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电连技术吧] 绿了这么多,多少应该红个一俩天,给别人一个加 股友P9607067U7 10-1610-16 14:36
- 419 7 [长安汽车吧] 收盘3个点左右,明天低开,盘中会拉高一次,反 股友615132fu61 10-1610-16 14:36
- 78 0 [众泰汽车吧] 当前商品市场呈现出多种主要趋势,具体如下:• 仪态万千的闻笛4 10-1610-16 14:36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国产替代+英伟达AI绑定开发? 精致的西门交易员 10-1610-16 14:36
- 38 0 [新洁能吧] 今天开盘买的,明天能不能保本岀来 股友8L6731w806 10-1610-16 14:36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一手券商一手芯片半导体!有种通杀 以主力一起砸 10-1610-16 14:36
- 121 3 [兴森科技吧] 马上涨停了速度哈哈 股友10757A2k00 10-1610-16 14:36
- 40 0 [道氏技术吧] 双头已成,逃命去吧 出来混的迟早要还 10-1610-16 14:36
- 38 0 [财富趋势吧] 梦醒的时候已经被深套 猎狐888 10-1610-16 14:36
- 52 0 [引力传媒吧] 定增加减持Baff叠满 哥谭英雄 10-1610-16 14:36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好股,今天居然没绿 第一游资巴菲维 10-1610-16 14:36
- 45 0 [天山生物吧] 涨停在路上恭喜各位 股友eIMzEnhehr 10-1610-16 14:36
- 40 0 [科信技术吧] 使劲跌,我才亏一万。看看股东们亏多少。 的唐晨光 10-1610-16 14:36
- 72 1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-3个点低开,现在赶快跑吧 特菲巴牛 10-1610-16 14:36
- 68 1 [长集转债吧] 转不转都是亏,此山是我开 职业炒股吃稀饭 10-1610-16 14:36
- 570 3 [新安股份吧] 这些国资在里边好些年一动不动,到底想干啥,整 股友F018D01380 10-1610-16 14:36
- 67 1 [华兰疫苗吧] 本周能不能分红到账? 资深经理 10-1510-16 14:36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新凯来概念 一个机进的老铁 10-1610-16 14:36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满仓,不要开啊! 孤胆英雄 10-1610-16 14:3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敢相信现在是3900点吗。唉 股友7yO3729268 10-1610-16 14:36
- 21 0 [海印5吧] 看样子快到底了 清风侠影 10-1610-16 14:36
- 34 0 [国光连锁吧] 不拉涨停板装了,直接出货 骑牛看马 10-1610-16 14:36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加油冲冲冲 上板周哥 10-1610-16 14:36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尾盘来个一字断魂刀 对面五颗洋葱 10-1610-16 14:36
- 40 0 [新里程吧] 吃饱了, 追求梦想4 10-1610-16 14:36
- 50 0 [友好集团吧] 我要买猪饲料 故意操控市场 10-1610-16 14:36
- 46 0 [鑫铂股份吧] 主力可不敢拉,几百万股等着减持 三藏藏 10-1610-16 14:36
- 22 0 [常山北明吧] 握草,太牛了 小趴菜散户 10-1610-16 14:36
- 167 0 [*ST聆达吧] 我在顶点我顶 高贵之金牛 10-1610-16 14:36
- 49 0 [行动教育吧] 据我观察,高市值的股票在牛市来的时候表现更好 杖黎行哥 10-1610-16 14:36
- 48 0 [同惠电子吧] 44块出了点,39块再次入局。 一年做两波 10-1610-16 14:36
- 56 1 [科蓝软件吧] 常山北明涨停了 郑一般 10-1610-16 14:36
- 31 0 [淳中科技吧] 擦拉几 鑫鑫鑫来来来888 10-1610-16 14:36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机构获利丰厚,就盼着散户投资者进来接盘? 股友d908W73012 10-1610-16 14:36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常山三个点时没入,入了你 股友61057ac363 10-1610-16 14:36
- 50 1 [英力股份吧] LJ票 顺势而为96666 10-1610-16 14:36
- 45 2 [永茂泰吧] 早上涨5个点,下午还要绿色 富贵来财的小贺 10-1610-16 14:36
- 456 5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郑州市并购重组大会,希望能提及荣科重组事 旭日东启 10-1610-16 14:36
- 37 0 [博威合金吧] 快跑,这次是认真的 庄稼收割器 10-1610-16 14:36
- 38 0 [洛阳钼业吧] 这是要干啥呢天天喋喋不休 股友91I1806z19 10-1610-16 14:36
- 366 5 [安科瑞吧] 明天十几个亿解禁,今天进的明天全部套住 华年的步莉 10-1610-16 14:36
- 618 8 [吉林化纤吧] 求指教求科普这么多买进挂单在那里但是没有成交 股友UzQgwf 10-1610-16 14:36
- 29 0 [利亚德吧] 小级别反弹都不给,不会是奔着6.3去吧 夜丶弄影 10-1610-16 14:36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科技,牛叉 zhuch1 10-1610-16 14:36
- 4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开始猛砸 n142313697364f96 10-1610-16 14:36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你确实让我看不懂了 基民N27767p667 10-1610-16 14:36
- 62 0 [三美股份吧] 利好作为“工具”只能用一次。 只卖涨停板 10-1610-16 14:36
- 34 0 [法狮龙吧] 感觉没人卖了呢? 刘家人 10-1610-16 14:36
- 81 2 [中金黄金吧] 最近,黄金价格国际市场上天天创新高,黄金股票 令狐老虾 10-1610-16 14:36
- 61 1 [太极实业吧] 8,58没卖惨了 顾大局地东方不败 10-1610-16 14:36
- 222 7 [神州数码吧] 极度缩量,是不是到底了 独立的祝源0 10-1610-16 14:36
- 44 1 [三祥科技吧] 心累了不吹了 我是大马蜂啊 10-1610-16 14:36
- 115 4 [南天信息吧] 强势抄底!!!准备暴涨!!! 师之决338 10-1610-16 14:36
- 34 0 [中庆股份吧] 今天这是要……… 纯真的印琦 10-1610-16 14:36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卖的人也太多了吧?这利好难道不算利好吗?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1610-16 14:36
- 42 0 [京华激光吧] 指数绿,你下跌,指数红,你下跌, 股友2693K511E1 10-1610-16 14:36
- 41 0 [*ST奥维吧] 今天涨停板追进去的人,明天就是止损的人,你是 进取的谢梦香 10-1610-16 14:36
- 60 1 [长安汽车吧] 十二个亿拉不了一个涨停 扬大牛 10-1610-16 14:36
- 45 0 [宗申动力吧] 各位,这割草机器人咋样?猛不猛就问你。 股友813K5358Q9 10-1610-16 14:36
- 49 1 [嘉泽转债吧] 为什么正股没怎么跌,转债跌了这么多?单纯杀溢 江湖渔民 10-1610-16 14:36
- 77 1 [中泰股份吧] 从今天开始进入调整期 飞黄四海的珮柔 10-1610-16 14:36
- 167 4 [捷佳伟创吧] 今晚要出业绩预告了 满仓成 10-1610-16 14:36
- 51 1 [宜安科技吧] 怎么天天跌啊真服气了,筹码全TM套天上 干净的游昊祥1 10-1610-16 14:36
- 106 1 [金风科技吧] 就知道新闻联播给你打广告就开始出货了 端庄大气的谢涛 10-1610-16 14:36
- 51 1 [中国稀土吧] 都来北稀和包钢吧,让中稀带头跌。让主力自己玩 认真的打假者 10-1610-16 14:36
- 55 0 [ST际华吧] 今天不破明天破 细心的彭徐佳蕾 10-1610-16 14:36
- 37 0 [九联科技吧] 天天吹深度绑定华为,结果涨也没你的份 股神实习生001 10-1610-16 14:36
- 34 0 [金龙汽车吧] 真是腊级 白酒要st了st了 10-1610-16 14:36
- 60 0 [中航光电吧] 大盘涨了两天都不跟涨还相反跌了两天太冤了 基民W538193H55 10-1610-16 14:36
- 104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你是我最深爱的,却是伤害我最深的 QD见那样看 10-1610-16 14:36
- 35 0 [欧菲光吧] 涨呀! 股友O000e28562 10-1610-16 14:36
- 100 1 [昊华能源吧] 煤炭板块的,连郑州煤电都涨到5块多了。 心想事成时来运转 10-1610-16 14:36
- 65 1 [永新光学吧] 主力加油,准备你砸盘破了104在入手,103继续买 顺网科技拿五年 10-1610-16 14:36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抄底来了 小太阳肩并肩哦 10-1610-16 14:36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毁灭吧 WaIker 10-1610-16 14:36
- 252 0 [万润股份吧] $万润股份(SZ002643)$ n663813384286658 10-1610-16 14:36
- 50 0 [招商证券吧] 学学你大哥招商银行 股里香 10-1610-16 14:36
- 73 4 [氧化铝吧] 多头力量慢慢聚集 机灵的赵芝蔓 10-1610-16 14:36
- 555 4 [弘信电子吧] 真难啊,只能默默加仓了 管爸爸 10-1610-16 14:36
- 33 0 [宜通世纪吧] 收盘又是最低价 股友3X27768a77 10-1610-16 14:36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换手率天天那么高 Akon169 10-1610-16 14:36
- 41 0 [ST远智吧] 这票明天要回调 有正义感的吕泳6 10-1610-16 14:36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我15元买的,12元补又仓,求求庄家赶紧拉升吧, 股友37336T63C0 10-1610-16 14:36
- 44 0 [国机精工吧] 三天涨的不够你一次跌 股友7l5o606800 10-1610-16 14:36
- 43 0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进的明天等死!!!! 深沉的石佳玉1 10-1610-16 14:36
- 60 1 [包钢股份吧] 2.72怎么回事,吃那么久,还是在那个位置出 u心得安 10-1610-16 14:36
- 45 0 [福安药业吧] 不如亚宝药业还涨几分呢? jigong 10-1610-16 14:36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主力压盘,麻烦了,又要步他的后尘了 吾股丰登装满囤 10-1610-16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