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华建集团吧] 底部筹码都没动 股友d18t157265 10-2210-22 11:42
- 38 1 [塞力医疗吧] 等着,我砸盘,砸死主力 激动的张婷 10-2210-22 11:42
- 55 1 [恒生指数吧] 解套之后大家都不敢买了,真牛逼 恒科快冲2000点 10-2210-22 11:42
- 144 0 [大有能源吧] 上海市国资控股上海微电子重组借壳流通小市值小 股友93N0D60836 10-2210-22 11:42
- 76 1 [泰胜风能吧] 放量大升,后期看涨 韭菜收割机7号 10-2210-22 11:42
- 67 2 [景嘉微吧] 顶住啊散户们,都别卖,现在卖就是割肉啊,卖血 小小得钉子户 10-2210-22 11:42
- 105 3 [马可波罗吧] 尾盘再考虑进吧 提前埋伏强势股 10-2210-22 11:42
- 72 2 [沈阳机床吧] 今日首板,明日连板 开挂的数据 10-2210-22 11:42
- 47 2 [众望布艺吧] 今天稳了 别出心裁得神医 10-2210-22 11:42
- 85 1 [亚太药业吧] 创新药永恒的主题,板块深调月余,概念丰富的亚 海马杂毛 10-2210-22 11:42
- 66 0 [正元地信吧] 刚刚到成本价结束了这么精准吗? 股友aTqAA8 10-2210-22 11:42
- 40 0 [中国电建吧] 现价问题不大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2210-22 11:42
- 33 0 [多瑞医药吧] 呦吼 八千阿碎 10-2210-22 11:42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恶庄牛逼克拉斯,差点乱了我的心境 马克很牛 10-2210-22 11:42
- 43 0 [尔康制药吧] 股东马上可以减持了,准备好2元抄底 A股跌停侠 10-2210-22 11:4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色,开始你的表演吧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1:42
- 40 0 [ST际华吧] 大股东回购,股价会有所表现的 寻找茶杯底 10-2210-22 11:42
- 44 0 [士兰微吧] 昨天31.3干进去的,今天集合竞价卖了是对的吧 股友5M1C996583 10-2210-22 11:42
- 38 0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怎么回事,季报在即,主力要跑路 好可美 10-2210-22 11:42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再集团拟任董事长:再保险是应对科技创新等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1:42
- 10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天弘恒生科技指数(QDII)今日预估跌幅-1.86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210-22 11:42
- 33 0 [比亚迪吧] 快跑,危险 喜气洋洋的哥舒茜 10-2210-22 11:42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趋势走坏了 熊猫大冒险 10-2210-22 11:42
- 42 1 [万马科技吧] 主力,的 股友8075h6m083 10-2210-22 11:42
- 69 1 [ST西王吧] 这货居然连涨两天!今天跑不跑呢? 股友5031c1r570 10-2210-22 11:42
- 40 1 [金发科技吧] 又要绿了 股友98d59Z6590 10-2210-22 11:42
- 94 3 [冠中生态吧] 难道是不计成本的砸吗 股友772232iL51 10-2210-22 11:42
- 47 1 [中国船舶吧] 还有人抱有幻想吗?我反正已经没有幻想了,拉高 炒股小白就是我 10-2210-22 11:42
- 420 2 [芭田股份吧] 三季度有90万吨磷矿,利润3亿。四季度还有吗? 心诚则富7162 10-1710-22 11:42
- 33 0 [指南针吧] 又搞到成本位置了!一点行情是猫一天狗一天! 舒适的盛逸凡1 10-2210-22 11:42
- 50 0 [信息发展吧] 哈哈哈 牛市起程没问题 10-2210-22 11:42
- 40 1 [国轩高科吧] 我接盘了,等待中 起飞吧小哥 10-2210-22 11:42
- 58 1 [新疆交建吧] 双顶已现 股友n3B2711720 10-2210-22 11:42
- 37 1 [大有能源吧] 牛逼啊, 鼎天立底 10-2210-22 11:42
- 424 4 [露笑科技吧] 不做t就不行 在露笑疯狂做t 10-2210-22 11:42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走势很强了,拿住待涨 股友75871w81g2 10-2210-22 11:42
- 340 3 [XD天富能吧] 都在说五年前就在传借壳的事,但到今年三次申请 红色的牛1 10-2210-22 11:42
- 80 3 [美团-W吧] 阿狸什么时候吧美团给收购了,才是阿里和美团真 韭菲特5025 10-2210-22 11:42
- 255 4 [浦东建设吧] 湖北都涨, 鸡吃米 10-2210-22 11:42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首单4109多,4130顺利减仓止盈】底仓继续 枫哥短线 10-2210-22 11:42
- 32 0 [和而泰吧] 昨天尾盘追的,亏麻了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2210-22 11:42
- 75 2 [比亚迪吧] 103.66又买了两手,今天能做T吗 凡人科比 10-2210-22 11:42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又拉起来了难绷不早上割i肉了的 敲可爱的哦 10-2210-22 11:42
- 52 0 [三佳科技吧] 一不当非要当三今年牛市和你无关了吧 股友SlzhuJ 10-2210-22 11:42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涨到11月 股友616052fi56 10-2210-22 11:42
- 32 0 [义翘神州吧] 这狗估计想踩67又不敢踩? 日曜鑫呈 10-2210-22 11:42
- 940 5 [三祥新材吧] 这是多少倍了,能跌到哪?会不会是主力反手做空 猴萨雷 10-1710-22 11:42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板块跌幅第二真有你的 华北一鸣 10-2210-22 11:42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PCB龙头鼎泰高科发来贺电,预祝中际旭创下午大 仗义的大师兄 10-2210-22 11:42
- 74 0 [*ST宝实吧] 风光项目最怕限电弃光,“宁电入湘”就像个超级 穿之心界 10-2210-22 11:42
- 24 0 [德林控股吧] 大家猜下底在哪?我预测2元左右 港股股神888 10-2210-22 11:42
- 48 0 [大连友谊吧] 8.88,顶,主力会玩! 咖啡不要冰 10-2210-22 11:42
- 42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还是个好股老股民基本卖了在等了 TT飞专业户 10-2210-22 11:42
- 58 0 [华兰生物吧] 分红都是拿自已的钱分的 又菜又爱刚 10-2210-22 11:42
- 443 2 [至纯科技吧] 根据至纯科技2025年中期报告显示,截至2025年6 留香兔 10-2210-22 11:42
- 28 0 [*ST准油吧] 被套了兄弟们好惨今天本来可以赚五个点割肉来这 细节打败我的坚强 10-2210-22 11:42
- 37 1 [格力电器吧] 这是啥鬼东西 股友10L975w332 10-2210-22 11:42
- 69 1 [海兰信吧] 财联社早上吹票啊,大家有没有被坑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2210-22 11:42
- 282 3 [英杰电气吧] 大涨一定要卖票,大跌一定要买票 江风杨柳爱海风 10-2210-22 11:42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又要倒车接人了。 UnU 10-2210-22 11:42
- 43 1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可真良心,每天都给你出的机会 有激情的圆飞飘5 10-2210-22 11:42
- 48 1 [钛能化学吧] 这个股也是不正常的走势 温柔娴静的严妤晔 10-2210-22 11:42
- 46 3 [道生天合吧] 24.25进 有好运到来 10-2210-22 11:42
- 49 5 [孩子王吧] 11.2买到高位了!哭死!要割肉吗 苦苦里个狂阿蛋 10-2210-22 11:42
- 59 0 [海正药业吧] 此股有多重利好哦 静待花开6667 10-2210-22 11:42
- 45 2 [天风证券吧] 何时才能解套 梦想国强百姓富 10-2210-22 11:42
- 367 5 [ST银江吧] 终于启动了,难道国资要入驻了吗? 温柔一刀1969 10-2210-22 11:42
- 122 6 [华英农业吧] 炸了,追高了 干全仓 10-2210-22 11:42
- 499 2 [立方制药吧] 这个票是不是有前途, 小牛机油 10-2210-22 11:42
- 195 6 [精锻科技吧] 别的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现在落后力星股份(垃圾 福州京东外卖小哥卢旺达 10-2110-22 11:42
- 184 9 [中科飞测吧] 什么时候学的和隔壁厕所一个吊样了 原神无敌 10-2010-22 11:42
- 41 0 [天士力吧] 估计又是零涨幅收盘。 股友NHlR9P 10-2210-22 11:42
- 50 0 [合锻智能吧] 吗呀,昨天抛了亏了15个点,今天就猛涨,被主力 股友199v0U1775 10-2210-22 11:42
- 123 5 [澄星股份吧] 尾盘一个大单下杀,10.9的套的硬邦邦的 股友3636p1q920 10-2210-22 11:42
- 49 0 [浙文互联吧] 上边筹码都不咋动了,是不是洗不动了? 股友h863579P00 10-2210-22 11:42
- 337 0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爱拼才会赢6022 10-2210-22 11:42
- 236 0 [合百集团吧] 操作很烂,眼光还是可以的,这就是悟道初期的感 长乐捉妖记 10-2210-22 11:42
- 42 0 [杉杉股份吧] 废了 逃顶专家9528 10-2210-22 11:42
- 71 0 [万科A吧] 万科还能拿地,说明情况有所好转,最差的时间已 我是正能量导水 10-2210-22 11:42
- 59 0 [维维股份吧] 建议董事长多出利好把股价做上去,这个价位容易 股友0exXYp 10-2210-22 11:42
- 126 3 [*ST新元吧] 今天没有公告的,散了吧… 基民grRYaV 10-2110-22 11:42
- 54 0 [鼎信通讯吧] 增加了一万八千多散户,慢慢洗几个月,看谁能熬 股友arBKgj 10-2210-22 11:42
- 53 0 [正元智慧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大盘 沉着的白羽 10-2210-22 11:42
- 74 1 [四川长虹吧] 9.9-10.3之间横盘震荡,不晓得你们在怕啥。 逆风也来玩玩 10-2210-22 11:42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里的垃圾指数,连维持住波动都做不到 不折腾座红利了 10-2210-22 11:42
- 58 0 [维科技术吧] 缩量两天了,有锁仓 简_一 10-2210-22 11:42
- 33 0 [招商蛇口吧] 破烂玩意最近病的不轻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1:42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昨天买的今天涨停卖了,回去继续买 吾动不看 10-2210-22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