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捷佳伟创吧] 就等一个跌停就进 炒股本金翻十倍 10-2210-22 11:14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上周四清仓后换了墨龙,天壤之别。奉劝大家一句 山河古人 10-2210-22 11:14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没有一点格局,也没人来给你接力,看你自己慢慢 黄半仙誩 10-2210-22 11:14
- 30 0 [鑫铂股份吧] 再见 风趣的彭淳美1 10-2210-22 11:14
- 36 0 [TCL智家吧] 还有什么脸继续下跌? 来财优质股东 10-2210-22 11:14
- 40 0 [一汽解放吧] 股价创历史新低比ST公司还垃圾。 股友OoCcEn 10-2210-22 11:14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11点半前不进,下午2点后就要一路小跑 开玩笑的皮皮虾 10-2210-22 11:14
- 85 0 [宝泰隆吧] 今天所有的拉升都是假象,跌破五日线、跌破日均 精神张科 10-2210-22 11:14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空壳公司市值应该在5到8亿,看似抄底实则抄在半 股友298V70613K 10-2210-22 11:14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真的垃圾 美梦的祁筠 10-2210-22 11:14
- 35 0 [中伟新材吧] 早该上上强度了!给主力点赞! 炒股吃肉123 10-2210-22 11:14
- 39 0 [广大特材吧] 收复失地就在这两天 柏煜777 10-2210-22 11:14
- 35 0 [宁波中百吧] 加油,都来炒徐翔底裤 温水煮青蛙254 10-2210-22 11:14
- 29 0 [瑞芯微吧] 真的是垃圾股 股友q607H12919 10-2210-22 11:14
- 11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回本就卖,这货 朴素之惊奇队长 10-2210-22 11:14
- 35 0 [天阳科技吧] 这两天为什么没人问董秘问题了 c4421931437425950 10-2210-22 11:14
- 62 1 [旭光电子吧] 核建有可能板 幸福指数99 10-2210-22 11:14
- 33 0 [ST百灵吧] 怎么这么垃圾呢一点也不争气 股友W6906335z6 10-2210-22 11:14
- 38 0 [XD乐山电吧] 主力自己玩吧 股友329900nd59 10-2210-22 11:14
- 108 3 [亿道信息吧] 重组中止 永焱投资 10-2210-22 11:14
- 45 0 [北方国际吧] $北方国际(SZ000065)$ 国企改革 10-2210-22 11:14
- 38 0 [欧线集运吧] 宽幅震荡!支撑位1700 暴富暴富暴富金蟾 10-2210-22 11:14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可以彻底封住涨停板吗!!!!!拜托!!!! 昵称没改 10-2210-22 11:14
- 40 0 [中科磁业吧] 真的是要命 耍流氓的灰太狼 10-2210-22 11:14
- 31 0 [广和通吧] 被港股带沟里去了 阳光的路888 10-2210-22 11:14
- 45 1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差点就插入了,好险 赚了三百万 10-2210-22 11:14
- 34 0 [马可波罗吧] 56% 平安顺遂的阿贵 10-2210-22 11:14
- 36 0 [ST云动吧] 能连板吗?还亏3个点 股友1385cm8131 10-2210-22 11:14
- 28 0 [纸浆吧] 今天全仓做多了 股友cUheIG 10-2210-22 11:14
- 51 0 [广汇能源吧] 供暖保障项目不仅满足了当前民生需求,还为后续 卫芯坎 10-2210-22 11:14
- 31 0 [厦工股份吧] 不是,你设备能钻地,你股价也要钻地啊 红买绿卖站岗达人 10-2210-22 11:14
- 77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就这样子,现在真的是不能做了,看着怪热闹 龙城一号 10-2210-22 11:14
- 41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涨1个多点,今天跌4个多点。 hjq牛牛 10-2210-22 11:14
- 35 0 [蓝焰控股吧] 死气沉沉,毫无起色 温暖的大富豪 10-2210-22 11:14
- 70 0 [玻璃吧] 现在煤改气现货是亏的,房地产股票全线在涨,玻 飘荡的稻草人 10-2210-22 11:14
- 42 1 [甲醇吧] 老师们都怎么看 趋势来了 10-2210-22 11:14
- 107 5 [山东墨龙吧] 这股到头了,下午肯定开板,开盘!! 炒股已上岸 10-2210-22 11:14
- 31 1 [多晶硅吧] 拉高就加空!!!! 股友17100O007d 10-2210-22 11:14
- 63 2 [遥望科技吧] 三季报业绩亏损埋人 股友BRugtK 10-2210-22 11:14
- 48 1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只有一个概念,那就是垃圾! 別烦我 10-2210-22 11:14
- 136 3 [浙富控股吧] 可靠消息,速度进啊,大量资金进来了,这波操作 股神逍遥桀 10-2210-22 11:14
- 73 2 [汇绿生态吧] 不挂单弄个少量挂单引诱打板资金然后慢慢出货 明日花道 10-2210-22 11:14
- 382 2 [祥龙电业吧] 彻底卖完,过东湖了,感谢 Link林克 10-2210-22 11:14
- 89 3 [富佳股份吧] 明天应该会跌3%,已经有2天反弹了—— yk游 10-2110-22 11:14
- 55 0 [片仔癀吧] 如果听小作文能指导炒股,哪里还会有韭菜? Mr_Hb 10-2210-22 11:14
- 54 0 [中原环保吧] 操盘的,二笔五百手9.01二笔千手9.03拉上去,偶 股友1570F1100P 10-2210-22 11:14
- 45 0 [顺钠股份吧] 这股全是散户,主力都睡了 招财为富的苗若兰 10-2210-22 11:14
- 48 0 [日经ETF工银吧] 午后 快速的李菡 10-2210-22 11:14
- 47 0 [新钢股份吧] 你们相信我,100年内,新钢一定能上5块,加油,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1:14
- 54 1 [XD紫金矿吧] 这黄金都涨疯。不用出货。死拿都翻倍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1:14
- 83 2 [XD中国石吧] 就靠中石油撑住了 游走侠 10-2210-22 11:14
- 77 3 [士兰微吧] 今天建个底仓 游龙10000 10-2210-22 11:14
- 65 1 [景峰医药吧] 跟什么大能来重整重组?会直接飞升吗?这么多雷 CD_key0892 10-2210-22 11:14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下午发布新机,看来又得关评论区了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1:14
- 42 1 [中洲特材吧] 韭菜还是多了,还没割干净 z自k 10-2210-22 11:14
- 61 0 [恒帅转债吧] 这货这几天跟微导一个走势,从上班到下班相差无 涨一涨发一发 10-2210-22 11:14
- 42 0 [广和通吧] 坚决痛打张天瑜这条落水狗!!! 车关人 10-2210-22 11:14
- 195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午盘债市(20251022) 华宸未来基金 10-2210-22 11:14
- 2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垃圾券商, 基民9aPuGV 10-2210-22 11:14
- 75 1 [法国ETF华安吧] 隔壁行情非常不好,专心玩跨境就得了。反正只有 紫剑天涯明月刀 10-2210-22 11:14
- 127 1 [铜陵有色吧] 金价下跌跟铜没什么关系,铜是工业使用,产量更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10-2210-22 11:14
- 33 0 [ST百灵吧] 危险砸了 我自横刀向天笑3 10-2210-22 11:14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去楚江新材 股友S5r0621103 10-2210-22 11:14
- 35 0 [华谊集团吧] 快点封死吧,不要下套了。 股友VDWaWB 10-2210-22 11:14
- 33 0 [华映科技吧] 老乡让我先跑 风险越大鱼越大 10-2210-22 11:14
- 38 1 [博苑新材吧] 换了天际,这货庄太黑 股友100889E0Z8 10-2210-22 11:14
- 249 5 [四方股份吧] 不说不爽,不快:昨日尾市收盘有大资流入,但走 财富君歌 10-2210-22 11:14
- 37 0 [曼卡龙吧] 写手太多,扰乱心智!各人投资自由各人定,写那 香荷人家 10-2210-22 11:14
- 36 0 [中国化学吧] 行业织布机,几分钱玩一天 洒脱随性的齐姿坚 10-2210-22 11:14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下套,回本的快走 宏图满腹地花无缺 10-2210-22 11:14
- 31 0 [巨星农牧吧] 败家玩意 股友9358O9a958 10-2210-22 11:14
- 42 0 [爱美客吧] 这货一路东南,熬不住了,上周168清仓止损,-8 胡乐杨 10-2210-22 11:14
- 48 0 [合锻智能吧] 这庄吃不上三菜一汤 已经亏一半 10-2210-22 11:14
- 144 1 [移远通信吧] 看来机构对移远通信包括整个行业都是分歧啊,非 文雅的常琼 10-2210-22 11:14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非要买,备受折磨这货 别割肉s 10-2210-22 11:1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票 割肉先疯 10-2210-22 11:14
- 36 0 [金银河吧] 出完了,等业绩确定后在进来! 竹溪枕檀 10-2210-22 11:14
- 29 0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国企改革 10-2210-22 11:14
- 154 0 [弘信电子吧] 看成交量,技术上的红三兵没有出现,很难有三阳 青岛一勃 10-2210-22 11:14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一分钱玩一天,走了 响当当de小叮当 10-2210-22 11:14
- 38 0 [博苑新材吧] 110报警号最高价是警告你们,还敢进,那就别怪 随风而去131 10-2210-22 11:14
- 45 0 [常山药业吧] 磨磨唧唧偷吃 国色天香的任小达 10-2210-22 11:14
- 44 1 [*ST南置吧] 终于解套了 爱旅行的自由人 10-2210-22 11:14
- 68 1 [开开实业吧] 股民们。加仓干 浦东隔壁老王 10-2210-22 11:14
- 48 0 [天亿马吧] 马年大运 股友QD15292151 10-2210-22 11:14
- 30 0 [万马科技吧] 40块保得住吗? 漫步人生龙之梦 10-2210-22 11:14
- 50 0 [建设机械吧] 的开板我就卖 恒心的丁泰成 10-2210-22 11:14
- 126 0 [上大股份吧] 还没买呢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0-2210-22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