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华体科技吧] 砸到15我进去好不好 小虎韭菜股 10-1710-17 09:52
- 43 0 [东土科技吧] 没有筹码,公司再好都跟你没关系。 夺目的施慧2 10-1710-17 09:52
- 47 0 [德马科技吧] 草率了,抄底抄早了 兔宝小汤圆 10-1710-17 09:52
- 35 0 [振江股份吧] 能要点脸吗耻辱啊 富贵民丰地司徒笑 10-1710-17 09:52
- 35 0 [焦煤吧] 不如说就是抗跌,不是强拉,散户看到大盘肯定觉 只认实事明事实 10-1710-17 09:52
- 48 1 [圣泉集团吧] 爽了吧,直接破28元!今天27元还远吗? 沉稳的杨昭 10-1710-17 09:52
- 64 1 [招商轮船吧] 有没有海通的涨停的命啊 dongfan1819 10-1610-17 09:52
- 32 0 [创业黑马吧] 退市吧跟跌不跟涨 迟早翻屋企 10-1710-17 09:52
- 3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珍惜机会,溢价过10就卖 智浅者固执 10-1710-17 09:52
- 30 0 [特锐德吧] 他越砸我越开心 有耐心的唐源12 10-1710-17 09:52
- 40 0 [*ST益通吧] 到年线肯定会到 股友n6j9yP 10-1710-17 09:52
- 41 0 [峰璟股份吧] 这是咋的了,没咋长还跟跌 小小影 10-1710-17 09:52
- 39 0 [杉杉股份吧] 廉颇老矣,要翻船了搞12,我回来接盘。 c14112174 10-1710-17 09:52
- 92 3 [海辰药业吧] 68还有希望吗? 股友6981lM6985 10-1710-17 09:52
- 144 8 [*ST正平吧] 我丢,唱多唱的自己都补不进去了 ST塔山 10-1710-17 09:52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这样的操盘才是正常的 WWPia 10-1710-17 09:52
- 53 0 [金城医药吧] 别硬抗了16必破的,我也有但是真的看不到希望了 黑狗88 10-1710-17 09:52
- 57 0 [比亚迪吧] 大家千万别被吓跑了,这个时候了,就算不加仓也 T王之王中王 10-1710-17 09:52
- 34 0 [西藏天路吧]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股友MpnCFJ4798 10-1710-17 09:52
- 52 0 [唐人神吧] 果然稳,差得稳,反正套不了!一两毛的不算事! 追求卓越教育质量 10-1710-17 09:52
- 36 0 [融捷股份吧] 重回大哥席位 亚图设计0980 10-1710-17 09:52
- 34 0 [宏盛华源吧] 本轮高点已现 所持股一路飙升 10-1710-17 09:52
- 27 0 [COMEX白银吧] 有空头,有内鬼 无伤大雅999 10-1710-17 09:52
- 64 1 [易明医药吧] 月底不涨停,马上清仓。 沉着的冷亚特 10-1610-17 09:52
- 168 0 [恒申新材吧] 我的闻泰科技 linxiang88888 10-1710-17 09:52
- 30 0 [力源信息吧] 老板减持,高管减持,大家去想一下吧 在股市输多赢少 10-1710-17 09:52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[捂脸] 天天红红股票 10-1710-17 09:52
- 4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个指数里东方财富占的权重太大了 热情的彭钊20 10-1710-17 09:52
- 31 0 [英维克吧] 跌停了 直上云云 10-1710-17 09:52
- 38 0 [XD玲珑轮吧] 有雷吧这货 稳稳赚钱还花呗 10-1710-17 09:52
- 30 0 [*ST正平吧] 不好排不进去 茶烟的剑魔 10-1710-17 09:52
- 31 0 [杉杉股份吧] 苏格杉杉没有底 股友9969281F5R 10-1710-17 09:52
- 53 1 [南亚新材吧] 几个头铁嘴硬的傻散不知道还敢骂人吗?大家抄底 强总001 10-1710-17 09:52
- 48 1 [天邦食品吧] 麻痹今天还是不会动 人间至善至美 10-1710-17 09:52
- 64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2022年被骂回去,现在又来了, 金玉四海得程咬金 10-1710-17 09:52
- 36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上一波9.10就入场的奉劝你们一句,这几只股尤其 骑扬积玉的陈无敌 10-1710-17 09:52
- 36 0 [海通发展吧] 历史最高也是两板,应该到头了 空仓悟心 10-1710-17 09:52
- 2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…… 不会做t的小李 10-1710-17 09:52
- 30 0 [吉鑫科技吧] 又是完蛋的一天 股友90z59721W0 10-1710-17 09:52
- 35 0 [鹏鼎控股吧] $鹏鼎控股(SZ002938)$ 埃克斯方 10-1710-17 09:52
- 34 0 [兄弟科技吧] 虚弟啊虚弟你害的我好苦 精致的魏皓轩 10-1710-17 09:52
- 28 0 [零跑汽车吧] 车是好车,股是垃圾股 股友D32022q821 10-1710-17 09:52
- 55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以回调为主,回幅有限,持股等回购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10-1710-17 09:52
- 36 0 [中能电气吧] 机构趁三季报前清货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09:5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下横跳,下周指数又会回来的,个股就回不 每天买啥都涨 10-1710-17 09:52
- 51 0 [湖北广电吧] 没人也杀不出筹码,就是横盘震荡。 火克金 10-1710-17 09:52
- 79 0 [思创智联吧] 没有信号不要乱动!上证强,深证弱!主板强,小 A大东北决战冲锋号 10-1710-17 09:52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你可是曾今的老龙头啊,最近一年多都没漏头了 全仓买入就是现在 10-1710-17 09:52
- 31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股友w00020268L 10-1710-17 09:52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来个跌停行么,我加仓 股往金睞 10-1710-17 09:52
- 36 1 [百川股份吧] 早上出货几千万 股友06059Pd877 10-1710-17 09:52
- 35 0 [全志科技吧] 垃圾,开盘大量出货,阴跌开始 股友3vxgsl 10-1710-17 09:52
- 51 0 [中国中药吧] 今天最好跌点吧,是该跌点了,这股里明着夸好的 志伟无敌 10-1710-17 09:52
- 32 0 [岩山科技吧] 会跌到几元? 股友0N1A713716 10-1710-17 09:52
- 31 0 [杉杉股份吧] 又回到以前熊样了 股友3922769Ag3 10-1710-17 09:52
- 30 0 [昊创瑞通吧] 套人了,卖了 尾盘抓鸡 10-1710-17 09:52
- 31 0 [捷成股份吧] 垃圾 番茄658 10-1710-17 09:52
- 32 0 [耀皮玻璃吧] 还好昨天没加,3900的指数真不敢加 幸福bb 10-1710-17 09:52
- 33 0 [海吉亚医疗吧] 空头又完胜的一天 风清云淡5 10-1710-17 09:52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跌不下去了, 股友66855Mf712 10-1710-17 09:52
- 29 0 [英科医疗吧] 买少了,哎 股友52093O1i39 10-1710-17 09:52
- 53 0 [西宁特钢吧] 有苗头了,众人拾柴火焰高,朋友们一起冲啊! 股友7R373678h7 10-1710-17 09:52
- 59 0 [乐普医疗吧] 走了,格局一下,少了一半利润,太拉了。买了英 股市小菜鸟007 10-1710-17 09:52
- 76 3 [和而泰吧] 说什么摩尔概念线程都是扯犊子56买的现在跌了十 阿信9898 10-1710-17 09:52
- 42 1 [深天马A吧] 大幅低开爆挫 一起飞飞 10-1710-17 09:52
- 29 0 [龙磁科技吧] 65块6买入。 股友7l061195T8 10-1710-17 09:52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就知道要跌停不来个跌停不舒服斯基~ 道友随风起 10-1710-17 09:52
- 35 0 [新开普吧] 汇金天天红,你天天绿。。。 股友F3961P0065 10-1710-17 09:52
- 33 0 [蜀道装备吧] 真垃圾。 自由的章浩源 10-1710-17 09:52
- 39 0 [蓝焰控股吧] 你个 股友69K9z65512 10-1710-17 09:52
- 41 0 [永安药业吧] 下周很有希望 马的丫丫 10-1710-17 09:52
- 30 0 [赤峰黄金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,快跑! 强壮的田螺 10-1710-17 09:52
- 38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要是跳水就没支撑了 ZFHDGX 10-1710-17 09:52
- 37 0 [科力远吧] 故意压价, 温柔敦厚的肖言秋 10-1710-17 09:52
- 41 0 [亿纬锂能吧] 现在的行情只要赚钱就得抛、坚决不能格局 股友176v50T050 10-1710-17 09:52
- 36 0 [辽宁能源吧] 出点力行不行? 万物皆周期87 10-1710-17 09:52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7.14卖的 醉酒的人 10-1710-17 09:52
- 28 0 [迎丰股份吧] 周五就是捡钱的好日子 股友啊升 10-1710-17 09:52
- 26 0 [中恒电气吧] 差点裤衩都赔给你,好在开盘就溜了。 胜必达 10-1710-17 09:52
- 55 1 [扬杰科技吧] 呵呵,这么垃圾?吧 飞天龙3 10-1710-17 09:52
- 88 1 [嘉环科技吧] 大利好来了,中央文件办:提高通迅速度,增加网 车阳红志 10-1710-17 09:52
- 35 0 [中国联通吧] 退市吧 倾国倾城的白泰成 10-1710-17 09:52
- 45 0 [鸿合科技吧] 这么往下跌,业绩肯定不怎么样 动人的周元珊4 10-1710-17 09:52
- 32 0 [广安爱众吧] 要回到3元时代吗?我要晕死! 活灵活现的赵老戈 10-1710-17 09:52
- 28 0 [ST百灵吧] 5日线没上来,今天没得涨停 每天不亏点睡不着 10-1710-17 09:52
- 55 0 [石四药集团吧] 看今年A股的输液龙头们的走势,相信不久石四药 股友N72185152l 10-1710-17 09:52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日内走势真强 严谨的咚咚烧1 10-1710-17 09:52
- 24 0 [瑞芯微吧] 至于吗 平心而论68 10-1710-17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