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晶合集成吧] 这跌得也过份呀 沪18917455807907 10-1410-14 14:13
- 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开始反转,翻红上涨 一路向阳Xch 10-1410-14 14:13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是龙头股大家买对了,只是喝稀饭 躺在江特等翻倍 10-1410-14 14:13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牛市结束了,都散了吧 股友0Y08U06138 10-1410-14 14:13
- 36 0 [腾远钴业吧] 没了 销户去香港 10-1410-14 14:13
- 28 0 [杉杉股份吧] 卖了 蒙城二哥 10-1410-14 14:13
- 182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板块调整充分,估值性价比显现$南方中证机器人E 股友369p95206D 10-1410-14 14:13
- 32 0 [海辰药业吧] SN,垃圾股! 股友DBdEGz 10-1410-14 14:13
- 122 4 [长盈精密吧] 42元的正在瑟瑟发抖,只能做T降低成本了 大亨金融C 10-1410-14 14:13
- 50 0 [机器人吧] 幸亏昨天跑了 追高挺好 10-1410-14 14:13
- 10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华为AI算力一年翻一倍,国产算力崛起了!政策还 小桃园 10-1410-14 14:13
- 37 0 [衢州发展吧] 垃圾袋 股友mocdjM 10-1410-14 14:13
- 48 0 [康盛股份吧] 顶背离,注意安全 不动鼓灵 10-1410-14 14:13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建议.药明康德.改一下名字.药明科技..哈哈 日日牛牛 10-1410-14 14:13
- 41 0 [天源迪科吧] z这是要下去补缺口 股友G5FGxU4125 10-1410-14 14:13
- 4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牛逼,国家队筹码真多,现在还在砸盘 有生之年1988 10-1410-14 14:13
- 47 0 [洛阳钼业吧] 够阴的 股林闲君 10-1410-14 14:13
- 50 2 [神工股份吧] 小单出,大单买。洗盘明显 股友66L078i758 10-1410-14 14:13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反包了,看空 靠st养家 10-1410-14 14:13
- 52 0 [华中数控吧] 开砸了 潜入血池 10-1410-14 14:1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各大博主平台还吹,怎么怎么争气,有骨气, 嘿迦遇酥兮 10-1410-14 14:13
- 33 0 [长信科技吧] 有种跌停呀,跌你m呀 股友pr2hovxd58 10-1410-14 14:13
- 183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A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?创业板的趋势正在悄悄转变 吧啦吧拉能量 10-1410-14 14:13
- 117 0 [利和兴吧] 忙完事情发现挂低了 赚钱养爱我的她 10-1410-14 14:13
- 102 2 [隆基绿能吧] 下跌无量,应该是洗盘 缘起正见 10-1410-14 14:13
- 213 4 [兆易创新吧] 要不要卖给个建议啊 三师公66 10-1410-14 14:13
- 45 1 [法拉电子吧] 回到解放前了 股友50o28d5091 10-1410-14 14:13
- 81 3 [北方稀土吧] 历史大顶!!!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10-1410-14 14:13
- 1401 5 [常山药业吧] 上次说了这个票毫无逻辑的涨,半个月后一看又涨 晶澳禾斗 10-1410-14 14:13
- 89 3 [华之杰吧] 一直跌一直跌 北斗第一星 10-1410-14 14:13
- 26 0 [蓝丰生化吧] 我全清了拜拜啦,谢谢主力不杀之恩 有专注力123456 10-1410-14 14:13
- 26 0 [海马汽车吧] 马儿一如既往 保持敬畏xin 10-1410-14 14:13
- 40 0 [工商银行吧] 农伟达,工伟达。建伟达,招伟达,好一个牛市 酒酒i 10-1410-14 14:13
- 62 0 [京能热力吧] 我梯一次,失败一次! 好运大宝 10-1410-14 14:13
- 39 0 [创维数字吧] 13,建仓 誓与勾庄杠到底 10-1410-14 14:1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拉QQ了 点石生财的宛露 10-1410-14 14:13
- 27 0 [豪威集团吧] 我都没感觉了 富贵亨通地雁若 10-1410-14 14:13
- 88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行情分化时,资金的选择最真实。南向资金还在一 秋意浓浓 10-1410-14 14:13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路边小作文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410-14 14:13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杀。 正派de睡莲 10-1410-14 14:13
- 39 0 [武进转债吧] 无底洞 dongcaijiqi 10-1410-14 14:13
- 25 0 [卧龙电驱吧] 漂亮! 文静的林黛玉 10-1410-14 14:13
- 402 1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上出公告停牌,重组,恭喜车上的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13
- 49 1 [卧龙电驱吧] 全部走了吗的认亏 游资大佬拉板暴涨 10-1410-14 14:13
- 718 1 [通富微电吧] 研究生轻轻地碎了 张婷的神 10-1410-14 14:13
- 151 1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回调就是机会 债基养基人 10-1410-14 14:13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指数一跌,明显就是贸易战输了。 艰难曲折 10-1410-14 14:13
- 54 1 [东风股份吧] 764收盘,小跌2分 发财在2026 10-1410-14 14:13
- 60 1 [焦煤吧] 死煤两边挨打,退出了! 基民0g0920658H 10-1410-14 14:13
- 158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真希望基金涨幅能与基金经理寿命挂钩,多涨一个 基民9W66092h18 10-1410-14 14:13
- 191 3 [通富微电吧] 简直不敢相信,这行情居然主力果断卖掉了五个亿 股友XaUqGa 10-1410-14 14:13
- 312 10 [科瑞技术吧] 洗盘很干净,明天要拉10厘米荩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10-1310-14 14:13
- 33 0 [深纺织A吧] 今天走势很顽强哦,难不成明天要一字了? 钟爱题材股 10-1410-14 14:13
- 70 0 [福耀玻璃吧] 一帮人还想着填权,有点好笑拉,不看看风险因素 神奇的pai 10-1410-14 14:13
- 43 0 [强瑞技术吧] 牛牛牛牛,这种吃法 股友8996366Wd9 10-1410-14 14:13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很有诱惑力,忍住了 调表股市 10-1410-14 14:13
- 40 0 [汇纳科技吧] 摩根资本做空 迷雾迷雾 10-1410-14 14:13
- 44 0 [武进不锈吧] 这个票涨停只有一种办法,就是卖,低开三个点以 风向海棠花 10-1410-14 14:13
- 36 0 [三七互娱吧] 垃圾 股友e52339752D 10-1410-14 14:13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狠 股友ZVGSJD 10-1410-14 14:1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总是在无限的幻想中破灭,也总是在无限的绝 知命循道 10-1410-14 14:13
- 49 1 [昆仑万维吧] 3天了,平均每天5个点的跌幅而且没有止跌迹象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10-1410-14 14:13
- 56 1 [鼎龙股份吧] 不管是止盈还是止损,落袋为安,规避风险了 坦诚的哥言秋 10-1410-14 14:13
- 30 0 [利和兴吧] 明天发布会才是决胜场 沉毅果决的魏晟姣 10-1410-14 14:13
- 70 0 [康盛股份吧] $康盛股份(SZ002418)$ 锦鲤涨公主 10-1410-14 14:13
- 22 0 [凯美特气吧] [捂脸] 带头大哥666 10-1410-14 14:13
- 46 1 [开普云吧] 啧啧啧,高点买的一天要亏30% 南巷公子 10-1410-14 14:13
- 74 2 [紫光国微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,买了个套子 转身就忘最好 10-1410-14 14:13
- 45 2 [莱绅通灵吧] 这样是对的,10.65出了三百个w,现在跌下去心里 大强子吃韭菜筹码 10-1410-14 14:13
- 204 4 [*ST闻泰吧] 不是我请问这股是要退市了吗,干嘛莫名奇妙吃几 坚韧的卢臻13 10-1410-14 14:13
- 52 2 [特发信息吧] 天天跌,不知道为什么这样,别人涨他也跌,别人 股友03g08C9283 10-1410-14 14:13
- 1582 1 [华塑股份吧] 静大美人,我在玩重塑交易能力的模拟盘,技术能 努力当好交易者 10-1410-14 14:13
- 224 1 [福斯达吧] 好垃圾哦,怎么跌这么多?好在入湖南白银白色有 一鸣惊人的王重阳 10-1310-14 14:1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恶心 馅饼韭菜 10-1410-14 14:13
- 49 0 [金煤科技吧] 垃圾老板 股友m9Tkq7 10-1410-14 14:13
- 46 0 [楚江新材吧] 这里面没筹码的几个喷子,我看心情极不爽 股友18qK363965 10-1410-14 14:13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为啥我的账户不给提供他被监管,破一阳指!什么 正义地卡尔文 10-1410-14 14:13
- 68 0 [湖北能源吧] 大盘绿这么多居然是红的,今天这个逼装得有点大 起飞的韭菜 10-1410-14 14:13
- 92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C$不可能一直涨,回调一 独角兽财富树 10-1410-14 14:13
- 27 0 [利民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? 我不迈你怎么搁 10-1410-14 14:13
- 48 0 [药明康德吧] 丐帮之八袋长老,你一股没买,天天在这里吹,你 顾诗汐 10-1410-14 14:1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啊……。不然就没时间跑了……。 东财网友8217513629974112 10-1410-14 14:13
- 39 0 [国光电器吧] 小啦急你还挺坚挺。别装了赶紧下去吧 宝多六花rekka 10-1410-14 14:13
- 26 0 [中芯国际吧] 伪科技!!! A股是座金山 10-1410-14 14:13
- 42 0 [卓锦股份吧] 有钱就加仓,不为赚钱,就想股价被爆仓 财经刘掌柜 10-1410-14 14:13
- 42 0 [新劲刚吧] 吗的,居然买高了 皎月明空 10-1410-14 14:13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涨的猛调整正常 勤奋的魏晨19 10-1410-14 14:13
- 41 0 [中科金财吧] 31.5-31.7,方向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0-1410-14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