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4 [线上线下吧] 我说是出货,谁赞成,谁反对??? 韭菜割不尽1230177 10-1410-14 10:42
- 37 1 [长盈精密吧] 太弱了 涨停来吧 10-1410-14 10:42
- 337 7 [太极实业吧]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:回复希林娜依:小妹,明后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拓邦股份吧] 准备干活了 有自信的落之诗 10-1410-14 10:42
- 38 0 [劲拓股份吧] 和一月初的走势基本一样,看看18能不能刹住车吧 A股贾队长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道氏技术吧] 下午直线跳水跌停主力资金拼命在跑一个亿了 直率的赵雪梅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回1%HP? 一璐常红 10-1410-14 10:42
- 43 0 [宁波东力吧] 绍兴师爷 股友E2ZpZC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迎驾贡酒吧] 给古井提鞋都不配的玩意 是个NPC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正海磁材吧] 这股要死亡的游戏,别的一直涨停的 发大财261 10-1410-14 10:42
- 17 0 [瑞立科密吧] 服,我错了行吗 n14296234250d130 10-1410-14 10:42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资金还是厉害呀,翻手为云覆手为雨,我终于明 股友3576e69l23 10-1410-14 10:42
- 34 0 [凯中精密吧] 鸡毛,百分九没卖掉跌完了 禾黍里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国电南自吧] 痛苦的还在明天 拿剑的诗人 10-1410-14 10:42
- 30 0 [福晶科技吧] 这德行看着是主力刀子都快割到他自己的骨头上了 木林森木林森888 10-1410-14 10:42
- 205 0 [海峡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低吸高卖赚大钱 10-1410-14 10:42
- 43 0 [太钢不锈吧] 今天十字星 聪颖的游日轩 10-1410-14 10:42
- 473 0 [永和智控吧] 永和智控:拟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51%股权及 永和智控资讯 10-1410-14 10:42
- 53 0 [苏文电能吧] 小波怎么了?萎得这么厉害,变成常州最垃圾了 股友tJ8CHy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汇川技术吧] 继续低吸,创业板中际砸盘,低吸好机会 遥远的救世主999 10-1410-14 10:42
- 52 0 [恒锋信息吧] 底部反反复复折腾,真耗死人呀。随意吧,就那点 斤二两 10-1410-14 10:42
- 53 1 [北方导航吧] 不买长城军工的原因是三天三十几个点,北方杂毛 途途不迷糊 10-1410-14 10:42
- 50 1 [ST得润吧] 获利盘疯狂出货,30号季报100%下滑,今天能红我 易经八卦掌门人 10-1410-14 10:42
- 55 2 [协鑫科技吧] 兼听则明 协鑫当然不是老千股,但却有成为老千 wxya9871111 10-1410-14 10:42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日股开盘崩了!日经期货暴跌,高市神话破灭? 长期速市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贵州茅台吧] 感谢段总发来的小红包 基民6753176p3q 10-1410-14 10:42
- 794 0 [三一重能吧] 华能新能源、三一重能在遵义成立新能源公司 三一重能资讯 10-1410-14 10:42
- 33 0 [日发精机吧] 裤衩子都快没了 股友72x0y28376 10-1410-14 10:42
- 5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r,啥情况 基民5Z0507V607 10-1410-14 10:42
- 38 0 [荣科科技吧] 这在等啥呢? 股友9kW7927321 10-1410-14 10:42
- 7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鸡肋产品,红利股息基本在4%以上,而且越跌股息 乐观的翔叶忆4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感觉润和是真的被量化给玩坏了 创新药主力院长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高台跳水 股友88c372f233 10-1410-14 10:42
- 69 1 [中国石化吧] 看看中石油涨了多少 才情出众的许婉 10-1410-14 10:42
- 58 2 [亨通光电吧] 这个股的股性太差了,根本原因就是散户太多了! T王驾到 10-1410-14 10:42
- 32 1 [鹏鼎控股吧] 月底40见 元宵三五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高伟达吧] 垃圾 天生手气好 10-1410-14 10:42
- 28 0 [盛达资源吧] 跑的赶紧跑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410-14 10:42
- 37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跟在特斯拉后面吃屁吧 泰安太守 10-1410-14 10:42
- 27 0 [聚灿光电吧] 升无份跌领先,正宗 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10-1410-14 10:42
- 32 0 [盛弘股份吧] 垃圾 大搏金 10-1410-14 10:42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高价位,讲得好,难再高。 markzyp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迪普科技吧] 手法可以用残暴来形容 奇奇怪怪小不懂 10-1410-14 10:42
- 42 0 [大秦铁路吧] ,跌了那么久了,也应该起来点了吧 完善的何淑芬4 10-1410-14 10:42
- 43 1 [鼎泰高科吧] 追高真惨 Fkueiqplove 10-1410-14 10:42
- 36 3 [海印5吧] 今天应该开启0.21了吧 坚毅不拔的松烟9 10-1410-14 10:42
- 89 3 [上海临港吧] 唱空的狗犊子害我不浅,昨天就被洗了 韭菜馅小饺子 10-1410-14 10:42
- 167 5 [宝地矿业吧] 宝地有多少黄金储备不重要,关键是要生产黄金出 恒阳路 10-1310-14 10:42
- 376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我去我刚买就跌六个点 基民Z2UJM5 10-1310-14 10:42
- 27 0 [汤姆猫吧] 这票在熊市里?? 耐心做好股 10-1410-14 10:42
- 48 0 [贝瑞基因吧] 机器人又发利好了,真是路边一条的东西 微笑呀 10-1410-14 10:42
- 47 0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有啥好事涨幅前几名了出息点了 bbzzyangqing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还是那个问题,长期是好股,庄坏得很,得有心理 永定河右堤路 10-1410-14 10:42
- 81 0 [恒安国际吧] 必须消费品 leekSpell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工商银行吧] 这13一涨没好事 股友72315H205o 10-1410-14 10:42
- 29 0 [云天励飞-U吧] 科技股是不是走完了! 基民7D3Y129181 10-1410-14 10:42
- 65 0 [豪能股份吧] 托单都挂到14块了,看看前面14.814.714.6几档大 司马神 10-1410-14 10:42
- 30 0 [川润股份吧] 积点德行 n1427720089f129a 10-1410-14 10:42
- 21 0 [欧菲光吧] 走了随便买点别的都比欧菲强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10-1410-14 10:42
- 23 0 [果麦文化吧] A的嗷嗷叫 清雅达 10-1410-14 10:42
- 31 0 [利民股份吧] 就不应该一直看,一看就手抖就卖了,最低点,哎 股友6f58q58758 10-1410-14 10:42
- 61 1 [炬芯科技吧] 新高后暴跌12%,还有谁?? 赚了就跑啦 10-1410-14 10:42
- 41 1 [利通电子吧] 诱多出货了 我乃权重牛 10-1410-14 10:42
- 70 2 [领益智造吧] 有18进去的V吗 股友DvWjtf 10-1410-14 10:42
- 198 1 [裕兴股份吧] 苟东林这专业托又来哔哔了,梦里的东西,有哪怕 Tamer532 10-1110-14 10:42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待到秋来九月八,我花开后百花杀 笑梗不笑人 10-1410-14 10:42
- 38 0 [天山股份吧] 又是横盘的一天 股友933150G22O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智度股份吧] 看不懂了,这是什么垃圾 韭菜股 10-1410-14 10:42
- 27 0 [寒武纪吧] 快跌破的增发价, zhfxk1 10-1410-14 10:42
- 43 0 [苏州高新吧] 估计要大跌了 股友wE86978693 10-1410-14 10:42
- 36 0 [新美星吧] 这股明天不涨我只能做T了,一分钟坑了我6个点 临池学书的沉默 10-1410-14 10:42
- 35 0 [江钨装备吧] 稀土太高了,改炒稀土设备了 只看龙头牛 10-1410-14 10:42
- 58 1 [宁波华翔吧] 跟cpo的吗? 牛掰弯了 10-1410-14 10:42
- 37 1 [*ST闻泰吧] 从今天开始,每个跌停买1百股,使劲跌吧 复利老茶客 10-1410-14 10:42
- 50 1 [金城医药吧] 沿着五日线跌,下跌趋势明显,管住手 瓯越散人 10-1410-14 10:42
- 64 1 [概伦电子吧] 昨天最高点介入的兄弟岂不是亏了快20个点…这庄 终于轮到我发财了 10-1410-14 10:42
- 44 0 [药明康德吧] 爱你不容易,走人。 grbwjn2002 10-1410-14 10:42
- 44 2 [众泰汽车吧] 3.84进的 赚开心亏开心 10-1410-14 10:42
- 45 1 [凯美特气吧] 分歧很大,先出明天再来 金牌理赔员 10-1410-14 10:42
- 424 5 [东信和平吧] 卖飞 贪婪Vs恐惧 10-1410-14 10:42
- 47 1 [华电新能吧] 是不是也在新疆 三木山 10-1410-14 10:42
- 79 2 [固高科技吧] 一样的套路,同样的配方,就是膈应人 小手抓牛牛 10-1410-14 10:42
- 217 28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稀土交易? 伍公平 10-1410-14 10:42
- 28 1 [强达电路吧] 还得绿了 你有多爱我 10-1410-14 10:42
- 2377 19 [南大光电吧] 进 小硕鼠 09-2910-14 10:42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如果回补下方缺口就彻底宣告行情结束了 光之宇 10-1410-14 10:42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5.73冲进来了,等连板 股市好大家好 10-1410-14 10:42
- 41 0 [汇绿生态吧] 昨天跌6个,今天又跌6个,真是名字取得不好 n515613586133144 10-1410-14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