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2 [力量钻石吧] 哈哈哈,双顶看不见? 巴菲不特2 10-2210-22 18:46
- 70 0 [华源科技吧] 华源科技: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 华源科技资讯 10-2210-22 18:46
- 63 0 [和而泰吧] 铖昌科技业绩暴增 股发家2024 10-2210-22 18:46
- 46 0 [中国武夷吧] 今天忙,没来的急看,应该今天跑了才对。明天不 武夷夫 10-2210-22 18:46
- 70 1 [牧原股份吧] 着急什么,大盘在混沌期,牧原补缺口后有的是机 资金安全第一1980 10-2210-22 18:46
- 411 3 [航天科技吧] 磨得我都不想拿了 浩气的居士 10-2210-22 18:46
- 410 1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市委金融办时卫干:让科技金融成为深圳金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8:46
- 193 2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这个基咋看不懂了…买了个寂寞么?还不能赎回 股友53t96a7885 10-2110-22 18:46
- 481 3 [扬子新材吧] 看涨(002652)祝三日内见(3.9) 七天玄女 10-2010-22 18:46
- 829 0 [乔锋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:你好!祝贺公司上半年取得营收和净 股友09A927g130 09-1210-22 18:46
- 139 0 [东方精工吧] 现在这价位了,现在这市盈率了,你看看那些投资 勇敢坚毅的星野2 10-2210-22 18:46
- 37 1 [神开股份吧] 看来8月份定增的机构秒赚40% 眼若的喻玮 10-2210-22 18:46
- 44 0 [沪银吧] 坐稳了,晚上拉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10-2210-22 18:46
- 467 0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发展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盈新发展资讯 10-2210-22 18:46
- 350 0 [纽泰格吧] 纽泰格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降18.1%至1178万元 纽泰格资讯 10-2210-22 18:46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都是庄家自己玩 珠海股神HF 10-2210-22 18:46
- 78 0 [天娱数科吧] 听业内朋友聊,天娱数科所在的赛道近期政策变动 股友63hS678318 10-2210-22 18:46
- 41 0 [钧达股份吧] 反弹无力度,继续下杀,底还早 凌云踏雪 10-2210-22 18:46
- 1984 16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开盘可能又是券商带头上冲,收盘大涨的可能 老虎大哥Tiger875 10-1910-22 18:46
- 79 0 [小型道指吧] 每次白天跌。晚上涨是吧 太白攒QDII基 10-2210-22 18:46
- 101 1 [东方精工吧] 没有雷,主业增长、利润略有下降,前期大跌已经 喜气洋洋的车寄琴 10-2210-22 18:46
- 377 1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10月22日举行“鸿蒙操作系统6·特别发布”活 凌云HK 10-2210-22 18:46
- 126 7 [中际旭创吧] 还有谁?还有谁?满仓光模块,目标价1500 满仓大宗化工 10-2210-22 18:46
- 143 3 [德福科技吧] 章盟主,欢迎入住 逆袭之2026 10-2210-22 18:46
- 38 1 [利尔达吧] 主力来了,大家不要卖就直线上升了 严谨得风信子 10-2210-22 18:46
- 491 5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石化:上海石化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上海石化资讯 08-2010-22 18:46
- 66 1 [北方稀土吧] 此股连续跌了一周,没有一点反弹状况 在股市中冲浪 10-2210-22 18:46
- 78 1 [世纪瑞尔吧] 今天大盘虽跌但个股普涨,唯有瑞尔大跌,出够了 股友XYAeXc 10-2210-22 18:46
- 310 3 [多氟多吧] 净利润涨了400多,没爆雷,多了惊喜,接着持有 天天跌天天做T 10-2210-22 18:46
- 58 2 [鸡蛋吧] 尾盘加仓空单了,明天探底跑路了,涨两天跌几天 股友1698W390A6 10-2210-22 18:46
- 617 11 [广汇物流吧] 大概率今晚摘帽,明天停牌,周五再洗一洗,晚上 st钉子户飞哥 10-2210-22 18:46
- 151 7 [乐山电力吧] 14.5买的,一路补到12.785,现在T都没得T,新手 懒洋洋美洋洋 10-2210-22 18:46
- 337 6 [东土科技吧] 版图迅速扩张,低价买了原始股,可喜可贺 科技强国自主可控 10-2210-22 18:46
- 165 3 [泽宇智能吧] 今晚泽宇智能出三季度报告,期望它利好不少。 yzzjjj2008 10-2210-22 18:46
- 317 1 [南京银行吧] *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AI产业链诞生大牛G!银行 价值成长88 10-0810-22 18:46
- 101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新能源整体都不太行,跌了也是机会的 月若曦 10-2210-22 18:46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缅哥,明天能硬起来吗? 风控计划心平静 10-2210-22 18:46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已废,没啥用了 深谋远虑的吗 10-2210-22 18:45
- 224 1 [*ST万方吧] 关注港股九台行24号公告,万方过户后会重选董事 节假日不持股 10-2210-22 18:45
- 144 8 [凯美特气吧] 26.3买了 A股丶马斯克 10-2210-22 18:45
- 48 0 [科新机电吧] 大国重器,别怕 创世神盘古 10-2210-22 18:45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深股通大量卖出 我爱仓尽空 10-2210-22 18:45
- 45 0 [东方国信吧] 放心,我明天帮你们拉个中阳!敬请期待 专门抄底19 10-2210-22 18:45
- 506 0 [斯菱智驱吧] 斯菱股份拟每10股派息2元 并转增4.5股 斯菱智驱资讯 10-2210-22 18:45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咋办要不要加仓 红豆薏米糕 10-2210-22 18:45
- 55 1 [铖昌科技吧] 业绩太炸裂了,一直起飞 半生四季 10-2210-22 18:45
- 202 2 [中国巨石吧] 说玻纤概念差,中材还很牛,巨石要业绩有业绩就 俺是直噶市来的 10-2210-22 18:45
- 78 2 [北方导航吧] 好纠结,该不该割肉离场 股友38lX175025 10-2210-22 18:45
- 617 5 [中金岭南吧] 空仓又怕踏空,看着锁定的利润又逐步减少。唉, 阳圈里的羊 10-2210-22 18:45
- 62 1 [铖昌科技吧] 严重出乎意料,业绩大幅增长一塌糊涂,牛啊 n1409835189a3f3f 10-2210-22 18:45
- 668 13 [市北高新吧] 看它冲高时还觉得后悔错过了.但总觉得风险太高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8:45
- 68 0 [德业股份吧] 迟迟不分红,就不是好征兆 股股神风2000 10-2210-22 18:45
- 49 0 [中色股份吧] 散鸟把,散户集中营 时尚的西门翼扬1 10-2210-22 18:45
- 64 1 [东湖高新吧] 这么大的量没榜吗? 股友9818w16G79 10-2210-22 18:45
- 96 0 [万通液压吧] 北交所第二家能发定向可转债的,监管那边认可公 魅力的潘昕松 10-2210-22 18:45
- 42 0 [中广天择吧] 最让人膈应的是信息不透明。业绩预告报错可不是 股友63hS678318 10-2210-22 18:45
- 280 2 [长盈精密吧] 冷知识,今天暗盘资金是流入的 一条大河 10-2210-22 18:45
- 48 0 [台基股份吧] 业绩好 股友5219r856p0 10-2210-22 18:45
- 230 7 [东方财富吧] 就目前这折磨人的情况,主力估计拉5个点散户就 道生688 10-2210-22 18:45
- 143 2 [*ST中岩吧] 前段时间5。06买的,一直跌,一直补,补到3,9 金玉四海地梦竹 10-2210-22 18:45
- 140 10 [德林控股吧] 被德林控股坑了是炒股最大的耻辱,我不骗大家我 千股大将军 10-2210-22 18:45
- 110 0 [惠博普吧] 这个股走势也没有缺口,操盘手控制的太好了,明 股友0251uR2830 10-2210-22 18:45
- 66 0 [通光线缆吧] 越跌我越爱 眺望幸福8 10-2210-22 18:45
- 56 0 [鑫科材料吧] 因为发帖过多。我在海利得吧被禁言了。。。 我不是杨伟腩 10-2210-22 18:45
- 65 0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该起爆了 刚强的牛脾气 10-2210-22 18:45
- 87 2 [诺思格吧] 舒服死了,普蕊斯止盈,慢慢考虑买入这货,目前 吉村春袋 10-2210-22 18:45
- 97 4 [麒麟信安吧] 主力是我孙子,继续砸满仓满融等着你,来吧孙子 股友5K636q2975 10-2210-22 18:45
- 196 1 [北京银行吧] ********【重磅研究】AI产业链诞生大牛G!银行 价值成长88 10-0810-22 18:45
- 48 0 [广东建科吧] 了 辣手追魂 10-2210-22 18:45
- 122 1 [莱宝高科吧] 深圳要上20万亿并购,拉宝鸡国子能管多少呀。 中和886 10-2210-22 18:45
- 58 1 [华建集团吧] 量化没跑掉? 一边养花一边回本 10-2210-22 18:45
- 911 10 [初灵信息吧] 兄弟们死心吧,才2000万 叭呐吶 10-2210-22 18:45
- 765 5 [上实发展吧] 国新能源今日躺平 松鹤的宿濂 10-2210-22 18:45
- 156 1 [比依股份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 比依股份股友 10-2110-22 18:45
- 194 4 [中航成飞吧] 没有加杠杆的就坚定拿住了,下周二之前有可能下 见贤思齐7777777 10-2210-22 18:45
- 268 5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软件: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 格尔软件资讯 10-1410-22 18:45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完胜业绩加股价[偷笑] 哈哈套熊 10-2210-22 18:45
- 98 1 [东通退吧] 现金理财76个亿呢!怕什么呀!就是退市都值5元 股友3F52370R26 10-2210-22 18:45
- 851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股价 “过山车”:前期暴涨后急跌,22 天普股份资讯 10-2210-22 18:45
- 474 1 [铖昌科技吧] *ST铖昌股东户数增加2.82%,户均持股44.21万元 铖昌科技资讯 10-2210-22 18:45
- 174 1 [NYMEX原油吧] 看绿了 sucksid 10-2210-22 18:45
- 397 6 [永兴材料吧] 中国股市的奇葩,净资产22元以上,资产负债率9. 股友f96r350620 10-2210-22 18:45
- 184 8 [晨光股份吧] 感觉在启动了,加仓 热水烫烫 10-2210-22 18:45
- 47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么有钱,我两百块的不敢吱声 股友87626Zk756 10-2210-22 18:45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给我狠狠的砸,一鲸落万物生 初心NSR 10-2210-22 18:45
- 53 0 [格尔软件吧] 如果看趋势是出现了改变,第二明天大概率是红盘 程雨777 10-2210-22 18:45
- 746 2 [中芯国际吧] H股主力在不断加仓,净流入排名第三!典型红三 一路向阳红彤彤 10-2210-22 18:45
- 178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持之以恒才是硬道理,看好就拿稳,定投待涨了。 逆风飞翔瑞 10-2210-22 1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