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格尔软件吧] 凌晨兄,不会已经翻倍离场了吧,能不能出来再提 赚钱买深蓝S07 10-1610-16 12:06
- 49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再加仓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10-1610-16 12:06
- 80 3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不会破10吧 娴雅文静的红丫 10-1610-16 12:06
- 93 3 [精锻科技吧] 温水煮 股友42RazT 10-1610-16 12:06
- 1263 17 [西创5吧] 10月16日招募信托管理机构来处理所有资产。 可靠的姚楠咏 10-1010-16 12:06
- 42 0 [德展健康吧] 估计要破4 奋勇当先地迪夫 10-1610-16 12:06
- 43 0 [南大光电吧] 里面的资金都在做高抛低吸 瞭望888 10-1610-16 12:06
- 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年涨幅还有39%。。。。怕个毛线 回归理性 10-1610-16 12:06
- 75 2 [雅克科技吧] 下午要绿 股友PEEIa1 10-1610-16 12:06
- 45 1 [中银5吧] 到8分重仓,唱空的继续努力 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 10-1610-16 12:06
- 167 5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威武!继续板!牛逼! 海马的崛起 10-1610-16 12:06
- 75 0 [皖通高速吧] 一个月前抄底的那帮哥们们都跑了吗?怎么都不发 山东红宝4专家 10-1610-16 12:06
- 86 0 [税友股份吧] 这股怎么啦? 股友8U62n63068 10-1610-16 12:06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没跑到能套10年 一剑开天门张婷 10-1610-16 12:06
- 178 1 [纯碱吧] 化工板块下午跑呀!玻璃。纯碱。所有行业化工板 东财网友7098513670558904 10-1610-16 12:06
- 36 0 [百川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E311X32719 10-1610-16 12:06
- 294 4 [青山纸业吧] 个人发现主力在吸筹!!! 上进的人 10-1610-16 12:06
- 166 5 [XD海光信吧] 北向资金逃离,大基金也在逃离,请问留下散户做 青云的诸岑 10-1610-16 12:06
- 323 3 [禾元生物-U吧] 中国第一,世界第一,这就是垄断,市值做到1000 听风听雨者 10-1610-16 12:06
- 112 2 [灿芯股份吧] 震荡洗盘,背靠大股东中芯国际好发展 燕京资本688 10-1510-16 12:06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跌回来不会是油箱问题吧!! 盆满斗金de展翔 10-1610-16 12:06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先减半仓,等调多点再看看 努力的司徒笑 10-1610-16 12:06
- 44 0 [瑞芯微吧] 德名利、兆易等跌下来的,都很快修复了,这个费 股友q0e7216786 10-1610-16 12:06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换手率让人非常开心 神州韭号 10-1610-16 12:06
- 62 0 [万丰奥威吧] 这几天跌不是没有原因的(是分红吗?格局小了那 想要飞的更加高 10-1610-16 12:06
- 176 3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7.35元出清剩下的农行。按现价,股息率只有 中原老方 10-1610-16 12:06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卓锦股份,十倍涨幅超级大牛股横空出世。。。。 财经刘掌柜 10-1610-16 12:06
- 4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东实时单:黄金现价4236做空,目标看4220位置 东叔1459048 10-1610-16 12:06
- 69 2 [海兰信吧] 小蓝,你好矜持哦。上上下下,进进出出,反反覆 Loureed 10-1510-16 12:06
- 52 0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没提前吸筹,所以今天不拉 何时翻身做主力 10-1610-16 12:06
- 46 0 [ST太重吧] 不懂被电脑设置的不要炒股。大盘有涨了,买了这 左键金手指 10-1610-16 12:06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21.17超级压力位一年的套牢盘都在这 云浮墩宝 10-1610-16 12:06
- 33 0 [中国电信吧] 红多绿少买买买 优教信使的席宜仲 10-1610-16 12:06
- 63 3 [五新智能吧] 叫你爷爷了,行了吧,不敢了,行了吧 现在可以买了 10-1610-16 12:06
- 37 0 [中衡设计吧] 吃相太着急了吧,分时这么明显压价。 生而为人666 10-1610-16 12:06
- 103 2 [万里石吧] 大盘根本没事,它这样走,无非振仓甩甩人,后面 n430213681586384 10-1510-16 12:06
- 37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下午准备进场,虽然跌得不多,但是想吃点带 三六零操盘手 10-1610-16 12:06
- 85 1 [六国化工吧] 徐开东前两天应该也跑了,量那么大,不知道什么 股友1Qu3nK 10-1610-16 12:06
- 71 2 [博实股份吧] 破16就看15了,此股如累,高危!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10-1610-16 12:06
- 85 0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有谁知道三季度财报什么时候?为啥没有公告? 小猫咪shy 10-1610-16 12:0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:今日:今日: 股友KlsbbG 10-1610-16 12:06
- 35 1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要周线级调整了? 涨涨跌跌顺势 10-1610-16 12:06
- 65 1 [信维通信吧] 未来几天50%的收益 股友99z52285f3 10-1610-16 12:06
- 253 3 [电投产融吧] 审核问询回复函补充资料准备的怎么样了?何时回 电投产融股友 10-1410-16 12:06
- 3528 6 [盐湖股份吧] 碳酸锂最新消息宜春锂矿8家储量评审都过了。但 米多郎 10-1510-16 12:06
- 36 0 [绿地控股吧] 还有9个交易日,美联储降息。还有10个交易日, 无聊猿8302 10-1610-16 12:06
- 57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搞不明白为什么这么菜,前期涨的劲去哪儿了呢 股友1U89a17989 10-1610-16 12:06
- 79 1 [顺控发展吧] 这货也是早晚被逮的料 中奖10000000 10-1610-16 12:06
- 36 0 [中国软件吧] 我来建仓了 炒股养老王 10-1610-16 12:06
- 32 0 [科瑞技术吧] 土鳖就是土鳖没商量 jjkkgc9347 10-1610-16 12:06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好股 乌托邦fighter 10-1610-16 12:06
- 62 1 [A50期指吧] 明天股指交割日。 该吃吃该喝喝168 10-1610-16 12:06
- 75 1 [瑞芯微吧] “随后会快速增长”将成为上市公司给散户最大的 沙梧 10-1610-16 12:06
- 109 4 [深振业A吧] 第二个大众公用,反包并创新高! 松鹤的宿濂 10-1610-16 12:06
- 107 4 [荣科科技吧] 洗盘么?洗盘都洗成下跌趋势了? 股友m661763m96 10-1610-16 12:06
- 431 9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目前几乎所有负极材料工厂的产能都是满产状 剩下的彩虹 10-1610-16 12:06
- 164 5 [灵鸽科技吧] 感觉要谨慎点了,利好都明牌了,懂得都懂 基民XxF5Au 10-1510-16 12:06
- 249 6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:控股股东海南产投和股东胡丹锋10月14 京都侍郎 10-1410-16 12:06
- 50 0 [德恩精工吧] 上次目标16差一点,因为拉升无力,判断为出货, 股友18P3237o82 10-1610-16 12:06
- 363 0 [ST长园吧] 一字跌停时别哭违规就是违规 重生带系统 10-1610-16 12:06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最大的利空,就是咋还不退通。退通了我好躺平 股友5082g29z16 10-1610-16 12:06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4250又如何呢?与黄金概念股有毛线关系吗? 天涯股痴 10-1610-16 12:06
- 36 0 [至纯科技吧] 大家快跑吧!全网都在推荐它,结果只有一个接盘 babyshankeass 10-1610-16 12:06
- 4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四千多家下跌,上证,深证等指数居然是红的,成 小番茄的颜色 10-1610-16 12:06
- 41 0 [万华化学吧] 继续跌啊,跌停啊 好运相伴sxm 10-1610-16 12:06
- 75 1 [香农芯创吧] 早上我看不能果断拉涨停,而是缓慢涨停就是有问 诚实的鹰云诗17 10-1610-16 12:06
- 771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算利好吗? 骑扬暴富的大头 10-1610-16 12:06
- 41 0 [钧崴电子吧] 再等一个利空,再来一根大阴线,反弹就有了 JHBIN 10-1610-16 12:06
- 66 0 [广电网络吧] 没有意外的话,今晚摘帽公告了 低收高割 10-1610-16 12:06
- 158 1 [通达股份吧] 哈哈1654糊涂啊!热门领头羊必抢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10-1610-16 12:06
- 76 1 [保利发展吧] 别再想什么刺激地产了,现在主要资金都在科技, 股友536J60h872 10-1610-16 12:06
- 48 1 [华大九天吧] 人家股东都减持完了,散户还折腾啥,70以下见。 韭贝勒 10-1610-16 12:06
- 43 1 [苏州科达吧] 楚,,胜,,啊,,外面挣钱,科达送! 赵佳伟 10-1610-16 12:06
- 76 2 [中国卫星吧] 居然还有人在唱多,太可怕了 股友991A0r2221 10-1610-16 12:06
- 138 0 [东财医药A吧] 买不买 股友12667X306t 10-1610-16 12:06
- 256 6 [晓程科技吧] 本金20来万超短选手这支票,第一次轻仓,31.4那 每周10点 10-1610-16 12:06
- 70 1 [科大国创吧] 2点半拉涨 要天天向上59188 10-1410-16 12:06
- 45 0 [华宇软件吧] CZ些不要以为9个亿的国有资产亏了5点5亿没人管 股友233V6l5019 10-1610-16 12:06
- 62 0 [零点有数吧] 最的票之一就是 会飞的吃货 10-1610-16 12:06
- 94 1 [同庆楼吧] 一发图就有勾自己跳出来,真好玩 寥寥几句算多 10-1610-16 12:06
- 34 0 [兴业银锡吧] 这个票不是白银吧 有自信的魏灿14 10-1610-16 12:06
- 2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芯片回流了,咱们近期说的最多的一个就是有 风中的财哥 10-1610-16 12:06
- 49 2 [*ST宇顺吧] 不错,很会玩 来財涨停 10-1610-16 12:06
- 93 1 [ST海龙吧] E妹不出来唠嗑,就开始绿了 必须当韭菜 10-1610-16 12:06
- 393 8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龙芯中科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龙芯中科资讯 10-1510-16 12:06
- 2348 38 [东方财富吧] 有粉丝问起东方财富,现初步判断如下:15分钟形 无声滴感觉 10-1510-16 12:06
- 38 0 [沃尔核材吧] 每次反弹都是逃跑的机会。25的机会 基民sQR1St 10-1610-16 12:06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开始调整,它必大跌! 勤于思考地阿斯兰 10-1610-16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