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赛力斯吧] 烂股标准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他暴跌,赛力斯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2110-21 09:47
- 33 0 [德生科技吧] 板块全红操 向上的郑芝蔓 10-2110-21 09:47
- 43 1 [露笑科技吧] 8.38抛了, 健体财丰喜出望外 10-2110-21 09:47
- 55 2 [嘉泽新能吧] 4.2继续加仓,三千万全折在这里了 心态很重要0502 10-2110-21 09:47
- 35 0 [永茂泰吧] 都别想跑,全部埋了 亲密的吴虹霖3 10-2110-21 09:47
- 32 0 [*ST正平吧] 都是明牌了还拼命的跑!活该穷死?! 当粉丝要加关注呀 10-2110-21 09:47
- 50 0 [深信服吧] 最起码五连阳! 川子炒股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长江能科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飞翔的加勒比海盗 10-2110-21 09:47
- 29 0 [中兵红箭吧] 全是卖潘 俏皮的爱睿博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德赛电池吧] 唱多狗再唱呀,资金早就被这种配股买理财的搞怕 steven_fyi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武汉凡谷吧] 从这个股就看出大a真的还有很长一段路要整治 基民9730Ym2731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通源石油吧] 都别买这股,量化引导,整天就知道砸盘压盘,一 清新的谢飞文 10-2110-21 09:47
- 34 0 [新易盛吧] 每日什么财经的空狗还在吗 国色天香的章子轩 10-2110-21 09:47
- 41 0 [电广传媒吧] 凛冬将至,别蹦跶了 股友0068L9995Q 10-2110-21 09:47
- 31 0 [安控科技吧] 主力,这就开始出货, 股友309G00255x 10-2110-21 09:47
- 31 0 [中国电信吧] 你很优秀,就是找不到涨的理由 受伤的小丑 10-2110-21 09:47
- 61 0 [广电运通吧] 13.13清仓看来没有错。 回复vv回家 10-2110-21 09:47
- 294 2 [湖北宜化吧] 看看也没用 炒菜炒股40年 10-2110-21 09:47
- 253 4 [ST凯利吧] 涌金投资出资一亿,持有沐曦175万股, 冷若冰霜的霜白3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中国真正的科技股。 恶心保利发展 10-2110-21 09:47
- 59 0 [飞沃科技吧] 天兵科技IPO 大吉利市的苏星河 10-2110-21 09:47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送择拉稀是最大伤害 股友3583U68x69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比亚迪吧] 快跌下来,还没买够别人不要我要哈哈 外语好啊外语得学 10-2110-21 09:47
- 42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涨个0.8会不会不得了? 股友jBFxaS 10-2110-21 09:47
- 45 0 [南华期货吧] 这苟东西又出来立帖为证了,今天收盘一个点都没 水汪汪的帖曼 10-2110-21 09:47
- 33 0 [太极实业吧] 之前炒存储,这次呢? 法拉利430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四方精创吧] 还是融券做空的好 虚心之人马 10-2110-21 09:47
- 44 0 [中国科传吧] 死股一只 露雪12 10-2110-21 09:47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老大老二压根不带掉的,太弱了 股友01032X9u66 10-2110-21 09:47
- 47 0 [国机重装吧] 套路太深了 布拉德皮蛋Q 10-2110-21 09:47
- 28 0 [金田股份吧] 有色涨的不错,啊!怎么连红都不红! 期市中间力量 10-2110-21 09:47
- 60 0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000591不像是一家正常的上市公司,那有连 股友6991328Fp2 10-2110-21 09:47
- 45 2 [特锐德吧] 今天会冲高回落吗 都赚大钱 10-2110-21 09:47
- 8623 10 [鹏华酒A吧] 看看 在海岸闲聊天的枣子870 10-2010-21 09:47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妖,真是妖,无情地打压。 坚持839 10-2110-21 09:47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垃圾垃圾马 股友390X63d668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格尔软件吧] 榕基没有这个能力带头,还得靠你 股友65h216a728 10-2110-21 09:47
- 25 0 [园林股份吧] 什么垃圾 深沉的尹瑜树 10-2110-21 09:47
- 35 0 [国新能源吧] 洗干净了,大单扫货 A股东方暴富 10-2110-21 09:47
- 36 1 [润和软件吧] 我一加仓就跌 机灵聪慧的柳心宇 10-2110-21 09:47
- 48 1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估计废了,昨天那么多唱多的 自信的魏紫莹 10-2110-21 09:47
- 39 0 [灿勤科技吧] 今天股价跃跃欲试,看来有机会回本了 股友hMs9Di 10-2110-21 09:47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三剑客先接后,开始择机分次分批t出,至少要有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积成电子吧] 随时一把拉起 zhngtingking 10-2110-21 09:47
- 31 0 [赛腾股份吧] 两市最烂 zl660427 10-2110-21 09:47
- 50 0 [长盈精密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板块涨,你也不涨,搞什么玩意 坐牛观股潮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上能电气吧] 这股走的太差了 欣慰之伊姆雷 10-2110-21 09:47
- 39 0 [帝奥微吧] 明明可以做凤凰,老板偏偏喜欢做麻雀。 追涨杀跌看今朝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证券Ⅱ吧] 垃圾。天天砸盘。自废武功。 股友ztKz7X 10-2110-21 09:47
- 66 1 [*ST宇顺吧] 笑死了,又被关起来了 共同的朔翌1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买股买龙头,拒绝杂焠 淘p6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大有能源吧] 深地经济总龙头 阿鸿沟沟 10-2110-21 09:47
- 31 0 [润本股份吧] 烂股一个,赶紧ST 兴高采烈的穆亦凡 10-2110-21 09:47
- 48 0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稀土咋这么啊? 横眉尊者 10-2110-21 09:47
- 45 0 [紫金矿业吧] 靓靓靓!接阿金大涨!!! 股友73230m60D9 10-2110-21 09:47
- 45 0 [景业智能吧] 波动那么大,今天能起来不呀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10-2110-21 09:47
- 42 0 [国联水产吧] 还跌不跌还挖不挖坑,吱一声撒.开始加了哟 买撒撒妖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三只松鼠吧] 这今天还能绿真6 仔仔炒股赚钱养家 10-2110-21 09:47
- 33 0 [海汽集团吧] 没人跟啊,板块不上 哦原来如此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雪天盐业吧] 众志成城,一举冲板 Y神股民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大连热电吧] 已经板块最差了,很棒,等你跌停 风趣之银芽柳 10-2110-21 09:47
- 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苹果快4W亿USD了,小米1600亿USD,只有苹果的4%. 诸神的黄昏2008 10-2110-21 09:47
- 37 0 [峨眉山A吧] 真是垃圾!!! 基民56x6f92518 10-2110-21 09:47
- 43 0 [榕基软件吧] 垃圾杂毛 n401113348444728 10-2110-21 09:47
- 27 0 [嘉泽新能吧] 上边几乎都是套牢盘了,起不来了。 老刀189 10-2110-21 09:47
- 53 0 [水井坊吧] 大盘上五千和这个板块没啥关系 炒股_养家2 10-2110-21 09:47
- 36 0 [复星医药吧] 吆西 乐于助人的啊娜 10-2110-21 09:47
- 28 0 [湖南白银吧] 减持股没希望的 天空的哥888 10-2110-21 09:47
- 48 3 [三联锻造吧] 加关注 龙头小师弟啊财 10-2110-21 09:47
- 46 1 [汇川技术吧] 太落伍了……全涨你跌? 孤独南行 10-2110-21 09:47
- 59 2 [诺德股份吧] 财报发布后肯定大涨一波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10-2110-21 09:47
- 41 1 [小熊电器吧] 知道什么是绝望了吧?35乃至27见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10-2110-21 09:47
- 36 1 [芒果超媒吧] 2024年营收150.33亿元,同比下降0.97%,2025年Q 坚毅不拔的袁娴青 10-2110-21 09:47
- 27 0 [恩捷股份吧] 别红啊红了我怎么遛狗玩啊哈哈哈 和韭菜反向必赚 10-2110-21 09:47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快点进啊!不进没有机会啊 炒股赚钱的老刘 10-2110-21 09:47
- 24 0 [证券Ⅱ吧] 天天高开低走 好运康 10-2110-21 09:47
- 46 0 [海能达吧] 真的是一点量,没有真的干 MOGO 10-2110-21 09:47
- 64 0 [远大控股吧] 感谢远大感恩远大也祝兄弟们心想事成 远大我的神 10-2110-21 09:47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韭菜们快跑名吧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10-2110-21 09:47
- 33 0 [潮宏基吧] 基哥怎么天天跌? 英气俊朗的栖迟8 10-2110-21 09:47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有能源无视异动,那么对高位票来说问题不大, 大牛招财1 10-2110-21 09:4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主流热点赛道出来,如证券+绩优股,大盘不 股友QDPxRT 10-2110-21 09:47
- 28 0 [中富电路吧] 周五撤单,真蠢 超级白小白 10-2110-21 09:47
- 48 1 [方直科技吧] 你就不能一鼓作气? 大发富贵地丘处机 10-2110-21 09:47
- 49 1 [孚日股份吧] 换手太大,对倒出货。发债转股3.3成本翻倍清仓 CHN95C21 10-2110-21 09:47
- 70 2 [长江传媒吧] 抓紧时间上车,主力有任务单子,今天要拉涨停板 股友w5520E1100 10-2110-21 09:47
- 67 1 [同洲电子吧] 无话可说了,只能在60日线等你 n1400238833787d17804 10-2110-21 09:47
- 40 1 [沪硅产业吧] 赶紧做T n14183410409751e9836 10-2110-21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