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中鼎股份吧] 伊东歌词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10-2410-24 13:17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就是科技的杂毛资金不认可 丰富的殷离1 10-2410-24 13:17
- 37 0 [三夫户外吧] XO告诉我套了多久了? 小封哥 10-2410-24 13:17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浮筹洗得差不多了,扶好了,下周我先拉二个板 华林路霸王 10-2410-24 13:17
- 27 0 [王府井吧] 漂亮 gu命 10-2410-24 13:17
- 43 0 [晓鸣股份吧] 咋天涨的还不够今天跌 股友83T3616z76 10-2410-24 13:17
- 47 0 [中设咨询吧] …… 吉股通金 10-2410-24 13:17
- 83 3 [亚太药业吧] 利用消息和托,出货! 股友kCgukQ 10-2410-24 13:17
- 38 0 [西藏矿业吧] 好事啊,干就完了 北风a 10-2410-24 13:17
- 61 0 [德美化工吧] 我前期买过这个票,昨天涨停的太突然,散户没有 去弱留强123 10-2410-24 13:17
- 36 0 [索菱股份吧] 逆市连跌4天也是没谁了 行者0606 10-2410-24 13:17
- 39 0 [贵州轮胎吧] 板块指数都扶不起来的阿斗 卧薪尝胆的小龙女 10-2410-24 13:17
- 39 0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这是到上方压力位了,深尊后突破前高 牛啊熊 10-2410-24 13:17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兄弟们可以去拉合肥了 xxx老 10-2410-24 13:17
- 31 0 [榕基软件吧] 股性太差 抓你的温 10-2410-24 13:17
- 47 0 [中金公司吧] 渣男,还不配合等待何时 股海深浮不得不服 10-2410-24 13:17
- 42 0 [德力股份吧] 今天应该参与龙头首阴吧 释然1 10-2410-24 13:17
- 39 0 [深赛格吧] 放量下跌,政策支持可不是一日游啊 股友221990M11T 10-2410-24 13:17
- 39 0 [天键股份吧] 这货居然涨幅超过一个点,感动得眼泪都要下来了 股友01eQ307216 10-2410-24 13:17
- 116 3 [玻璃吧] 1102的空,今天装钱还是装矿泉水瓶子 翻10倍仓 10-2410-24 13:17
- 80 1 [戴维医疗吧] 戴维大概率还有一次大幅度下探,我的子弹上膛,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10-2310-24 13:17
- 28 0 [泸州老窖吧] 正在走退市流程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2410-24 13:17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独占鳌头,大涨388,,以立气势。。 龍腾飞 10-2410-24 13:17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哪个人在控盘中信啊怎么那么坏 金玉成金地扁鹊 10-2410-24 13:17
- 39 0 [大明电子吧] 啥时候上市 股友269V16r625 10-2410-24 13:17
- 46 0 [中航光电吧] 这家公司资金为什么不认可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10-2410-24 13:17
- 51 0 [福晶科技吧] 今天是轮番表演了 悠闲虎 10-2410-24 13:17
- 37 0 [强力新材吧] 这是没钱 远离僵尸股 10-2410-24 13:17
- 56 1 [电气风电吧] 命中有时终须有,命中无时莫强求。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10-2410-24 13:17
- 45 1 [东方海洋吧] 下午还会拉起来吗,买早了。 搞笑王子 10-2410-24 13:17
- 51 3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你对不起信任你的投资者 K先生 10-2410-24 13:17
- 41 1 [氧化铝吧] 2810开了手多单,2820平掉算了,搞包烟钱 只做空单的多头 10-2410-24 13:17
- 298 3 [中国软件吧] 一天又多了3000新股东 股理金鑫 10-2310-24 13:17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傻黑垃圾天天来这招逗你玩,一开盘就是最高 股友3711d8K878 10-2410-24 13:17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熊样子 大笑江湖千年 10-2410-24 13:17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光卖不买怎么会涨? 谦虚谨慎的舒睿18 10-2410-24 13:17
- 55 0 [万向钱潮吧] 1127买0.5层试试水 小女孩不可爱 10-2410-24 13:17
- 49 0 [王府井吧] 银行石油涨你也跌,今天也跌,一心跌。 股友71Z325E869 10-2410-24 13:17
- 29 0 [睿能科技吧] 不红不进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0-2410-24 13:17
- 41 0 [景嘉微吧] ,假科技 股友215o772Y32 10-2410-24 13:17
- 46 2 [舍得酒业吧] 出利好就砸盘 元贞利亨SV 10-2410-24 13:17
- 101 4 [华友钴业吧] 感觉这票这两天散户暴涨 口味王 10-2410-24 13:17
- 66 4 [泽润新能吧] 什么鬼东西不涨的啊,天天跌 股友5m017108p6 10-2410-24 13:17
- 294 0 [合锻智能吧] 你们三个到是挺招摇的 追涨停致富 10-2410-24 13:17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拉起来呀 混沌的宇宙 10-2410-24 13:17
- 31 0 [翰宇药业吧] 扶不起的阿斗 nntbzl 10-2410-24 13:17
- 50 0 [三祥新材吧] ,为什么这么卖,卖了10多个200手了 谦逊地东方不败 10-2410-24 13:17
- 33 0 [瑞立科密吧] 全是中信玩儿的花屁股。! 怕马杆 10-2410-24 13:17
- 46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都到4000点了,这票还赔15个点!准备清仓走 股友mpFV8g 10-2410-24 13:17
- 41 0 [朗迪集团吧] 牛市不做弱庄股 永随红星 10-2410-24 13:17
- 32 0 [巨化股份吧] 垃圾桶 股友8179nQ6210 10-2410-24 13:17
- 90 0 [大为股份吧] 上午忙没时间看盘,选股票时把他当成20厘米涨停 凤雏在此 10-2410-24 13:17
- 42 0 [建设工业吧] 横盘必跌。跟着你的长城爹跌不跟你爹涨fw Nnii 10-2410-24 13:17
- 48 0 [艾布鲁吧] 35给机会加点 龙头得传人 10-2410-24 13:17
- 179 9 [苏大维格吧] 被人在9.19最后一天推荐进来的,亏了六万多,悲 股友K73517u258 10-2310-24 13:17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洗盘手法,后面必有大涨,反正我没买 怀疑精选 10-2410-24 13:17
- 36 0 [萤石网络吧] 我去,这么拉跨?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10-2410-24 13:17
- 62 0 [潞安环能吧] 定一条祖训,以后但凡看到各种抖音、小红书、公 Carpe__Diem 10-2410-24 13:17
- 55 0 [海利得吧] 这是三季报报大雷的走势啊 爽快之苍鹭 10-2410-24 13:1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金融强国!!!!30 踏实的老牛 10-2410-24 13:17
- 49 1 [凯美特气吧] 怎么又涨啊 黎元汗青 10-2410-24 13:17
- 134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破玩意 富贵满斗de双双 10-2410-24 13:17
- 32 0 [佳缘科技吧] 昨天-7割肉,今天呵呵 基民HiIOtn 10-2410-24 13:17
- 38 0 [*ST准油吧] 撤了不完了 轻快的祝涛 10-2410-24 13:17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做个人吧 股友1Y191u7275 10-2410-24 13:17
- 117 0 [天际股份吧] 周六周日憋两天,下周一六氟磷酸锂涨副1万起跳 春分8899 10-2410-24 13:17
- 49 0 [鼎捷数智吧] 没题材就没资金关注 股友AVw68B 10-2410-24 13:17
- 46 1 [神农种业吧] 能换股的赶紧换股,大盘涨到5000点神农种业能跌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410-24 13:17
- 42 1 [*ST东易吧] 坚定如铁,持股到97元,现在是地平线上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410-24 13:17
- 58 1 [威力传动吧] 就是涨不动,估计业绩太差?? 热情的光心平 10-2410-24 13:17
- 77 1 [光迅科技吧] 科技目前还是得看卫星ETF(159206),这次提到 清逸的吕 10-2410-24 13:17
- 71 1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要求不高,能上25左右就满足了 买啥都是涨 10-2410-24 13:17
- 65 1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回本立马删除自选再也不买它。心服口服 股友26g15593K3 10-2410-24 13:17
- 522 2 [平潭发展吧] 10月24日午评今日市场表现基本符合预期,情绪流 神笔小灵 10-2410-24 13:17
- 171 2 [可靠股份吧] @股友FPxLhY小人,自己看时间我啥时候看多洁雅 专业曝光g托 10-2410-24 13:17
- 124 1 [雪迪龙吧] 拉吧,别洗了。大会都说碳中和青山绿水,不用你 股友12551A2a07 10-2410-24 13:17
- 109 4 [洛阳钼业吧] 起来了 财哥之路 10-2410-24 13:17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狗贼!你到底是谁的部下? HXBQ637 10-2410-24 13:17
- 47 0 [兖矿能源吧] 垃圾,天天冲高回落! Redder 10-2410-24 13:17
- 43 0 [三环集团吧] 全是散户在博弈 股友673x2L8975 10-2410-24 13:17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买啥要买龙头 乐观的欣云翼20 10-2410-24 13:17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这里面的主力更难受,根本出不来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10-2410-24 13:17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帮狗托群发任务补贴图片骗人接盘 股市朴国昌 10-2410-24 13:17
- 70 2 [鑫科材料吧] 我就是被机构骗进来当炮灰的真无语亏了二个多月 小幸运太厉害了 10-2410-24 13:1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流入近90亿,量放大了2300亿。大机构己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2410-24 13:17
- 73 0 [*ST瑞茂吧] 我在唱空的时候,我已经逢高减仓了,现在空位, 飒爽的木烨 10-2410-24 13:17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哈哈哈,来看一眼,笑死了,大盘天天涨,这货天 牛_短_熊_常 10-2410-24 13:17
- 31 0 [新易盛吧] 机构选中际一定是有原因的,哎。。。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10-2410-24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