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百分之百很快起飞! 基民62217At559 10-1610-16 13:21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每次都是大盘要跌,板块到顶你补涨,第二天补跌 全村的希望888 10-1610-16 13:21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我买了,就跳水了 Xr123456 10-1610-16 13:21
- 39 0 [卧龙新能吧] 这股炒什么? 升哥1688 10-1610-16 13:21
- 31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还会跌 热心得史努比 10-1610-16 13:2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4200家个股暴跌,用银行石油在拉大盘。 股友71Z325E869 10-1610-16 13:21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整个板块没有一支红票!不愧是大锅制造 胡千番 10-1610-16 13:21
- 35 1 [中兵红箭吧] 它是跟啥板块的 股市天天发 10-1610-16 13:21
- 84 2 [江丰电子吧] 你和长川都是被5日线卡住了? 博学多才的戚杰 10-1610-16 13:21
- 792 5 [建设银行吧] 完了,卖飞了,拿不住啊 张蚀雷 10-1610-16 13:21
- 582 2 [昌红科技吧] 昌红科技的晶源载具产品具有以下优势:-技术突 神机妙算888 10-1510-16 13:21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这是腊积中的顶级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1610-16 13:21
- 45 0 [宝钛股份吧] 死股吗 财源四海地陆尓豪 10-1610-16 13:21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为什么?银行存款增长?是他们在大A提现存银行 科技最亮的星 10-1610-16 13:21
- 33 0 [金发科技吧] 的,真是追涨杀跌,真特么恶心 股友OIHYxu 10-1610-16 13:21
- 38 0 [城地香江吧] 看看能不到12 股友1739fC7671 10-1610-16 13:21
- 52 1 [华友钴业吧] 继续拉高出货 ljzbwf 10-1610-16 13:21
- 105 3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大顶构成条件!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3:21
- 69 1 [*ST闻泰吧] 兄弟们啊,要是事情恶化,一时半会解决不了,公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10-1610-16 13:21
- 40 2 [卧龙电驱吧] 有种跌停 AAAAAAA杀 10-1610-16 13:21
- 60 2 [沪硅产业吧] 强势调整,抗跌!新高是肯定的! 林下兔兔 10-1610-16 13:21
- 109 5 [天齐锂业吧] 要求不高,今天升5%我敬你是条汉子。 必须发达 10-1610-16 13:21
- 51 0 [ST天玑吧] 没出的傻了吧,静等六块 脍不的书客 10-1610-16 13:21
- 40 0 [卓翼科技吧] 卓翼, 聪明的温舒月 10-1610-16 13:21
- 44 0 [永吉股份吧] 如果后市下破30周线,又将回探60月线 悠66 10-1610-16 13:21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再封板,明天也没预期了 爱像流云 10-1610-16 13:21
- 45 0 [劲嘉股份吧] 拉高放量下跌,有什么利空? lgh9234 10-1610-16 13:21
- 47 0 [盈趣科技吧] 看的蛋痛,卖了 诚恳的曾星恒 10-1610-16 13:21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跑了 基民313w37W903 10-1610-16 13:21
- 42 0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跑路,主力已经跑路,散户接盘 股友2N03373h33 10-1610-16 13:21
- 46 0 [润欣科技吧] 新低不断,无底洞 橙摄闪耀 10-1610-16 13:21
- 46 0 [鲁信创投吧] 这么丑的k线。以为启动了。没想到它的行情结束 股友E89r6V 10-1610-16 13:21
- 46 0 [森林包装吧] 这织布机得多长时间啊 小散牛咔嚓 10-1610-16 13:21
- 47 0 [海德股份吧] 大a惨不忍睹啊,还是海南板块强硬一点 慕容苏1 10-1610-16 13:21
- 39 0 [星星科技吧] 机构外资都不看好的票 静谧的柳溪淼 10-1610-16 13:21
- 348 0 [嘉实黄金吧] 黄金大涨!现在买还来得及吗? 蛋黄哥笔记 10-1610-16 13:21
- 29 0 [华自科技吧] 董秘已经出手,散户乖乖进来吧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10-1610-16 13:21
- 44 1 [康芝药业吧] 涨涨涨,多涨点,过两天大盘有可能就要下跌了, 齐心协力的神医 10-1610-16 13:21
- 75 2 [华泰证券吧] 想买证券还是选香港证券etf吧,至少当日能卖掉 高确定性锚点 10-1610-16 13:21
- 80 2 [贵绳股份吧] 垃圾股,大四方重灾区,前3年都往这股推,结果 十诫第一等 10-1610-16 13:21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宝子们,国庆中秋长假期间,国际黄金价格一举突 财说小林 10-1610-16 13:21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猪力今天是来搞笑吗 牵狗骑驴 10-1610-16 13:21
- 35 0 [欧菲光吧] 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了 金银满斗得祖千秋 10-1610-16 13:21
- 33 0 [顺灏股份吧] 真恶心人,真是垃圾 欢快的罗淼洋 10-1610-16 13:21
- 37 0 [欧菲光吧] 只守不攻最终是守不住的。大盘稍有风吹草动11.9 股友DrwNDD 10-1610-16 13:21
- 48 0 [中通客车吧] 教你拿着操作的一定是坏人,小心了 yviqujj 10-1610-16 13:21
- 35 0 [万丰奥威吧] 挂低一点买入 天生好运的丰子 10-1610-16 13:21
- 32 0 [银行Ⅱ吧] 笋子,不是狠牛吗,不要停 地球令叠第一 10-1610-16 13:21
- 51 0 [光迅科技吧] 真的是垃圾,跌那么,涨这么一点就下来 股友pYV2E5 10-1610-16 13:21
- 40 0 [玉米吧] 河北玉米地头棒的折干1900出头不出头!东北玉米 西里粮栈 10-1610-16 13:21
- 44 0 [遥望科技吧] 黎明前的黑暗 这个主力针对我 10-1610-16 13:21
- 44 0 [西域旅游吧] 垃圾呀 股友67L7y60133 10-1610-16 13:2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根本赚不了钱。 wwmi06 10-1610-16 13:21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10-1610-16 13:21
- 39 0 [路维光电吧] 得等新进来的割肉了。;看来要等短线的全部割肉 玄蓝风2 10-1610-16 13:21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快跌下去我要加仓了 Starly 10-1610-16 13:21
- 39 0 [三六零吧] 还有60w子弹,下来就干 我就哎哟 10-1610-16 13:21
- 23 0 [常山北明吧] 来了 睿投行者 10-1610-16 13:21
- 43 0 [通信ETF华夏吧] 2.025买的 进取的施鸣钰 10-1610-16 13:21
- 194 3 [永鼎股份吧] @永鼎股份永鼎股份:光子计算芯片在能效比(理 嘿那孩子 10-1610-16 13:21
- 1014 7 [金山办公吧] 华宝纳斯达克精选申购额度调整啦!屡创新高的美 阿拉蕾1010 10-0210-16 13:21
- 42 0 [TCL中环吧] 说你是都是在夸你 股友f03q636388 10-1610-16 13:21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常山拓维 股友DrSdBd 10-1610-16 13:21
- 38 1 [长集转债吧] ,长集转债,清仓了 股友195Oe38333 10-1610-16 13:21
- 32 1 [恩捷股份吧] 快砸,跌下去,我卖了,你别装着要涨,你不能涨 扯淡的昵称 10-1610-16 13:21
- 52 0 [国电南瑞吧] 难怪没人理你,大盘稍有波动,你就使劲砸盘,真 股友53H98277U7 10-1610-16 13:21
- 735 7 [中国中免吧] t一下 抄抄抄底哥 10-1610-16 13:21
- 28 0 [雷赛智能吧] 再买60万股,最低准时进场 赚了钞票还是数字 10-1610-16 13:21
- 36 0 [台基股份吧] 就这水平 财神驾到皇天后土 10-1610-16 13:21
- 30 0 [节能国祯吧] 你们赶快补仓,等下上去了,一下就翻红了 有创造力的悟空 10-1610-16 13:21
- 45 0 [安硕信息吧] 9月17号到今天就红了4天 对股有信心 10-1610-16 13:21
- 44 0 [中国西电吧] 穷庄让你们吐筹码呢,寒酸样 股友FAkpNW 10-1610-16 13:21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涨也不跟证券涨也不跟 你猜我想什么 10-1610-16 13:21
- 54 0 [上海医药吧] 垃圾,我还设了昨天最高价卖一些,结果又跳水了 向善1010 10-1610-16 13:21
- 41 0 [山东出版吧] 7.69到了就开始加仓 大圣SZG 10-1610-16 13:21
- 51 3 [小米集团-W吧] 求求黑子们去开空单吧说这些有啥用啊 赤峰对家 10-1610-16 13:21
- 555 2 [三孚股份吧] 重磅!三孚股份一字涨停! 股金财富落升聊股 10-1610-16 13:21
- 361 6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第一次建仓,明年可能大裁员,我已四十多岁 文龙华 10-1610-16 13:21
- 58 1 [华神科技吧] 往死里砸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0-1610-16 13:21
- 30 0 [蓝思科技吧] 难道大势已去? a1867898 10-1610-16 13:21
- 33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至少跌6个点,做好心里准备 股友536J60h872 10-1610-16 13:21
- 43 0 [精研科技吧] 这个不到70我不抛长线得了 股友951816l7f6 10-1610-16 13:21
- 44 0 [贝肯能源吧] 太恶心了,大盘涨它不涨,跌的时候比谁都厉害, 股友0A6857755N 10-1610-16 13:21
- 67 0 [四方股份吧] $四方股份(SH601126)$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桀骜不驯的舒馨蓓 10-1610-16 13:21
- 42 0 [华阳股份吧] 长长的上影线,它走我也走,留五分之一底仓,等 股友2x3t660536 10-1610-16 13:21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跌起来好顺滑 股友Q308R17710 10-1610-16 13:21
- 67 0 [贵广网络吧] 我就说嘛。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套路 骑牛找股的虎 10-1610-16 13:21
- 31 0 [国新能源吧] 3.55买了点,看你表演 千金98 10-1610-16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