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4 4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都别急,我研究股票快30年了,预测走势还 拔苗助涨 10-1410-14 22:53
- 63 0 [瑞丰光电吧] 5.50左右可以大胆的进! 股友830l189O90 10-1410-14 22:53
- 80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3.01开,涨到3.23涨停 可爱的邓思源 10-1410-14 22:53
- 114 3 [兆易创新吧] 兆姨中期回撤目标50元附近 股友acfwS5 10-1410-14 22:53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我就忍着,等着你ST,等着你退市 有自信的泉山绿15 10-1410-14 22:53
- 56 0 [纳斯达克吧] 这种低开高走,尾盘跳水概率极大 神基民 10-1410-14 22:53
- 48 0 [风华高科吧] 16追进去,玩呢 东财网友3351513582635832 10-1410-14 22:53
- 195 2 [ST易购吧] 易购去年就盈利了,为什么不申请脱帽? 牛哥牛气抓牛股 10-1410-14 22:53
- 67 0 [*ST中基吧] 直接重整新主业卖羊肉得了先涨个二三十板先 一路长红发财哥 10-1410-14 22:53
- 71 0 [ST信安吧] 主力和大股东没说好吗?刚突破就减持,卖公司? yk47a7 10-1410-14 22:53
- 640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,死而不僵 鱼跃龙门A0245054 10-1410-14 22:53
- 59 1 [烧碱吧] 白银黄金不结束,其他商品没戏 明月照大川 10-1410-14 22:53
- 53 1 [白云电器吧] 砸到水底下,我加仓!! 聚会有人醉酒 10-1410-14 22:53
- 47 2 [中国东航吧] 牛市来了,赶紧上车!!! 牛市来了869 10-1410-14 22:53
- 106 1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已经在形成筑底结构。短期在6.8到7.4之间震 满仓天才 10-1410-14 22:53
- 55 0 [盈方微吧] 拿铁及小弟在议论纷纷,像打了鸡血似的 鑫源综合巡逻大队 10-1410-14 22:53
- 246 3 [晨光生物吧] 下周进入主升了 再不炒股一心考研 10-1210-14 22:53
- 63 0 [纳斯达克吧] 怎么感觉美股今晚是老登股在涨,高低切换吗 股友TQKS4R 10-1410-14 22:53
- 55 0 [飞鹿股份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 股友605598yE80 10-1410-14 22:53
- 46 0 [台积电吧] 涨这么高市盈率才33,这么看A股科技确实大泡沫 恭_喜_发财 10-1410-14 22:53
- 62 0 [禾元申购吧] 懂事长71岁了哦 看空全部带 10-1410-14 22:53
- 2148 0 [晶盛机电吧] 29W继续挑战10.14号心态第一大道至简以上内容仅 剑效收 10-1410-14 22:53
- 51 0 [东吴证券吧] 不到15元不走,看到16元 吴下鼠辈 10-1410-14 22:53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德翔海运:即将爆发,真正价投 金牛吸财 10-1410-14 22:53
- 112 0 [宜安科技吧] 铜价一路高涨,传统铝合金替代肯定有利可图。不 xiaojigogogo 10-1410-14 22:53
- 31 0 [氧化铝吧] 2800不坚挺啊兄弟们 Chosenone 10-1410-14 22:53
- 179 4 [四方精创吧] 以后能涨5个点以上的机会很少很少了 股友6880q255L3 10-1410-14 22:53
- 46 0 [中铁工业吧] 没戏,先睡觉 荣升根据地 10-1410-14 22:53
- 850 8 [云赛智联吧]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印发《上海市智能终端 司珐布公 10-1410-14 22:53
- 71 2 [申通快递吧] 股价现在和圆通一样 高粱酒坊主 10-1410-14 22:53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关税波动不碍长期信心,化工巨头仍将坚守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22:53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明日将开展6000亿元买断式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22:53
- 72 1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这基金真的没人评论吗? 基民开心果 10-1410-14 22:53
- 93 1 [金洲管道吧] 年底,基建都要用管子,燃气,氢气,水。主力我 股友1189N62l72 10-1410-14 22:53
- 75 1 [武进不锈吧] 有点像冲刺期,但是没有板就奇怪了 六神花露水111 10-1410-14 22:53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宣布反制措施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22:53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公告,6000亿元操作,明日实施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22:53
- 42 0 [纳斯达克100吧] 长期看好,短期估值分位偏高。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10-1410-14 22:53
- 74 0 [佰奥智能吧] 这业绩确认了拐点,明天涨停了 永远涨不停 10-1410-14 22:53
- 64 0 [中辰股份吧] 这个庄下来没三四十个点是停不住的上个月已经提 小A狙击手 10-1410-14 22:53
- 94 1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和银河保荐赛力斯香港上市,算不算利好 股道流风 10-1410-14 22:53
- 47 2 [玻璃吧] 有深圳期货的朋友没 浊酒横笛 10-1410-14 22:53
- 60 1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大跌与富联无关,都没跟伟达 股友dgqzEW8466 10-1410-14 22:53
- 98 0 [富国银行吧] 咋滴?你真的跟A股一样玩? 焯海汽老底 10-1410-14 22:53
- 53 0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面临放量分歧考验。 DJ猫 10-1410-14 22:53
- 77 0 [上海机场吧] 这三天持有的科技类的跌得不少,把上个月的收益 哈麦哥 10-1410-14 22:53
- 236 6 [光迅科技吧] 最后一天洗盘,明天开始拉升月底上100。年底上5 Maior 10-1410-14 22:53
- 66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来一次20个点吧 欢乐浩玥 10-1410-14 22:53
- 69 0 [世纪鼎利吧] 简直是诈骗,主力是想把公司卖给散户吗 股友7373a87f95 10-1410-14 22:53
- 60 1 [沪金吧] 金价可以长到1500就停止吧。 六木友人 10-1410-14 22:53
- 398 3 [康美药业吧] 为什么广药做什么都做不好?王老吉的商标是属于 abbba888 10-1210-14 22:53
- 39 0 [*ST闻泰吧] 你们太牛了,成功让人气到了第2,本周妥妥得人 津D29844 10-1410-14 22:53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最后一天观察,再破8.6就走了,这股应该以 姿庅格尼4478 10-1410-14 22:53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一举突破2000亿元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22:53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汪小菲维权胜诉后孟贺拒绝道歉 专家称麻六记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22:53
- 5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量放的太大了吧 我也奇怪买就被套 10-1410-14 22:53
- 69 1 [四方精创吧] 散户太多了,没希望 djdkjxb 10-1410-14 22:53
- 196 13 [A50期指吧] 明天不会又是银行保险白酒的天下吧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1410-14 22:53
- 942 11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有独到眼光,上半年货款2亿元+自有资金 广州强 09-3010-14 22:53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业绩又不差为什把它和亏损股去比高低? 股友7I0I239821 10-1410-14 22:53
- 290 2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徐小勇TMb所有基金都是一个持仓真省事儿四年前 股海臣服笑散户 09-2610-14 22:53
- 72 2 [玻璃吧]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等吧多头死完了空头就结束了就 河图南 10-1410-14 22:53
- 1118 4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烂股还我血汗钱 有趣的罗舒茜 10-1410-14 22:53
- 121 3 [无线传媒吧] 亲们又是呼家楼买进的大宗交易。明天准备博弈反 道之简悟天成 10-1410-14 22:53
- 62 2 [中国东航吧] 大盘高开低走,东航不降反升,牛吧! 坚毅的韭菜edu 10-1410-14 22:53
- 494 0 [苹果吧] 高位接盘,接盘侠工作很努力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0-1410-14 22:53
- 41 0 [克莱特吧] 造船,祝起飞! 基民tAATHt 10-1410-14 22:53
- 120 2 [道琼斯吧] 人家是低开高走,我们是高开低走,怎么赚钱 股友0L51857N75 10-1410-14 22:53
- 167 3 [中远海发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涨停 魔法小韭菜 10-1410-14 22:53
- 348 19 [三叶草生物-B吧] 看这数据,感觉明天翻倍都算少了 股友93w51L7515 10-1410-14 22:53
- 107 4 [大位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破7啊? 有沟通能力的俞彦 10-1410-14 22:53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中加家又给我整新思路了!a500增强这挖掘能力绝 轻松的懒洋洋 10-1410-14 22:53
- 171 1 [剑桥科技吧] 80左右企稳,大腿碰70,市值200亿可以买!下跌 骑上趋势龙 10-1410-14 22:53
- 175 1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301153技术革新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!! 踏实的老牛 10-1410-14 22:53
- 291 13 [锦欣生殖吧] 今天居然跌破了2.5,且收盘收在最低点,理论上 股友52jo96ja 10-1410-14 22:53
- 1139 3 [海新能科吧] 海新能科:控股子公司山东三聚获批生物航油出口 海新能科资讯 10-1410-14 22:5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理想汽车、欣旺达在山东成立电池公司,注册资本 巨头财经 10-1410-14 22:53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下跌,我要抄底 何十亿 10-1410-14 22:53
- 68 0 [皮博迪能源吧] 牛逼 股友9V03791A98 10-1410-14 22:53
- 63 0 [庄园牧场吧] 希望明天显示五天三板 天赐八方来财 10-1410-14 22:53
- 81 0 [宁波港吧] 港口航运板块热度飞速上涨,全网开始关注,明天 坚韧的司马小白 10-1410-14 22:53
- 5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业绩增长双11消费概念 存储不带套 10-1410-14 22:53
- 66 0 [嘉泽新能吧] 总市场杠杠资金出逃,今天尾盘进跌幅较大的嘉泽 股友01n7R55690 10-1410-14 22:53
- 41 0 [中广天择吧] 换个壳我们就看不出了?看过海上繁花吗,用小资 博学多才的李言秋 10-1410-14 22:53
- 41 0 [棕榈油吧] 05死机了 股友767a67h103 10-1410-14 22:53
- 61 0 [COMEX白银吧] 49250,撑得住吗 股友150775g7N8 10-1410-14 22:53
- 78 1 [螺纹钢吧] 多头不爆仓不知道什么 股友lyrzKr 10-1410-14 22:53
- 99 2 [英诺激光吧] 人气不断下滑,明天难产堪忧,今天没跑成,看明 追赶风的蜗牛 10-1410-14 2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