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新里程吧] 演戏呢? 大胆一点会不一样 10-1710-17 09:42
- 59 0 [紫金矿业吧] 选错有色股了,大盘股拉不动砸的最快,没意思,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10-1710-17 09:42
- 62 0 [ST长园吧] 这个股上午10点前卖,下午收盘买回 闲适的刀王 10-1710-17 09:42
- 34 0 [德赛西威吧] 这股到底怎么了,这样跌的么 信我就暴富 10-1710-17 09:42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压根没人买了,什么 我爱你妖妖精 10-1710-17 09:42
- 30 0 [美利信吧] 怎么会买了股,真是败兴 股友59cf618180 10-1710-17 09:42
- 26 0 [初灵信息吧] 唱多的人再也不会岀来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710-17 09:42
- 26 0 [东华软件吧] 老板减持的爽歪歪啊 忠心耿耿的云栖9 10-1710-17 09:42
- 261 0 [天桥起重吧] 屁话连天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10-1710-17 09:42
- 64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还敢追高的是人才呀。昨天封了三次,唯唯诺 一周不看盘 10-1710-17 09:42
- 32 0 [DR华建集吧] 大盘不行了,又轮到小建建发力了 可靠的沈玺征 10-1710-17 09:42
- 29 0 [久其软件吧] 000158 可靠的主力大单 10-1710-17 09:42
- 35 0 [大洋电机吧] 上涨有压力,今天要破十元 股友Z1822k8083 10-1710-17 09:42
- 26 0 [湖南黄金吧] 我说这家伙喜欢高开低走早盘买尾盘买点回来就是 聪慧睿智的车昊祥 10-1710-17 09:42
- 51 0 [麦克奥迪吧] 涨不跟,跌起来是龙头,割了,永不再进 故事小白 10-1710-17 09:42
- 47 0 [雷曼光电吧] 快跑,垃圾股 股友9kT6613930 10-1710-17 09:42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又是下跌走势!拉高瞬间就出逃太快了没给机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10-1710-17 09:42
- 35 0 [闽发铝业吧] 垃圾闽发不如钢铁侠, 勤学上进之金钟 10-1710-17 09:42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毫无抵抗,惨了 股友V7022f2108 10-1710-17 09:42
- 43 0 [永利股份吧] 你个塑料垃圾 艾嘉嘉 10-1710-17 09:42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跟老奶奶爬坡一样。。 有智慧 10-1710-17 09:42
- 60 0 [世纪华通吧] 总算知道员工为啥一拿到股就大宗跑路了,春江水 种豆南下 10-1710-17 09:42
- 249 0 [仕佳光子吧] 融创要收购金科,已经谈好了,就差公布了!!! 悄丽旳赵先生 10-1710-17 09:42
- 27 0 [中航成飞吧] 恶心姥姥给恶心开门 智元上位 10-1710-17 09:42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不走,下午评论区就后悔早上不走了 岁岁知我意l 10-1710-17 09:42
- 35 0 [航宇微吧] 这个股还要出逃20亿资金,按90亿为例,这个股价 股友3238H81d50 10-1710-17 09:42
- 46 0 [锐新科技吧] 这个股真的的很 股友0Vf8165013 10-1710-17 09:42
- 53 0 [国科微吧] 天天这样搞心态? 散户就是韭菜0 10-1710-17 09:42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十分钟出货完成,没主力出货,散户没这么快 磊磊落落地张大亮 10-1710-17 09:42
- 37 1 [首创证券吧] 又跟不上板块,废股,垃圾,退市吧!废股! 超越自我888000 10-1710-17 09:42
- 86 1 [达梦数据吧] 大部分人根本没有了解达的运动规律 打字机动性 10-1710-17 09:42
- 43 0 [华光环能吧] 高量破了有灾祸啊!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10-1710-17 09:42
- 44 0 [今世缘吧] 又开始指数涨这里不涨了,清了。 开着宝马炒股 10-1710-17 09:42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…… 精准的白佑超 10-1710-17 09:42
- 30 0 [科大智能吧] 这节奏直奔跌停 蓝田建议42 10-1710-17 09:42
- 28 0 [力源信息吧] 你儿子大涨,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10-1710-17 09:42
- 35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还有溢价没得玩 名字都给取完了 10-1710-17 09:42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山子高科暂出 財哥满仓狼 10-1710-17 09:42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好不容易忍住没做T,给我来这出 春鸢啊 10-1710-17 09:42
- 27 0 [哈焊华通吧] 机构急了。买了写手拼命写作文叫好 n514213775615468 10-1710-17 09:42
- 39 0 [ST际华吧] 拉高出货 羌塘孤狼 10-1710-17 09:42
- 67 1 [景峰医药吧] 清理获利盘,最后一洗 若愚先生 10-1710-17 09:42
- 27 0 [陕西黑猫吧] 这个烂股浪费时间,太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10-1710-17 09:41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成交量还可以 赚稳定的钱 10-1710-17 09:41
- 29 0 [云铝股份吧] 看看人家神火 六个点原则 10-1710-17 09:41
- 35 0 [三六零吧] 40万散户好样的,勇敢梭哈,守护好你们周爹爹 股友WxJwsk 10-1710-17 09:41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天天跌 股友909H056D95 10-1710-17 09:41
- 38 0 [格林达吧] 庄家在出货了 股友907156uA81 10-1710-17 09:41
- 38 0 [华大九天吧] 快跑买这货最倒霉散户不要碰让量化自嗨去吧 站长吴敬中 10-1710-17 09:41
- 175 0 [*ST中迪吧] 说多了没用,干就完了! 铁拐李侠骨柔情 10-1710-17 09:41
- 35 0 [光华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没完没了的抛出来多是融资盘出 股友090UP97867 10-1710-17 09:41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三个板之内买不进去的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10-1710-17 09:41
- 36 0 [赤峰黄金吧] 真fw tppppp 10-1710-17 09:41
- 27 0 [旋极信息吧] 要跌倒两块吗 宽厚的可琛 10-1710-17 09:41
- 31 0 [博威合金吧] 融资不下降这股好不了 漫漫磨底路 10-1710-17 09:41
- 35 0 [武进不锈吧] 不用看了,今天尾盘还是得跌停 股友xu9TWh 10-1710-17 09:41
- 32 0 [三七互娱吧] 先看到19.2 大立出奇迹 10-1710-17 09:41
- 799 5 [通化金马吧] 今天大涨的原因就是,毕竟在微信二道江发布公众 纯金角大王 10-1710-17 09:41
- 25 0 [汇车退债吧] 73.7出售260张 赖皮马 10-1710-17 09:41
- 28 0 [新研股份吧] 等你退市再说吧 小麻雀大梦想 10-1710-17 09:41
- 31 0 [佳都科技吧] 一副死样 股友872R1v2512 10-1710-17 09:41
- 45 0 [张裕A吧] 老登 喋血K王 10-1710-17 09:41
- 33 0 [佰泽医疗吧] 如星期一再大涨.更名为:医药3杰 基民70y6088d69 10-1710-17 09:41
- 50 0 [中国铝业吧] 真废,清了 下跌势不碰 10-1710-17 09:41
- 42 0 [纳尔股份吧] 拿着翻倍 股友9358O9a958 10-1710-17 09:41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储存芯片崩盘了 刚刚8804 10-1710-17 09:41
- 41 0 [海峡股份吧] 别怕空叫,他已经叫了一个月了这股涨也一个月了 天官赐福86 10-1710-17 09:41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每次上涨都赶上大盘下跌 蒋安琪趴着 10-1710-17 09:41
- 36 0 [玻璃吧] 都跑去玩金银了。这里没激情了 临沂的牛 10-1710-17 09:41
- 41 0 [光启技术吧] 资金拉高到49,让散户高抛,再杀跌到47,让散户 耐心是一种境界 10-1710-17 09:41
- 34 0 [三佳科技吧] 再也不见了 三假不能买的 10-1710-17 09:41
- 31 0 [立昂微吧] 今天又重复着昨天的故事,涛声依旧 大金犇 10-1710-17 09:41
- 44 0 [罗欣药业吧] 泡壶茶!坐等拉升! 深圳2026 10-1710-17 09:41
- 53 2 [中国瑞林吧] 崛起加油加油冲冲冲 勇敢坚毅的宋哲清 10-1710-17 09:41
- 70 3 [ST得润吧] 看空狗赔钱命!活该 后贝加尔斯克 10-1710-17 09:41
- 50 2 [万泰生物吧] 被控的死死的,动弹不得 晨雨初听嘻嘻 10-1710-17 09:41
- 161 5 [海格通信吧] 尴尬局面,这里面全是长线,主力抛售,没人接, 只玩人气低位 10-1710-17 09:41
- 198 3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1.006买的,拿了俩月1元卖出,少亏点出来 冰清的谷昕 10-1610-17 09:41
- 153 4 [凌钢股份吧] 大单一直在砸盘,没戏了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10-1410-17 09:41
- 35 0 [一脉阳光吧] 不知道还以为过年了。涨了四个点兴奋个毛线。老 猖狂牛牛 10-1710-17 09:4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亏,麻了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10-1710-17 09:41
- 30 0 [寒锐钴业吧] 这是天天高开出货啊 未来属于ai 10-1710-17 09:41
- 42 0 [建设银行吧] 终于回本了 平地一声淇 10-1710-17 09:41
- 25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跌5个光 和气民丰de唐三 10-1710-17 09:41
- 34 0 [楚天龙吧] 量都没有 百思不得淇姐 10-1710-17 09:41
- 28 0 [沪银吧] 估计今天会变绿吧 股友f18567652w 10-1710-17 09:41
- 47 0 [中国神华吧] 牛 RichRich 10-1710-17 09:41
- 87 0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和英特尔不是竞争对手嘛,怎么合作了?现在 小鹌鹑也有春天 10-1710-17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