没轮到 厂厂的涨停狗 10-1610-16 11:27
- 33 0 [恒邦股份吧] 暴跌 英雄本质 10-1610-16 11:27
- 33 0 [渤海汽车吧] 海马都板了 十点干活多拿拿 10-1610-16 11:27
- 33 0 [晶瑞电材吧] 精遗废材 股友8216s2 10-1610-16 11:27
- 122 5 [万马股份吧] 好像入了坑啊。。高开。3个点上的车。。 teckbit 10-1610-16 11:27
- 25 0 [天普股份吧] 怎一个惨字了得! 岁月总是美好的 10-1610-16 11:27
- 52 0 [上海亚虹吧] 跌吧,已老实 爱吃竹子的小熊猫 10-1610-16 11:27
- 43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又要开始大跌了,高位股赶紧跑,不然死路一 雨过天晴见彩红 10-1610-16 11:27
- 52 0 [炬华科技吧] 杀猪盘 阳光的华苑3 10-1610-16 11:27
- 36 0 [富满微吧] 42的本还在拿着吗 瓦蓝的蒋亚3 10-1610-16 11:27
- 55 1 [海格通信吧] 奉天杨常而去,杨余也不远了,一路走好 青松他耶耶 10-1610-16 11:27
- 54 0 [大叶股份吧] 没有人诅咒,大家心态都不错,看来还要十天半个 股友aqT53N4082 10-1610-16 11:27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三花50亿假订单都比你牛,废了 泡面牛牛 10-1610-16 11:27
- 35 0 [福星股份吧] 又开始织毛衣了 鸿红火火小宝贝 10-1610-16 11:27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别再说什么深创投,新凯莱了,大A炒的是资金, 木木红红火 10-1610-16 11:27
- 223 0 [亿纬锂能吧] 来点成交量过85,就能看到90,大跌11%那天单抽 待山花烂漫 10-1610-16 11:27
- 29 0 [利和兴吧] 跌停板 勤勉的贺珂昊 10-1610-16 11:27
- 59 0 [平潭发展吧] 该还主了,这个人老了。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,很 禅心是福 10-1610-16 11:27
- 47 1 [太龙股份吧] 昨天跑了 有种爱国叫鸿蒙 10-1610-16 11:27
- 50 2 [赤峰黄金吧] 操盘手不看金价的 股友8U088339W2 10-1610-16 11:27
- 49 0 [奥飞娱乐吧] 快跌到位了,大家坚持住 旷勇军 10-1610-16 11:27
- 193 2 [骑士乳业吧] 幸亏昨天卖了 卡卡卡CA 10-1610-16 11:27
- 555 5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股价必须大幅度上涨远达环保收购五凌电 A股做多研究中心 10-1510-16 11:27
- 96 0 [华安沣信债券C吧] 昨天机器人,没出 潮湿的褚春竹3 10-1610-16 11:27
- 33 0 [每日互动吧] 太拉垮了吧 豁达的温蕊霁 10-1610-16 11:27
- 44 0 [通行宝吧] …… 股友35IGLA 10-1610-16 11:27
- 41 0 [乐心医疗吧] 什么垃圾东西啊 一年十八倍 10-1610-16 11:27
- 34 0 [宏桥控股吧] 后劲不足,下来一点我接回去,哈哈 你是股神你说了算 10-1610-16 11:27
- 57 2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看到现在发的那两次资讯没?叫你开工了,还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10-1610-16 11:27
- 55 1 [平煤股份吧] 焦煤也在直线拉升,动力煤在涨价。老登们,怎么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10-1610-16 11:27
- 198 7 [中旗股份吧] 请问董秘!什么时候退市? 准备开跑 10-1410-16 11:27
- 1013 9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佣金高不,有没有必要换证券公司呀 股友g8038305r8 10-1410-16 11:27
- 33 0 [金山办公吧] 看来是不该来吃鱼头 小盈且收 10-1610-16 11:27
- 45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被融化了 你是涨涨涨涨涨 10-1610-16 11:27
- 70 1 [新亚电子吧] 主力和庄家没钱拉…犹犹豫豫,涨0.5个点就畏缩 旭峰9858 10-1610-16 11:27
- 65 2 [三生国健吧] 来个天地板 老三ABC 10-1610-16 11:27
- 49 1 [万兴科技吧] 等个超跌反弹 股友825G56v830 10-1610-16 11:27
- 57 1 [硅烷科技吧] 我想了解一下,北证的票以后走了你还会再来吗? 五岳独尊昂首天外 10-1610-16 11:2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会如此表现??? 花小朵 10-1610-16 11:27
- 66 0 [豪美新材吧] 这票资金永远都在流出,靠 潇洒不羁的兰薇葵 10-1610-16 11:27
- 33 0 [晶盛机电吧] 散户太多了 财运暴富的杨无敌 10-1610-16 11:27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@金盘有道 股友Y2c0212062 10-1610-16 11:27
- 42 0 [立昂技术吧] 成都简阳一个玩意董秘能能说3年 大愿十方普贤 10-1610-16 11:27
- 62 0 [退市苏吴吧] 是实上大股东只欠了八个亿,欠16亿里有八亿为子 爱你老三板 10-1610-16 11:27
- 35 0 [华软科技吧] 9.76可好 股友5c109187t9 10-1610-16 11:27
- 41 2 [佰泽医疗吧] 一拉上去就被直线按下去 平静的柳港 10-1610-16 11:27
- 49 1 [东软载波吧] 专利认跌不过瘾,为了补下缺,软软崔波波骆联合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10-1610-16 11:27
- 95 3 [*ST闻泰吧] 看到昨天挂跌停卖出去的人,无能狂怒,喊着几个 贫道来化缘 10-1610-16 11:27
- 48 1 [长春高新吧] 这个跌法,可能要业绩跌80% 聚焦电力王 10-1610-16 11:27
- 193 1 [妙可蓝多吧] 来来来,请大家吃奶酪棒 酒兴的包筝 10-1610-16 11:27
- 42 1 [英杰电气吧] 又是低点割肉已经跌破我的心里防线了 坤坤助我一臂之力 10-1610-16 11:27
- 52 2 [中赋科技吧] 这是打压呀,做空转债打压正股, 炒家一号 10-1610-16 11:27
- 133 6 [道氏技术吧] 不把散户洗完绝对不拉!80块的预期, y1314y 10-1610-16 11:27
- 59 1 [上汽集团吧] 朋友们去长安吧,长安今天会封板的。 股友eko2yJ 10-1610-16 11:27
- 98 3 [德邦科技吧] 这个算双头吗 股友褔满多 10-1610-16 11:27
- 3345 20 [泰凯英吧] 这能赚多少?,有哥哥告诉我吗第一次中 坦诚的冉京城 10-1510-16 11:27
- 45 0 [北大荒吧] 倒死不活的,农业股真的不能玩,一两个点就能称 主力再爱我一次8 10-1610-16 11:2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接近四千家下跌,指数还能是红的,牛B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27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短命题材 一路长虹5888888 10-1610-16 11:27
- 29 0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国企改革 10-1610-16 11:27
- 48 1 [建设工业吧] 怎么这么弱啊,受不了了啊,啊啊啊啊啊啊,我买 再再吃一颗苹果 10-1610-16 11:27
- 58 2 [首开股份吧] 车上的发财 游资小刘 10-1610-16 11:27
- 48 1 [基金动态吧] 新能源快车道 my3216 10-1610-16 11:27
- 437 3 [荣科科技吧] 上市公司资本运作报备管理机构主要包括以下两类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1:27
- 60 2 [利欧股份吧] 直接跌停不就好了,搞这么废劲 股友k62Rs3 10-1610-16 11:27
- 48 1 [兆易创新吧] 香农20cm了,兆姨要加油了 新高再新高 10-1610-16 11:27
- 56 1 [屹唐股份吧] 走势好便秘 爱重仓的华哥 10-1610-16 11:27
- 79 2 [常山北明吧] 快跑吧,两个月红从来没有上过3%收盘 股友702090k5p9 10-1510-16 11:27
- 35 0 [锦欣生殖吧] 这个股涨起来是个奇迹,能红就走吧,错过好多大 股友57l802H102 10-1610-16 11:27
- 65 0 [泰尔股份吧] 这个股跌到破六以后会有一个大反弹,我昨天7点2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10-1610-16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