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灵鸽科技吧] 已经彻底坏了,走了 耐性决定一切 10-2110-21 09:54
- 45 0 [山煤国际吧] 均线都冲不过去,唉:-( 活泼俏皮的锦鲤 10-2110-21 09:54
- 46 0 [合金投资吧] 搞不好还要绿 澄心之境 10-2110-21 09:54
- 36 0 [*ST宝实吧] 聪明人看到5就砸,不砸对不起家人 江二三 10-2110-21 09:54
- 37 0 [鸡蛋吧] 听说有些超市2.5一斤都在卖了。 苹果熟了C 10-2110-21 09:54
- 25 0 [R汇车1吧] 已投反对 股友8h8609y970 10-2110-21 09:54
- 42 1 [华胜天成吧] 这是犯天条了吗,天天阴跌,钝刀子割肉 红彤彤红彤彤红 10-2110-21 09:54
- 40 1 [*ST闻泰吧] 全仓吃肉 涧薰有钱吃 10-2110-21 09:54
- 70 2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的封装技术落后!资金不看好 游荡股市的牛 10-2110-21 09:54
- 71 2 [巴比食品吧] 集合竞价分歧好大 草地牧牛 10-2110-21 09:54
- 1485 4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:1月-9月份公司皮卡累计出口近两万台 福田汽车资讯 10-2010-21 09:54
- 38 0 [国联水产吧] 暴风雨来临 赚后看大盘随大势 10-2110-21 09:54
- 63 0 [格林美吧] 到50压了10多万手这是不让涨? 股友602998ZW95 10-2110-21 09:54
- 54 0 [富祥股份吧] 药业中的唯一下跌的股,其他药业都是大涨, 海天ok 10-2110-21 09:54
- 490 0 [东信和平吧] 这,应该倒数第一了吧。 东北少帅 10-2110-21 09:54
- 39 0 [移为通信吧] 这个要完蛋了 嘛慕 10-2110-21 09:54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回事不拉啊 股道也是道 10-2110-21 09:54
- 44 1 [万丰奥威吧] 现在不多涨一点,待会儿回调的时候又得大跌,哭 万分后悔 10-2110-21 09:54
- 67 2 [力源信息吧] 存储芯片大涨,存储芯片开始涨了 追追星 10-2110-21 09:54
- 46 1 [西测测试吧] 超捷都五个点了,你努力啊 低调的股民 10-2110-21 09:54
- 51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涨也好跌也罢,赚钱只需波动大 赛尔阿波罗资本 10-2010-21 09:54
- 5081 12 [南方佳元6个月持有债券C吧] 电池 俭朴石榴学化妆803 10-2010-21 09:54
- 29 0 [南华期货吧] 这货多久没有过涨停板了,什么时候来一个? 股神非也 10-2110-21 09:54
- 32 0 [中兵红箭吧] 改个名字吧,中病红贱 DC杠精 10-2110-21 09:54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买黄金etf买这玩意干啥, 吴啊做个人吧 10-2110-21 09:54
- 29 0 [新里程吧] 大盘涨的这么好,网红股就是这种样子 股友627051IF06 10-2110-21 09:54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38元的时候都还回调呢,现在这个价确实是太高太 整洁的朱泰成1 10-2110-21 09:54
- 230 0 [*ST正平吧] 完洛,又是这钓鱼线一波比一波低,收盘又得跌停 游良运 10-2110-21 09:54
- 31 0 [冠中生态吧] 走剩200股,没拿住 PLY顺顺顺 10-2110-21 09:54
- 32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还是芯片 老散追涨老赔钱 10-2110-21 09:54
- 40 0 [小熊电器吧] 你个小可爱 冬亚其火 10-2110-21 09:54
- 111 1 [京东方A吧] 果链大涨一次不跟没问题。但是果链偶尔的几次大 股友txyAzb 10-2110-21 09:54
- 54 2 [道生天合吧] 刚割肉卖了就涨,27追回400手, QFI投资人 10-2110-21 09:54
- 98 2 [广和通吧] 其实香港上市就是吓人用的,那里开多少跟老A关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10-2110-21 09:54
- 72 8 [宝通科技吧] 下来吧,昨天涨1.5买出,今天跌1.5按你回来 米米20115113 10-2110-21 09:54
- 71 2 [退市苏吴吧] 能在这里面的都是敢死队的成员! 飞黄斗金de小舞 10-2110-21 09:54
- 246 15 [群兴玩具吧] 我们去一起起诉他,欺诈 八方M来财 10-2110-21 09:54
- 127 1 [石英股份吧] 从赚2.8万到亏八千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10-2010-21 09:54
- 33 0 [平治信息吧] 没有一家机构,也没有游散,没有任何的主力资金 n148913237771798 10-2110-21 09:54
- 37 0 [航锦科技吧] 没有这样主力,天天砸盘压价,一直这样,到了底 小小苦韭菜 10-2110-21 09:54
- 42 0 [视觉中国吧] 捞鱼的,要捞就好好做,在干嘛呢。。俺也买一点 股友zWr3hG 10-2110-21 09:54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股太弱了 创新的冯熙 10-2110-21 09:54
- 37 0 [电气风电吧] 华建真牛逼 自在的肖虔 10-2110-21 09:54
- 34 0 [三六零吧] 一堆堆散躲在这里浪费好行情,跌没少跌,难怪越 股友862rN69776 10-2110-21 09:54
- 51 0 [天海防务吧] 耐心持股 平和宁静的倾颜3 10-2110-21 09:54
- 37 0 [光威复材吧] 直垃圾啊,从第一高价快倒退第三了,够拼的! 股友BV0y8d4937 10-2110-21 09:54
- 39 1 [海马汽车吧] 6.30你给我拼命的砸 LL柿柿如意 10-2110-21 09:54
- 49 1 [北证50吧] 难得放量,开始上攻 沉毅果决的耿涛 10-2110-21 09:54
- 47 0 [科远智慧吧] 诱多出货了 股市人生修行中 10-2110-21 09:54
- 5175 11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A吧] 最近 在鱼塘边抱小猫的风车065 10-2010-21 09:54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又是被大盘托着不敢跌,明天估计更不好看 冷若冰霜的肖茁 10-2110-21 09:54
- 38 0 [国新能源吧] 放量滞涨主力出货,快跑吧 开心的贺婷松 10-2110-21 09:54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下跌出货完事 股友23H351a577 10-2110-21 09:54
- 39 0 [八亿时空吧] 永远都只能跟在别人屁股后面吃祥 股市不见底 10-2110-21 09:54
- 43 0 [康冠科技吧] 黎明前,打咩放弃 Nemophilist12138 10-2110-21 09:54
- 70 0 [深深房A吧] 全是老鼠仓,逼的大股东减持 四美具 10-2110-21 09:54
- 31 0 [同惠电子吧] 新莱跌1一个点不到,这货跌4个点,等下新莱跳水 水淼木森 10-2110-21 09:54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能不能跌快点?一步到位。 吉祥州鹤得李秋水 10-2110-21 09:54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上涨打完收工 堕落虚妄 10-2110-21 09:54
- 52 1 [玻璃吧] 向下主浪,开空捡钱,墙倒众人推,鹿死谁手总要 股友lyrzKr 10-2110-21 09:54
- 48 1 [国芳集团吧] 孙子我就和你慢慢耗,别恶心我了 小马哥17081341 10-2110-21 09:54
- 40 1 [新国都吧] 大资金是不是知道利空内幕 巴菲特都得割肉 10-2110-21 09:54
- 1470 3 [*ST闻泰吧] 荷兰临时治理阶段产业观察:半导体企业动态与市 若是蓝天 10-2010-21 09:54
- 37 0 [海澜之家吧] 严冬快到了,我打算去海澜之家买两件羽绒服穿 东方刘菲特 10-2110-21 09:54
- 51 0 [华森制药吧] 太狗血了吧 股友38895V95U3 10-2110-21 09:54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光涨指数是吧? 财富Free 10-2110-21 09:54
- 30 0 [晓程科技吧] 这谁顶得住,黄金小跌它大跌,黄金大涨它微涨, 逸王爵 10-2110-21 09:5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,只要没人跟,会涨到你想跟除非你不炒 期望中成长 10-2110-21 09:54
- 45 1 [舒泰神吧] 板块倒数第一了,你大爷啊 股友dtx8r2 10-2110-21 09:54
- 43 1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是第一傻 盆满多谋de原随云 10-2110-21 09:54
- 38 1 [海通发展吧] 要走吗 运气爆到6666 10-2110-21 09:54
- 39 1 [赤峰黄金吧] 修炼中 股友i8600060v1 10-2110-21 09:54
- 32 0 [软通动力吧] 进入下降通道 骁骢008 10-2110-21 09:54
- 33 0 [向日葵吧] 跑在了半山腰 股友teJe1c 10-2110-21 09:54
- 50 0 [ST诺泰吧] 可以啊,有人抄底来了 想天天涨停板 10-2110-21 09:54
- 40 0 [XD同方股吧] 昙花一现 智者不入同方 10-2110-21 09:54
- 40 0 [惠天热电吧] 跌,使劲跌 上赶路私募 10-2110-21 09:54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看主力有没有魄力了,抛压很大 工业飞升处生 10-2110-21 09:54
- 38 0 [胜宏科技吧] 跌得最多,反弹最少,真不想说这个拉基股 还能行吗 10-2110-21 09:54
- 34 0 [东芯股份吧] 存储板块三个多点了伙计 就剩下钱 10-2110-21 09:54
- 29 0 [北证50吧] 今天终于有点量了 专打托托 10-2110-21 09:54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一,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300 一年10倍就够了 10-2110-21 09:54
- 234 1 [隧道股份吧] 地深经济概念股 股友G0368508M0 10-2110-21 09:54
- 30 1 [荣信文化吧] 跳水了,你们买的全被套了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2110-21 09:54
- 95 2 [隆基绿能吧] V4股东说到做到,今天买入十万,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0-2110-21 09:54
- 370 1 [交运股份吧] 昨天买了1w块交运、申达练一下,涨停一只 有亲和力得帝傲霓 10-2110-21 09:54
- 61 2 [渤海汽车吧] 这几天有被洗出去的吗? 股友QTTsAP 10-2110-21 09:54
- 135 1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:融资净偿还2245.68万元,融资余额11. 掌趣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