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山河智能吧] 可以抄底了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0-1510-15 11:12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你真稳,幸好买梦天家居了 能力大于责任 10-1510-15 11:12
- 55 0 [南华仪器吧] 这股后面那装,想啦的时候就会宝笔 勤于思考de哈迪斯 10-1510-15 11:12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跌停我就卖 好赖不走 10-1510-15 11:12
- 30 0 [*ST元成吧] 是要抬走的接邹 股友QGT3gg 10-1510-15 11:12
- 59 0 [*ST高科吧] 刚割 沃伦滕菲特 10-1510-15 11:12
- 32 0 [德林控股吧] 垃圾到无敌了 财散人安乐之一 10-1510-15 11:12
- 41 1 [晶瑞电材吧] 估计要到14元 股友5yAPwi 10-1510-15 11:12
- 117 3 [正帆科技吧] 被洗掉的好可怜,里外里差了7个点! 大发腾达的张无忌 10-1510-15 11:12
- 52 1 [新疆交建吧] 三个点就跑了,跑早了 東倄洞拐 10-1510-15 11:12
- 913 3 [可靠股份吧] 可靠股份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可靠股份资讯 10-1410-15 11:12
- 52 0 [新华传媒吧] ? 草原推土机 10-1510-15 11:12
- 34 0 [合力泰吧] 完了什么时候清仓都是最高点 聪慧睿智的朱杰 10-1510-15 11:12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砸盘有点太狠了 股友i32658I993 10-1510-15 11:12
- 53 0 [湖南黄金吧] 做黄金的紫金就是一lj,黄金3800到4200,涨了十 金水666 10-1510-15 11:12
- 183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的增发价是1195元/股,昨天收盘1196元, tbtbhtbtbh 10-1510-15 11:12
- 59 1 [*ST起步吧] 2.4进的,不会挂顶上吧 股海闲散人 10-1510-15 11:12
- 42 1 [建设工业吧] 老尸说。击穿半年线就必须跑 红尘仕哥 10-1510-15 11:12
- 89 2 [大众公用吧] 安心等十日线,别开新仓,好好休息 股友JRE2Gb 10-1510-15 11:12
- 370 2 [南网储能吧] 我T回来了可以拉了主力 好久没吃过板了 10-1510-15 11:12
- 57 2 [晨光新材吧] 明天继续下跌!!! 股友590218UC89 10-1410-15 11:12
- 49 0 [福安药业吧] 就一杂毛股,浪费了行情,连2个点都没有 股友QdG28e 10-1510-15 11:12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国芳鸡团现价12.1元,放量啥,还不板的话,等下 雨朦胧短线 10-1510-15 11:12
- 43 0 [万润科技吧] 下午再看看 京城小小牛 10-1510-15 11:12
- 33 0 [良品铺子吧] 涨一个点要你命一样 潜龙a 10-1510-15 11:12
- 55 0 [一般零售吧] 拉一把国芳吧 股友o255M75301 10-1510-15 11:12
- 104 0 [聚石化学吧] 大股东也不想股价涨,去年三季报亏损,要想涨完 尽职的余芝蔓 10-1510-15 11:12
- 52 1 [包钢股份吧] 三块钱成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 叫我海哥123 10-1510-15 11:12
- 73 4 [神宇股份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 高低操作一次 10-1510-15 11:12
- 37 0 [蒙泰转债吧] 这么低的价格,不拉一波儿主力赚些钱么? 明媚阳光999999 10-1510-15 11:12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月底之前不好过,另外,3800点不能破,如果跌破 大牛招财1 10-1510-15 11:12
- 39 0 [初灵信息吧] 主力资金开启主动性卖出继续使劲跑 股友6lfIxP 10-1510-15 11:12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自选股里有六百多支近五年以上的自选股,八成 股市安吉拉 10-1510-15 11:12
- 116 0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出什么事了? 股友755TW87660 10-1510-15 11:12
- 47 0 [沪硅产业吧] 看了下股东股本的人数增加,就知道芭比Q了,猪 DiuNa星 10-1510-15 11:12
- 35 0 [理想汽车-W吧] 记吃不记打的我们 基民F32862838V 10-1510-15 11:12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洗干净了? 提拉米苏特仑苏 10-1510-15 11:12
- 54 1 [全志科技吧] 再说一句,这个适合做T 股友c3wLXu0176 10-1510-15 11:12
- 37 1 [黄河旋风吧] 人气越高越危险啊 阅遍风云我为尊 10-1510-15 11:12
- 538 1 [领益智造吧] 下次再回来,等企稳 知足常乐不抱怨 10-1510-15 11:12
- 140 4 [科达利吧] 185成本要割肉吗? 股友011p00N005 10-1510-15 11:12
- 351 5 [国信证券吧] 收盘已站上30日均线,中线问题不大。近期会有小 跟随康波 10-1310-15 11:12
- 53 0 [三江购物吧] 科技死定了,大盘还有的跌,年底,消费当立,盘 高位放量走 10-1510-15 11:12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就是这样的国之重器啊! 南伽巴瓦 10-1510-15 11:12
- 47 0 [三七互娱吧] 此股如跌破19.4,清盘,会一直下跌 养花老头 10-1510-15 11:12
- 22 0 [ST迪威迅吧] 悲痛万分 虎哥94341 10-1510-15 11:12
- 31 0 [华钰矿业吧] 冲冲冲,匆匆忙忙 张婷小宝贝 10-1510-15 11:12
- 53 1 [北新路桥吧] 主打一个龙头涨我跌,龙头不涨我继续跌 想赚钱的马喽 10-1510-15 11:12
- 81 3 [口子窖吧] 酒鬼酒、古井贡酒哪个昨天不比他涨得多?人今天 火垚焱 10-1510-15 11:12
- 39 0 [安井食品吧] 全是抛压,怎么涨 一定888 10-1510-15 11:12
- 94 1 [华尔泰吧] 现在还跌这么狠,说实话,心有点凉。买入三个月 探不见底 10-1510-15 11:12
- 60 1 [常山药业吧] 谁最强?广生堂!谁最冤?是常山! 追牛股大胆T 10-1510-15 11:12
- 48 1 [胜宏科技吧] 这调整这价钱真好!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1510-15 11:12
- 38 0 [金隅集团吧] H股涨了 道是平常心 10-1510-15 11:12
- 60 0 [中文传媒吧] 跌到10元我全仓买 我就不相信你不涨 10-1510-15 11:12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环境不好,买啥都白费,上当受骗。 锐捷2020 10-1510-15 11:12
- 33 0 [立昂微吧] 一直出货啊 稳心稳性 10-1510-15 11:12
- 38 0 [创世纪吧] 磨磨矶矶,快点去补缺,反正今天必补! 钢丝路 10-1510-15 11:12
- 26 1 [山西焦化吧] 抄抄 股市人人人 10-1510-15 11:12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别幻想了行情结束了 心狠手辣的财神 10-1510-15 11:12
- 98 0 [中核国际吧] 今天熄火了吗? 股友3376120c7C 10-1510-15 11:12
- 46 0 [安硕信息吧] 垃圾 股友72339KF117 10-1510-15 11:12
- 49 2 [昆仑万维吧] 都清醒点,有利好肯定不给你机会上车,都是一堆 韭菜打桩客 10-1510-15 11:12
- 47 1 [中兵红箭吧] 看空的赶紧走,别耽误下午点火 丁蟹眼中的技术回调 10-1510-15 11:12
- 170 2 [华友钴业吧] 说句不好听的,闻泰暴雷都只两个跌停板…姑爷你 爱吃嘎嘎的肉丸子 10-1510-15 11:12
- 107 1 [焦煤吧] 必须无条件做多国内商品了,距离20号大会和十五 股友Q307p35375 10-1510-15 11:12
- 38 0 [国联股份吧] 这几天波动有点大,坐稳扶好,坐飞机还是坐火箭 一路不停张 10-1510-15 11:1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前是黑色礼拜四,现在是红色礼拜四,满仓 韭菜淘金者 10-1510-15 11:12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你真t..m该s啊,拉几 落袋为安不要贪1 10-1510-15 11:12
- 33 0 [永安林业吧] 恶心人 有志气的dd 10-1510-15 11:12
- 39 0 [五粮液吧] 年底了,五粮液要涨价了,大家快快囤货吧 低调的老者 10-1510-15 11:12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600亿再来向缺口去了 准时到达战场 10-1510-15 11:12
- 51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,真垃圾 股友233357ha96 10-1510-15 11:12
- 31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年最败笔的事就是低位卖掉香农进了这货。 股友yZI3Ur 10-1510-15 11:12
- 101 2 [浪潮信息吧] 不懂就问,浪潮信息和浪潮软件有什么关系 警惕多巴胺中毒 10-1510-15 11:12
- 286 8 [比亚迪吧] 开盘想买一点比亚迪防守,买1000股,结果价格记 股市潜伏 10-1510-15 11:12
- 31 0 [ST云城吧] 久磨必跌 强顺发 10-1510-15 11:12
- 73 0 [格林美吧] 昨晚的公告是利空,没有钱还贷。只能将这么好的 我曾是个坏牧羊人 10-1510-15 11:12
- 88 2 [禾盛新材吧] 这股每天成交量都很小,为啥可以大涨的 我是和尚呀 10-1510-15 11:12
- 358 0 [和而泰吧] 可惜买少了。 人生就要博 10-1510-15 11:12
- 62 0 [华金资本吧] 这股股性怎变得这么弱以前还可以啊庄换了? 不守纪律的人 10-1510-15 11:12
- 32 0 [南京港吧] 昨天涨停走的,希望还有机会进场 记住别追高 10-1510-15 11:12
- 35 0 [珠免集团吧] 涨不赢板块的飞舞 糕手sjbwhwe 10-1510-15 11:12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泰山压顶,继续下跌中! 股友0h515u0917 10-1510-15 11:12
- 40 1 [新莱应材吧] 就是量化导演的一出新凯莱概念谁买谁死里面 股友M7587521m2 10-1510-15 11:12
- 576 2 [浙富控股吧] 大佬只顾着自己发财公司股价连5元都不到太黑了 begging 10-1510-15 11:12
- 96 4 [*ST闻泰吧] 今天能开板甚至能红,说明最糟糕的时刻过去了。 涨幅百分之一百 10-1510-15 11:12
- 69 1 [TCL中环吧] 哦豁,2.7万手大哥被套了 不卖就永远不亏 10-1510-15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